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光迅科技吧] 唉,买了就跌。然后昨天割肉卖了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格力博吧] 上维真nb 大旺发 07-2207-22 09:57
- 56 0 [好想你吧] 今天不装了,跌了一毛多了这样还爽快点,整天跌 孤独求财 07-2207-22 09:57
- 54 0 [省广集团吧] 别来这个,天天阴跌出货 股友926C6779G0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比亚迪吧] 又拉了坨大的 解药大王 07-2207-22 09:57
- 49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没戏了,散了吧。 炒股娱乐0 07-2207-22 09:57
- 62 0 [洛凯股份吧] 作(操),,,,主力,噼眼 赵佳伟 07-2207-22 09:57
- 75 0 [南山控股吧] 问问董秘参没参与雅下啊 列夫斯基555 07-2207-22 09:57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牛逼了 疯股牛 07-2207-22 09:57
- 57 0 [海能达吧] 板块都大涨,这货还跌,不知道死守这个股的意义 家财亨通地吕布 07-2207-22 09:57
- 158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啥一堆烂算力股票不涨反而大跌 基民PeiYly 07-2207-22 09:57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真是走出了圈 蕙质兰心的邱湘蓝 07-2207-22 09:57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进了多少货,卖了20多亿都卖不完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2207-22 09:57
- 58 0 [久其软件吧] 还早呢坐等大阴线才可以上车。 孤独的一条鱼 07-2207-22 09:57
- 65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开放了融资,懂 账户已注销 07-2207-22 09:57
- 54 0 [维科技术吧] 怎么有出货的嫌疑啊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7-2207-22 09:57
- 66 0 [禾望电气吧] 我在绝望电气躲牛市 股友8rD9232929 07-2207-22 09:57
- 51 0 [上海物贸吧] 第二个神开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2207-22 09:57
- 64 0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垃圾 股友178P15M902 07-2207-22 09:57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海天盛宴考验群英胆识 沉默也香 07-2207-22 09:57
- 66 0 [天元股份吧] 废了 股友877196t1u8 07-2207-22 09:57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哎,我在这里躲牛市,难受香菇。 迷失了方向好难 07-2207-22 09:57
- 52 0 [银之杰吧] 洗洗更健康兄弟们要稳住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7-2207-22 09:57
- 58 0 [省广集团吧] 涨没份,跌是一次也没落下 炒股炒鸡真香 07-2207-22 09:57
- 44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开心融融乐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加载中738 07-2207-22 09:57
- 63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布林线跌破中线,看来要到下线才能止跌,先撤了 我让你割还不行吗 07-2207-22 09:57
- 52 0 [九安医疗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,猛拉0.5%,下班。。。 疗养院老韩头 07-2207-22 09:57
- 60 0 [恒宝股份吧] 砸盘 股友DrSdBd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三和管桩吧] 明天又发异动公告了 股友KebcMj4474 07-2207-22 09:57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将中国成熟的循环技术转化为全球标准!箱箱共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09:57
- 62 0 [温氏股份吧] 冲高回落,几个意思?这玩应每涨一次,跌一周吧 欧阳满仓 07-2207-22 09:57
- 53 0 [*ST皇庭吧] 地产利好你也跌,半导体你也跌,牛市买了你真是 欣喜地独角龙 07-2207-22 09:57
- 58 0 [天邦食品吧] 摸一下前面3.21继续下砸,套牢盘重 烽火戏良人 07-2207-22 09:57
- 228 0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我激进介入了 朱哥论坛 07-2207-22 09:57
- 55 0 [立昂技术吧] 300570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7-2207-22 09:57
- 54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上去涨停,多晶硅马上涨停了 千万富翁股神 07-2207-22 09:57
- 52 0 [开发科技吧] 买广信 奔腾的牛牛源 07-2207-22 09:57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能不能给我来10个版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7-2207-22 09:57
- 58 0 [曲江文旅吧] 只要是垃圾股,大盘跌就跌,大盘涨没关系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2207-22 09:57
