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格力博吧] 行情这么好,创业板大涨这家伙都不动,等行情转 股友5320A697Z5 07-2907-29 14:48
- 100 0 [航天彩虹吧] 你TM真垃圾,永远跑不过你兄弟中无人机 股友51M500C057 07-2907-29 14:48
- 118 0 [有研新材吧] 不破19继续格局不到22一定不卖锁仓 独具慧眼的闻笛5 07-2907-29 14:48
- 80 0 [中光防雷吧] 别挣扎了 西域都护府 07-2907-29 14:48
- 63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去 虹彩小彤 07-2907-29 14:48
- 68 0 [中银证券吧] 尾盘要出货 魅力听觉 07-2907-29 14:48
- 60 0 [技源集团吧] 这类股,不管什么价位,别碰,外面大把好股票, 藏地动天 07-2907-29 14:48
- 79 0 [长飞光纤吧] 牛逼都这样了都不来个涨停板撤了 股友860706pF69 07-2907-29 14:48
- 110 0 [高德红外吧] 北方导航奔涨停去了 白云悠悠之彩云 07-2907-29 14:48
- 115 0 [盛屯矿业吧] 清仓,走人,这股短期到头了,半年报没啥看头! 重庆韭菜收割机 07-2907-29 14:48
- 110 0 [长光华芯吧] 无语好容易挑出来个股还想着明天腾出点仓位买点 点滴聚沙成金 07-2907-29 14:48
- 130 2 [橡胶吧] 感觉多头在憋大招 momo_123 07-2907-29 14:48
- 130 1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今天双针打底, 坐看风起云雨 07-2907-29 14:48
- 1249 3 [高德红外吧] $高德红外(SZ002414)$ 股友768k918d36 07-2907-29 14:48
- 76 0 [东田微吧] 上去几分钱就打压,啥心理? 煅埥 07-2907-29 14:48
- 67 0 [贝因美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 高抛低吸接盘侠 07-2907-29 14:48
- 2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贴牌车崴脚王护栏战神韭菜车都该倒闭,看什么才 股友591t6235k5 07-2907-29 14:48
- 83 0 [厦门港务吧] 又在板块垫底 您的外卖到啦 07-2907-29 14:48
- 343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帖子,喷的时候现在都给神闭嘴 信仰神 07-2907-29 14:48
- 150 2 [恒宝股份吧] 章砸肯定从东信那边过来了,东信现在砸惨了 拖累战斗力 07-2907-29 14:48
- 97 1 [乐歌股份吧] 没有希望了 有魄力地一串红 07-2907-29 14:48
- 80 1 [宏景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! 相识是缘1967 07-2907-29 14:48
- 94 2 [天下秀吧] 垃圾,走了 有毅力的乔滨2 07-2907-29 14:48
- 271 9 [东鹏饮料吧] 有没有知道为什么下跌? 云南小富婆 07-2907-29 14:48
- 92 1 [迅安科技(已切换)吧] 该扫入垃圾桶里…… 开心就好89 07-2907-29 14:48
- 160 2 [友阿股份吧] 6.06突破失败!再次进入5.83到6.06震荡区间 废话不多 07-2907-29 14:48
- 573 6 [*ST天茂吧] 好消息!好消息!!!准!准!准!!! 三板宝1 07-2707-29 14:48
- 93 0 [三环集团吧] 又拉了一大坨 保守的价值投资者 07-2907-29 14:48
- 90 0 [中新赛克吧] 冲过28加仓 黑金3045 07-2907-29 14:48
- 65 0 [R东方1吧] 明天能不能跑出去? 小虾米吃大鱼 07-2907-29 14:48
- 47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请问这个基金是3个月分红一次吗? 只做空白酒 07-2907-29 14:48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真狗啊 股友811Og50859 07-2907-29 14:48
- 85 0 [直真科技吧] 你们还好吗?我建仓了 股友MVVVG5 07-2907-29 14:48
- 82 0 [贝因美吧] 不是卖奶粉,是卖公司 抓妖大湿 07-2907-29 14:48
- 97 0 [柳工吧] 空头真的猛…就是不让涨 王达野 07-2907-29 14:48
- 65 0 [拓山重工吧] 尾盘跌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07-2907-29 14:48
- 94 0 [优博讯吧] 四方恒宝都拉起来了,你还搁这绿。 股友0K0801c778 07-2907-29 14:48
- 104 0 [湘潭电化吧] 一阴一阳机构拿筹码行为,耐心持股吧 股友vPMgXG 07-2907-29 14:48
- 99 0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买,明天卖,后天买,大后天又卖,如此反复 炒股就靠感觉 07-2907-29 14:48
- 103 0 [渝开发吧] 第二波 踏实的霍伯特 07-2907-29 14:48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,明天5.5再撤 Topman1 07-2907-29 14:48
- 84 0 [广电运通吧] 大长腿美女! 渔樵一梦 07-2907-29 14:48
- 67 0 [国投智能吧] 感谢 花无百日红678 07-2907-29 14:48
- 74 0 [大恒科技吧] 一个,鉴定完毕。 股友8115D33p60 07-2907-29 14:48
- 92 2 [恒宝股份吧] 卖还是不卖呀 沉毅果决的许南 07-2907-29 14:48
- 104 0 [山东矿机吧] 大盘大涨,亏损股都大涨特涨,你还一直下跌,加 股友35y2m72018 07-2907-29 14:48
- 204 4 [上工申贝吧] 这个抛压最大,低空三傻抛压都是一个点左右。贝 回归现实生活 07-2907-29 14:48
- 84 0 [真视通吧] 行情这么好,创业板大涨这家伙都不动,等行情转 股友5320A697Z5 07-2907-29 14:48
