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满坤科技吧] 爱坤才会赢 哪有小孩天天天天哭 07-1807-18 14:05
- 146 0 [昂利康吧] 昨天炸板卖了 小鱼入大海 07-1807-18 14:05
- 181 0 [澜起科技吧] 买吗?差不多了吧 n590713763724008 07-1807-18 14:05
- 169 0 [晋控电力吧] 真到3.15了,你到3我就加全仓 股友x7v2050296 07-1807-18 14:05
- 172 1 [创业板指吧] 很久没有深度调整了,这次希望你们调整较多点, 梦想成真88866 07-1807-18 14:05
- 189 1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上炕都难 青田云水 07-1807-18 14:05
- 187 2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无量下跌还会跌 智慧的小蚕豆 07-1807-18 14:05
- 211 1 [锐捷网络吧] 历史新高面前还有压力,反复去震吧。 十号战神 07-1807-18 14:05
- 212 5 [东通退吧] 23下来,还用捡筹码吗?子 有条理的任兰芳1 07-1807-18 14:05
- 179 1 [深深房A吧] 等待等待等待 一个老股民股友 07-1807-18 14:05
- 167 0 [华能蒙电吧] 这评论区一群大股东请的水军 股友1I8G770123 07-1807-18 14:05
- 157 0 [市北高新吧] 砸毛生的继续砸 股神加持 07-1807-18 14:05
- 163 0 [爱仕达吧] 追顶上了,快跑 股友nK00889809 07-1807-18 14:05
- 167 0 [恒宇信通吧] 这股st是真坑人啊 钱宝库1911 07-1807-18 14:05
- 145 0 [海立股份吧] 水下俩个出你就拿 专注的公孙琦 07-1807-18 14:05
- 169 0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,散了散了吧 钉子户昂 07-1807-18 14:05
- 149 0 [柳钢股份吧] 又全部给你了满仓你想怎么样 只玩z股 07-1807-18 14:05
- 164 0 [华微电子吧] 跑吧 沉着的戴晟莹 07-1807-18 14:05
- 178 0 [宏柏转债吧] 等负溢价,转股哦 柠檬311 07-1807-18 14:05
- 140 0 [众捷汽车吧] 快砸啊,我正想舒服舒服 打熊小勇士 07-1807-18 14:05
- 165 0 [上纬新材吧] 感觉2.30要开板估计是一条小缝机器人最好先出了 方金兴 07-1807-18 14:05
- 183 2 [天风证券吧] 全是散户,密密码码的套牢盘 天天天天天阿门 07-1807-18 14:05
- 233 3 [焦煤吧] 920附件开始吸筹了,不破,920上看980 广东打板战神 07-1807-18 14:05
- 176 1 [濮耐股份吧] 这个乡下人使出吃奶的劲砸盘,死死地压住盘,不 股友mGc3aB 07-1807-18 14:05
- 171 1 [中天科技吧] 庄家跑,散户接,下周能保住13块就算好…… 惬意的小伟 07-1807-18 14:05
- 207 1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华洋翻车了 东方红13号 07-1807-18 14:05
- 155 4 [巨人网络吧] 要起飞了,赶快上车 古灵精怪的溪岚6 07-1807-18 14:05
- 151 1 [晶晨股份吧] 此股已死没有买盘,庄家水平太差 太阳雨润 07-1807-18 14:05
- 1258 39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五粮液股权登记卖了,明天除权买回,避免红 乐呵呵wang 07-1707-18 14:05
- 150 0 [玻璃吧] 减仓涨,增仓跌 稳稳得帝摩斯 07-1807-18 14:05
- 157 0 [安妮股份吧] 你们信不信周一还会跌 陆小白的依赖梦 07-1807-18 14:05
- 267 0 [新中港吧] 大单后面都没动,都是散户践踏 何时能回本啊啊啊 07-1807-18 14:05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七部门发文!鼓励外商投资企业境内再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807-18 14:05
- 169 0 [汇宇制药-W吧] 国家抗癌创新药,2024年利润3.254亿元,性价比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1807-18 14:05
- 184 0 [博瑞转债吧] $博瑞转债(SH118004)$ 基民AeTxpV 07-1807-18 14:05
- 171 0 [楚天龙吧] 下跌趋势,有多少托单都不要信,有多少砸多少的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1807-18 14:05
- 172 1 [新中港吧] 来个地天我吃斋念经 崇川区葡萄路 07-1807-18 14:05
- 200 1 [中国能建吧] 有黑手操控打压!! 胸怀坦荡的宝瓶 07-1807-18 14:05
- 258 6 [信雅达吧] 百分百涨停了 便知终日梦为鱼 07-1807-18 14:05
- 173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为什么要做股。 大A韭菜先生 07-1807-18 14:05
- 188 0 [国睿科技吧] 中东大单,有没有份? 福临66 07-1807-18 14:05
- 175 0 [德赛西威吧] 优质股跌成这样,我来建仓1500万股 山上红牡丹1 07-1807-18 14:05
- 206 0 [凤竹纺织吧] 下三滥的操盘手法,还得打压几天 小学股民 07-1807-18 14:05
