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4 0 [联特科技吧] 达子每天换手率那么低,只能创新高了,跌不下来 曼坨罗花 07-2507-25 22:50
- 229 0 [玻璃吧] 真的是服了你这个老六了 干就完了冲 07-2507-25 22:50
- 235 0 [玻璃吧] 白天被交易所强平,晚上就拉下来了 ZShua 07-2507-25 22:50
- 718 0 [财经评论吧] 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50
- 254 0 [财经评论吧] 胡志丁 | AI能打通地缘研究“任督二脉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22:50
- 238 0 [COMEX黄金吧] 破位下跌了,3200 瞻友 07-2507-25 22:50
- 311 7 [纯碱吧] 跌停是不可能的,现在是多头趋势 股友V2p1736631 07-2507-25 22:50
- 439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我的健康习惯是每天中午吃完饭之后先在单位附近 我的观点谁懂 07-2507-25 22:50
- 232 2 [尿素吧] 完犊子低开直接快速下杀,建议集合竞价直接做空 我是国泰的水军 07-2507-25 22:50
- 199 2 [东鹏控股吧] 到顶了? 忍者成贵 07-2507-25 22:50
- 228 4 [鸿博股份吧] 卖了,这么多人看好,可能比较正确 股友3775Rp3806 07-2407-25 22:50
- 240 11 [艾力斯吧] 就问难不难受?每天就几分钱,还不绿。 流畅冷牧炫 07-2407-25 22:50
- 258 0 [新国都吧] 36.66全清仓的,下周28.88见,不见不散! 旭日东升7777 07-2507-25 22:50
- 173 1 [易普力吧] 看来套了不少人,还在自我安慰 小股东北 07-2507-25 22:50
- 407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还加仓的..真的好奇怪 真的不方卞哥哥 07-2507-25 22:50
- 2041 11 [众和3吧] 众和3(400072)复盘时间分析:一、复盘时间预 西北卫哥 07-1707-25 22:50
- 1506 13 [上证指数吧] 全天建仓!《挑战一个月盈利80%》第四天记录 福财哥 07-2507-25 22:50
- 313 0 [盛屯矿业吧] 很久没看见吧里这么多唱空的唱多的粉墨登场,就 重庆韭菜收割机 07-2507-25 22:50
- 253 0 [中交设计吧] 突然又来了这么多散户都是被骗进来的吧,哈哈, 拯救散户的英雄 07-2507-25 22:50
- 339 0 [纳斯达克吧] 牛逼 要记得空仓 07-2507-25 22:50
- 287 0 [太辰光吧] 达子每天换手率那么低,只能创新高了,跌不下来 曼坨罗花 07-2507-25 22:50
- 261 0 [德邦锐乾债券A吧] 真够垃圾的这个债,不如上证的可转 b600718 07-2507-25 22:50
- 255 0 [丽人丽妆吧] 应该可以抢反弹了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7-2507-25 22:50
- 102 0 [Vaxart Inc吧] Other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Vaxart Inc资讯 07-2507-25 22:50
- 94 0 [Acurx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Other preliminary proxy statements Acurx Pharmaceut资讯 07-2507-25 22:50
- 245 0 [玻璃吧] 周一开盘直接跌停!看我帖子 正商锁刘爆苍 07-2507-25 22:50
- 70 0 [Nuveen Churchill Direct Lending吧] 40-APP Notice Nuveen Churchill资讯 07-2507-25 22:50
- 246 0 [原油吧] V起来 股友26H7e27771 07-2507-25 22:50
- 234 0 [焦煤吧] 无根浮萍,我看要跌停,摁回1000 小心诱多 07-2507-25 22:50
- 266 0 [奥飞娱乐吧] 这股短期涨不了,前面套牢盘太大了 轻松的王凡2 07-2507-25 22:50
- 255 0 [上海电气吧] 日线搅得你五迷三道,周线宝刀出鞘,月线才露尖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7-2507-25 22:50
- 268 0 [股市实战吧] 出监控了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2507-25 22:50
- 257 0 [对二甲苯吧] 我咋说跌那么猛,原来是被纯碱玻璃带下去的,看 亏大钱挣小钱 07-2507-25 22:50
- 267 1 [工业硅吧] 提保不是玩的,周一暴完空头在继续多 顺势不急 07-2507-25 22:50
- 432 1 [大智慧吧] 尾盘买了一万股大智,一万股湘财,哈哈晚上就出 股友2R29852O97 07-2507-25 22:50
- 774 1 [赤天化吧] 那个结果一个月前就挂出来怎么还有问的,明明写 芯经灌吾芯 07-2507-25 22:50
- 176 7 [*ST尼雅吧] 那几个货害一出了比比又废了 股友0006669560 07-2507-25 22:50
- 569 3 [盈方微吧] 这么多公告是利好还是利空?如果利空尾盘为什么 deodar 07-2507-25 22:49
- 250 0 [昂利康吧] 清一色的量化机构,量化没人管了。 挖金客w 07-2507-25 22:49
- 273 0 [*ST岭南吧] 搓泥工,你卖了没有???你卖了我就买入!!! 股友5kLsVp 07-2507-25 22:49
- 541 3 [*ST华西吧] 赌吧!机遇与风险并存!!!预期利好方面:1、内 知行合一财入库 07-2507-25 22:49
- 233 0 [R汇车1吧] 今晚空头明显少了很多很多 重生之汇车躲牛市 07-2507-25 22:49
- 229 0 [焦煤吧] 多空双杀,贪心了 股友9208iP7688 07-2507-25 22:49
- 245 0 [中兴通讯吧] 好股票,必大涨。港股更优 盆满四海的伯南 07-2507-25 22:49
- 907 8 [中国交建吧] 一个雅下电站1.2万亿,让不少电力基建股天天涨 大819 07-2507-25 22:49
