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6 [TCL中环吧] 大盘已到3600,中环还在2600,一个字:绝 智慧彩虹 07-2307-24 09:51
- 64 0 [福华尚纬吧] 下班了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07-2407-24 09:51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跟跌板块每次涨的时候永远拖后腿?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2407-24 09:51
- 49 0 [天汽模吧] 这逼名气真打响了。跌多不涨的。还有这么不要,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7-2407-24 09:51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重生之日我在保税科技躲牛市 股友6821q82L59 07-2407-24 09:51
- 47 0 [ST任子行吧] 有做T高手扶我一把啊 老龙女股红 07-2407-24 09:51
- 49 0 [柳工吧] 今天反包,昨天己经洗干净了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2407-24 09:51
- 57 0 [传化智联吧] 为了让它上涨让大家赚钱,我决定唱空 逆命之路 07-2407-24 09:51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这垃圾今天又拉肚子 进步的陶伊萍5 07-2407-24 09:51
- 57 0 [国泰海通吧] 为啥这只天天倒数 股友95d72l8220 07-2407-24 09:51
- 69 0 [金徽股份吧] 快要有大阴线了,先等等。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7-2407-24 09:51
- 54 2 [宇信科技吧] 发誓,再不碰股 股友WhQWzP 07-2407-24 09:51
- 62 1 [赤峰黄金吧] 这是黄金跌破3000了吗? 逍遥股神 07-2407-24 09:51
- 61 0 [迪哲医药-U吧] 开涨啦!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7-2407-24 09:51
- 62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联环药业和你,选了你,我眼瞎 喋跌喋跌不休 07-2407-24 09:51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真垃圾,板块都跑不过 张大天师 07-2407-24 09:51
- 310 0 [北方股份吧] 看着办! 马年有钱了 07-2407-24 09:51
- 48 0 [阿石创吧] 这拉几猪里还假装弄个对子顶啊!真搞笑! 财富自由自在逍遥 07-2407-24 09:51
- 104 0 [华电新能吧] 人怎么能闯这么大祸 股友3791wo6798 07-2407-24 09:51
- 70 0 [保利联合吧] 太牛了,顶板换手十个亿,雅江总龙头确定!羡慕 知行合一的A狙 07-2407-24 09:51
- 60 0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票的主力太恶心了,看哪个白C后期来接盘, 爱赚钱得帅帅虎 07-2407-24 09:51
- 141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坚持定投,行情还会有的,现在估值比较低更划算 汀兰岸芷 07-2407-24 09:51
- 89 0 [雷科防务吧] 开盘快半小时了,换手率0.6,散户不要冲动了, 点点利 07-2407-24 09:51
- 47 0 [楚天龙吧] 跑继续·看空·楚天龙!不大跌不买! 股友bZ2BxA 07-2407-24 09:51
- 49 0 [永安药业吧] 怎么有你这种垃圾 股友i5i1329793 07-2407-24 09:51
- 55 0 [铭普光磁吧] 洗盘板块还能涨1个月它能上50,49都不卖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7-2407-24 09:51
- 54 0 [上海家化吧] 快去拉芳家化! 道阻且长贵在坚持 07-2407-24 09:51
- 58 0 [海峡股份吧] 擦,昨天哔哔了一通。想买没买,亏了 Z十一 07-2407-24 09:51
- 50 0 [焦煤吧] 震荡出货,瀑布杀 空头懒王 07-2407-24 09:51
- 463 0 [世纪华通吧] 兄弟们,先过去做盛屯了,盛屯7月30日中报,8月 ST鸵鸟 07-2407-24 09:51
- 50 0 [广和通吧] 25.55,25.66是买点 Rex0724 07-2407-24 09:51
- 54 0 [长城汽车吧] 你这几分钱能从开市跳到收市 BaBiO 07-2407-24 09:51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割早了 股友3ptU30 07-2407-24 09:51
- 41 0 [万孚生物吧] 洗下去了多少散户 温柔一刀秒 07-2407-24 09:51
- 44 0 [纯碱吧] 把永安爆了 股友1h1633389o 07-2407-24 09:51
- 72 0 [吉祥航空吧] 满仓搞运人运货订单猛增 活泼的魏艳娥 07-2407-24 09:51
- 57 0 [深南电路吧] 有毒,狂掉,都没来得及卖 买啥都涨起来 07-2407-24 09:51
- 48 1 [铭普光磁吧] 你不是有8000g吗? 莫欺少年富888 07-2407-24 09:51
- 159 1 [岩山科技吧] 转战岩山,YAN2.0预览版发布,签约仪式两天倒计 九阶宇宙 07-2407-24 09:51
- 223 4 [新中港吧] 明天不高开,我头让你砍下来 翻也来了 07-2407-24 09:51
- 557 2 [神农集团吧] 轮到生猪去产能了 没良心的苟托13 07-2307-24 09:51
- 1064 16 [长安汽车吧] 哎,真是作孽啊,女朋友都找不到 凌云齐兲 07-2307-24 09:51