- 174 0 [濮耐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,昨天建仓 股票亿千万 07-1807-18 14:05
- 150 0 [上海电气吧] 点亮成功啦 足智有余de若素 07-1807-18 14:05
- 151 0 [上海电气吧] 我就不跑拿到你天荒地老 钱程涨红i 07-1807-18 14:05
- 166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你爷爷广咨国际开始一波小拉升,你不动动吗? 我的牛回来了 07-1807-18 14:05
- 188 0 [华光环能吧] 上下乱窜,明显洗盘 努力的司马诸葛 07-1807-18 14:05
- 148 0 [中电港吧] 量能创历史新高了,不加仓还跑? 无畏的柳霖源 07-1807-18 14:05
- 166 0 [雷赛智能吧] 下周一才是买点,今天不要加仓,至少调整两天到 基民LVuFsf 07-1807-18 14:05
- 54 0 [16青国信吧] 136163: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青岛国信 16青国信资讯 07-1807-18 14:05
- 165 0 [东方电热吧] 还不下来吗? 以后嘎嘎嘎 07-1807-18 14:05
- 203 1 [地纬智能吧] 一阳盖四阴。 地纬东瑞 07-1807-18 14:05
- 206 1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子还得蹲一波,不让谁都不动,很难啊,今天 再跌拧你的头 07-1807-18 14:05
- 167 0 [歌尔股份吧] 服了 米赚不完 07-1807-18 14:05
- 191 1 [退市苏吴吧] 爱美客亏傻了2个亿就可以控股吴中还要花十几亿 谦虚谨慎得韭菜 07-1807-18 14:05
- 243 1 [中国石油吧] 这成交量小的不如一个小盘股。 静修之 07-1807-18 14:05
- 355 3 [通化金马吧] 兄弟们,不要慌昨天拉升就是试盘,抛压很大,所 做股票如谈恋爱 07-1807-18 14:05
- 97 2 [飞亚达吧] 厉害厉害 基民81z6186R55 07-1807-18 14:05
- 158 0 [泰胜风能吧] 好神奇啊 初一秒十五 07-1807-18 14:05
- 172 0 [赤峰黄金吧] 两股资金千分之五的振幅打架 股海魔鲨 07-1807-18 14:05
- 169 1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涨的全吐出来 股友zeYF6E 07-1807-18 14:05
- 190 4 [ST兴化吧] 3.48的万手托单必破。。。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7-1807-18 14:05
- 159 0 [东信和平吧] 别像上午那样大跳水呀,诱骗人进来,主力出货呀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1807-18 14:05
- 185 0 [中远海控吧] 没加仓白酒,加仓了你,拍大腿啊,赔钱货 魏正华 07-1807-18 14:05
- 152 0 [楚天龙吧] 1 刚强的耿欣儿 07-1807-18 14:05
- 148 0 [多晶硅吧] 此生华夏,幸胜醉哉。彼岸梦中花,转世话道佳。 小哥驾到 07-1807-18 14:05
- 159 0 [飞龙股份吧] 呢 股友3E33619V07 07-1807-18 14:05
- 212 0 [多晶硅吧] 未来一个月大家都不敢动了。这下好了,贸易商全 小鳄鱼2020 07-1807-18 14:05
- 150 0 [上海物贸吧] [大笑] 股友637K3L7715 07-1807-18 14:05
- 160 0 [中兵红箭吧] 一亿才涨一个点 三七钉子户 07-1807-18 14:05
- 168 0 [新开普吧] 坚决不接盘 赚点钱买韭菜 07-1807-18 14:05
- 108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那些真正的好公司。$嘉 超级小飞侠520 07-1807-18 14:05
- 141 0 [普联软件吧] 还在稳起,装。你20元保得住?逃跑 核心龙头量能涨停 07-1807-18 14:05
- 166 0 [美格智能吧] 你有什么货可以出。有什么资格出货。老子看你磨 不追高啊啊 07-1807-18 14:05
- 143 0 [宇邦新材吧] 什么玩意干起来 抢夺财宝 07-1807-18 14:05
- 164 0 [拓荆科技吧] 抢入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1807-18 14:05
- 145 0 [中联重科吧] 再不买,弄死你们 果园偷桃 07-1807-18 14:05
- 150 0 [西部黄金吧] 快跑 金白水 07-1807-18 14:05
- 154 0 [大叶股份吧] 建b庄 股友767702K6O5 07-1807-18 14:05
- 146 1 [华电新能吧] 股东套现,你们还在当韭菜 股仙张老三 07-1807-18 14:05
- 148 1 [国电南自吧] 收盘不能破9块啊 HX89000 07-1807-18 14:05
- 179 1 [皇氏集团吧] 换手这么多,要往上冲了,把老庄洗掉才能拉升呀 买单离场 07-1807-18 14:05
- 176 1 [海利尔吧] 真垃圾,认亏,割肉拜拜了 股友85E1l00588 07-1807-18 14:05
- 281 0 [中鼎股份吧] 唯万密封大涨6个多点,如果它上10个点你绿2个点 早上要管住手 07-1807-18 14:05
- 140 0 [巨星传奇吧] 我又来了买进50w,高抛低吸 聪慧睿智的栖砚4 07-1807-18 14:05
- 156 0 [飞龙股份吧] 为啥没有利润预告 残留韭菜根 07-1807-18 14:05
- 141 0 [汇通集团吧] 啊!不好了,板了,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807-18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