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4 [东华能源吧] 磨磨叽叽又是一周,浪费行情哦 基民o9bpRm 07-1807-21 02:24
- 1696 11 [广汇能源吧] 明白老师帮我解答一下我是7月9号买的此股,当日 蓝妮红牛 07-1807-21 02:24
- 535 6 [万马股份吧] 你们也是看到抖音推荐过来的吗 ohDYLAN 07-2007-21 02:24
- 315 2 [利欧股份吧] 周末利好消息持有宇树科技约4.7%的股权雅鲁藏布 偶得闲 07-2007-21 02:24
- 336 2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:2024年年度报告 好利科技资讯 04-2507-21 02:24
- 480 3 [华电新能吧] 完了重大利空负50开盘 金银纳福的王重阳 07-2107-21 02:23
- 358 3 [国瑞科技吧] 完了!!!有人找利好,周一跌停了!! 完美的张舒茜1 07-1907-21 02:23
- 364 4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第四周收阳线来之不易,第五周要做好二种预 上海丰豪 07-2007-21 02:23
- 634 4 [九安医疗吧] kimi概念股会热炒吗?九安医疗唯一间接持股的上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7-2107-21 02:23
- 171 1 [西藏天路吧] 主要这个题材明天一字板或者高开封板第二天谁去 东叔炒大A 07-2107-21 02:23
- 160 0 [一心堂吧] 放量大跌,就反弹了一个点,周末几十个托集体出 随便玩玩16 07-2107-21 02:22
- 208 2 [商汤-W吧] 底部已经涨了3倍了,根本透支了 股友356786554 07-2107-21 02:22
- 5524 12 [财经评论吧] 3桶球顶1克黄金!两年涨幅100% 羽毛球为啥越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007-21 02:22
- 160 1 [兰生股份吧] 要顶一字板了买不到了 见顶王 07-2107-21 02:22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雅鲁藏布江看看股吧里面好像对5000多只股都有利 销户了了 07-2107-21 02:22
- 339 3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:下周看跌,反弹做空 水手2019 07-2007-21 02:22
- 200 2 [*ST闻泰吧] 等风来 科技退场老登崛起 07-2107-21 02:21
- 146 1 [良品铺子吧] 没破13.43,明天高开两个点就进 心想是程 07-2107-21 02:21
- 257 2 [牧原股份吧] 淦,比新希望走的好多了 韭菜在风雨飘摇中 07-1807-21 02:21
- 69 2 [一心堂吧] 晚上看了下股吧,发现好多乐观贴,感觉还没到底 魔心随行 07-2107-21 02:21
- 220 0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投资骓江水电 ptkjj 07-2107-21 02:21
- 232 1 [常山药业吧] 注意,有人把人气排名打到三百多了,跌就是抢筹 股友1236z653w3 07-2107-21 02:21
- 369 1 [小鹏集团-W吧] 汽车板块小鹏横太久了啊! 安Sir 07-2107-21 02:21
- 152 0 [南方精工吧] 下探可以分批上车 北京朝阳老大哥 07-2107-21 02:21
- 186 0 [通程控股吧] 现价买入含权股,股息率近百分之3,比银行利息 宏图来财地说不得 07-2107-21 02:21
- 328 5 [跃岭股份吧] 周五主力全部出货了,下周1⃣难搞了拉几股票明 骑龙打仗 07-2007-21 02:20
- 180 0 [华邦健康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庆祝下 子弥生 07-2107-21 02:20
- 187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要搞大圆柱电池,他离得开中国的硅基负极 股友163k53x155 07-2007-21 02:20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就是胜利 重生重新开始别换股回本再卖 07-2107-21 02:20
- 262 1 [西藏天路吧] 高位利好!一字板买的进去就是发套!各位小心! 股友w67U389186 07-2007-21 02:20
- 1028 3 [*ST华西吧] 确实不是同一个项目! 彬彬有股 07-2007-21 02:20
- 255 1 [工业硅吧] 不明白看这些消息有什么用,看盘面反应最直接, 不破不立wh 07-2007-21 02:1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肯定选北稀,包钢的利润都给北稀了 祛腻蚂 07-2107-21 02:19
- 2029 1 [申通地铁吧] 上海微电子的借壳,看看是否有戏 坚持才能胜利 07-2007-21 02:19
- 458 2 [国轩高科吧] 雅鲁藏布江工程吹响牛市的号角。本周接近或突破 火火的金子 07-2107-21 02:18
- 148 0 [上海电气吧] 直接起飞 股友780a2z0877 07-2107-21 02:18
- 215 3 [ST嘉应吧] 相信相信的力量 心静老黄牛 07-1807-21 02:18
- 1409 14 [多晶硅吧] 最新爆炸信息,多头雄起! 否极泰来恩 07-2007-21 02:18
- 851 1 [中国电建吧] $XD中国电(SH601669)$ 来啦老板 07-2107-21 02:18
- 187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低开多少 股市12345678 07-2007-21 02:18
- 3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炒股见股性 07-2107-21 02:18
- 459 1 [道氏技术吧] 刚才看了一下,主力从11元到16元结合回购加大股 理性的文飞文 07-2007-21 02:18
- 339 7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不是涨停板,就是跌停 嘉洲学生 07-2007-21 02:18
- 171 2 [西藏天路吧] 哟要起飞了,可惜我已下车了,祝车上的发大财 A钱已到账 07-2007-21 02:17
- 915 4 [宏桥控股吧] 重组已近审核阶段,置入前不排除上看32-45元( 股友852m3305r2 07-1907-21 02:17