- 252 0 [*ST中岩吧] 老乡快滚,别来沾边 抓妖狐 07-2507-25 22:49
- 1401 7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拟收购上实东滩持有的财务公司10%股 上海医药资讯 07-2507-25 22:49
- 156 3 [甲醇吧] 国泰君安真狠,直接剁手啊,莫非国泰君安全面转 球球滚雪球 07-2407-25 22:49
- 62 0 [摩根士丹利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士丹利资讯 07-2507-25 22:49
- 255 0 [*ST南置吧] 将其灭亡,必先疯狂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7-2507-25 22:49
- 66 1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固收加业绩很不错,$泓德慧享混合C$连续收 疏雨桐花 07-2507-25 22:49
- 135 1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跌,选了你真无语了 甜筒6780639 07-2507-25 22:49
- 1179 18 [国际复材吧] 大会明确要求:稳定楼市和股市。现在看,这一基 股友OCtM8h 07-1307-25 22:49
- 262 0 [楚天龙吧] 今天买了500手 大叔抄盘 07-2507-25 22:49
- 250 0 [保利联合吧] 不参与还好,一进来就挨常威打 基民33O72P1175 07-2507-25 22:49
- 271 0 [新蛋吧] 散户手上木有货了,主力想怎么拉,就怎么拉 cuttingdisc 07-2507-25 22:49
- 248 0 [汉桑科技吧] 让我中一签吧 跟着鬼才走 07-2507-25 22:49
- 243 0 [塑料月均吧] 使劲跌以做空大赚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22:49
- 304 1 [玻璃吧] 打1390止损就不要留多单了只留空单就行。 //@洛 洛洛AN 07-2507-25 22:49
- 245 1 [工业硅吧] 保证金这么高,周一给个机会不要爆我 基民1DyL2x 07-2507-25 22:49
- 242 2 [焦煤吧] 太残暴了, 心如止水195 07-2507-25 22:49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到$招商成长量化选股股票C$,近一年四十多 股友98Z6128A78 07-2507-25 22:49
- 528 3 [三安光电吧] 最后出了个0.12亿,周一大跌无疑,可惜我没走 执着之德不明道德 07-2507-25 22:49
- 230 0 [焦煤吧] 我就是个大 风生水起大吉大利发大财 07-2507-25 22:49
- 296 0 [焦煤吧] 发生了什么?怎么01号合约都跌停了?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7-2507-25 22:49
- 239 0 [沪镍吧] 目前没戏,继续等 JOY景延 07-2507-25 22:49
- 123 2 [九福来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九福来资讯 07-1007-25 22:49
- 272 4 [浙富控股吧] 我是卖在了4.7,可惜又在4.39上买回来了 股友9038729g9F 07-2507-25 22:49
- 411 5 [博安生物吧] 有买就有卖,有多头就有空头,遇到对手盘很正常 夏369 07-2507-25 22:49
- 185 2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说要向下补缺口,没人信 路易十八发发发 07-2507-25 22:49
- 203 3 [金马游乐吧] 直接爽快点跌到15,这个位置没人接盘,自己跟自 负责任de穆利尔 07-2507-25 22:49
- 236 0 [纯碱吧] 多的时候追,现在空的时候就该空。 虞城小霸王 07-2507-25 22:49
- 1047 5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天下荣登“2025 Go Global AI 100”榜单, 易点天下 07-2507-25 22:49
- 8091 41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控股:锂铅泵已有样机处于试验验证阶段 浙富控股资讯 07-2407-25 22:49
- 242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的散多现在吓死了吧礼拜一跌停开盘 股友calC5q 07-2507-25 22:49
- 260 0 [大禹节水吧] 上市这么多年根本就没怎么涨,比起东财可差远了 追涨杀跌一陆哥 07-2507-25 22:49
- 354 1 [永泰能源吧] 唯一一家五百强股价低于两块的,大家好好珍惜 股友8209i58E13 07-2507-25 22:49
- 251 1 [誉衡药业吧] 这日K线真的好难看哦 气宇不凡的魏墨宵 07-2507-25 22:49
- 246 0 [焦煤吧] 多单再不走,跌停几万手封单锁死,连续跌停 藤壶2025 07-2507-25 22:49
- 268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尾盘进,下周有肉吃么 勇敢的苗棋 07-2507-25 22:49
- 1461 7 [三峡能源吧] 好好算算 Bmm 07-2507-25 22:49
- 238 5 [蓝耘科技吧] 主板赚钱三板花,一分别想带回家 做T匠 07-2507-25 22:49
- 274 0 [贵州茅台吧] 虽然我没有这个股票但是膜拜一下有这个股票的大 涨停不要停123 07-2507-25 22:49
- 276 0 [焦煤吧] 离跌停还有6个点,加油 嘎子把持得住 07-2507-25 22:49
- 223 0 [焦煤吧] 空平早了没吃到大肉 富可四海的花木兰 07-2507-25 22:49
- 654 3 [山子高科吧] 问题不大 就等风来吧 07-2507-25 22:49
- 294 3 [山子高科吧] 回购上线3.35,星期天等问询函吧 有进取心的卢晗7 07-2507-25 22:49
- 1012 3 [ST同德吧] 中标后只等公告 盛世闽门 07-2507-25 2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