- 122 0 [上海洗霸吧] 有个数学题,不保真!当听一乐!!昨天砸给量化 股友I512152I29 07-2907-29 14:48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牛皮 st吐稀方北 07-2907-29 14:48
- 72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有点悬 南方的艳阳天天 07-2907-29 14:48
- 80 0 [苏交科吧] 什么都不跟,走独立下跌? 股友H3628I7920 07-2907-29 14:48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模拟盘没有赢过啊 重生之丁蟹 07-2907-29 14:48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拉尾盘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2907-29 14:48
- 81 0 [逸豪新材吧] 说了拉吉还不信,红都红不了的烂股 冰帝Condi 07-2907-29 14:48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股 AAA29615 07-2907-29 14:48
- 372 0 [朗新科技吧] 二进宫,加油冲 独立的欧淇17 07-2907-29 14:48
- 97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再不拉又得砍 n143339115563380 07-2907-29 14:4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发现没有,自去年回购增持再贷款政策出台以 熊市参与人 07-2907-29 14:48
- 72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我从3200点买的创业板赔了十多万,在2000点卖出 善良的郑麦克1 07-2907-29 14:48
- 96 2 [雅化集团吧] 收盘16 有耐心的猴子 07-2907-29 14:48
- 155 3 [*ST启环吧] 怎么办要退是了都来讨论下如何应对 道一亿 07-2907-29 14:48
- 441 3 [睿智医药吧] 同样的CRO和创新药,主力,过来拉一拉博济医药 johnx15888 07-2907-29 14:48
- 732 5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现在目前的调整是合理的,前段时间红利板块过热 股友167T07365L 07-2907-29 14:48
- 91 5 [力劲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ElephantCapital 07-2907-29 14:48
- 124 3 [中建信息吧] 点击网络,稳步上涨,3元股价,潜力巨大!!! 翰墨书香 07-2807-29 14:48
- 81 0 [京运通吧] 指数天天红 勤奋的魏晨19 07-2907-29 14:48
- 80 0 [浙江东日吧] 垃圾,还好老子重仓了深水规院 静静的好好的呢 07-2907-29 14:48
- 85 0 [金风科技吧] 此股一死 细水长流20230817 07-2907-29 14:48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这大起大落的逗我们穷开心的,大起是一点没守 牛魔王Max 07-2907-29 14:48
- 88 0 [五粮液吧] 千万别买白酒,主力就是坑人 小满123 07-2907-29 14:48
- 106 2 [常山药业吧] 散户又增加了吧?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48
- 104 1 [*ST亿晶吧] 拉一下吧筹码给你就是 圣光耀 07-2907-29 14:48
- 155 7 [龙芯中科吧] 寒武纪已经重回3000亿市值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4:48
- 1057 3 [东岳硅材吧] 爱谁谁,我先出去溜达一圈 T逸神 07-2907-29 14:48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横盘了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7-2907-29 14:48
- 88 0 [晶澳科技吧] 11.97收盘 晨星1982 07-2907-29 14:48
- 65 0 [渝三峡A吧] 盖了帽了,主力顶尼个肺,还在跌 在读炒股大学牲 07-2907-29 14:48
- 80 0 [中顺洁柔吧] 废了 就做抄底王 07-2907-29 14:48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买1万股看看运气。今天你也主动拉了 聪明的施添申 07-2907-29 14:48
- 98 0 [万马股份吧] 全仓已入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。路有呀保付,么苏 晚风c 07-2907-29 14:48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机构资金提前知道业绩不及预期,跑路了 带着目标炒股 07-2907-29 14:48
- 80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一涨又进了多少韭菜? 神阿救救我32995 07-2907-29 14:48
- 82 0 [晶盛机电吧] 哦豁看来明天还要跌 wtfsry 07-2907-29 14:48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板块都起来了,,,,,, 哎呀哎呀7 07-2907-29 14:48
- 104 0 [浙江美大吧] 有谁知道为什么东财不给该股加智能驾驶概念? 兵车行 07-2907-29 14:48
- 11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真是 zyh人 07-2907-29 14:48
- 94 2 [中国中药吧] 一天3%的涨幅一年都没几次。 龙游仔 07-2907-29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