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湖北广电吧] 终于硬气了一回,我被磨了一个多月了,回本了, 温婉可人的暗物质 07-2507-25 15:10
- 1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抄点底,周一溢价。 话糙理不糙 07-2507-25 15:10
- 167 0 [紫光国微吧] 真特么能吧人恶心 股友KDMyVc5637 07-2507-25 15:10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 氓流的雅优 07-2507-25 15:10
- 163 1 [爱博医疗吧] 跌到72元再买回来,谢谢主力 波段之美1 07-2507-25 15:10
- 153 1 [美中嘉和吧] 全是港股通买 很棒地小石榴 07-2507-25 15:10
- 207 2 [中大力德吧] 买了你躲灾了,本来想抄底隔壁创新药的,结果跳 买入就拉板 07-2507-25 15:10
- 975 19 [申通快递吧] 昨天卖出了,还好感觉不对劲又接回来了,看着资 异动炒家 07-2507-25 15:10
- 3344 40 [君禾股份吧] 警惕兴民路作手(还有一个叫周磊打板日记现已改 希望总在明天来 07-2307-25 15:10
- 176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球冠中标也照样往下跌,说明二排根本就没人跟 一把一万起 07-2507-25 15:10
- 165 0 [凯撒旅业吧] 我不知道怕什么,半个月翻倍,今天打板的人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5:10
- 196 0 [ST棕榈吧] 下周也差不多这种走势涨三分钱,砸六分钱,下方 卓有成效地精灵 07-2507-25 15:10
- 18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上,大A已经结束了 my哈咯 07-2507-25 15:10
- 162 1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都跑完了,散户硬是买涨停了,下周跌停了1 跨境铁头包黑子 07-2507-25 15:10
- 181 0 [微盟集团吧] 2个死叉了,下个星期还要跌 静一169 07-2507-25 15:10
- 249 1 [盛和资源吧] 前几天卖早了,今天又进了,也不知道下周怎样 股友7R0516a267 07-2507-25 15:10
- 223 3 [*ST天茂吧] 跌停还是有人买啥情况, 股友的好朋友 07-2507-25 15:10
- 163 1 [中青旅吧] 既然水平不行,并给中免吧 又是一坨 07-2507-25 15:10
- 206 1 [锦浪科技吧] 这个500多手的压单你踏马是挣钱了,还是急着去 基民05yxYA 07-2507-25 15:10
- 175 2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指定涨停 史无前例的狙击手 07-2507-25 15:10
- 273 5 [柏诚股份吧] 这票昨天12.39打了底仓,目前的买入逻辑是阶段 南桂路 07-2507-25 15:10
- 831 9 [三峡能源吧] 补贴款400+亿迟迟不到建议直接兑换成雅江资产或 卫生球 07-2507-25 15:10
- 439 7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和掰掰手腕,看看谁牛逼点 小赚两个点 07-2407-25 15:10
- 172 0 [神州数码吧] 多头势,向上明显,今天进场了 股海小粟 07-2507-25 15:10
- 160 0 [海航控股吧] 有的洗盘不过也好我又有闭眼就买的计划了 影舞月光 07-2507-25 15:10
- 186 0 [连云港吧] 它还有心跳,还有心跳,再等等,再等等,别拔管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7-2507-25 15:10
- 146 0 [R汇车1吧] 007没买到,下周再继续排吧 雨后复斜阳6 07-2507-25 15:10
- 161 0 [嘉亨家化吧] 全天出货走势,最低点收盘,周一有的跌了,估计 翻倍还没回本 07-2507-25 15:10
- 159 0 [中国电建吧] 跌回5块更好 股友9uO0796166 07-2507-25 15:10
- 142 0 [恒宝股份吧] 唉,又是割肉跑 牛油果288 07-2507-25 15:10
- 178 0 [中兵红箭吧] 惨了尾盘涨一分,拉你们进来,礼拜一给你跌一块 认真的夏翔云 07-2507-25 15:10
- 139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周五个涨停,今天进的发财啦 势不可挡的大牛牛 07-2507-25 15:10
- 172 0 [中国中免吧] 5日线半仓,10线全仓,让后关电脑,年底看一次 平平的 07-2507-25 15:10
- 260 0 [飞亚达吧] 看吧,前5天放量拉到19.16与前期的19.16量柱差 股友31O3301R00 07-2507-25 15:10
- 146 0 [宜搜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路上889 07-2507-25 15:10
- 15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满仓恒生互联网 紫气东来飞冲天 07-2507-25 15:10
- 169 1 [西藏天路吧] 毫无疑问今天全是拉萨股民买进,因为要支持家乡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2507-25 15:10
- 169 1 [慈文传媒吧] 装不了几天了 看空思维做大a 07-2507-25 15:10
- 181 1 [埃夫特-U吧] 我就觉得昨天的倒锤头线很不错,今天果然涨起来 浦江一股民 07-2507-25 15:10
- 179 0 [长虹华意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磨人,明显在打压 天不要亮 07-2507-25 15:10
- 171 0 [威高血净吧] 周一开盘,39元以上开盘。 撒达拉挖稀 07-2507-25 15:10
- 183 0 [新研股份吧] 此股3月份到现在己经翻倍了不错了,人心不足蛇 aaa平平谈谈 07-2507-25 15:10
- 157 0 [玻璃吧] 股票大跌,期货大涨。这不是搞我嘛。 股神V关税 07-2507-25 15:10
- 317 2 [昂利康吧] $昂利康(SZ002940)$ 暗号是我 07-2507-25 15:10
- 441 1 [R东方1吧] 居然让我跑掉了,留下的大佬们祝你们发财 潇洒地圣女果 07-2507-25 15:10
