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酒钢宏兴吧] $酒钢宏兴(SH600307)$ 六万变百万 07-2207-22 10:12
- 54 0 [联环药业吧] ,看红盘才进的,进去就这么弱!! 坐以待币666 07-2207-22 10:12
- 58 0 [雅创电子吧] 连续四天逆大盘板块走势咋回事的,任琦还不拉吗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7-2207-22 10:12
- 63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导体龙头股,开干 随疯飘扬 07-2207-22 10:12
- 71 1 [雅化集团吧] 换手龙 眼光伽运气 07-2207-22 10:12
- 90 1 [ST恒信吧] 你有没有雅鲁藏布江水电概念啊?,水的一匹啊你 年年斗金的瓜五点 07-2207-22 10:12
- 5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恶心到家 冬冬冬冬冬冬 07-2207-22 10:12
- 120 1 [上海银行吧] gs战的时候也才跌了1.96,这两天丢的。。。。 股友y179728d79 07-2207-22 10:12
- 134 4 [柳工吧] 看样子主力没吃饱,还会反复打压,逢低加仓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7-2207-22 10:12
- 1351 2 [Arm Holdings plc ADR吧] 纳指、标普再创新高! Arm Holdings plc资讯 07-2207-22 10:12
- 114 1 [常友科技吧] 这够东西庄,也不去蹭一下上玮新材的热点,好歹 豆包是个憨批 07-2107-22 10:12
- 172 2 [唯万密封吧] 看来明天绝对是利好重组,加仓,几个涨停。加油 一天一票 07-2107-22 10:12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放着好好的天路不要,来你这找不自在 股友507R5572v0 07-2207-22 10:12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就这,太失望了 虚头巴脑的东西 07-2207-22 10:12
- 58 0 [华设集团吧] 要大跌了 火炮手 07-2207-22 10:12
- 72 0 [天利科技吧] 这,幸亏换了雅电 超短作手王小燃 07-2207-22 10:12
- 64 0 [诚志股份吧] 主力:今天又是30万到账,菜钱够了 股友cuTIAk 07-2207-22 10:12
- 58 0 [德福科技吧] 当轿夫了,悲哀 股友Z6771l9067 07-2207-22 10:12
- 68 1 [*ST亿通吧] 主力没出现 浩瀚一滴 07-2207-22 10:12
- 80 1 [中信重工吧] 不等涨停了,全部清完,留下的发财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7-2207-22 10:12
- 78 2 [天宸股份吧] 这汁庄股不会给宝子们好受的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7-2207-22 10:12
- 68 1 [赣锋锂业吧] 百元牛股,满仓吧 康乐富贵 07-2207-22 10:12
- 60 0 [力生制药吧] 主力是人吗? 股友80A27X7301 07-2207-22 10:12
- 51 0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解禁股来了,今天波动正常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7-2207-22 10:12
- 62 0 [风语筑吧] 这具智能体涨的不行呀! 才旺四季 07-2207-22 10:12
- 84 0 [利柏特吧] 真 股友6m8K283561 07-2207-22 10:12
- 53 0 [金盾股份吧] 追不上了 疯狂的大彪哥 07-2207-22 10:12
- 58 0 [南天信息吧] 20.03扔了,不涨就扔,可以涨了 小韭菜想当大葱 07-2207-22 10:12
- 62 0 [豫能控股吧] 要卖的赶紧卖,去水电,别在火电这折腾了,它要 真诚66666666 07-2207-22 10:12
- 7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也差不多了要雄起了 大阴线不买 07-2207-22 10:12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跌吧,跌跌岁数大了好S N88888899 07-2207-22 10:12
- 59 0 [金龙羽吧] 走势健康,继续持有 股市的鱿鱼 07-2207-22 10:12
- 70 0 [未来电器吧] 未来摆烂,摆烂未来 焱森满堂红 07-2207-22 10:12
- 139 0 [中兵红箭吧] 全卖了,留点底仓 镇定的潘淼洋1 07-2207-22 10:12
- 67 0 [智飞生物吧] 盘子太大 希望之永远在 07-2207-22 10:12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连跌三天连补仓三天。 n294713597354104 07-2207-22 10:12
- 50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这好比打新中签。。 黑金稻穗 07-2207-22 10:12
- 301 1 [四川路桥吧] $四川路桥(SH600039)$ 水cdjaaa 07-2207-22 10:12
- 64 1 [蓝思科技吧] 科技!!! 悟道中2026 07-2207-22 10:12
- 83 3 [*ST沐邦吧] 看来今天要跌停板! 屡被抄家的st炒家 07-2207-22 10:12
- 64 1 [海陆重工吧] 太残暴了 股友569dv73909 07-2207-22 10:12
- 73 0 [退市熊猫吧] 爽气一点啊,我不想盯盘啊,来个跌停我满上行了 炒股小白就是我 07-2207-22 10:12
