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证券Ⅱ吧] 鼓励长期持有,全都给你埋了坏得很 股友h777355Y08 07-2207-22 10:28
- 68 0 [金圆股份吧] 老子才刚刚割肉呀 大A的新手小白 07-2207-22 10:28
- 66 0 [欧菲光吧] 发的那些别信!是骗你去接盘的! 股友ZQyTtz 07-2207-22 10:28
- 66 0 [R信威1吧] $R信威1(SZ400106)$ 忠厚地巴斯光年 07-2207-22 10:28
- 78 0 [泰山石油吧] 卖公司你卖多少?我买多少?把你公司我收够了。 股友OFGH4d 07-2207-22 10:28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真拉跨 响沙湾一粒沙 07-2207-22 10:28
- 59 0 [龙泉股份吧] 昨天进的,都赶快卖出来了 楚楚可怜的庄南 07-2207-22 10:28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20不是梦…… 花开山野丶 07-2207-22 10:28
- 68 0 [麦格米特吧] 补缺口就不用看了,50以内再考虑吧,马桶还是那 浅墨锦年 07-2207-22 10:28
- 61 0 [健帆生物吧] 涨涨不动,跌起来比谁都快!垃圾 天天8 07-2207-22 10:28
- 80 0 [普联软件吧] 昨日尾盘以为今天会反弹,吃了个大碗面!十日线 融鉴通玄 07-2207-22 10:28
- 82 1 [神州数码吧] 又是三连跌wocao 向上的郑芝蔓 07-2207-22 10:28
- 63 0 [中兴通讯吧] 扶不起的阿斗,赶紧退市吧 股市行家代号007 07-2207-22 10:28
- 67 0 [中国铁建吧] 洗盘结束,下午大涨! 抄底是菜鸟 07-2207-22 10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,快跑 认真的陈泽哈 07-2207-22 10:28
- 70 0 [悦心健康吧] 玩个毛球 凌波微步打天下 07-2207-22 10:28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猪俐倒车接人!!! 不买杂毛骨 07-2207-22 10:28
- 59 0 [赛升药业吧] 拉高出货!尾盘可能会跳水跌停! 小张散户 07-2207-22 10:28
- 65 0 [慈星股份吧] ...................... 茶飘香再回楼 07-2207-22 10:28
- 70 1 [招金黄金吧] 要不把它从板块剔除吧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7-2207-22 10:28
- 90 2 [恒邦股份吧] 这波能到13元 爱你老三板 07-2207-22 10:28
- 70 1 [天府文旅吧] T一下 快乐嘿嘿 07-2207-22 10:28
- 85 1 [中兵红箭吧] 今晚停牌 老昌哥哥 07-2207-22 10:28
- 79 3 [万源通吧] 量能如果跟不上,持续不了 晴朗的左功碧1 07-2207-22 10:28
- 109 3 [国芯科技吧] 突然翻红,果然磨人,还好我还坚守 正一股民 07-2207-22 10:28
- 97 2 [光云科技吧] 家人们,今天怎么说?1986? 就是奔跑 07-2207-22 10:28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过热中降温 飘逸的舒兰芳 07-2207-22 10:28
- 64 0 [豪威集团吧] 每天红不到一个点,然后变绿,玩死你们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7-2207-22 10:28
- 64 0 [川宁生物吧] 不出意外的话最近两天的这个红柱子,又要出一个 神来的一手 07-2207-22 10:28
- 59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这有大盘跌才会涨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7-2207-22 10:28
- 55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挺恶心的庄家几千万我看你怎么办我就一手 基民TlmIrd 07-2207-22 10:28
- 62 0 [建设工业吧] 已经高位放了量,小心为上! 枕头哥 07-2207-22 10:28
- 93 2 [江苏银行吧] 现在的股价分红4.9%了,超过一年存款利息5倍。 wxpaiycm4793 07-2207-22 10:28
- 95 1 [渝开发吧] 布衣集合竞价卖出000514,逢低及时买入湖南白银 上海布衣 07-2207-22 10:28
- 522 9 [青松建化吧] 不懂,雅江水电与青松有什么关系?地图上看,两 足智大展de韦小宝 07-2207-22 10:28
- 145 3 [开开实业吧] 板块反弹一个点以上,这货全部躲过,明天板块调 股友21Ir770270 07-2107-22 10:28
- 57 0 [三一重工吧] 追涨者血亏 股市盆满钵满 07-2207-22 10:28
- 61 0 [吉比特吧] 又套了新高,大盘不支持了 股友VAJFr2 07-2207-22 10:28
- 63 0 [四川长虹吧] 如所料持续阴跌 sxc51618 07-2207-22 10:28
- 96 0 [方正阀门吧] 北交所次新改名“方正精工”,估计能值两三个板 旗手Dk 07-2207-22 10:28
- 70 0 [海德股份吧] 四不像股,快跑 股友1H97665v82 07-2207-22 10:28
- 63 0 [上海物贸吧] 今天必定开板,不要急。 爱玥之远 07-2207-22 10:28
- 147 0 [汇顶科技吧] 操盘手日记:如果我来做盘,今天来到五线第一阳 昔日滴操盘手 07-2207-22 10:28
- 67 0 [保利发展吧] 你们在这躲牛市吗 腾萝7569 07-2207-22 10:28
- 57 0 [中毅达吧] 一看势头不对14.清仓了,13.5在全接回来 心急吃不了re豆腐 07-2207-22 10:28