- 196 1 [硅铁吧] 盯着国泰打啊,手贱挂了个涨停空,顶着远期200 Tiny丶Sure 07-2507-25 15:10
- 342 2 [广核转债吧] 刚刚开溜 饭团英雄 07-2507-25 15:10
- 72 2 [科净源吧] 今天收盘在23.60以下呢 账户已注销 07-2507-25 15:10
- 506 5 [东方电气吧] 炒股快10年,我终于悟到了以下10个投资哲理:1. 南方米农 07-2407-25 15:10
- 172 0 [星图测控吧] 早卖了接了博瑞医药,现在死在舒泰神里面了,今 命里有横财 07-2507-25 15:10
- 146 0 [R汇车1吧] 来来来继续沟沟叫阿,挺好的,下周8分可能有还 股友8152855HM6 07-2507-25 15:10
- 82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论性价比消费板块实力圈粉!$富国全球消费精选 股友财99 07-2507-25 15:10
- 155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我是旅行党。我想去日本看看春天的樱花。漫步在 我要接住这泼天的富贵 07-2507-25 15:10
- 17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这个立几股不能吹的,主力很琐,独食的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2507-25 15:10
- 161 0 [宁波精达吧] 这样的傻猪哪里去找? 股友2W3o513250 07-2507-25 15:10
- 130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医药医疗持续上涨,随着老龄化趋势加速,慢 屏海临风 07-2507-25 15:10
- 26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侥幸卖出 诸葛建刚 07-2507-25 15:10
- 231 0 [晋控电力吧] 你们这些领导层不出来说几句?为什么股价如何拉 股友p5k7100215 07-2507-25 15:10
- 249 0 [万孚生物吧] 这行情也是太短命了吧。无语…… 深海峰涌 07-2507-25 15:10
- 421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行情继续震荡,我还是觉得混基 独角兽财富树 07-2507-25 15:10
- 172 0 [中毅达吧] 板块涨你不涨。板块跌,你倒是能跌 御龙齐天 07-2507-25 15:10
- 152 0 [山河智能吧] 换手33.8%,猴年马月能解套啊,悲催 世界休闲 07-2507-25 15:10
- 147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就是化偾,化机构的偾! 银包金 07-2507-25 15:10
- 205 0 [龙头股份吧] 一飞冲天赚钱的日子马上就要来 智慧25龙头13 07-2507-25 15:10
- 191 0 [辽港股份吧] 大盘3600了唉,你…… 山顶洞里没有人 07-2507-25 15:10
- 737 10 [赤峰黄金吧] 双峰都洗成这样了还跌赤峰你真是 孤欢红红红 07-2507-25 15:10
- 167 0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鸟盘手对大盘的把握能力、操盘能力以及时间 择人任势 07-2507-25 15:10
- 154 0 [凯撒旅业吧] 坚持信念。做T坚决不清仓 价值投资正义之师 07-2507-25 15:10
- 185 1 [科德教育吧] 下周杠杠的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7-2507-25 15:10
- 265 4 [广核转债吧] 早上没赶上,周一130还能跑吗 刚泡1990 07-2507-25 15:10
- 628 4 [兰生股份吧] 骗我上车,只能含泪加一波 抄底都被套 07-2507-25 15:10
- 296 5 [拓普集团吧] 这样跌。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啊 在武汉炒股养家 07-2507-25 15:10
- 207 6 [华银电力吧] 奶奶个,又死了 股友FJE2JV 07-2507-25 15:10
- 259 3 [汇金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告诉我道友们!哈哈 太簇玲珑 07-2507-25 15:10
- 156 0 [德康农牧吧] 我也很奇怪呀港元兑美元属于联系汇率还要加百分 小东洋偶爱你 07-2507-25 15:10
- 154 0 [盛和资源吧] 龙头才露尖尖角。 股友r4fRHK2917 07-2507-25 15:10
- 196 3 [长亮科技吧] 日,加仓被套住了!!!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7-2507-25 15:10
- 183 0 [天下秀吧] 各位,这两天在这挣了点喔囊费,我去招商南油了 买谁谁跌停233 07-2507-25 15:10
- 141 0 [焦煤吧] 先看1600 甜倒闭了 07-2507-25 15:10
- 179 0 [德新科技吧] 还以为能红1分钱,没抢到最后10分种还疯狂跑路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7-2507-25 15:10
- 19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天弘和这鸡精经理蛇鼠一锅 牛市不断 07-2507-25 15:10
- 16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这真是问题股,稳了3个钟,不如恒力15分钟,服 深山一牛 07-2507-25 15:10
- 328 0 [新兴铸管吧] 今天收盘前20分钟我就盯着,4万多手托单,上面 北京云庭 07-2507-25 15:10
- 77 0 [ST诺泰吧] $ST诺泰(SH688076)$ 中国股市投资巨头 07-2507-25 15:10
- 134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63% 估值搬运工 07-2507-25 15:10
- 156 0 [盛和资源吧] 锁仓一年见 股友6V13p89397 07-2507-25 15:10
- 171 0 [联泰环保吧] 诱多 股友851P516n58 07-2507-25 15:10
- 164 0 [兰生股份吧] 卖掉的就删除,千万别被拉红骗进来镰刀了。再见 上海呼呼 07-2507-25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