- 139 3 [宁波富达吧] 明天张婷 亿万富翁涛涛 07-2307-24 09:51
- 460 3 [DR华建集吧] AI选股+量化指标-华建集团 艾析谷_AI析股 07-2207-24 09:51
- 54 0 [京运通吧] 这个票不是有稀土永磁概念的吗? 有魄力地迪丽拉 07-2407-24 09:51
- 53 0 [西藏城投吧] 上 股友tQugkD 07-2407-24 09:51
- 44 0 [韩建河山吧] 牛,不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了 股友o7N9383898 07-2407-24 09:51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恭喜涨停全面开花!可以! 逆势选择 07-2407-24 09:51
- 65 0 [XD中储股吧] 能不能过昨天高点? 小趴菜66666 07-2407-24 09:51
- 45 0 [高争民爆吧] 胜向险中求,拼了 就跟他杠上了 07-2407-24 09:51
- 43 0 [华能蒙电吧] 吃相属实太难看了。 账户已注销 07-2407-24 09:51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自己给自己补脑了,如果要跌昨天就跌了,谁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7-2407-24 09:51
- 45 0 [王府井吧] 激动得泪目 异动的芯 07-2407-24 09:51
- 50 0 [利亚德吧] 织布机泥煤 不服九十干 07-2407-24 09:51
- 43 0 [银之杰吧] 大家记得T 股友2YF3xE 07-2407-24 09:51
- 110 2 [仙琚制药吧] 这2天交易量有点异常 XVGD 07-2407-24 09:51
- 56 1 [三和管桩吧] 不能合力,砸盘的太多了 坚韧的范晖5 07-2407-24 09:51
- 97 1 [五矿资本吧] 建议拿着目前看涨7元左右,预计下周会上冲 大师披萨 07-2407-24 09:51
- 86 1 [ST诺泰吧] 这是股稳了,只买不卖,等摘帽。 古越新安 07-2407-24 09:51
- 55 1 [透景生命吧] 三选一选错了 除三害 07-2407-24 09:51
- 87 3 [法兰泰克吧] 兄弟们接盘去了 巴菲星666 07-2407-24 09:51
- 118 3 [协鑫能科吧] 老师帅气,神奇 公正的严丞楠 07-2407-24 09:51
- 140 3 [新潮能源吧] 三位大侠做好了功课,5名董事候选人,姨太的哪 老江湖哦 07-2407-24 09:51
- 417 4 [黑猫股份吧] 焦煤和煤焦油是产业链上下游的关系,煤焦油是焦 如皋阿汤哥 07-2307-24 09:51
- 1108 14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盾构机/TBM的市场地位。引江补汉一共10 保本就行不贪 07-2307-24 09:51
- 141 3 [银宝山新吧] 这是我亲自按照战法选的垃圾票,各位怎么看? 短评君 07-2307-24 09:51
- 240 8 [同飞股份吧] 一字涨停板 圣阳总龙头 07-2307-24 09:51
- 78 0 [优必选吧] WalkerS2的升级迭代还是获资金认可的。WalkerS2 股友Q00592601X 07-2407-24 09:51
- 50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风来了无风不起浪 牛达889 07-2407-24 09:51
- 45 0 [赛升药业吧] 这都能跌来下 努力炒股赚钱 07-2407-24 09:51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在出货呀 久立久等 07-2407-24 09:51
- 49 0 [京运通吧] 散户手里筹码还是太多,割肉再见 股友r7F8332367 07-2407-24 09:51
- 47 0 [光威复材吧] 别装了,你个怂货,快4000家上涨,你还想绿,吗 n1409627912ab8791686 07-2407-24 09:51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几年的饭???一口吃了!会不会称死??? 安全炒 07-2407-24 09:51
- 66 0 [士兰微吧] 255看看能不能站上去了,这位置左右,冲了好多 marc1 07-2407-24 09:51
- 64 0 [ST浩丰吧] 大涨大卖、小涨小卖、大跌大买、小跌小买 铁面无私的余伟涛 07-2407-24 09:51
- 51 0 [*ST天茂吧] 抄底抄底抄底 E小强 07-2407-24 09:51
- 285 2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会站稳4元!不信走着瞧。 学富五斗5166 07-2407-24 09:51
- 66 1 [晓程科技吧] 这什么SB成分股 坚守阵地07985 07-2407-24 09:51
- 111 0 [康缘药业吧] 老龄化社会加剧,心脑血管、呼吸等疾病用药需求 二米信息 07-2207-24 09:51
- 62 0 [中原证券吧] 肯定要涨停,买买买满仓干 L罗爖 07-2407-24 09:51
- 54 0 [兴瑞科技吧] 兄弟们,击剑共庆 日进千金2027 07-2407-24 09:51
- 61 0 [晋控电力吧] 怎么会买到这样的垃圾 股友1T181712v9 07-2407-24 09:51
- 55 0 [北新路桥吧] 最后跑的机会 焱焱哥 07-2407-24 09:51
- 49 0 [因赛集团吧] …… wanhl1985 07-2407-24 09:51
- 83 0 [建工修复吧] 建工修复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11.71万元( 建工修复资讯 07-2407-24 09:51
- 50 0 [中一科技吧] 铜冠涨停都带不动 股友9Bw486 07-2407-24 09:51
- 122 0 [洋河股份吧] 远离洋河 洋河钉子户 07-2407-2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