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江特电机吧] 不值得留恋 股友63Z39119g6 07-3007-30 09:46
- 66 0 [万科A吧] 别压价了,赶紧涨一次吧 有条理的梅津7 07-3007-30 09:46
- 75 2 [悍高集团吧] 快上车,收盘最低60 三哥玩股票 07-3007-30 09:46
- 82 0 [深天马A吧] 面临200天线的强压,这个位置没必要冲 爆爆123 07-3007-30 09:46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每次买币都套 幸好哥 07-3007-30 09:46
- 56 0 [*ST金科吧] 呀! 基民8231505td7 07-3007-30 09:46
- 48 0 [中文在线吧] 每天在中文躲牛市 股友0k278E2806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亚虹医药-U吧] 拉高出货?今天要是站不稳12元,就别玩了 兜兜有米_财满满 07-3007-30 09:46
- 63 0 [海南华铁吧] 2000万股5块的本,要行权,股吧里很多大神说两 章鱼主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中国卫通吧] 发力向上吃肉 一片红耶 07-3007-30 09:46
- 63 0 [龙芯中科吧] 你还躺躺龙芯,还不如东芯 认知__是财富 07-3007-30 09:46
- 60 0 [合锻智能吧] 减持唉 股友695F55c511 07-3007-30 09:46
- 57 0 [兴森科技吧] 三个点利润走喽 江近玖 07-3007-30 09:46
- 55 2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又要跟板块跌了, 红扑扑得阿童木 07-3007-30 09:46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广告狗害了鸿博 方11118 07-3007-30 09:46
- 44 0 [悍高集团吧] 多少钱会临停? daisychou 07-3007-30 09:46
- 51 0 [旭光电子吧] 军工起来也不跟 股友dr38819787 07-3007-30 09:46
- 60 0 [四川双马吧] 完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股市的真理@半兽人4 栗文斯顿 07-3007-30 09:46
- 59 1 [美迪西吧] 71。71短期到顶,盘口语言还是不错的 股友062i6712z7 07-3007-30 09:46
- 64 1 [容百科技吧] 涨轮不到跌总少不了就是这种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7-3007-30 09:46
- 57 0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是最后的洗盘了 理智的晴雯 07-3007-30 09:46
- 60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跌就爽气点。多跌点。 股友iO78722370 07-3007-30 09:4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自己玩吧!天天创新高! 大道至简无欲则刚 07-3007-30 09:46
- 57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成交量与盘口都表现主力在大出货,平时是边 家财来财的诸葛亮 07-3007-30 09:46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15个点,拜拜 骑马上班 07-3007-30 09:46
- 62 0 [融捷健康吧] 死股一个,浪费时间 老牛吃肉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雅克科技吧] 犹豫了,没有加仓 n3829136021670883508 07-3007-30 09:46
- 50 0 [万孚生物吧] 入尼奶奶…… 出手必红 07-3007-30 09:46
- 50 0 [居然智家吧] 跌停卖给我了。哈哈哈哈哈 金日偷调 07-3007-30 09:46
- 65 0 [移卡吧] 没有开盘就换国泰,又错过了 落袋为安啊喂 07-3007-30 09:46
- 60 0 [法本信息吧] 又是跟跌的一天,稳定必跌.... 股友7906OK9360 07-3007-30 09:46
- 62 0 [柳药集团吧] 不会涨超2% 股友88778g301R 07-3007-30 09:46
- 70 0 [沪银吧] 低多低多,快快快,大v天空。一万二一万五,跑 蓝隐夏韵 07-3007-30 09:46
- 85 1 [双成药业吧] 开盘就是买点,速度进场了,8元以后见不到了 菠萝董董 07-3007-30 09:46
- 139 1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407满仓进的,今天就开始停牌10天,等于关 股友27Q956H071 07-3007-30 09:46
- 96 2 [上大股份吧] 还有87的老表在里面吗 寻常WC 07-3007-30 09:46
- 542 5 [电气风电吧] 赌归赌,闹归闹,别拿身价开玩笑,拿出所有家当 聽666666 07-2907-30 09:46
- 918 11 [合盛硅业吧] 完犊子了…明天要跌了,看今晚的消息发酵 林焰观市 07-2907-30 09:46
- 170 1 [博汇股份吧] 博汇股份:关于提前赎回博汇转债的第三次提示性 博汇股份资讯 07-2907-30 09:46
- 5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套了十几点走了,要不更多!只做贡献。 快乐蛇行 07-3007-30 09:46
- 39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40以下都没人要!! 千股千评888 07-3007-30 09:46
- 67 0 [奋达科技吧] AI+游戏,奋达科技+汤姆猫,坚守! 我说你就不涨了吗 07-3007-30 09:46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开山有一个多亿商誉,我还是看好汗钟,负债率也 暗黑圣骑士_985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东信和平吧] 25-29区间震荡。 温暖兮个小菜鸟 07-3007-30 09:46
