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森源电气:目前公司未涉及或筹划与“超聚变”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2:28
- 577 0 [周大福吧] 国内金店金饰价格今日普遍上调 周大福资讯 07-2207-22 12:28
- 737 0 [中国通号吧] 中国通号等在南京新设通信科技公司 中国通号资讯 07-2207-22 12:28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成恒享夏盛一年定开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2:28
- 338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章生吉 07-2207-22 12:28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2日午间涨停复盘:83股涨停 国电南自4天2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2:28
- 22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成一带一路灵活配置混合A:2025年第二季度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2:28
- 6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到6.66 飞的感觉 07-2207-22 12:28
- 179 4 [青岛金王吧] 补缺就是最好的加仓时机。 BCABCA 07-2207-22 12:28
- 147 3 [保变电气吧] 这种股太恶心,昨天被套今天平盘清了,买入雅鲁 股友889h1o9309 07-2207-22 12:28
- 154 5 [先导智能吧] 27卖了!现在你可以大跌了!!!等28.10突破, 骨王aaa 07-2207-22 12:28
- 834 14 [电气风电吧] 我先跑了,今天真相大白了,原来周五的目的只是 ST碎影 07-2107-22 12:28
- 77 0 [博22转债吧] 昨天9:25高开将近17个点,当时估计有人上车的吧 冒险家捉妖 07-2207-22 12:28
- 380 0 [天融信吧] 这大买盘4.7万手买到哪里去啦 股友92517lD385 07-2207-22 12:28
- 214 2 [NYMEX原油吧] 2025.7.21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1,上方在67.20美 老李论油1 07-2107-22 12:28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板块涨这么好,你竟然跌3个点,真是拉跨 乐观的魏灿18 07-2207-22 12:28
- 86 0 [中国核建吧] 雅布进不去,散户疯狂找沾边滴。 基民558tt 07-2207-22 12:28
- 72 0 [碳酸锂吧] 连续4天高开,牛逼 AAABBBCC 07-2207-22 12:2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随着雅水电站的开工建设,大西洋焊丝,做为雅电 纯真善良的儒风2 07-2207-22 12:28
- 1490 7 [*ST天茂吧] 无非是去年的套路再来一遍,4.8元直接跌35个跌 a376221181飘 07-1607-22 12:28
- 97 0 [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只可惜没仓位了,这个股性挺好适合套利,电气设 股友0978UM6771 07-2207-22 12:28
- 97 0 [德必集团吧] 庄家太恶劣了,这还能跌 股友f6K5583196 07-2207-22 12:28
- 102 2 [中国天楹吧] 有资金在T 坚韧的小韭菜苗 07-2207-22 12:28
- 112 0 [双星新材吧] 昨天估计下探,确实如此,5.80元左右估计又得盘 凡易研究 07-2207-22 12:28
- 3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恶意起处祸依之,等报应吧! 股友81308WU160 07-2207-22 12:28
- 91 0 [ST能特吧] 开盘直接失守五日线,而且一直没收回来,今日危 掌管卖飞的神 07-2207-22 12:27
- 76 1 [金一文化吧] 多亏开盘跑了,持有9天赔了10个点,再见lj 贪贪贪念 07-2207-22 12:27
- 91 2 [国机重装吧] 还不如卖沙子灰的涨的多哈哈 坚强不屈的静海 07-2207-22 12:27
- 82 1 [工商银行吧] 8块买的人最少10年解不了套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2207-22 12:27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我被洗了~6手~也不打算长期持有~洗了就洗了~里 仓空开 07-2207-22 12:27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没有要接盘哈哈哈只能自己拉涨停 丁蟹哥哥 07-2207-22 12:27
- 415 0 [华宏科技吧] 成功逃顶,舒服了 龙头选手2 07-2207-22 12:27
- 141 2 [隧道股份吧] 国内已经建成的难度最大的几个工程都是这家公司 渤海一叶舟 07-2207-22 12:27
- 97 1 [华锐5吧] 千方百计把本公司治理好是管理层及全体投资人义 QyyRJFX 07-2207-22 12:27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1.2万亿的水电搞了这么多一子板·数万亿的钍基岩 股友Fu3IsL 07-2207-22 12:27
- 85 1 [龙旗科技吧] A1眼镜下一个智能热点 柳一刀123 07-2207-22 12:27
- 371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股友9p712G0803 07-2207-22 12:27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002555下午可能涨停坐火箭 万豪4375 07-2207-22 12:27
- 254 0 [杭钢股份吧] 真的,买涨不买跌 差2w回本 07-2207-22 12:27
- 9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外储 对着月亮许个愿 07-2207-22 12:27
- 92 0 [R工智1吧] 在哪看确权,我账号怎么没显示,只是按提前开通 翡翠民丰de柯镇恶 07-2207-22 12:27
- 92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放心拿着今天会红. AS静宝贝 07-2207-22 12:27
