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0 1 [半导体吧] 我已经被这个板块搞得彻底没脾气了,虽说总体是 股友973x6X9716 07-2107-21 21:49
- 323 3 [交投生态吧] 如不计25年半年报每股净资产负值的话,十转十五 此起彼伏2 07-2107-21 21:49
- 122 2 [恒华科技吧] 明天全部埋了 股友5k57e07627 07-2107-21 21:49
- 470 10 [红宝丽吧] 大家放心,明天一字板 贴心的黎源溪 07-2107-21 21:49
- 192 3 [甘肃能化吧] 一直在说价值投资,这股真实反应了价值投资的价 股友65281W569c 07-2107-21 21:49
- 124 1 [冠城新材吧] 渣渣就这样子哈 股友1802yf8815 07-2107-21 21:49
- 128 1 [浙江东方吧] 这下知道和宇没有关系了吧?和宇有关系的今天几 机器猫拥有百宝箱 07-2107-21 21:49
- 200 1 [亚联机械吧] 下周一收盘50.48元 股友21796eA027 07-1907-21 21:49
- 274 4 [*ST柳化吧] 这股票股价近期即将突破3.68元 股友Dxaruam 07-1707-21 21:49
- 169 0 [海能达吧] 看来华新明天要临停了 迷路的炒股人 07-2107-21 21:49
- 113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净值都让他们吞了 股友ao69007735 07-2107-21 21:49
- 150 0 [联创电子吧] 这个票0.95是坎主力没钱了,得去带点款 C兄小迷弟 07-2107-21 21:49
- 151 0 [三角防务吧] 减持了 aaa223 07-2107-21 21:49
- 145 0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低开高走,涨停概率很大。兄弟们坐稳扶好! 股市金锁匠 07-2107-21 21:49
- 140 1 [拓尔思吧] 明天来个涨停 黄金满池 07-2107-21 21:49
- 227 6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涨停 OPQL 07-2107-21 21:49
- 115 1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股这行情相当不错呀,多多布局黄金股ETF(5 汐溪兮 07-2107-21 21:49
- 474 5 [蓝耘科技吧] 去年是8月28日第一批员工股可以交易(同时公司 mengdeyitui 07-2107-21 21:49
- 184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创业板雄起! li788892547 07-2107-21 21:49
- 148 0 [赛力斯吧] 这种垃圾走势,可能真要再次回调到100以下。 远山淡影1 07-2107-21 21:49
- 214 14 [焦煤吧] 为什么只比下午收盘多2点,显示都涨了30多个点 玥和琳 07-2107-21 21:49
- 150 1 [海投5吧] 分红正好洗掉新韭菜,老人都是纯分红,最近看下 股神_吴彦祖 07-2107-21 21:49
- 143 1 [数据港吧] .大股东减持!你敢跌我就敢买!!!! 股市经纬线 07-2107-21 21:49
- 178 0 [潍柴动力吧] 几个闲人天天发一些无聊贴,骗一些不知情散户入 娱乐观察 07-2107-21 21:49
- 283 1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油气液压弹簧才是真正的王者 大19金73牛搞科技 07-2107-21 21:49
- 432 3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请大佬帮忙科普一下,购买这个基金盈利后需要交 月月红犇犇 07-2007-21 21:49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期望有个好收益 挣多挣少开心就好 07-2107-21 21:49
- 291 0 [新恒汇吧] 新桓汇,典型的机构控盘票,且行且珍惜。去见识 n366713779596638 07-2107-21 21:49
- 181 0 [恒为科技吧] 这个位置说出货的直接能拉黑了洗盘神仙打架我们 初秋微凉 07-2107-21 21:49
- 140 0 [西藏天路吧] 恭喜各位上市公司的股东们,喜提涨停。我是10月 南金南_金陵银壶 07-2107-21 21:49
- 122 0 [悍高集团吧] 89665899:5号,求中 寒江独钓鲟 07-2107-21 21:49
- 146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跑完已经反手做空,但你要说这单空有多 解盘米娜 07-2107-21 21:49
- 287 2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止跌,明天东信和平若是正反馈,大概率开始 米奇的三明治 07-2107-21 21:49
- 466 9 [四川路桥吧] 这个股肯定是雅江概念 股友H3KNzi 07-2107-21 21:49
- 118 0 [纳斯达克吧] 根本不给机会买 战略投资者小志 07-2107-21 21:49
- 21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龙头大股东带领板块冲3700点。 伏击赚钱 07-2107-21 21:49
- 151 0 [*ST南置吧] 有资金流进就可以...管他是做什么的 德威蓝盾 07-2107-21 21:49
- 132 0 [新余国科吧] $新余国科(SZ300722)$ 股友0H79F73783 07-2107-21 21:49
- 174 0 [全信股份吧] 盾构机你不炒一下吗 桀骜不驯的谢美波 07-2107-21 21:49
- 139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轻轻松松 肘击牢大 07-2107-21 21:49
- 15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缺口都不敢尝试补下!太菜了。买了这垃圾 晨星2022 07-2107-21 21:49
- 119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有二三个板左右 时代在发生 07-2107-21 21:49
- 257 1 [垒知集团吧] 这个估计明天一字了。反正垒知集团跟苏博特都是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7-2107-21 21:49
- 118 0 [川投能源吧] 等回调,看看能不能站稳5日线,再来考虑是否进 小莫炒股 07-2107-21 21:49
- 219 3 [建设机械吧] 封不住了,快跑啊。都去买 孤勇智者 07-2107-21 21:49
