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金溢科技吧] 希望收盘24.01以上。明天希望能企稳。 静谧悠然的泊舟8 07-2407-24 14:56
- 106 0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股价拉升的这么高,是有什么利好消息出来, v苏v热饭 07-2407-24 14:56
- 122 2 [耀皮玻璃吧] 快跑,明天好危险 赢麻了我 07-2407-24 14:56
- 100 1 [康龙化成吧] 还是港股涨得好啊,怎么才可以买港股 刚好的夏梦儿 07-2407-24 14:56
- 83 1 [荣昌生物吧] 三生7个点了 基民STSBx5 07-2407-24 14:56
- 410 6 [*ST集友吧] 多有利因素,具体如下:-产能规划清晰:合肥储 防守是最好进攻 07-2407-24 14:5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企稳了 vs生活 07-2407-24 14:56
- 73 0 [焦煤吧] 是人都知道价格已经够高了,,, 如履薄冰9527 07-2407-24 14:56
- 95 0 [卓郎智能吧] 白板收盘 回本就注销账号 07-2407-24 14:56
- 93 0 [软控股份吧] 全市场就几百只股绿色,其中一个就是这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7-2407-24 14:56
- 92 0 [鹏欣资源吧] 这种走法,明天有可能又要掉2个多点 韭000菜 07-2407-24 14:56
- 102 1 [华友钴业吧] 我就在外面,不进去 乡野一匹夫 07-2407-24 14:56
- 95 2 [宝利国际吧] 昨天进场的都被活埋了 东林哥 07-2407-24 14:56
- 108 2 [汇川技术吧] 66.35有什么说道吗两天都过不去 孔吉叽叽 07-2407-24 14:56
- 96 2 [雄帝科技吧] 涨得起来我把手机吃掉,沽空13第一目标价 凯瑞Kerry 07-2407-24 14:56
- 89 1 [敦煌种业吧] 涨得太慢了,板块涨2.4%,而你连2%都不到,太可 股友C2W0305277 07-2407-24 14:56
- 227 4 [旗天科技吧] 你们说对各方都是好事为啥这么难 无问西东H 07-2407-24 14:56
- 132 2 [金沃股份吧] 走人 坚毅不拔的议院 07-2407-24 14:56
- 86 0 [尔康制药吧] 烂股一个。 风度的剑仙 07-2407-24 14:56
- 79 0 [ST远智吧] 啥大场面股民没见过 蓝猫书屋 07-2407-24 14:56
- 272 0 [华茂股份吧] 清空所有,还剩个转债,国庆节后面再说 Mhandas 07-2407-24 14:56
- 2162 17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根据一般授权配售新股份 昊天国际建投资讯 07-2007-24 14:56
- 88 0 [深证成指吧] 按近日及今日深沪两市成交额放巨量,但大多数个 普度众生1699 07-2407-24 14:56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么多散户接盘完蛋了 咕叽咕叽牛 07-2407-24 14:56
- 67 0 [永达股份吧] 123一起减跌停,闷死他们 股友8q391923v1 07-2407-24 14:56
- 309 7 [国投智能吧] 快回本了,顶住 有幽默感的夏轩9 07-2407-24 14:56
- 355 0 [中国太保吧] 预估理赔603万元!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累计接收 中国太保资讯 07-2407-24 14:56
- 385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对接下来行情充满信心,相信会有不错收益。 林深见松鼠 07-2407-24 14:56
- 31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东西和黄金相反,黄金涨它跌 韭天谪仙 07-2407-24 14:56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头一次打板能不能不让我输 基民dEgS95 07-2407-24 14:56
- 73 0 [格力博吧] 主力上午出了点货,下午全程躺平…… 常回头 07-2407-24 14:56
- 128 0 [申通地铁吧] 这两天来回折腾了一阵,成本降了两毛多。来到了 齐鲁天山 07-2407-24 14:56
- 80 0 [国投丰乐吧] 买点底仓 攻伐为上 07-2407-24 14:56
- 9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银行估计有的调整呢,还死拿着吗 我在中安躲牛市 07-2407-24 14:56
- 135 1 [凯美特气吧] 和东方精工上周一样,明天静待拉升吧,下周还有 等风来斯 07-2407-24 14:56
- 120 2 [神农种业吧] 看今天的走势和换手,明天不是大肉就是大面 风口冲浪 07-2407-24 14:56
- 121 2 [华宏科技吧] 他属于稀土概念吗?你先搞清楚 随便玩 07-2407-24 14:56
- 99 2 [中国电建吧] 快炸,快炸 工业飞升处生 07-2407-24 14:56
- 526 2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再长啦!难受,天天睡不着觉,各位老师,有 百色冬日 07-2407-24 14:56
- 153 1 [科思科技吧] 开盘卖出的我好像是个 基民tzlKjv 07-2407-24 14:56
- 157 2 [大西洋吧] 明天涨停。 谦逊的叶珂东 07-2407-24 14:56
- 89 0 [柳钢股份吧] 目蹬口呆 股友e07R302380 07-2407-24 14:56
