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1 [兰生股份吧] 看好的进看淡的出。乱纷纷你方唱罢我登场 年年斗金的扫地僧 07-1807-21 17:36
- 159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@三公里祝福嘉合磐泰六周岁生日快乐!这两年因 股市优选家 07-2107-21 17:36
- 150 0 [苏州规划吧] 能不能让总裁女儿拿下龙帅,让苏州龟承接1.2万 股友U6a6Mv 07-2107-21 17:36
- 18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小孩跑得快 先贤名绝 07-2107-21 17:36
- 93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票毫无抵抗力 股友oD39837601 07-2107-21 17:36
- 268 0 [西藏天路吧] 兄弟们,顶我起来,谁才是正宗,注册资金100亿 大蒙的五年 07-2107-21 17:36
- 96 1 [高争民爆吧] 大牛股 农行很行吗 07-2107-21 17:36
- 404 5 [宁德时代吧] 拉高出货的手法,我不会再上当了。 资深空头 07-2107-21 17:36
- 124 0 [风范股份吧] 主力赶紧明天出货吧,公司股价太高了,不利于回 江南巫渊 07-2107-21 17:36
- 109 0 [锦江酒店吧] 刚进,感受一下怎么套人 贵金鼠 07-2107-21 17:36
- 190 2 [金龙羽吧] 里面的别慌,这波先推水电,还有分支就是电缆电 乐观的散户呀 07-2107-21 17:36
- 779 3 [创维数字吧] 大宗交易:创维数字成交1999.84万元,溢价0.09% 创维数字资讯 07-2107-21 17:36
- 102 1 [悍高集团吧] 能不能让我中5牵 开心炒股大王 07-2107-21 17:36
- 4344 21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股份董事孙敬权减持150万股 利民股份资讯 07-2007-21 17:36
- 104 0 [良品铺子吧] 国资抢着不是为了进来亏钱的,短线不说,长线可 空仓即是满仓之赚 07-2107-21 17:36
- 112 0 [金力永磁吧] $金力永磁(SZ300748)$ 阿玛妮 07-2107-21 17:36
- 66 0 [科创债ETF景顺吧] 关于景顺长城深证AAA科技创新公司债交易型开放 基金资讯 07-2107-21 17:36
- 187 3 [罗欣药业吧] 现在就怕大盘跌下来,,,,还是管住手,3600下 建金库的帅哥 07-2107-21 17:36
- 934 6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目前对于CPO采取优质优价销售策略,一 十步剑客 07-2107-21 17:36
- 208 6 [九典制药吧] 人气正在聚集,或许要来一波大的了 自豪的张礼杰007 07-2107-21 17:36
- 105 1 [荣盛发展吧] 唱空苟们快销户滚吧,见到你们就反胃,恶心得很 专业给主力添麻烦 07-2107-21 17:36
- 10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对比市值是在是有点高了!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2107-21 17:36
- 153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释放的就是明天砸盘的,明天如果分歧转一致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2107-21 17:36
- 148 0 [华夏产业升级混合C吧] 怎么在10大重仓股里面买了一个st,太不应该了嘛 金多羊 07-2107-21 17:36
- 1657 2 [新奥能源吧] 商业秘密|从“卖气郎”到“能源管家”,城燃行 新奥能源资讯 07-2107-21 17:36
- 3950 12 [景顺长城景泰纯利债券C吧] 债市 右侧大三浪 07-1807-21 17:36
- 112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板块调整的话会补跌的,看运气喽。 V那片海V 07-2107-21 17:36
- 110 0 [国电南自吧] 没有天马电缆用的好 勤勉的贺珂昊 07-2107-21 17:36
- 108 1 [华电新能吧] 明天差不多9元左右出货 股友12y201z227 07-2107-21 17:36
- 128 2 [中国能建吧] 好像有点高啊 璇子21056 07-2107-21 17:36
- 179 5 [舒泰神吧] 曾经满仓舒泰神可惜你不涨,我6.5卖了你就疯子 股友355Hd78827 07-2107-21 17:36
- 157 1 [思源电气吧] 许继电气都涨停了 股海修行111 07-2107-21 17:36
- 604 23 [延华智能吧] 礼拜一跌停 股友21N677k983 07-1907-21 17:36
- 242 2 [中烟香港吧] 控盘能力太强了 hk_834700 07-1807-21 17:36
- 474 2 [益客食品吧] 有用么? 神马都只是浮云 07-1607-21 17:36
- 131 0 [远光软件吧] 形势已经非常明朗了,小伙伴们冲鸭 股友370368rt72 07-2107-21 17:36
- 123 0 [云赛智联吧] 总经理被洗出去了,这下要跌了吧 您到底吃了吗 07-2107-21 17:36
- 110 0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大概率还是绿盘,估计跌幅1个点上下 拉萨资深韭黄 07-2107-21 17:36
- 119 0 [中一科技吧] 新能源车产业爆发,创50etf159681第一大权重宁 对话框了阀门井 07-2107-21 17:36
- 102 0 [西藏矿业吧] 不要挖矿了,先建大坝 股友DiHohB 07-2107-21 17:36
- 100 0 [上海物贸吧] 那些说跌停的估计都是早上水下卖了没卖到好价钱 股友2V53916W33 07-2107-21 17:36
- 1136 1 [中际旭创吧] 民族品牌指数收涨0.32% 中际旭创上涨4.06% 中际旭创资讯 07-2107-21 17:36
- 164 1 [北大荒吧] 这股今天涨得奇怪 正派之东方不败 07-2107-21 17:36
- 255 4 [欧线集运吧] 1570不知道能到吗保本拿着吧留仓的轻仓就止盈就 Q爱吃麻辣烫 07-2107-21 17:36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觉得会有几个板? 文武双全de田伯光 07-2107-21 17:36
