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4 [神农种业吧] 有大佬看下荃银高科吗? 我赚3千万就收手 07-2407-24 10:40
- 88 1 [筑博设计吧] 看看设研院,你是西藏本地股,没有直接合作也有 万年3000 07-2407-24 10:40
- 51 1 [倍杰特吧] 两阴夹阳非死即伤 小心踩雷 07-2407-24 10:40
- 143 0 [绿联科技吧] 明天生死对决,华山之沟底论剑,是跌落深渊还爬 一百手小散 07-2107-24 10:40
- 72 0 [锐科激光吧] 今天肯定是有人追高了,惨案要发生 一生只为一只股 07-2407-24 10:40
- 74 0 [微盟集团吧] 你真废啊 害人不浅微盟酸总 07-2407-24 10:40
- 70 0 [跨境通吧] 主力也是湿了 股友053Cq16751 07-2407-24 10:40
- 68 0 [聚星科技吧] Tm的,准备耗上1-2年,不信不补涨! n1431139063d8b9d8410 07-2407-24 10:40
- 65 1 [海南华铁吧] 顶上32万的压单怎么搞? 沉迷做T_终会上岸 07-2407-24 10:40
- 64 1 [城地香江吧] 真恶心,这股是fw cma别送钱了 07-2407-24 10:40
- 130 1 [隧道股份吧] 你的洞打错方向了 无情牛 07-2407-24 10:40
- 65 1 [广安爱众吧] ,我自选股里面就你一个是绿的,吧,别丢人现眼 股友16MQ790967 07-2407-24 10:40
- 120 0 [济川药业吧] 儿子比老子还狠还抠还坏 n986013240004526 07-2407-24 10:40
- 93 2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2.96元买的一万股,今天今天已经吃肉,3元 广西南宁人o 07-2407-24 10:40
- 73 1 [汉威科技吧] 板块全红,他全绿 Qwang 07-2407-24 10:40
- 80 1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是真抠搜,买2000手就一定要卖个1000多手, 股友58888 07-2407-24 10:40
- 124 2 [亚信安全吧] 上半年年安全业务收入下滑严重 YXAQZN 07-2407-24 10:40
- 124 4 [*ST南置吧] 能上3吗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7-2407-24 10:40
- 132 3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下杀,如是洗盘今天开盘就快速拉升,感觉不 迷人的俞梁彤 07-2407-24 10:40
- 121 2 [哈药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这几年为什么不分红 眼光伽运气 07-2407-24 10:40
- 96 3 [博22转债吧] 不急,慢慢加仓 股友1h76o39360 07-2407-24 10:40
- 79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错 波尔津司机 07-2407-24 10:40
- 71 0 [鸣志电器吧] 差不多得了还一个劲洗 衙门拔刀前跑 07-2407-24 10:40
- 226 0 [工银稳健丰润90天持有中短债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C$,这一年涨的 勤勉的车三仟 07-2407-24 10:40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进来6个亿,今天又是10几呀 直追股神 07-2407-24 10:40
- 101 2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好像被粘住了一样掉不下来一直9.6%封在那就 哆来梦K 07-2407-24 10:40
- 88 1 [飞鹿股份吧] 你看看冠龙大跌都能反弹8个点你是就知道绿不知 有自信的玲雪花7 07-2407-24 10:40
- 74 1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超四个点了! 特菲巴牛 07-2407-24 10:40
- 64 1 [超图软件吧] 被洗了吧,哈哈 股友H56892o518 07-2407-24 10:40
- 78 1 [迪普科技吧] 事出有常必有妖? 菜鸟云天 07-2407-24 10:40
- 77 2 [兰石重装吧] 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2407-24 10:40
- 82 2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股票还会涨吗,拿了一年了一路下跌 越来越棒de苍鹭 07-2407-24 10:40
- 113 1 [星湖科技吧] 除非业绩造假,否则没什么可怕的 基民t9vWmk 07-2407-24 10:40
- 62 0 [三力制药吧] 总体而言,消费终端角度离岛免税的相对竞争优势 生动的黎蕙昊 07-2407-24 10:39
- 90 0 [*ST明德吧] 恶心 楠姐jiayou 07-2407-24 10:39
- 78 0 [埃斯顿吧] 哪是机器人,你是极气人啊 婀娜妩媚的施绮元 07-2407-24 10:39
- 98 0 [中航重机吧] 20元加百分之十财务成本,再加最少百分之二十拉 股友jiTlIf 07-2407-24 10:39
- 135 0 [模塑科技吧] 有主力在就不用担心 路见不平0076150 07-2407-24 10:39
- 73 1 [顺景科技吧] 骗炮的 拉萨天团一收割王 07-2407-24 10:39
- 78 1 [塞力医疗吧] 又上了新一的当,当当都一样。 野原新之助1999 07-2407-24 10:39
- 82 1 [通达股份吧] 换成了华菱,瞬间盈利,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民238O533O25 07-2407-24 10:39
- 57 0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7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望变电气资讯 07-2407-24 10:39
- 89 2 [中远海控吧] 和港股为什么差异这么大??谁在卖啊!拿着不香 股友10283G5628 07-2407-24 10:39
- 75 2 [ST金顶吧] 糙,10.8追进来就不拉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2407-24 10:39
- 65 1 [和而泰吧] 23.5加了仓,准备做T 好运橙 07-2407-24 10:39
