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中国铁建吧] 能不能冲一把 善于沟通的天秤 07-2107-21 14:49
- 77 0 [中大力德吧] 现在这里面的筹码干干净净 没有亿点点 07-2107-21 14:49
- 79 0 [中电鑫龙吧] 收盘能见红吗? 美丽的李涛 07-2107-21 14:49
- 70 0 [东方精工吧] 起飞 飞龙在天1992 07-2107-21 14:49
- 72 0 [宇信科技吧] 尾盘还要故意打压,真是要多恶心又多恶心 黄昏的信仰 07-2107-21 14:49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收盘又是211 账户已注销 07-2107-21 14:49
- 193 3 [开开实业吧] 盘子小,随时可能拉到30几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2007-21 14:49
- 92 0 [浙富控股吧] 拿了三年了 三万本金的小散 07-2107-21 14:49
- 260 0 [乐歌股份吧] 气死宝宝啦,我没买卧龙电驱,买的这个@吃饭睡 账户已注销 07-2107-21 14:49
- 302 0 [华夏特变电工新能源REIT吧] 不能买了 豹行致现金 07-2107-21 14:49
- 101 0 [大叶股份吧] 今天竟然还做了个反t,每次都把你当人看 源源32 07-2107-21 14:49
- 89 0 [湖南天雁吧] 八个点收也知足了 股友yKbLu5 07-2107-21 14:49
- 129 1 [拓尔思吧] 20整数万手托单,必破 a红魔 07-2107-21 14:49
- 136 2 [大位科技吧] 你大爷、吸筹啊 股友13779fo316 07-2107-21 14:49
- 124 1 [紫金矿业吧] 金铜齐飞,紫金感冒了。。。 有创造力的孟帆15 07-2107-21 14:49
- 106 2 [健帆生物吧] 主力极具耐心 股友6n715f0309 07-2107-21 14:49
- 1088 10 [上纬新材吧] 大家千万要小心!!!!!我是未来穿越回来的, 乐口可乐 07-2107-21 14:49
- 201 3 [应流股份吧] 跟哪个板块?可控核聚变还是高端装备? 股灵惊怪 07-2107-21 14:49
- 153 2 [恒银科技吧] 那天拉涨停到底是谁?这么拉一天,怎么赚钱啊 涨停小二比 07-2107-21 14:49
- 99 1 [强达电路吧] 诱多,下午继续暴跌。 万物生金 07-2107-21 14:49
- 134 1 [怡球资源吧] 从技术分析和基本面的多重维度来看,2.72面临重 华尔街1号 07-2107-21 14:49
- 109 0 [冰轮环境吧] 今天是资金去宇树机器人和基建去了,明天分化, 有教养的星若峰13 07-2107-21 14:49
- 110 0 [杭齿前进吧] 宇树科技是杭州的,它们同属一个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7-2107-21 14:49
- 90 0 [中科金财吧] 臭够十 股友0X5397A656 07-2107-21 14:49
- 88 0 [高伟达吧] 这个主力太坏了,割肉走了,去恒银科技了,调仓 低调生活666 07-2107-21 14:49
- 89 0 [美年健康吧] s去吧 聪明的夏艳娥 07-2107-21 14:49
- 89 0 [君禾股份吧] 控盘吸筹,明天涨停! 股友7PUqVo 07-2107-21 14:49
- 184 2 [五粮液吧] 100股,挣了4000块,今天清了,不玩了 N冲涨停 07-2107-21 14:49
- 126 0 [红星发展吧] 真LJ,化工和烟花概念都带不起来 基民bztGjR 07-2107-21 14:49
- 78 0 [赛力斯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咕咕蛇 07-2107-21 14:49
- 89 0 [川金诺吧] 这特么是锁住20上下了 Hyahya 07-2107-21 14:49
- 99 0 [万讯自控吧] 庄稼大哭,砸不动了动了!吗呜! 慢牛赞 07-2107-21 14:49
- 2177 0 [财经评论吧] 40亿,“跑了”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107-21 14:49
- 96 0 [明星电力吧] 浪费行情! 墨竹雄5612 07-2107-21 14:49
- 191 5 [内蒙一机吧] 委托21.10,就是不能成交,真是无语 基民r79N0f 07-2107-21 14:49
- 105 1 [宁波建工吧] 游资大战恶庄。。。。。。顶住 股海无边生财有道 07-2107-21 14:49
- 121 2 [迪贝电气吧] 赚不了钱,也不会亏,就是这个股票的优点。就跟 柔美的戴菁慧 07-2107-21 14:49
- 780 5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开始调入深股通可买入。按理说是利好的! 还在新手保护期 07-2107-21 14:49
- 123 2 [诺普信吧] 收盘前准备清仓,走势太窝囊,卖耗子药的。 宏图多谋得李白 07-2107-21 14:49
- 364 4 [国瓷材料吧] 好吧。我走了。你们发财 一只飞的牛牛 07-2107-21 14:49
- 251 0 [华峰铝业吧] 板块行情真好,买它真浪费我的筹码啊 股友61569uw973 07-2107-21 14:49
- 80 0 [广康生化吧] 好绝望的一个股票 阿冰卖鱼 07-2107-21 14:49
- 115 0 [绿能慧充吧] 走了,去天正电气了 大A讨钱娶雨雨 07-2107-21 14:49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稀烂的股,拉高出货 道魂斗罗 07-2107-21 14:49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韭菜们,快跑吧!今天剩下的时间不多了,这是堵 股友0oErmT 07-2107-21 14:49
- 104 1 [海汽集团吧] 今天真的被他玩死了亏的好惨 股友7pp2092258 07-2107-21 14:49
- 76 0 [威创3吧] 为啥卖不了呢 九月LYLSY0000 07-2107-21 14:49
