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中铁工业吧] 京师喊你去挖沟排水,挖地下防洪工程 只做集合 07-2907-29 14:00
- 115 0 [德马科技吧] 快去叫上纬新材的资金来入驻! 一切都有88 07-2907-29 14:00
- 121 2 [金桥信息吧] 哇突然大跌了吗?不是说这一波要创新高的吗 股友01062yV603 07-2907-29 14:00
- 187 7 [海立股份吧] 现在不跑等会2个点利润都没有 小名名 07-2907-29 14:00
- 86 1 [福鞍股份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每天收盘就是最低点 W鹏哥 07-2907-29 14:00
- 80 2 [天富龙吧] 0005+13 股友66l16520m6 07-2907-29 14:00
- 185 4 [上海钢联吧] 学下拓尔思 豁达的安杰罗 07-2907-29 14:00
- 87 0 [海康威视吧] 求你了红一个好吗 鹏学士研究生博士 07-2907-29 14:00
- 91 0 [天沃科技吧] 调3,5页是必须的。 闻刀翁 07-2907-29 14:00
- 87 0 [神农集团吧] ,画都没画的这么直。 赚够拾亿就收手 07-2907-29 14:00
- 109 0 [西藏天路吧] 一股不卖 砚底惊鸿 07-2907-29 14:00
- 82 0 [尔康制药吧] 这怕是个垃圾 股友10n96H0790 07-2907-29 14:00
- 92 0 [云南白药吧] 中药大涨,你大跌??搞什么??龙头还是龙屁股 跟着牛牛学炒股 07-2907-29 14:00
- 111 1 [誉衡药业吧] 这么多托单,尾盘还能保持红盘就不错了 n622213503872010 07-2907-29 14:00
- 86 1 [国投智能吧] 压力不小啊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7-2907-29 14:00
- 141 8 [酒钢宏兴吧] 昨天174让大家上车,都来喷我!!! 做t的高人 07-2907-29 14:00
- 97 3 [东通退吧] 已亏10个点了 股友mY30YX 07-2907-29 14:00
- 85 0 [安彩高科吧] 这个股最近一直拉高出货,怎么涨大家都不信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7-2907-29 14:00
- 101 0 [迦南科技吧] 大股东拉高开始减持了,不怕死的去接货 悬胆的扶瑶 07-2907-29 14:00
- 96 0 [巨人网络吧] 老汉推,力不从心 索罗思打野 07-2907-29 14:00
- 71 0 [万源通吧] 真是踩着啦 wozaijia 07-2907-29 14:00
- 92 0 [XD国泰海吧] App是不是很、什么功能都不能用 久菱变频器8638 07-2907-29 14:00
- 75 1 [*ST中设吧] 购买几个榴莲就行 小小水马nn 07-2907-29 14:00
- 447 1 [大族数控吧] 怪不得瀑布跳水7376 最强反向标 07-2907-29 14:00
- 138 3 [科新机电吧] 我们大家一起让科新机电今收14.08 股西门吹雪DepSek 07-2907-29 14:00
- 598 9 [中芯国际吧] 收个吊垂线,要调整几天咯 熊猫会飞了 07-2807-29 14:00
- 84 0 [莱美药业吧] 再一起砸,,,,, 股友62317k0V72 07-2907-29 14:00
- 83 0 [广联达吧] 一条道走到黑 基民mCNVw8 07-2907-29 14:00
- 90 0 [康辰药业吧] 重仓买进 红色顺眼 07-2907-29 14:00
- 77 0 [海立股份吧] 这我真的服气啊。到底是为啥呀。 andrew2020 07-2907-29 14:00
- 88 0 [莱宝高科吧] 都去雅下了都去雅下了都去雅下了 一路向北6699 07-2907-29 14:00
- 84 0 [西部建设吧] 反省做了个套mmp 股友68396La868 07-2907-29 14:00
- 70 0 [国货航吧] 的 股友351f51e300 07-2907-29 14:00
- 85 0 [ST南都吧] 买这股,采了一样,拉黑 走到那都是坑 07-2907-29 14:00
- 91 0 [*ST南置吧] 跟着电建爷爷吃肉! 不再被割 07-2907-29 14:00
- 83 0 [申通快递吧] 强烈要求翻红 楼兰王子 07-2907-29 14:00
- 105 0 [舒泰神吧] 还要创新高,继续洗盘吧,越强烈越好 马年发发发 07-2907-29 14:00
- 98 0 [歌力思吧] 买这票就是把命运交给老庄,而不是板块和行情 看空思维做大a 07-2907-29 14:00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主力天天诱多啊 ssssst市场 07-2907-29 14:00
- 85 0 [老百姓吧] 弱不禁风 我要赚钱2025 07-2907-29 14:00
- 97 0 [川润股份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,还能不能行了 爱在爱你 07-2907-29 14:00
- 96 1 [棕榈油吧] 空头就像太J,自己不行。但是又想试试。下面低 期市骑士韦如音 07-2907-29 14:00
- 93 1 [智微智能吧] 又要开始熬鹰了。那些唱多的赶紧跑吧。这货最近 股友yrSVeA 07-2907-29 14:00
- 90 0 [通达海吧] 通达海你已经调整了十多天了,请问你什么时候可 股友0582I81P59 07-2907-29 14:00
- 100 1 [共进股份吧] 昨天都说买入要上套你们不信,还说我幸灾乐祸, 稳定盈利加做T 07-2907-29 14:00
- 216 1 [江苏金租吧] 知足者常乐,看开者无忧。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平安601318 07-2507-29 14:00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准备数地板吧 田纳西州大灰狼 07-2907-29 14:00
