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ST汇洲吧] 每天成交量那么大你以为是散户所谓? 莫慌仨 07-2907-29 14:49
- 84 0 [数据港吧] 拉 天天红色见面 07-2907-29 14:49
- 85 0 [爱旭股份吧] 旭宝宝咋这么弱,被晶澳按在地上摩擦! 风云再起a1 07-2907-29 14:49
- 71 0 [*ST沐邦吧] 今天进的心有点慌 广泛的南黎辰 07-2907-29 14:49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这个涨幅服气的 期市狙击叶 07-2907-29 14:49
- 83 0 [七彩化学吧] 这孙子 东方老赢111 07-2907-29 14:49
- 103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,软痛,太差劲了 温暖的施雅澄 07-2907-29 14:49
- 233 3 [技源集团吧] 这票刚上市就能这样跌,估计不是啥正经公司,最 饿了会捡啦机吃 07-2907-29 14:49
- 87 1 [明阳电气吧] 这tn是创业板的吗 有条理的城蓝杰17 07-2907-29 14:49
- 120 1 [乖宝宠物吧] 满仓了 股友f6q6596636 07-2907-29 14:49
- 146 4 [永鼎股份吧] 各位过客,各位看官,你们预测一下。把这人气榜 风雨兼程多磨难 07-2907-29 14:49
- 109 1 [复星医药吧] 什么时候能回60元? 乐观其成 07-2907-29 14:49
- 89 3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加速翻红 御友 07-2907-29 14:49
- 167 3 [天润乳业吧] 胖东来合作的是这个不是,有没有知道的 有正义感的兰泽0 07-2907-29 14:49
- 108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差不多了,看反弹力度吧! BOLL抓主升 07-2907-29 14:49
- 74 0 [德展健康吧] 挂单4.02……全部清理干净 股友F288988A888 07-2907-29 14:49
- 83 0 [中原环保吧] 跌起来挺快涨的时候费劲 股友3338t79L05 07-2907-29 14:49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嘿嘿,大盘指数回来了,钱不见了。A股会变魔术 堆金万贯得小舞 07-2907-29 14:49
- 374 0 [鹏华酒C吧] 垃圾 基民c23X513229 07-2907-29 14:49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圆弧顶 戒骄戒躁心平气和 07-2907-29 14:49
- 107 1 [山子高科吧] 跌了一个月了,好不容易止跌了,一堆韭菜却跑了 我不是量化 07-2907-29 14:49
- 113 2 [王子新材吧] 除非今天能破昨天的高点,不然明天继续下跌 纯真质朴的康莉 07-2907-29 14:49
- 43 0 [法国ETF华安吧] 好像是欧元那边暴跌了所以才出的溢价,还好看了 价值投资能吃吗 07-2907-29 14:49
- 84 0 [盛科通信-U吧] 成大生物发行价更离谱110.00!中航机载也不错!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2907-29 14:49
- 103 0 [有研新材吧] 清洗不坚定分子 追追星 07-2907-29 14:49
- 91 0 [新时达吧] 不买海而家电就可以了,让它们去作乱去吧?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2907-29 14:49
- 84 0 [ST南新吧] 别涨了扎破天了 人性化管理 07-2907-29 14:49
- 87 0 [润和软件吧] 压住了别上去 AlanMYB 07-2907-29 14:49
- 83 0 [热卷吧] 今晚开砸 牛一年1 07-2907-29 14:49
- 85 0 [新强联吧] 6万多的仓亏了10几个点了 Tian21年炒股养家 07-2907-29 14:49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王劲老师确实厉害 快速的祝寄琴 07-2907-29 14:49
- 94 0 [今天国际吧] 啥情况一直小阴小阳要死不活 高贵典雅的梧秋 07-2907-29 14:49
- 124 1 [中国电建吧] 我昨天买的天路,今天又买了电建真爽 我要开天眼 07-2907-29 14:49
- 1057 3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怪我,不怪美景,也不怪景丽! 一战到底之道奇 07-2807-29 14:49
- 69 0 [美新科技吧] 几个大单压砸,是不是春货 上官云成1311 07-2907-29 14:49
- 4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指数最牛 天下利来 07-2907-29 14:49
- 94 0 [三元股份吧] 明天有三个点涨,尾盘进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7-2907-29 14:49
- 70 0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14.6就行了等待明天的趋势和发力 英俊潇洒的俞语栋 07-2907-29 14:49
- 89 0 [中色股份吧] 拉尾盘 辰铭泽4 07-2907-29 14:49
- 113 1 [中海达吧] 中报巨额亏损,信披有大问题,利空双击 沉着的文小达 07-2907-29 14:49
- 167 4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情绪是电建带的,功不可没,中军的作用是稳 琰616 07-2907-29 14:49
- 82 0 [莱美药业吧] 南新马上涨停 夏日的酒 07-2907-29 14:49
- 91 0 [*ST聆达吧] @有条理的顾畅0你跟你爸妈闹矛盾了?现在几点了 猛1专干0 07-2907-29 14:49
- 79 0 [昭衍新药吧] 34就准备走,结果马上35了,走了,留着的发财 天天有肉吃有钱赚 07-2907-29 14:49
