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德马科技吧] 人家增发股东要减持,辛苦拉升,上市公司大股东 清风拂白月 07-2907-29 14:27
- 85 1 [北新路桥吧] 昨天建仓5000元,已亏53元 主力缺跌 07-2907-29 14:27
- 85 1 [金现代吧] 呵呵服! 飏飏飏飏 07-2907-29 14:27
- 95 1 [山东矿机吧] 增发,应该向全体股民增发。开股东大会的时候力 幸福来临A 07-2907-29 14:27
- 98 1 [上海机电吧] 290是昨天的逃顶秘码 傲骨的章缈 07-2907-29 14:27
- 102 1 [东风股份吧] 都快2月了,大缺口都补不上,还东风,风迭起 兴高采烈的贺菡清 07-2907-29 14:27
- 147 3 [水井坊吧] 请问大家,水井坊中报正式披露后,会不会再跌一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7-2907-29 14:27
- 88 1 [浙江医药吧] 跑了,拜拜!!! 人无完人66 07-2907-29 14:27
- 72 0 [万邦医药吧] 万邦皆下品 做空看多 07-2907-29 14:27
- 320 0 [楚天龙吧] 垃圾楚天龙!就是要做空!!!做空赚大钱!!! 你先别激动 07-2907-29 14:27
- 91 0 [中超控股吧] 别的票开始冲,你还压着 乐观的谢楠莉 07-2907-29 14:27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从来没有惊喜。。。 伺机而动YAO 07-2907-29 14:27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玩这股不能老想着早发,这是长线股,放着几年再 墙外闲人 07-2907-29 14:2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在15块多的位置吸筹两天,在17多的位置出货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7-2907-29 14:27
- 76 0 [*ST高鸿吧] 做T失败,被动割了一半,规避风险 三脚瞄 07-2907-29 14:27
- 67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今天创新药又涨了,还有谁没上车的,继续吃肉吃 浣熊守护者 07-2907-29 14:27
- 75 0 [豪江智能吧] 该涨不涨.就要大跌 温情的曹艳1 07-2907-29 14:27
- 146 1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丰安股份零风险,大胆买,拿住,可以关注我的组 稳中求进111 07-2907-29 14:27
- 205 7 [振华重工吧] 4.75的本,天踏了!哎…… 投了个呵呵哒 07-2907-29 14:27
- 31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买了4支股,两支是韭菜我自己选的,两支是高 有专注力的陶易2 07-2907-29 14:27
- 77 0 [广核转债吧] 这吧里闲人整那多啊,输赢不够几块钱,天天还真 发财的天蝎 07-2907-29 14:27
- 97 1 [贝因美吧] 就算今天买进涨停能赚4个点,可明天地板还要多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2907-29 14:27
- 89 1 [晨曦航空吧] 全部清仓2323,谢谢主力 金融黑马在此 07-2907-29 14:27
- 124 2 [东通退吧] 看看中间件龙头IBM的市值2451.85亿美元,以后东 要上一万点 07-2907-29 14:27
- 75 0 [新易盛吧] 200号座位,有请新易盛兄台,入座 国健投资 07-2907-29 14:27
- 207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A吧] 在我看来,行情热点轮动,随时可能转到白酒、食 三妹妹理财么 07-2907-29 14:27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宝一红稳定币板块整个翻红~这就是领头羊效 小鱼A股游 07-2907-29 14:27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来浙江建投历史大底 股友5f8U005383 07-2907-29 14:27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跑不过雄帝 Black丶 07-2907-29 14:27
- 83 0 [中海达吧] 半死不活 股友ueoIx0 07-2907-29 14:27
- 89 0 [众兴菌业吧] 6.14以下有一些中卖单 神闲气和 07-2907-29 14:2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都蹦盘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7-2907-29 14:27
- 105 0 [高争民爆吧] 早上卖了景旺电子和高争民爆破,买了东信和平, 纯真质朴的钟姿昊 07-2907-29 14:27
- 90 0 [*ST亿晶吧] 站上五日线就高看一眼 股友1KH2350192 07-2907-29 14:27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这家伙还要几天 炒上顶 07-2907-29 14:27
- 264 4 [上海贝岭吧] 这里面有人乱带节奏,带领看空的节奏。你看看最 基民Y9y9829973 07-2907-29 14:27
- 656 16 [小米集团-W吧] 兄弟们,黄金刚刚已经卖掉了,亏了9元/g,买的 基民Cvnyzx 07-2907-29 14:27
- 76 0 [大禹节水吧] 是不是卖出去的资金跑去拉深水桂圆了 散修九阳 07-2907-29 14:27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低开我要接回来。 聚焦龙头1991 07-2907-29 14:27
- 110 0 [极兔速递-W吧] 涨的有点猛,完全没有回头的意思 猫猫炒股o 07-2907-29 14:27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直接冲上20日线 好景良天冬 07-2907-29 14:27
- 64 0 [华银电力吧] 下周的周一请告诉我谁是股市第一龙头 齐天大圣空空空 07-2907-29 14:27
- 110 3 [西藏天路吧] 顶级理解啊,家人们,没被洗出去吧? 丰稷汇 07-2907-29 14:27