- 66 0 [中国电建吧] 快跑 SH0888 07-2907-29 14:00
- 84 0 [北陆药业吧] 难有作为…… ljj126 07-2907-29 14:00
- 77 0 [中粮资本吧] 貂毛! 消费者00001 07-2907-29 14:00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幸亏669补仓了 雨中朋友 07-2907-29 14:00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这带动性,整个板块都带活了,大声告诉我谁才是 人生如戏l 07-2907-29 14:00
- 84 0 [望变电气吧] 水电站指数全爆拉,你还是水下徘徊。真恶心极了 a股中作乐 07-2907-29 14:00
- 111 1 [雪人集团吧] 大家快卖了买002497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07-2907-29 14:00
- 96 1 [贝瑞基因吧] 塞力是它的两倍了 只买热门 07-2907-29 14:00
- 115 1 [云南白药吧] 完全逆板块,跌得莫名其妙啊 基民JJehzT 07-2907-29 14:00
- 103 1 [立方退吧] 那天突破压力位,直接涨停,看紧 观音山上观山水 07-2907-29 14:00
- 91 1 [大为股份吧] 给冲,小散们赶紧给我买进,搞八个点走人 一年本翻一翻就行 07-2907-29 14:00
- 993 2 [兰生股份吧] 周一复盘总结,今天上午大盘小高开10:00大跳水 奔跑的少年郎 07-2907-29 14:00
- 70 0 [浙富控股吧] 玛德,刚卖就拉 王者小鹏牛 07-2907-29 14:00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?? 耍猴本猴 07-2907-29 14:00
- 78 0 [*ST天茂吧] 5到7毛可以博 股友lbDZhh 07-2907-29 14:00
- 79 0 [航发科技吧] 仓位己打满,生死有命。 DF41打板 07-2907-29 14:00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还是权威,西宁点火这一下挺关键。 让老人先走 07-2907-29 14:00
- 160 1 [玻璃吧] 国家反内卷政策不可能两三天就结束,空头好自为 心吾001视角 07-2907-29 14:00
- 145 3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了快三个月现在还能进吗 拾涨总捡 07-2907-29 14:00
- 741 2 [道氏技术吧] 亲,今天的主力行为请看:图纸说明吧,懂得都懂 善良的张易 07-2907-29 14:00
- 132 2 [双林股份吧] 我很奇怪,为什么你们还在抱有幻想?新开始的这 过往那些年 07-2907-29 14:00
- 108 0 [翰宇药业吧] 我没说错吧,马上跌破20了。尾盘19.5-19收回来 哈哈哈千千 07-2907-29 14:00
- 483 5 [天安新材吧] 洗,就盯着我三瓜俩枣呢。给我做局 重生之涅槃 07-2907-29 14:00
- 169 5 [科华生物吧] 打板碰上这种货,该是什么心情啊 两亿韮菜 07-2907-29 14:00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9.8元可以入 低洗高刨刨刨 07-2907-29 14:00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还买这个股啊? 海洋流 07-2907-29 14:00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带动板块 拉萨天团接盘侠 07-2907-29 14:00
- 85 0 [方盛制药吧] 这点成交量才今就这样了 股友23018ED258 07-2907-29 14:00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34.50是比较好的补仓价,又是一段艰难的调整过 泓澄bruce 07-2907-29 14:00
- 198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你.............. 谦逊礼让得青果 07-2907-29 14:00
- 76 0 [航发科技吧] 费心:了1 乐观的风如雨6 07-2907-29 14:00
- 96 0 [摩恩电气吧] 动起来了 青竹林中 07-2907-29 14:00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还得接着拉货还没出完呢 股友33c52Y1892 07-2907-29 14:00
- 99 0 [永和智控吧] 有本事来个跌停 少帅集团 07-2907-29 14:00
- 81 0 [风神股份吧] 有人买我就慢慢出货!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7-2907-29 14:00
- 80 0 [易普力吧] 炸药还真的很强。低吸都有利可图。 如一交易之路 07-2907-29 14:00
- 118 0 [芭田股份吧] 的,真怂,涨的时候一天涨一分,跌的时候一天跌 基民oewHYR 07-2907-29 14:00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金针探底二波走起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2907-29 14:00
- 139 0 [华泰柏瑞品质成长混合A吧] 当前医药行业正迎来政策环境的积极变化,医保政 用心的夏夏 07-2907-29 14:00
- 89 0 [普洛药业吧] 点燃吧!好好涨1次! 思贤齐 07-2907-29 14:00
- 97 0 [蔚蓝锂芯吧] 上午震荡那么久就为套我 南方南路 07-2907-29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