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2 [纯碱吧] 不知道能拿到什么那个点位 米米妹妹 07-2307-23 15:18
- 148 3 [摩恩电气吧] 明天涨停了,老乡别走 专做空螺纹三年 07-2307-23 15:18
- 209 3 [瀛通通讯吧] 知道为啥不涨吗?因为我在里面 股友6093T81U63 07-2307-23 15:18
- 116 7 [股市实战吧] 刚开始且全红为什么日收益是绿的?? 真的果冻哇我 07-2307-23 15:18
- 270 1 [超纯科技吧] 我的小超纯。已经发了上市议案了,现在只剩下上 挺进新三板 07-2307-23 15:1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是套在了3600点,该何去何从呢 微涟拂晓 07-2307-23 15:18
- 104 1 [海星股份吧] 尾盘跑的明天来不及上车了,这是我说的 股友968ud88375 07-2307-23 15:18
- 101 1 [焦煤吧] 厉害,来了个回马枪。空单的兄弟们晚上怎么办。 碱鱼翻身 07-2307-23 15:18
- 215 4 [青岛金王吧] 明天到9元左右继续加仓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和美美999 07-2307-23 15:18
- 186 4 [扬电科技吧] 有多少人奔着22.8转让价格杀进来的,我是23进的 异空突破 07-2307-23 15:18
- 97 3 [国电南自吧] 10.58买入100手,买着玩的 纯洁地珊妮 07-2307-23 15:18
- 64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必跌停, 紫芽亏了所有 07-2307-23 15:18
- 535 8 [宝利国际吧] 这波行情,投资机构80%以上很多个人都想参与雅 荣家大院 07-2307-23 15:18
- 187 3 [栢能集团吧] 今天将是短线的一个卖点………… 股友FSIxTQ6151 07-2107-23 15:18
- 68 0 [指南针吧] 明早肯定又一堆割肉的,下午又拉起来 东方澄 07-2307-23 15:18
- 107 2 [鲁信创投吧] 大股东百分之七十,小散只能看戏。 云阳山边人 07-2307-23 15:18
- 120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干它 温柔娴静的卢琰鸣 07-1807-23 15:18
- 87 0 [西藏天路吧] 开板套三年,现在都是一波流,看看今天海南封关 ston123456 07-2307-23 15:18
- 89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化工机会来了!TDI领域万华化学全球产能占比34% 优雅淡然的瘦子 07-2307-23 15:18
- 110 1 [海螺水泥吧] 海螺水泥为什么死? 基民PxRsRh 07-2307-23 15:18
- 93 1 [维科技术吧] 1.8万亿的成交额足够拉起所有板块的牛市,但是 我在大A打野 07-2307-23 15:18
- 199 8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继续躺平了 老张擒龙头V 07-2307-23 15:18
- 94 0 [海南华铁吧] 凡是有利好,开盘不能一字大单封死的;99%套人 小白割 07-2307-23 15:18
- 82 0 [柳工吧] 今天刚进来就吃面了垃圾 明川烁垚 07-2307-23 15:18
- 147 2 [阿特斯吧] 储能今年150亿左右明年200亿估值合理 这里的冬天不太远 07-2207-23 15:18
- 86 0 [长江电力吧] 气人 为分红而投资的人 07-2307-23 15:18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伪概念不经推敲就不是雅电概念,看看中国电建 股友3aU7198236 07-2307-23 15:18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缩量下跌还要跌。 股友OlK2PQ 07-2307-23 15:18
- 119 0 [ST如意吧] 这主力流入这么多他还跌成这样,主力在吸筹吗? 新茬新韭菜 07-2307-23 15:18
- 184 5 [ST百利吧] 中能建的瀑布真壮观 a市小能猫 07-2307-23 15:18
- 157 4 [华宇软件吧] 这个8.50卖不出去。又改8.45卖。。 股友5f575o3611 07-2307-23 15:18
- 161 0 [华恒生物吧] 华斗生物,扶不起墙的阿斗泥巴。第二季度的业绩 股友Mz86331675 07-2307-23 15:18
- 67 0 [宜搜科技吧] $宜搜科技(HK|02550)$ 账户已注销 07-2307-23 15:18
- 496 1 [广东建工吧] 算了,这LJ大概率和小雅没什么关系… 铁券丹书 07-2307-23 15:18
- 139 2 [中钢天源吧] 好恐怖!2个亿 股友8913r88p22 07-2307-23 15:18
- 94 2 [深水规院吧] 你跟雅江有啥关系 人生在于梭哈 07-2307-23 15:18
- 336 5 [技源集团吧] 开盘37,盘中冲高46,收盘39 富可四海的老顽童 07-2007-23 15:18
- 118 0 [中国石化吧] 每天睁眼,一想,全球第二加油充电网络,给你挣 小卖卖 07-2307-23 15:18
- 77 0 [大东方吧] 哎,别人都上天了。 生机钵满的尔康 07-2307-23 15:18
- 82 0 [中交设计吧] 好,跌下来好,快点分红吧,8块再补点仓。 方不割 07-2307-23 15:18
- 95 0 [R中弘1吧] 今日情绪稳定 最恨庄股 07-2307-23 15:18
- 106 2 [西部建设吧] 尾盘进了点明天能不能吃上回锅肉 大A里的小船 07-2307-23 15:18
- 94 1 [四川双马吧] 完啦,明天挂跌停跑! ianpce 07-2307-23 15:18
- 214 2 [乐视网3吧] 一个是国际化的美国公司,实现中国代工,全球销 Le一哥 07-2307-23 15:18
- 269 3 [华贸物流吧] 今天总算回本了赚了几千块没卖 张经理7777 07-2307-23 15:18
- 209 4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点火的大哥,腿都拍肿 每天高 07-2307-23 15:18