- 5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完了,这是在筑顶了 基民3783623Yo9 07-2207-22 09:57
- 45 0 [隧道股份吧] 出一半 有条理的许筱3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翰宇药业吧] 这波创新药史诗级大行情,这完美错过,庄股是恶 烤韭菜zzz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永泰能源吧] 都是坑啊 渲染式魔笛 07-2207-22 09:57
- 59 1 [旭光电子吧] 跟啥的呢 只要你涨停 07-2207-22 09:57
- 86 2 [舒泰神吧] 早盘宣泄下加仓好机会。。。 股能炒熟吗 07-2207-22 09:57
- 79 1 [甲醇吧] 就说嘛,做空就对了 看的挺准 07-2207-22 09:57
- 354 4 [中海达吧] 截至2025年7月21日,中海达暂未参与雅下电站。 随缘zhu 07-2207-22 09:57
- 230 2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三季度业绩应该会增多不少,我们暑假临 股友uR7xD0 07-2207-22 09:57
- 55 0 [百洋医药吧] 亏了380元走人 股友1208v1g666 07-2207-22 09:57
- 60 0 [威派格吧] 我热烈的马。 飞鱼子 07-2207-22 09:57
- 68 0 [福日电子吧] 资金看不上的股 Black丶 07-2207-22 09:57
- 54 0 [通裕重工吧] 狗太多了叫唤汪汪 搞空狗爱人 07-2207-22 09:57
- 82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就问你服不服,光伏给你希望又让你失望 星空吉祥 07-2207-22 09:57
- 57 0 [南方泵业吧] 快点儿下来吧,别装了 小赚九百万 07-2207-22 09:57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有病 保命不贪66 07-2207-22 09:57
- 71 0 [同为股份吧] 一堆高管股东排队减持,这样的企业能好到哪里去 被刨根的小韭菜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兄弟科技吧] 没办法,兄弟用洪荒之力了,挺不止了! 股友n3fWEo 07-2207-22 09:57
- 81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A吧] 昨晚有蛋给力哈。好多债负的, 山间独猫 07-2207-22 09:57
- 62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还要板,想吃肉的进 德意志野韭菜 07-2207-22 09:57
- 52 0 [雪人集团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你个 入坑小王子 07-2207-22 09:57
- 58 0 [华阳新材吧] 倒数第一 股友9PKyVO 07-2207-22 09:57
- 62 0 [森麒麟吧] 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 承裕555 07-2207-22 09:57
- 57 0 [粤电力A吧] 涨的时候看不见你,跌起来你是挺快 故事小白 07-2207-22 09:57
- 74 0 [中鼎股份吧] 回落是好事,最好掉到布林中轨附近,我再补点, 小罡v4201 07-2207-22 09:57
- 59 0 [王子新材吧] 王子不是新材是溅材 柔情似水的文泰成 07-2207-22 09:57
- 64 0 [保税科技吧] 什么板块都不跟。只知道出货 股友10n96H0790 07-2207-22 09:57
- 54 0 [隧道股份吧] 跟上铁建,中铁的步伐 独行的棕鹿 07-2207-22 09:57
- 58 0 [恒立液压吧] 快进啊 小乌龟画K线 07-2207-22 09:57
- 66 0 [交通银行吧] 没没戏了 精准的鲁卓姣 07-2207-22 09:57
- 56 0 [百洋医药吧] 涨装死,跌拉稀。减持白养最牛掰。 股友H2l3WQ 07-2207-22 09:57
- 60 0 [*ST中岩吧] 不看好你,买了一手,天天涨停,加仓的机会都没 随机的昵称0305 07-2207-22 09:57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股票高开2个点空g:抢跑马上跌停股票拉到4个点 没着道的道 07-2207-22 09:57
- 50 0 [华峰超纤吧] 这猪瘟股,割了 小韭菜_炒股 07-2207-22 09:57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成现在还没有大爹,赶紧跑,下午收盘不会超过7 有思想的大柚子 07-2207-22 09:57
- 465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东南亚科技etf持仓分享 东南亚科技ETF 07-2207-22 09:57
- 55 0 [多晶硅吧] 不会吧 Q爱吃麻辣烫 07-2207-22 09:57
- 102 0 [融发核电吧] 之前就有发帖,ST融发,现在一直阴跌出货,里面 主立的叠 07-2207-22 09:57
- 56 0 [西藏珠峰吧] 12.2买入,有被套了? 股友Gu9yWY 07-2207-22 09:57
- 64 0 [中工国际吧] 北方国际不起来,这个股不敢动的。。哈哈 股友4KiJHd7410 07-2207-22 09:57
- 70 0 [中国国航吧] 下班 给点吧别自己全吃 07-2207-22 09:57
- 63 0 [君禾股份吧] 老阴庄5.6昨天出了一天货,今天又出货,活太多 股友2V53916W33 07-2207-22 09:57
- 57 0 [中银证券吧] 老子一买你就跌的 基民cTL3jn 07-2207-22 09:57
- 132 0 [苏豪弘业吧] 就红过一天两个点,跌起来为什么没完????? 南风过境北航 07-2207-22 09:57
- 63 0 [成都路桥吧] 割肉没?我要拉了 掌舵主1212 07-2207-22 09:57
- 66 1 [鸿博股份吧] 是不是都等着补缺口加仓 不爱穿苦茶 07-2207-22 09:57
- 112 2 [康华生物吧] 收购康华生物是上海生物医药并购基金设立以来首 保温杯1987 07-2207-22 09:57
- 222 3 [江山欧派吧] 今天15.6上下继续大幅度补充仓位,我看看这个幼 逆袭狙击 07-2207-22 09:57
- 120 5 [沪银吧] 刚回调30点,就喊见顶真是搞笑 智盈人生a 07-2207-22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