- 53 0 [雅化集团吧] 很强的盘口,我不敢上 释然ba 07-2207-22 10:28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要学会拥抱蓝筹股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28
- 84 2 [顺丰控股吧] 快到47.23[让我看看]加仓点 卫生的古晨旭1 07-2207-22 10:28
- 132 4 [隧道股份吧] 上海这种票都有老庄,而且都没什么格局,很难起 股友31773T12q2 07-2207-22 10:28
- 56 0 [德固特吧] 出货基本完成 青峰剑剑剑锋青 07-2207-22 10:28
- 189 0 [千红制药吧] 不好意思大家,是被我买崩了! 理智赢得市场 07-2207-22 10:28
- 66 0 [顺丰控股吧] 调整没结束,赶紧跑吧 股友9W222m5897 07-2207-22 10:28
- 76 0 [汉邦高科吧] 绝望 股友9x958G0952 07-2207-22 10:28
- 52 0 [雪峰科技吧] 散户太多,主力不会炒作的,散了吧 股友B5JcYG 07-2207-22 10:28
- 87 0 [华安研究驱动混合C吧] $华安研究驱动混合C$三家银行高位接盘大家看亏 基民Qecd7s 07-2207-22 10:28
- 138 0 [中再资环吧] 管理层终于熬不住了,总经理做了这么多年,业绩 苏州阿大 07-2207-22 10:28
- 58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个拉几,真是奇葩无语。跌跌不休,钝刀子割肉 高低都不要 07-2207-22 10:28
- 61 0 [信雅达吧] 恒久必跌 大虾兴哥 07-2207-22 10:2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缺口可不能补啊 股友q21R882281 07-2207-22 10:28
- 70 0 [盈方微吧] 把我骗进来挂山顶上,又不拉升了 新手ss 07-2207-22 10:28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一万二千亿的工程,钱哪里来,难道不利好银行? 安明管理顾问 07-2207-22 10:28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龙一 灭霸888 07-2207-22 10:28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等绿标跌破6才加仓吧 金银为富的扁鹊 07-2207-22 10:28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只想说一句,我 缥缈上人 07-2207-22 10:28
- 96 3 [多晶硅吧] 拉到47000就可以空了 大雄雄起 07-2207-22 10:28
- 165 5 [厦门银行吧] 大家不要补,这货一般三连阴。 股友6006C7t328 07-2207-22 10:28
- 143 4 [三一重工吧] 你在墨迹啥,赶紧封板啊 优雅的南宫南 07-2207-22 10:28
- 66 1 [吴通控股吧] 上车抄底 十倍吴通 07-2207-22 10:28
- 166 4 [中国电建吧] 9.8本今年能解套不 hahahehe2 07-2207-22 10:28
- 132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国际下跌趋势没有彻底改变,第一,是折价配 apple00000001 07-2207-22 10:28
- 501 8 [双林股份吧] 这票会填权吗? 幼儿园男老大 07-2207-22 10:28
- 1506 13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荣获第七届“深圳工业大奖” 彰显技术研 欧菲光002456 07-1607-22 10:28
- 66 0 [蓝黛科技吧] 国企成本11.58,等跌倒11在加仓 无畏的柳霖源 07-2207-22 10:28
- 56 0 [华宏科技吧] 稀土倒了????? 若水111111111111 07-2207-22 10:28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跌的太凶了 果断得贡萨洛 07-2207-22 10:28
- 65 0 [金奥博吧] 换手很健康 能动研究生 07-2207-22 10:28
- 362 3 [鑫科材料吧] 本周鑫科可能会直接上4,后边会有一波爆发 K先生大手一挥 07-2107-22 10:28
- 56 0 [维科技术吧] 人家上你也不上,人家下了你赶紧在人家前面。 生机如意de岳 07-2207-22 10:28
- 66 0 [ST豆神吧] 慢慢涨 n739913601543060 07-2207-22 10:28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厉害 微笑面对疾风 07-2207-22 10:28
- 132 5 [蓝箭电子吧] 满仓干!!! 人无完人66 07-2207-22 10:28
- 326 1 [COMEX黄金吧] 遗憾扫损 朱哥503214295 07-2207-22 10:28
- 193 8 [海南高速吧] 出利好还跌,明显是洗盘呢。 股农砖家 07-2207-22 10:28
- 69 0 [广汽集团吧] 我感觉今天广汽h的上涨,纯属被东风带的。但这 股友81i0602Z09 07-2207-22 10:28
- 71 0 [拓斯达吧] 个垃圾 只做强不碰杂毛 07-2207-22 10:28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15年最高点24,难道25年最高点22? 詹临侃股 07-2207-22 10:28
- 66 0 [盈方微吧] 突破前高上10元!!! 股友590218UC89 07-2207-22 10:28
- 71 0 [金明精机吧] 一路割,在里面熬了一个月,今天清仓了,在里面 蒋茂林 07-2207-22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