- 47 0 [*ST正平吧] 托单必跌!下来吧!让我进去! lzc越来越好 07-3007-30 09:46
- 53 0 [贝因美吧] 没有拉萨的票才是好票 无所谓聚 07-3007-30 09:46
- 65 0 [精艺股份吧] 一泻千里。上周五没卖的,后悔不? 南长街 07-3007-30 09:46
- 81 0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7月30日快速上涨 雅克科技资讯 07-3007-30 09:46
- 55 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7月30日盘中涨幅达5% 晨曦航空资讯 07-3007-30 09:46
- 276 0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中国电信大涨三天,A股加油 张凤明 07-3007-30 09:46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开盘量好大 抱紧牛大腿不撒手 07-3007-30 09:46
- 1042 0 [申通快递吧] 快递概念走强 申通快递4天2板 申通快递资讯 07-3007-30 09:46
- 115 1 [泰禾智能吧] 全部投了反对票 包赢技术持有者88 07-3007-30 09:46
- 266 2 [日发精机吧] 技术派一眼就看出,前两天10日线、20日线有支撑 神仙老道 07-3007-30 09:46
- 206 1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:融资余额30.9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7- 巨化股份资讯 07-3007-30 09:46
- 681 0 [王力安防吧] 王力安防涨停走出2连板 王力安防资讯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泰尔股份吧] 有病 股友l9FHa6 07-3007-30 09:46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我又来嘲讽你们被套了吧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7-3007-30 09:46
- 77 0 [茂硕电源吧] 虽然都是赚钱,但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国企的钱是 附近的狂驰逸1 07-3007-30 09:46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! For_Y 07-3007-30 09:46
- 93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今天能再扩大点涨幅不 汀兰岸芷 07-3007-30 09:46
- 70 0 [兆威机电吧] 排名长这么多连绿4天 Ykkkk45786 07-3007-30 09:46
- 71 0 [天齐锂业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快跑 基民0966p8773U 07-3007-30 09:46
- 55 0 [海立股份吧] 比不上张江一根 Pic_Pan 07-3007-30 09:46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买进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ST华谊吧] 每天这样上演 基民VrZLek 07-3007-30 09:46
- 70 0 [民生银行吧] 先涨后跌,一成不变。 股友21IrnG 07-3007-30 09:46
- 55 0 [航发科技吧] 我这水平真差,4个多点就卖了,没准今天又涨停 趋钱附势 07-3007-30 09:46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等着跌停,尸体雨了,随便接筹码, m3z4el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新凤鸣吧] 阿西吧 零界點的救贖 07-3007-30 09:4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市WP 07-3007-30 09:46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每天就这样阴跌一点点,人气持续下降,不出半个 kingyes 07-3007-30 09:46
- 100 0 [中国平安吧] 已经破了前期60.27的小高点,前方一片坦途,相 雨棠花 07-3007-30 09:46
- 58 0 [富祥股份吧] 屡一坨 股友G08v172626 07-3007-30 09:46
- 68 0 [中达安吧] 出货进行时。大概率了。 成熟的冷言秋 07-3007-30 09:46
- 60 0 [海南发展吧] 每天红一下,邀各位大侠共享盛世。 打伞小九 07-3007-30 09:46
- 778 2 [中国电建吧] 主力在吸筹 沁哥888 07-3007-30 09:46
- 71 1 [汇纳科技吧] 一定要幸福 刻苦钻研滴神算 07-3007-30 09:46
- 191 8 [理想汽车-W吧] 这家车企早晚废掉!老板不行!一切就不行啊!赶 中国股市独行侠 07-3007-30 09:46
- 61 0 [长城证券吧] 根据行业中观入手的,按照整个行业未来发展的方 账号对 07-3007-30 09:46
- 61 0 [力生制药吧] 不跟板块的垃圾、真服了 海浪的万嶂 07-3007-30 09:46
- 41 0 [晨曦航空吧] 是不是我预判的这个样子,月底疯狂一把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7-3007-30 09:46
- 125 0 [天风证券吧] 图片评论 星火焚城 07-3007-30 09:46
- 54 0 [景兴纸业吧] 你不是有物流吗?看来不能玩小盘 庚辛斩月 07-3007-30 09:46
- 56 0 [新亚电子吧] 主力刚才出货出的爽啊 勇敢坚毅的任泽哈 07-3007-30 09:46
- 48 0 [国际复材吧] 靠靠靠,这种行情,只要能赚就应该跑开盘没跑, 拓斯达3000 07-3007-30 09:46
- 57 0 [恒铭达吧] …… 热情de人马座 07-3007-30 09:46
- 65 0 [东港股份吧] ,拟吗 就三万 07-3007-30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