- 341 6 [太辰光吧] 安费诺明早出业绩,出业绩大概率超预期可以看看 老K分享 07-2307-23 15:18
- 87 2 [邵阳液压吧] 牛逼!邵阳不怎么样,上市公司也拉夸 惬意的谷翼扬 07-2307-23 15:18
- 176 6 [中交设计吧] 有时真的很想报警 要长hong稳赢呀 07-2307-23 15:18
- 200 6 [大金重工吧] 我出去赚了十来个点回来了,小 轻轻轻轻4321 07-2307-23 15:18
- 460 5 [倍杰特吧] 国家级小巨人特精企业,根据2025新政,定增可以 SuperDoggy 07-2207-23 15:18
- 259 3 [布伦特原油吧] 我没石油股了,请暴跌 多多有鱼 07-2207-23 15:18
- 412 18 [苏州银行吧] 卖了房子买苏州银行第一笔8.88半仓 我来揭穿你 07-2207-23 15:18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这票真孙子啊,尾盘竞价还往下拉 股友375NR53120 07-2307-23 15:18
- 104 1 [蔚蓝生物吧] 长线要耐得住寂寞,短线要杀伐果断,耐得住手痒 威威好先生 07-2307-23 15:18
- 117 1 [凯龙股份吧] 明天明爆5个一字板,你又如何跟?。? 若水111111111111 07-2307-23 15:18
- 139 3 [技源集团吧] 世界第一疑问?新股上市第一天谁买?难道能赚钱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7-2307-23 15:18
- 224 3 [天利科技吧] 不慌,很明显的试盘。 金盆洗手很轻松 07-2307-23 15:18
- 135 3 [技源集团吧] 中签的兄弟姐妹们都出了吗? 股友V3010e8591 07-2307-23 15:18
- 253 7 [中国能建吧] 打了两天板,没进去,早上预感不好,没敢打板 破相立新 07-2307-23 15:18
- 153 1 [新锦动力吧] 主力开启洗盘,我说怎么周五不跌,原来是还要再 股友78IK687209 07-2307-23 15:18
- 96 2 [昊帆生物吧] 这支股量太少了! 股友PeotbT 07-2307-23 15:18
- 286 5 [儒意电影吧] 中国电影都比万达高了,我记得万达11块的时候中 日之呼吸 07-2207-23 15:18
- 93 0 [康强电子吧] 30分钟级别都是套牢盘,啥意思 伶俐乖巧的唐澜萱 07-2307-23 15:18
- 85 0 [中国铁建吧] 将近6个点大面,还好,要去其他的水电站,10几 股友0t2k612862 07-2307-23 15:18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进的明天多数埋没 请不要满仓 07-2307-23 15:18
- 73 0 [上海艾录吧] 成交量那么高。又出货 逃跑大师很会跑 07-2307-23 15:18
- 206 1 [辽宁能源吧] 对付织布机的唯一办法就是日复一日做t,薅的庄 mario10 07-2307-23 15:18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买股票只买etf。做etf干扰少很多 容易整理 A股波段大师 07-2307-23 15:18
- 95 0 [华西证券吧] 加仓了 NXPNZY 07-2307-23 15:18
- 88 0 [紫天退吧] 有人放烟花有人在踏空踏空真难受账户里空空忍一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7-2307-23 15:18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烤鱼,轻松的吃 大公鸡纯阳体 07-2307-23 15:18
- 82 0 [东贝集团吧] 早盘割肉追了雪人,看看你这个fw,大盘好坏你也 坚定的俞研棠 07-2307-23 15:18
- 69 0 [焦煤吧] 谁把泰君的钱赚走了 合盛领盒饭 07-2307-23 15:18
- 78 0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没格局这种巨阴也是好事雅江概念不会2天走 修心者老烦 07-2307-23 15:18
- 12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怎么不影响港股啊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7-2307-23 15:18
- 131 1 [宝泰隆吧] 今天卖了华丽买了你,你是多头趋势 逻辑思维强化执行知行合一 07-2307-23 15:18
- 258 2 [股市实战吧] 差三十个点,怎么搏 股友39922Ld806 07-2307-23 15:18
- 111 3 [海南华铁吧] 章g应该出完了!也是好事 堇年0808 07-2307-23 15:18
- 174 1 [厦工股份吧] 这票纯被老庄搞死了,涨停不挂单,在3.61挂,又 赚了北京一套房 07-2307-23 15:18
- 136 1 [敦煌种业吧] 爆发前的蹂躏 天气不错哟 07-2307-23 15:18
- 433 0 [芭田股份吧] $芭田股份(SZ002170)$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沙漠3 07-2307-23 15:18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我来预测下,明天继续跌 生龙活虎的旺财 07-2307-23 15:18
- 11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知道今天只要能买进的,大概率都要挨打,还是 股友81E76z7031 07-2307-23 15:18
- 116 1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开始调整一周,等35再接了 股友WA81750918 07-2307-23 15:18
- 113 1 [赛力斯吧] 我准备主动出击,不等主力了 H禹承 07-2307-23 15:18
- 59 0 [陇神戎发吧] 一股未出,按兵不动。 陇原传奇 07-2307-23 15:18
- 10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这个时候得稳住心态,才能收获后面的涨幅 负责的康顺昊 07-2307-23 15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