- 152 0 [英伟达吧] 明天cpo稳了 股友07G83511Q2 07-2107-21 21:49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养老基金Y份额业绩规模双升 年内最高回报超1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107-21 21:49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最严重空难调查:或因飞行员关错了发动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107-21 21:49
- 171 0 [万兴科技吧] 消息出了!明天大涨了! 十一生 07-2107-21 21:49
- 306 3 [影石创新吧] 大疆新品360与影石X5比较 觀竹齋主人 07-2107-21 21:49
- 363 3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是令我伤心的股票之一,17元以上分批买 江东子弟123 07-2107-21 21:49
- 250 4 [三人行吧] 建议有关部门查一下前几天的小作文是否有人故意 海哥958959 07-2107-21 21:49
- 681 6 [隆华科技吧] 隐身材料终于研制成功并获军军专家认证通过,太 股友Id98323383 07-2107-21 21:49
- 729 2 [海南瑞泽吧] 7.23号海南发布会,今天走势和消息完全不对等,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7-2107-21 21:49
- 144 0 [英伟达吧] 你牛逼啊英伟达 盛世如伱所愿 07-2107-21 21:49
- 135 0 [中国中药吧] 看5元望1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7-2107-21 21:49
- 894 2 [华电新能吧] 其实华电集团就是水电项目的股东之一。 小小少 07-2107-21 21:49
- 164 3 [十月稻田吧] 查了一下,怎么17号的分红,现在都还没到 姐姐姐姐是姐姐 07-2107-21 21:49
- 772 4 [华电新能吧] 在首页,发现,雅下水电,看全部股票里面就有 股友356358C32f 07-2107-21 21:49
- 126 1 [*ST中岩吧] 和上周五的云煤一样,又是开源 不败老顽童 07-2107-21 21:49
- 176 1 [合肥城建吧] 明日上板 民中中高 07-2107-21 21:49
- 160 2 [XD北元化吧] 今天涨3%,也算破天荒了吧?罕见的涨幅 股友ztxyQ1 07-2107-21 21:49
- 203 3 [明星电力吧] 昨天满仓吃分红来的,明星有色,亚洲第一钒矿最 大资金散户 07-0807-21 21:49
- 132 0 [沪银吧] 真服了,看分时单,一看就是散户平多开空,这样 基民5v5216h731 07-2107-21 21:49
- 139 0 [橡胶吧] 一步一个脚印,慢慢把路走踏实。 耐心的周莎莎3 07-2107-21 21:49
- 533 5 [天风证券吧] 谈一下喜欢天风的逻辑,盘子大,散户多,主力喜 曙光再现300 07-2107-21 21:49
- 133 0 [纳斯达克吧] 特么只会涨,技术都没有 沙漠浪123 07-2107-21 21:49
- 144 0 [豆粕吧] 要去五日线找支撑 股友115P52M365 07-2107-21 21:49
- 161 0 [苹果吧] 利好果链。继续干 股友M8MUpZ 07-2107-21 21:49
- 179 0 [东方财富吧] 胜宏是3天就出受让方名单。 有正义感的卢源8 07-2107-21 21:49
- 146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股市翻翻 07-2107-21 21:49
- 137 0 [中大力德吧] 前高在不走就杀 小名叫牛逼 07-2107-21 21:49
- 13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今天啥情况拉这么多 ccbnnii 07-2107-21 21:49
- 127 0 [沪银吧] 下午空的,一下子140点浮亏了。。。 吖本2 07-2107-21 21:49
- 1123 7 [隧道股份吧] 这一回雅江水电站最大的工程其实是在山体中挖隧 上甘岭上向阳花 07-2107-21 21:49
- 169600 225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市场:纳指再创历史新高 热门中概股多数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907-21 21:49
- 130 0 [上海物贸吧] 不管涨与跌,让大哥先跑,我垫后 股友792q8R9308 07-2107-21 21:49
- 203 0 [纳斯达克吧] 又新高 拿不住又放不下 07-2107-21 21:49
- 152 0 [雷科防务吧] 能涨才是好消息啊。多说利好消息没用。 股友TaW2Ig 07-2107-21 21:49
- 117 1 [中国电建吧] 怀念电建没人关注,天天爹的日子 战股追风6076 07-2107-21 21:49
- 192 2 [中国长城吧] 飞腾芯片已经应用于白鹤滩水电站控制系统 long589 07-2107-21 21:49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A$股票投资注重定量定性分析 股友37R3a95096 07-2107-21 21:49
- 181 0 [一品红吧] $一品红(SZ300723)$ 股友0H79F73783 07-2107-21 21:49
- 101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$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$明后天可能会限购 有涵养的小白 07-2107-21 21:49
- 45 0 [WisdomTree Yield Enhanced U.S.吧] Registration of securities [Section 12(b)] WisdomTree Yield资讯 07-2107-21 21:49
- 193 0 [纳斯达克吧] 稳定币已经化掉美债了,上涨无压力力了 股友768063K96p 07-2107-21 21:49
- 138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你油气终究是你油气,跌的那么漂亮 桀骜不驯的杨衍慕 07-2107-21 21:49
- 459 0 [汇宇制药-W吧] 今晚美国生物医药股大涨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2107-21 2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