- 111 2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绝对是有受不了这傻股的机构拉高出货了,不 到哪里找牛 07-2407-24 10:39
- 6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221上车,我来看看怎么个事 歡樂海岸 07-2407-24 10:39
- 87 3 [奋达科技吧] 这股没主力吗 游击队的小韭菜 07-2407-24 10:39
- 61 1 [飞马国际吧] 谢谢各位空狗,出来后,我在中免吃涨停了 CZY513 07-2407-24 10:39
- 63 1 [ST合纵吧] 雅江都带不动你?还是你没被发现 股海大姐夫 07-2407-24 10:39
- 82 2 [威唐工业吧] 你今天应该大跌呀,怎么起来了呀 修远9453022 07-2407-24 10:39
- 2010 4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全岛封关12月18日启动 约6600个税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407-24 10:39
- 191 4 [蓝箭电子吧] 12万股拿了快两年了,成本降到24,有和我一样站 中签王888 07-2407-24 10:39
- 80 0 [通达动力吧] 最低点则抛你就翻红了 飘渺A 07-2407-24 10:39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为什么不出基金净 基民k97HZB 07-2407-24 10:39
- 70 0 [金盘科技吧] 果然是个垃圾 基民TKypP9 07-2407-24 10:39
- 11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最近机器人的表现,也不用发愁,拿着就行 亲切的任芝蔓 07-2407-24 10:39
- 68 0 [宜搜科技吧] 牛啊,又搞配售 股友q9g9817620 07-2407-24 10:39
- 76 1 [华电新能吧] 游资,在这里做不了大佬。。。 喜愛股市 07-2407-24 10:39
- 58 1 [华电新能吧] 让你们不跑!砸到你头晕 喜洋洋的谢烟客 07-2407-24 10:39
- 76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多少人被挂在昨天的高顶上了? 金银发财de柯镇恶 07-2407-24 10:39
- 88 1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,让我判断对了,两天炸板全仓杀入,希望有 温暖的郝鸣晔 07-2407-24 10:39
- 73 1 [锦富技术吧] 不纠结不斗气,远离此类忽悠挖坑下套垃圾股!! 股友CAzc63 07-2407-24 10:39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我全仓杀入的点,就是低位[赞][赞][赞][强壮][ 现就88888 07-2407-24 10:39
- 76 1 [赤峰黄金吧] 既然知道稀土好,好的稀土股票一大堆,为什么一 股友1G33955Q99 07-2407-24 10:39
- 63 1 [三羊马吧] 怎么人气不升反降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7-2407-24 10:39
- 161 1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折价那么多,估计庄gou预测又要跌了 股友Y5pObK 07-2407-24 10:39
- 106 2 [青岛啤酒吧] 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能上80了,最多2个月,别倒在 zhenghaowjl 07-2407-24 10:39
- 3560 2 [东方嘉盛吧] 芯片产业链盘中震荡拉升 东方嘉盛涨停 东方嘉盛资讯 07-2407-24 10:39
- 69 1 [长高电气吧] 请举报:有股黑势力长期操控此股价。 金股齐呜 07-2407-24 10:39
- 261 2 [京粮控股吧] 涨吧,我交票了 小散户之铁韭菜 07-2407-24 10:39
- 84 1 [焦煤吧] 要空的同学不要空09合约,这个最强,可以空01合 天涯20062026 07-2407-24 10:39
- 122 3 [筑博设计吧] 新余国科割了,去了筑博设计,没什么把握,有点 顺其自然哟 07-2407-24 10:39
- 66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28.30买入70万,中午之前给我涨停 勇敢的想思少3 07-2407-24 10:39
- 59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板块里最差的就华铁,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… 股友TUFeGm 07-2407-24 10:39
- 190 3 [联检科技吧] 买买买 爱股如爱家 07-2407-24 10:39
- 78 2 [亿嘉和吧] 一个点就这么多人卖?不怕飞了 有进取心的兰楚7 07-2407-24 10:39
- 111 2 [R中弘1吧] 从昨日整个海岛板块嚟睇,没出现热情。今天有吗 A189A 07-2407-24 10:39
- 217 11 [大众交通吧] 绿盘买不了吃亏,买不了上当,追高穷一生,低吸 婷婷1231 07-2407-24 10:39
- 88 2 [茂硕电源吧] 啥也不是,我还以为涨停呢 股友1535Nv3032 07-2407-24 10:39
- 132 1 [中核科技吧] 昨晚美股核电大涨,看A股跟不跟 金山上的大金牛 07-2407-24 10:39
- 461 4 [高新发展吧] 7月15日的会议,关于房地产的重大会议,棚改旧 股友188MQ68083 07-2407-24 10:39
- 753 4 [金鹰股份吧] 7块多买的,做t做的,就亏300多了,不陪你玩了 我善_别套我 07-1707-24 10:39
- 79 0 [万马科技吧] 再调整二十天也许可以会做T就做不会就忍着忍不 鱼多多的小鱼 07-2407-24 10:39
- 82 0 [众生药业吧] 16.78的大托单不砸了?不是大单都是砸的吗?量 股友R7vow6 07-2407-24 10:39
- 103 0 [澄星股份吧] 看样子今天6.20元买不到了,明天再买 股友xQQDRW 07-2407-24 10:39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我现在不想说话,我都清完了。仓位都清完了,你 章鱼老师 07-2407-24 10:39
- 74 0 [红相股份吧] 别装了,市场热度起来了,可以暴力拉升了 牛鸿牛 07-2407-24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