- 82 0 [ST标准吧] 这只股真有意思,缝纫机震荡了一天 贪婪的游资 07-2407-24 14:56
- 101 0 [焦煤吧] 已经很仁慈了,还有逃生通道,尾盘又封回去了, 魅力道路 07-2407-24 14:56
- 154 6 [焦煤吧] 想做空一手可以吗,兄弟们 开门见喜9527 07-2407-24 14:56
- 88 1 [天键股份吧] 不见大跌,不进场! 暗物质研究所 07-2407-24 14:56
- 190 7 [海澜之家吧] 股神们平常会买这牌子吗 落子无悔1978 07-2407-24 14:56
- 62 0 [昂利康吧] 溺溺的问一句:涨停? 祥光宝崽彡 07-2407-24 14:56
- 89 0 [上海医药吧] 垃圾桶 精益求精之龙眼 07-2407-24 14:56
- 92 0 [金浦钛业吧] 买了你真是太糟心了,错过了一个周的牛市,明天 gaga1001 07-2407-24 14:56
- 77 0 [仁和药业吧] 收盘588 到哪里找牛 07-2407-24 14:56
- 185 2 [晶科科技吧] 盘子太大了,太大了,没有重大利好消息,根本就 日进斗金天天涨 07-2407-24 14:56
- 139 2 [青松股份吧] 昨天看好没买,今天冲高接盘。凡人之命早已注定 股友1098U9u592 07-2407-24 14:56
- 109 2 [天晟新材吧] 我8块3毛刚卖掉,他怎么就涨了? 誉荣的宰蕙 07-2407-24 14:56
- 138 4 [亚联发展吧] 洗盘结束,准备摘帽了,不到6.5元不卖一股 福来福往来 07-2407-24 14:56
- 105 3 [达威股份吧] 18.15半仓抄底成功坐等拉升 瑞气的闻昇 07-2407-24 14:56
- 74 0 [立方退吧] 嗨股 股友x6HqgL 07-2407-24 14:56
- 75 0 [万泰生物吧] 够都不如玩意? 基民hj9MN1 07-2407-24 14:56
- 107 0 [金地集团吧] 大量买入 股友z990515T71 07-2407-24 14:56
- 82 2 [北化股份吧] 能不能跌停?跌停行不行? 韭菜也有出头之日 07-2407-24 14:56
- 138 1 [长电科技吧] 以突破压力位 股友97h8a31065 07-2407-24 14:56
- 122 1 [天际股份吧] 连阳首阴反包 情绪反向用 07-2407-24 14:56
- 413 3 [电气风电吧] 冒昧的问一下,为啥不独立上市,非要借壳? zhaom1982 07-2407-24 14:56
- 115 1 [日月明吧] 融资全跑了 耕田水牛 07-2407-24 14:56
- 131 2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够梅的4支票就谣望红我也是无语了 英俊潇洒的司马莉 07-2407-24 14:56
- 70 0 [佰维存储吧] 垃圾真是要吐血 股友62r65d3680 07-2407-24 14:56
- 82 0 [山西焦煤吧] 猛攻 宽心的柳春燕 07-2407-24 14:56
- 81 0 [蓝盾光电吧] 已经习惯你了 果断的小柿子 07-2407-24 14:56
- 95 0 [蓝丰生化吧] 拿了一个月,目前月薪五千 让我喝口汤呀 07-2407-24 14:56
- 91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啥走姿啊 桥上桥下啊 07-2407-24 14:56
- 84 1 [安科生物吧] 尾盘要拉点 股友1OkYeR 07-2407-24 14:56
- 122 2 [三钢闽光吧] 兄弟冲啊,给我涨停。 超鸡韭菜 07-2407-24 14:56
- 110 1 [嘉益股份吧] 守住好股票,必有厚报。什么是好股票?公司本分 水日山丰 07-2407-24 14:56
- 349 3 [泰永长征吧] 公开市场操作,鞭策自己不断进步。 股东之富 07-2407-24 14:56
- 69 0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什么好同情的,SB散粉 墨一先生 07-2407-24 14:56
- 89 0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开盘没红的话就让我先走家人们 最强反向标 07-2407-24 14:56
- 72 0 [柳钢股份吧] 冲上去 钱塘观潮 07-2407-24 14:56
- 95 0 [格尔软件吧] 这种的实在不好玩啊 野火ING 07-2407-24 14:56
- 96 0 [南京公用吧] $南京公用(SZ000421)$ 股友23997hn505 07-2407-24 14:56
- 100 0 [贝瑞基因吧] 你看这个线,多张涨停线 股友9313h9o712 07-2407-24 14:56
- 100 0 [中国太保吧] 一日游 基民wHJzRr 07-2407-24 14:56
- 90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下周来个30 王伟刚刚 07-2407-24 14:56
- 99 2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,王者归来 THqW北上 07-2407-24 14:56
- 255 10 [中国中免吧] 他为啥能涨停 墨辞嘎嘎嘎 07-2407-24 14:56
- 108 2 [欧陆通吧] 个人感觉上升趋势没变,可以胆加仓和持有 基民1ZKK3X 07-2407-24 14:56
- 151 1 [欧科云链吧] 元老级人物到场后,好期待接下来赴美IPO huansan147 07-2407-24 14:56
- 196 2 [北自科技吧] 北自科技的筹码集中度现在是怎样的?哪位高手解 股友w35C867610 07-2407-24 14:56
- 101 0 [振华重工吧] 最近资金都陪的血丝呼啦,哈哈牛来了你为何如此 服四海 07-2407-2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