- 62 0 [中电港吧] 躺平了,等待解套之日 小香枇 07-2207-22 10:12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人家是钱多人傻,你怎么钱少人傻?哎! 我投资我喜欢 07-2207-22 10:12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42分钟流出250多亿了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7-2207-22 10:12
- 67 0 [浙文互联吧] 炒股那么久你是最拉的,文化传媒涨时你不涨,跌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7-2207-22 10:12
- 25 0 [华电新能吧] 企稳了,马上反转上攻 沿河的在炒股 07-2207-22 10:12
- 115 1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9月1号开始的电驴新国标安装北斗导航模块对这股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2207-22 10:12
- 56 0 [长盈精密吧] 真的是渣渣! 歪瓜裂枣22 07-2207-22 10:12
- 65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有抛压吗再来呀 zero7312 07-2207-22 10:12
- 75 0 [燃油吧] 今天大跌,拉萨又成榜一大哥了,然后明天接着跌 生命法廷 07-2207-22 10:12
- 65 0 [烧碱吧] 山东金岭中层:成本400多其他不知道! 冷若冰霜的董日轩 07-2207-22 10:12
- 55 0 [中大力德吧] 快涨快涨 理性的黎南 07-2207-22 10:12
- 65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不会走的下午或者明天开始吠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2207-22 10:12
- 59 0 [胜蓝股份吧] 太弱了 炒股周伯通 07-2207-22 10:12
- 66 0 [七一二吧] 营收和利润一起拉几的股票就该在大盘牛市的时候 快乐的张念茜 07-2207-22 10:12
- 52 0 [雪峰科技吧] 垃圾妈妈,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了 st666st 07-2207-22 10:12
- 63 0 [华林证券吧] 又追高进去了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10:12
- 62 0 [易点天下吧] 易点拉及! 股友B7oBTe 07-2207-22 10:12
- 58 0 [金奥博吧] 题材硬的没边 斐然发财得玉天痕 07-2207-22 10:12
- 76 2 [光电股份吧] 这就是格局…… 股友iSe8Mv 07-2207-22 10:12
- 75 1 [荣盛石化吧] 磙磙磙磙磙,暴跌在今日 老庄肚子里的亲戚 07-2207-22 10:12
- 189 0 [中京电子吧] 昨天的330元利润吐没了,赶紧先跑了 小有魄力 07-2207-22 10:12
- 64 0 [巨轮智能吧] 洗吧,毛都没了 发纳福地 07-2207-22 10:12
- 70 0 [川投能源吧] 套了快一年了,什么时候给我解套。 股友4wY2sw 07-2207-22 10:12
- 74 0 [ST凯利吧] 拿药硬一下就萎了,不能持久! 来财来财A 07-2207-22 10:12
- 328 1 [齐鲁银行吧] 银行板块大跌,无一红盘!齐鲁银行从6.80高点调 老股民新网友 07-2207-22 10:12
- 58 1 [三超新材吧] 进一个保证套一个 股友3393d683C7 07-2207-22 10:12
- 75 1 [湖南发展吧] 垃圾庄又要把4天的涨幅1天抹掉 股市有所为 07-2207-22 10:12
- 73 1 [中兵红箭吧] 慢慢涨,少涨点儿行了,明天再涨。 我心很光明 07-2207-22 10:12
- 70 2 [天润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又没戏 九洲总督 07-2207-22 10:12
- 64 3 [新集能源吧] 软蛋货,涨的比板块少,跌得比板块凶 n220913449969532 07-2207-22 10:12
- 74 1 [卫龙美味吧] 压也压不住 股友9y601U0373 07-2207-22 10:12
- 108 3 [大禹节水吧] 溢价率负了5.1 恩爱的储茗 07-2207-22 10:12
- 68 1 [多点数智吧] 不知道10能不能站稳 平静的柳港 07-2207-22 10:12
- 1881 12 [融发核电吧] 有什么想问的,明天我去看看怎么个事。 洪小农 07-2107-22 10:12
- 719 9 [博瑞转债吧] 博瑞明天涨是大概率,是否创新高不敢说。 姑苏913 07-2107-22 10:12
- 139 1 [春光科技吧] 你 sun zi 能好哪去… 三分钟价值观鍺 07-2107-22 10:12
- 139 2 [特力A吧] 今天暴涨7分,明天跟着大盘回调,然后突袭大阳 llk李琳凯 07-2107-22 10:12
- 218 3 [振江股份吧] 串串哦,割了就红盘,我就剩一个底仓了,至于吗 被狂割的韭菜 07-2107-22 10:12
- 457 4 [航天电子吧] 求善得善,求恶得恶,每天都在航天电子股吧里面 中国航天电子 06-1807-22 10:12
- 64 0 [四方达吧] 又是一个垃圾股 纯阳之体 07-2207-22 10:1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1个点,现在跌一个点,下午呢? 冰丶琉璃 07-2207-22 10:12
- 73 0 [宁夏建材吧] 早说了,这股本身就不想涨,昨天那不就是高位出 天晴要下雨 07-2207-22 10:12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影响情绪,关电脑钓鱼去。 善良的卢源昱 07-2207-22 10:12
- 68 0 [安宁股份吧] 无论是基建还是水电设备还是工程机械,用量增长 股友6ffxUW 07-2207-22 10:12
- 62 2 [永和股份吧] 符合豆浆跳水尿性…… 跑龙套2 07-2207-22 10:12
- 77 1 [赛升药业吧] 再看看,先不追,开盘卖了,卧槽 银月万星守 07-2207-22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