- 77 0 [多晶硅吧] 这回是真的 股友103292A96y 07-2107-21 14:49
- 87 0 [中联重科吧] 键盘侠也不吠了,听不见声音了。说好的砸跌停,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2107-21 14:49
- 86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叔叔么不做T那能弄 股友0N8q663730 07-2107-21 14:49
- 131 2 [东方中科吧] 说了阴跌到24中间的小反弹没有用,趋势已经形成 执着de桂圆 07-2107-21 14:49
- 1696 1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录得7天6板 华宏科技资讯 07-2107-21 14:49
- 3136 17 [广合科技吧] 收评:轧空3500,第二波来了?明天周三做好准备 深圳湾海哥 07-0907-21 14:49
- 92 0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不追,明天买不到 挤梅弄雁 07-2107-21 14:49
- 8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下午这根急拉反弹线,又一次延长了买点的时间, 三七韭菜 07-2107-21 14:49
- 73 0 [悍高集团吧] 让我中一次吧 松阳ST专业户 07-2107-21 14:49
- 84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不适合短线选手 五牛神图 07-2107-21 14:49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不拉主力在想啥手里没货还是不看好 黄河路1999 07-2107-21 14:49
- 106 1 [天阳科技吧] 耐心点,快了快了 椅子有人坐 07-2107-21 14:49
- 104 1 [中国国贸吧] 太弱了,太弱了,房地产是彻底完了。 蓝天187 07-2107-21 14:49
- 105 2 [金隅集团吧] 收盘差不多0.88 股友hVsTuK 07-2107-21 14:49
- 91 1 [良品铺子吧] 下半年业绩更差,大资金提前岀逃了 PIANOT 07-2107-21 14:49
- 96 2 [深科技吧] 快被这股恶心死了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7-2107-21 14:49
- 118 2 [建设工业吧] 。。。 青云流水 07-2107-21 14:49
- 90 1 [海立股份吧] 还有二分钟下班了 火枪手584 07-2107-21 14:49
- 438 3 [浙江东方吧] 浙江东方对宇树科技有资金投资。浙江东方通过旗 尚易11179408 07-2107-21 14:49
- 100 2 [哈三联吧] 挨千刀的!你们在这里躲牛市!!!! 财华横溢1688 07-2107-21 14:49
- 122 2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天天都是主力在跑,垃圾吗 股友2U01i56085 07-2107-21 14:49
- 67 0 [上海物贸吧] 看好你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2107-21 14:49
- 90 0 [视源股份吧] 一大早成功逃亡,买入海立股份 有条理的程添0 07-2107-21 14:49
- 83 0 [吉比特吧] 继续减仓一点 盆满生财地钱大方 07-2107-21 14:49
- 92 0 [牧原股份吧] 下一茅台,全仓干 股友QpR7V3 07-2107-21 14:49
- 79 0 [广东建工吧] 下不来就上去呗,抛压也还好啊 股友7898n9L895 07-2107-21 14:49
- 89 1 [千红制药吧] 感觉尾盘要跳水 股友I051276i95 07-2107-21 14:49
- 97 2 [华媒控股吧] 站岗了5.15 股友uM9QyF 07-2107-21 14:49
- 99 1 [恒润股份吧] 一动不动啊 娴雅文静的吕禹坚 07-2107-21 14:49
- 98 2 [飞力达吧] 8分钱玩一天,啥玩意,撤! 浩浩8130 07-2107-21 14:49
- 103 2 [上海凤凰吧] 暴涨一分就满足吧,接下来估计要绿了 嘟嘟哥3 07-2107-21 14:49
- 327 4 [雪天盐业吧] 我在雪天股吧问问,有几个知道牛市真的来了的? Y神股民 07-2007-21 14:49
- 103 0 [杰克科技吧] 可以考虑买个底仓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2107-21 14:49
- 87 0 [建科智能吧] 那你快点多买点,卖车卖房的干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2107-21 14:49
- 131 2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悬了 红苦茶子丶 07-2107-21 14:49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浪费行情了哦,晕 不理解你的人 07-2107-21 14:49
- 75 0 [启迪设计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还下跌 堆金满斗de雨晨 07-2107-21 14:49
- 111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下午冲高回落,明天上午倒车接人,2.05再上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7-2107-21 14:49
- 82 0 [川发龙蟒吧] 不要让上涨停下来! 大英金茶朱力比利 07-2107-21 14:49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坐拥紫金山 07-2107-21 14:49
- 163 4 [神州高铁吧] 加仓, 巴老头留一手 07-2107-21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