- 100 0 [平安银行吧] 买到这个奇葩票真的太倒霉,天天绿哦 股友0QGQdi 07-2907-29 14:49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熬鹰 秀ppp 07-2907-29 14:49
- 69 1 [迅游科技吧] 好恶心 文艺路一哥 07-2907-29 14:49
- 292 0 [恒宝股份吧] 拜拜了您呢 短线乌龟 07-2907-29 14:49
- 67 0 [贝因美吧] 已走留下的发财 探客11111 07-2907-29 14:49
- 74 0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你是大哥,慢点涨吧! 股友5293Pi7616 07-2907-29 14:49
- 82 0 [南天信息吧] 稳定币利空这货? 股友um6SSS 07-2907-29 14:49
- 108 0 [广安爱众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今年一期工程要竣工,总会 初五爸 07-2907-29 14:49
- 76 0 [盛屯矿业吧] 半年报不及预期, 傲骨的刁芷 07-2907-29 14:49
- 102 1 [吉林化纤吧] 还不走?等涨停呢 渝W682Y3 07-2907-29 14:49
- 106 0 [岱美股份吧] 不看好岱美赔钱也卖,卖卖卖 喜盈盈地尼科 07-2907-29 14:49
- 53 0 [川金诺吧] 居然起来…… 股友M50ffd 07-2907-29 14:49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80多万,主力想拉都不会啦被套了半年了郁闷 尼古拉斯小白菜 07-2907-29 14:49
- 24 0 [孩子王吧] 这茬韭菜割得漂亮! 脚踩两只股 07-2907-29 14:49
- 61 0 [贝因美吧] 亏麻了 小麦乐同 07-2907-29 14:49
- 71 0 [多晶硅吧] 知道这个尿性,神龙摆尾每天上午拉盘尾下午也拉 股友K267755p69 07-2907-29 14:49
- 115 1 [朗科科技吧] 上50我再减持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2907-29 14:49
- 91 0 [亚宝药业吧] 创新药行情加速了 新搞度 07-2907-29 14:49
- 65 0 [国投智能吧] 1进 逐日刺客 07-2907-29 14:49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收盘740以上就妥了 股友cswiK7 07-2907-29 14:49
- 647 8 [古鳌科技吧] $古鳌科技(SZ300551)$ 鸿渐于林 07-2907-29 14:49
- 88 0 [协鑫能科吧] 压单必过 小侠迷 07-2907-29 14:49
- 63 0 [孩子王吧] 股票还熊玩吗?处处是套路 马上H有钱 07-2907-29 14:49
- 75 0 [江特电机吧] 清仓,不是那块料,吃碗肉走路 财源如意得陆尓豪 07-2907-29 14:49
- 73 1 [幸福蓝海吧] 天时地利人和他全部都站住了海阔天空 喜相逢集团20元 07-2907-29 14:49
- 166 3 [凯中精密吧] 割,不在你这里浪费时间了,这两个月在你这浪费了 每天只赚五个点 07-2907-29 14:49
- 77 0 [天府文旅吧] 没戏 股友8n951D0251 07-2907-29 14:49
- 102 0 [四方光电吧] 不是对子顶就好了。放心持有 云淡风轻了2026 07-2907-29 14:49
- 79 0 [新恒汇吧] 明天半导体开始调整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907-29 14:49
- 91 1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15个点涨幅 jaysonsw 07-2907-29 14:49
- 111 2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非常健康,30指日可待! 喝点汤也不错 07-2907-29 14:49
- 372 5 [西藏天路吧]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拿卖飞惩罚我 诚恳得周伯通 07-2907-29 14:49
- 122 10 [新宁物流吧] 啥破股,啥破公司,啥破污流,吧!!! lingdamao 07-2907-29 14:49
- 99 0 [新五丰吧] 坑货 赵子龙888 07-2907-29 14:49
- 7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被基康技术卡位,两头亏,现在就抛弃你 只买龙头放量股 07-2907-29 14:49
- 89 0 [银行Ⅱ吧] 连跌13天,主力止盈意愿强烈 看空思维做大a 07-2907-29 14:49
- 103 0 [中科三环吧] $中科三环(SZ000970)$ stevensun_cn 07-2907-29 14:49
- 99 0 [高争民爆吧] 高争民爆7月29日盘中涨停 高争民爆资讯 07-2907-29 14:49
- 107 0 [螺纹钢吧] 我估计涨50点,跌20点,慢慢涨,震荡向上吧。或 牛散的牛 07-2907-29 14:49
- 137 3 [协鑫能科吧] 赶紧去恒宝,这只没有稳定币 不要急等一等 07-2907-29 14:49
- 87 1 [中国汽研吧] 被新酒菜嘲讽完了,牛的股一直涨拿不住,辣几股 欲修力先修心 07-2907-29 14:49
- 1578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只QDII基金开启限购 年内“冠军基”已关门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4:49
- 110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n5974142072849820570 07-2907-29 14:49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败局已定,明天又是爆涨的一天 工业飞升处生 07-2907-29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