- 84 0 [海南华铁吧] 那你就死扛吧,明天11见,哈哈哈哈。[大笑] //@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27
- 85 0 [蓝色光标吧] 不急不糙,稳稳的拿住! 契合当下 07-2907-29 14:27
- 92 1 [旗天科技吧] 数字板块红了 努力的华兰芳 07-2907-29 14:27
- 149 3 [内蒙一机吧] 各位同学,牛市里对子顶无效,继续持有! 祥云1861866823 07-2907-29 14:27
- 118 1 [国轩高科吧] 这里建仓,越跌越买,快跟上,大不了吃点波动 股友1589035E8q 07-2907-29 14:27
- 1065 4 [亿道信息吧] 这还不起飞啦 开心的韦榕庚 07-2707-29 14:27
- 80 0 [景旺电子吧] 啊!小旺天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2907-29 14:27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资金去拉工程股了吗?工程股跌了三个点,不敢进 勇敢坚毅的温涛 07-2907-29 14:27
- 89 0 [上海家化吧] 哪来的这么多伊蚊 狂跌产妖魔 07-2907-29 14:27
- 99 0 [雷曼光电吧] 肺物一个,看看你大哥沃格光电 高贵典雅的直木1 07-2907-29 14:27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到底涨不涨,一天磨磨唧唧的 disgrant 07-2907-29 14:27
- 94 1 [楚天龙吧] 最低点割肉了追高雅下题材了妈的两头挨打妥妥韭 好奇的陶珂香 07-2907-29 14:27
- 93 1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套牢盘了,明天开始走换手板第二波,大家没 用心投资888 07-2907-29 14:27
- 86 1 [三夫户外吧] 收盘就在五日线了,资本做好技术性的线,大家跟 妩媚的耿思源 07-2907-29 14:27
- 116 3 [格尔软件吧] 天天尾盘拉一点,,磨死人,鬼玩意 倔强青铜888 07-2907-29 14:27
- 134 3 [博云新材吧] 辨识度不够,一不是龙头,二不是高标,小市值只 珠穆狼马 07-2907-29 14:27
- 116 1 [ST洲际吧] 还是西藏的板块靠谱,这股就一垃圾。 心胸宽广地雪雁 07-2907-29 14:27
- 305 9 [利元亨吧] 今天这个高点,只怕是2025年下半年都难以回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27
- 419 2 [恒生电子吧] 从月K看,就是底部启动,无论封住与否,未来的 大雨落幽燕韭菜疯涨 07-2907-29 14:27
- 158 0 [海通资管通聚稳健2期FOF吧] $海通资管通聚稳健2期FOF$买进去就没有正过,到 大先88888 07-2907-29 14:27
- 285 0 [贝因美吧] 龙一龙二都在手上,特别是小贝拿了好几个月了 彭清东路 07-2907-29 14:27
- 362 0 [XD厦门银吧] 早在30年前就说过厦门银行会跌停板,竟然没人信 买股票等于捐款 07-2907-29 14:27
- 76 0 [蓝英装备吧] 弱死了,什么色 柔情似水的韩麦克 07-2907-29 14:27
- 81 0 [昆仑万维吧] 在这S垃圾里躲牛市。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2907-29 14:27
- 100 0 [凯恩股份吧] 资金去水电站了,噶屁了 Goodluck学 07-2907-29 14:27
- 80 0 [红相股份吧] 发力了, 金蛟剪111 07-2907-29 14:27
- 270 0 [泰晶科技吧] 给新进的散户看看什么是职业股托,199个粉丝, 股友6670Wh0658 07-2907-29 14:27
- 201 4 [*ST春兴吧] 明天在跌一些,我就能进了,拿他2年 东方辛龙 07-2907-29 14:27
- 150 0 [华锦股份吧] 开始有人认真做T了,,老板就是要你们好好交易 四处荡 07-2907-29 14:27
- 85 0 [航天南湖吧] 打苍蝇专用雷达 股友p7q8030921 07-2907-29 14:27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拉尾盘骗人接盘,明天低开低走闷杀大阴线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7-2907-29 14:27
- 79 0 [大为股份吧] 大为大为,大无可为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!散户 搬砖的薛老板 07-2907-29 14:27
- 88 0 [哈三联吧] 你爷爷的老子买什么都跌,销户可以吧 股友09zX262265 07-2907-29 14:27
- 82 0 [南京熊猫吧] 太垃圾 股友TO55696610 07-2907-29 14:27
- 103 2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是什么半导体? 八方善贾得项羽 07-2907-29 14:27
- 103 0 [盟科药业-U吧] 加油吧为了证明自己! 股友197k98x567 07-2907-29 14:27
- 162 5 [探路者吧] 底部已现,满仓坐等主力抬轿子 股友利德 07-2907-29 14:27
- 95 2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这拉几没谁了 股友51cT066851 07-2907-29 14:27
- 89 1 [西陇科学吧] 股吧里好多水军啊 股友170p1g5782 07-2907-29 14:27
- 445 5 [海昌新材吧] MIM(金属注射成形)是一种结合粉末冶金与塑料注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7-2807-29 14:27
- 256 7 [北大医药吧] 感觉明天要跌 基民6U038702V1 07-2807-29 14:27
- 587 2 [盘古智能吧] 看看DeePSeeK如何说 嵘福祥 07-2407-29 14:27
- 101 0 [金地集团吧] 对地产目前别报太大希望,政策方向是以稳为主,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7-2907-29 14:27
- 111 0 [东方电气吧] 再次强调一下东方电气这种优质票逢低买入长线持 有自制力的袁焱20 07-2907-29 14:2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点开一看还以为我看错了 股友2TX5232319 07-2907-29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