- 91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还好没有跟常辅回调了 股友qRwjVd 07-2207-22 12:27
- 87 0 [人民同泰吧] 毛哥:这个不是股票,是套路诈 中国小宝88888 07-2207-22 12:27
- 145 0 [平安上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005051太给力了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坚韧的钟炯0 07-2207-22 12:27
- 583 2 [大中矿业吧] 为啥都删了 全仓人 07-2207-22 12:27
- 106 3 [天合光能吧] 29的本,估计今年没希望了。 沮丧的韭菜 07-2207-22 12:27
- 201 15 [内蒙一机吧] 我今天生日,来个涨停好嘛! 最佳韭菜王 07-2207-22 12:27
- 110 4 [汉马科技吧] 倒车接人,洗洗更干净。 可怜的小散6663681 07-2207-22 12:27
- 66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昨天没卖,我坚定看好中国科技!! 畅游书海的船长 07-2207-22 12:27
- 339 3 [华远控股吧] 二十日线叉上五日线,前一交易日收十字星,明天 股友r0t9257206 07-2007-22 12:27
- 84 0 [浙大网新吧] 这二天大资金已从算力板快撤出去,我们散户后知 n1429863684baea99207 07-2207-22 12:2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千磨万击还坚强,任你东南西北风,内资主力每天 话糙理不糙 07-2207-22 12:27
- 61 0 [华电新能吧] 没结束,大家再等等 烙铁耐得住寂寞 07-2207-22 12:27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2日港股午盘:恒指涨0.25% 中芯国际领涨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207-22 12:27
- 134 6 [华电新能吧] 还亏31个点 股友0N8530Z272 07-2207-22 12:27
- 95 1 [曼卡龙吧] 一个月不到翻了三倍,还能套这么多散户,我大A 武运长存 07-2207-22 12:27
- 82 1 [德业股份吧] 54.4卖出100万,下午明天低开再接回来,美滋滋 股神巴菲莉 07-2207-22 12:27
- 77 0 [拓尔思吧] 欲哭无泪啊,这货跟跌不跟涨啊 桀骜不驯的乔南 07-2207-22 12:27
- 90 0 [永鼎股份吧] 横在上方不突破问题大了,走了风险太大。 兰火2 07-2207-22 12:27
- 75 0 [天阳科技吧] 他娘的,天天冲高回落 见好就收别贪心 07-2207-22 12:27
- 88 0 [赛力斯吧] 大家一起来清仓,这样赛狗才会主动做市值管理 和散户对着干呢 07-2207-22 12:27
- 100 2 [趣睡科技吧] 真是买了你是不是可以洗洗去睡了 股友3L361A2716 07-2207-22 12:27
- 82 0 [博瑞传播吧] 不管你信不信现在就是牛市,这个勾庄有多坏,没 XS股市猎人 07-2207-22 12:27
- 262 0 [世纪华通吧] 点点的另外两款三消游戏又创新高 COCO6543219861 07-2207-22 12:27
- 33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没到时候 volvo88888 07-2207-22 12:27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过后又要烧香了 热情似火的照夜4 07-2207-22 12:27
- 201 0 [山河智能吧] 盾构机龙一:中铁工业,中化岩土;盾构机龙二; 生财有余de张三丰 07-2207-22 12:27
- 183 4 [华新建材吧] 昨天尾盘的1亿要是不是来砸盘的,那他已经亏了1 职业韭王 07-2207-22 12:27
- 80 3 [永杰新材吧] 没有基金等机构参与,只有3万多颗绿油油的韭菜 溪梦哥 07-2207-22 12:27
- 108 0 [天健集团吧] 天健的图形走势不错,会有一小波上涨行情。 股市财神 07-2207-22 12:27
- 82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依旧巨量,看是否能反包涨停 子午天际 07-2207-22 12:27
- 99 1 [雪峰科技吧] 从5月9号阴跌两个多月了,这轮工程牛不至于带不 无畏的南宫柏 07-2207-22 12:27
- 272 1 [天齐锂业吧] 预测他会有主升,可就是藏不住,前几日走了。哭 有自信的宋玮18 07-2207-22 12:27
- 66 1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你们是真不了解这垃圾。 大海宝 07-2207-22 12:27
- 206 3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票,股吧很安静啊,没什么人气啊,奇怪 随风而行 07-2107-22 12:27
- 89 1 [上纬新材吧] 少爷,股票给你拉上去了,都操作好了,您看我哥 留壹单ProMax 07-2207-22 12:27
- 71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大盘涨停,同意的点赞 一炮就要涨停 07-2207-22 12:27
- 92 1 [天娱数科吧] 亚钾红3个点,你还绿2个点,丑死了。 股友D2627D0511 07-2207-22 12:27
- 300 11 [宇信科技吧] 10天流出10亿,股价跌幅不足10%,妥妥的洗盘, 调你劳务系 07-2207-22 12:27
- 329 2 [*ST金科吧] 看来大盘指数确实会上万点啊。中石油,总要回到 dgthcs4584 07-2207-22 12:27
- 114 0 [科顺股份吧] 301091深城交概念:水利建设、设计公司工程咨询 抱利来4846 07-2207-22 12:27
- 72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卷卷和镑镑 07-2207-22 12:27
- 77 0 [ST晨鸣吧] 下午指数会冲高回落,危险 股友9031968lU1 07-2207-22 12:27
- 102 0 [特变电工吧] 真悬啊,好悬T丢,早上挂盘多少钱买我多少钱卖 振明财富 07-2207-22 12:27
- 100 0 [中国一重吧] 西藏城投 潜伏打板高手 07-2207-22 12:27
- 89 0 [科士达吧] 这货涨不涨看科华数据就可以了,纯属影孑股,跟 股友202395E5h5 07-2207-22 12:27
- 92 0 [中远海能吧] 转发 股友399w03570N 07-2207-22 12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