- 140 2 [中天科技吧] 那条头肩顶估计很难过去 西飞万里扬炒家 07-2107-21 17:36
- 97 0 [吉华集团吧] 真是个垃圾,明天又是吃面的一天。 果断的西门欣儿 07-2107-21 17:36
- 102 0 [建设工业吧] 拿了三个板,开班被洗掉了 复利无敌51888 07-2107-21 17:36
- 160 1 [工新5吧] 主力也犹豫心里没底,不敢吃完,不敢封涨停 搞莫事 07-2107-21 17:36
- 131 0 [蓝科高新吧] $蓝科高新(SH601798)$ 股友1GD0191912 07-2107-21 17:36
- 101 0 [露笑科技吧] 浪费我1成仓位 冒蓝光的加特林 07-2107-21 17:36
- 97 0 [华电新能吧] 大资金已经用行动证明了 金狮战法创始人 07-2107-21 17:36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不看好:-不就是到26成双头吗-不如:【水泥】 股友OVnvQD 07-2107-21 17:36
- 7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类资产配置还得看$招商匠心优选混合A$,它持 基民8m1n165063 07-2107-21 17:36
- 125 0 [南华期货吧] 这波24块主力肯定要去回踩,过几天会快杀下来, 我爱追涨杀敌 07-2107-21 17:36
- 597 0 [宏柏新材吧] 工业硅涨了30%了,叠加东岳硅材火灾,有机硅报 罗成oIy 07-2107-21 17:36
- 14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不觉快3600,可能我格局低,我觉得要回调了 母瀦佩奇 07-2107-21 17:36
- 129 1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肯定高开高走,1.2万亿的刺激绝不是一日游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7-2107-21 17:36
- 172 2 [中国电建吧] 建设周期10~20年,利好固然没错,但保守估计有 风雨飘摇的岁月 07-2107-21 17:36
- 103 1 [中旗新材吧] 中字头大涨?你不是!!! 金银来财的云中鹤 07-2107-21 17:36
- 199 5 [中国石化吧] 这股真不希望涨太快 aba61569314 07-2107-21 17:36
- 99 1 [北部湾港吧] 加仓 巴老头留一手 07-2107-21 17:36
- 287 10 [福达股份吧] 外盘大于内盘不涨反跌主力在出货是吗? 静静心不静 07-2107-21 17:36
- 394 10 [盛和资源吧] 上个星期说这股票拿三年的忍不住全部清仓的这要 心胸开阔de扫地僧 07-2107-21 17:36
- 827 22 [万丰奥威吧] 当天有1万可取资金,当天买入股票,又卖出1万, 账户已注销 04-2507-21 17:36
- 88 0 [华电新能吧] 笑死我了狗托真多,什么20,30,100的都来了,知 暴打庄托123 07-2107-21 17:36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东财通信技术表现良好,今日估值继续上涨了0.47 也许心生欢喜 07-2107-21 17:36
- 94 0 [塞力转债吧] 就尾盘那样拉一波,我觉得不会赎回 旺旺哒小梁 07-2107-21 17:36
- 111 1 [中国电建吧] 我们上车啊!开门,给个机会让我上车啊! 追涨杀跌好韭菜 07-2107-21 17:36
- 512 3 [金发科技吧] 前几天我说过,看看道恩股份和国恩股份的股价就 股友pe1Dy5 07-2107-21 17:36
- 257 3 [ST云动吧] 云动云动,一行白鹭上青天 新叁板投资挖掘机 07-2107-21 17:36
- 94 2 [金隅集团吧] shu谁说0.75,我还等着呢 老猫猴37565 07-2107-21 17:36
- 141 2 [神火股份吧] 阿火今天应该是吃了威哥,不然不会坚挺这么久啊 钢铁大亨 07-2107-21 17:36
- 101 1 [青岛啤酒吧] 两个周之内必然会轮动到他,耐心等待就好!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7-2107-21 17:36
- 1273 2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仙逆王麻子11 07-2107-21 17:36
- 157 2 [永安药业吧] 新城路说好的100元见,怎么22就卖了 独龙王 07-2107-21 17:36
- 439 3 [利亚德吧] 也许庄家在压盘拼命拿筹码,指望拿到足够多的筹 翔龙摆尾 07-2107-21 17:36
- 99 1 [巨轮智能吧] 肯定有人操作了 歌神神秘人 07-2107-21 17:36
- 113 2 [润泽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润泽躲牛市 股友35583tx155 07-2107-21 17:36
- 227 6 [利君股份吧] 这个票慢热型女人? 飞翔的烤翅膀 07-2107-21 17:36
- 154 2 [北方导航吧] 有没有啥利空消息这个股票,走趋势走成这样 股友6K7711g822 07-2107-21 17:36
- 662 1 [ST任子行吧] ST任子行:将于2025年07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一次 ST任子行资讯 07-2107-21 17:36
- 80 1 [东方电气吧] 700亿市值也这么玩吗 up_strong_bp 07-2107-21 17:36
- 127 1 [雷科防务吧] 这个票的热度已经过了,老的套牢盘都跑了,现在 希望很美好 07-2107-21 17:36
- 2205 40 [*ST中岩吧] 走了!算我对你高看一眼!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 账户已注销 07-1807-21 17:36
- 95 0 [和谐通航吧] 和谐通航: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和谐通航资讯 07-2107-21 17:35
- 188 4 [皇氏集团吧] 雅下水电站几万工人,每天3包牛奶,一年就是100 混元霹雳手成昆2 07-2107-21 17:35
- 551 0 [顺丰控股吧] 张老板来了。各位开门欢迎。 空仓等股灾911 07-2107-21 17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