- 506 14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两点突然直线跳水变绿,下周一开盘一字跌停 股友276011UY96 07-1807-21 02:17
- 178 1 [通策医疗吧] 这股是大盘涨时滞涨,下盘下跌时,它比拉稀还快 有条理牛人 07-2007-21 02:17
- 249 2 [西藏天路吧] 牛市看情绪,就是不断题材炒作而已,夏天电力短 盈利骑士 07-2007-21 02:16
- 343 0 [优必选吧] 9051万元!优必选拿下人形机器人企业采购最高金 SagacitySeek 07-2107-21 02:16
- 515 0 [南矿集团吧] 可以考虑做1进2 股友11y69U1607 07-2107-21 02:16
- 332 3 [东山精密吧] 怎么中报连个预增都没有??? 股友MsGGfj 07-2007-21 02:16
- 287 3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大利空,多晶硅小利空 爱思考de乌梅 07-2007-21 02:16
- 1175 1 [华电新能吧] 华电新能在西藏地区投资建设了多个新能源项目, 逆行者PK 07-2107-21 02:16
- 553 0 [中国能建吧] 可以考虑做1进2 股友11y69U1607 07-2107-21 02:16
- 357 0 [高争民爆吧] 可以考虑下做1进2 股友11y69U1607 07-2107-21 02:16
- 133 0 [安妮股份吧] 垃圾早点退市 股友9v637K6270 07-2107-21 02:16
- 497 6 [多晶硅吧] 广州期货这是打成立以来第一次出现逼仓事件,在 股友D3325c6511 07-2007-21 02:15
- 389 3 [新瀚新材吧] 下周谁会是最热门的板块?答案是机器人!机器人 CHua同學 07-2007-21 02:15
- 615 0 [中国电建吧] 可以考虑做1进2 股友11y69U1607 07-2107-21 02:15
- 479 5 [*ST沐邦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神,沐邦会被立案调查吗?被立案 d651206 07-2007-21 02:15
- 417 3 [广汇能源吧] 我发现在分红问题上有两种人在吧里发信息。一个 股友k573sG 07-1907-21 02:15
- 838 5 [*ST亿晶吧] 谁知道这个注销是什么意思 n1431538846242622486 07-2107-21 02:15
- 393 2 [新开普吧] 18号买的,均价18.9元。我不管什么利好,从技术 只有纪律 07-2107-21 02:15
- 918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也对不起这个榜吧 一名小白小散 07-2107-21 02:15
- 656 6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从去年十月跌到现在九个月了,借助认购 身心解放 07-1807-21 02:15
- 692 0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考虑做1进2 股友11y69U1607 07-2107-21 02:15
- 183 0 [康华生物吧] 天时地利.具备,就看人和的动力有几分?十分, 蝎子王369 07-2107-21 02:15
- 139 0 [福莱新材吧] 洗得脱皮了 股友KVdNsr 07-2107-21 02:15
- 15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港股市值才120亿,涨个100%简简单单 公司全都卖给你 07-2107-21 02:14
- 247 3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股有主力吗?有的话主力想干嘛? Jeep_Zhang 07-2007-21 02:14
- 166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涨停开盘,机器人概念 财运成章得云中鹤 07-2107-21 02:14
- 238 2 [西昌电力吧] 星期一还能买回来吗 股友02FN893157 07-2007-21 02:14
- 335 6 [金开新能吧] 目前有1万股,明天早上证券如果大涨这个没涨就 等风等股 07-2007-21 02:14
- 473 0 [江海股份吧] 强烈建议加上储能和英伟达概念 智慧地扫地僧 07-2107-21 02:14
- 234 1 [丁二烯胶吧] 国家出手助力多头 高峰2 07-1907-21 02:14
- 139 0 [南方路机吧] 坚定不移跟庄一起守盘,谁敢拉涨停就砸谁 铁帽子王XD6 07-2107-21 02:14
- 397 1 [东方电气吧] 下周热门几大题材,水电工程,物理AI,人民币稳 祝大家顺顺利利 07-2007-21 02:14
- 901 2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将受邀出席2025中国互联网大会算力电力 同志请坚定信仰 07-2007-21 02:14
- 520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红利低波指数月月有分红,主要配置权重和现金流 Joa1234 07-2007-21 02:14
- 149 0 [沃顿科技吧] 涨 成达万1996 07-2107-21 02:14
- 158 0 [川发龙蟒吧] 买这个股不用担心大跌,稳得很!也不用天天提心 销户了了 07-2107-21 02:13
- 541 7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强力支持雅江集团世界第一水电站建设 曹仁强76315 07-2107-21 02:13
- 321 2 [洽洽食品吧] 目前乘坐深圳航空航班,发现其配餐有盼盼小黄袋 洽洽食品股友 06-1007-21 02:13
- 311 0 [农夫山泉吧] $农夫山泉(HK|09633)$ 請输入您的昵称 07-2107-21 02:13
- 1151 2 [中国电建吧] 睡不着睡不着,听说明天国瑞利好,我真的激动睡 小柚子聊股大A 07-2107-21 02:13
- 696 1 [宇信科技吧] 下周几大题材,水电工程,物理AI,人民币稳定币 祝大家顺顺利利 07-2107-21 02:13
- 295 6 [天娱数科吧] 最多两个跌停,第三个低开放人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07-2007-21 02:13
- 450 3 [ST东时吧] 哈哈哈,门以焊死,老乡!别走啦! 一天长5个点 07-2007-21 0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