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天力锂能吧] 这货的庄吃了YW了,硬不过3秒,怂货 股友8B701A2922 07-2507-25 14:21
- 134 0 [国机重装吧] 服了,怎么买了 北风1091371 07-2507-25 14:21
- 142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机构疯狂买入2.93亿元了啊,机构疯狂买入了 股友86N7573n31 07-2507-25 14:21
- 182 0 [欧圣电气吧] 买入之后基本没涨过,跟赛力斯一样LJ 基民eyOzVa 07-2507-25 14:21
- 139 0 [亚玛顿吧] 早上卖了寒武纪来追你是有多头铁 红红流沙 07-2507-25 14:21
- 4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还能涨吗? 股友166p59y907 07-2507-25 14:21
- 157 0 [贝瑞基因吧] 卖卖卖,什么破公司的股票,看赛力医疗涨多少了 股友3Z53359c27 07-2507-25 14:21
- 152 0 [浙江建投吧] 哈哈,这票怕是在偷偷练长跑呢?半年够它偷偷加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2507-25 14:21
- 253 0 [思和信息吧] 环境科学年会聚焦“大模型赋能治理”,思和信息 股友0263J28O23 07-2507-25 14:21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真龙必须走换手,才好接力。 解股人老枪 07-2507-25 14:21
- 146 0 [雪迪龙吧] 主力我x你、不敢大盘。 拔苗助长 07-2507-25 14:21
- 186 1 [登康口腔吧] 新进的小庄不如以前的庄厚道,还是劝小庄就别压 QFK1997 07-2507-25 14:21
- 178 1 [全志科技吧] 寒武纪都起飞了,半导体也开干了。你在这儿卖惨 风禾尽起666 07-2507-25 14:21
- 175 2 [中钢天源吧] 啥也不是,这么多概念,水下运动,对得起大家吗 富长路 07-2507-25 14:21
- 156 7 [海能达吧] 雅江1.2万亿的工程,十年工期,在那里通信信号 自由风762 07-2307-25 14:21
- 151 0 [新国都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东山深山居士 07-2507-25 14:21
- 168 0 [三一重工吧] 龙头都跌了烂股能起来吗 股友819Z30D009 07-2507-25 14:21
- 153 0 [华微电子吧] 这个华微,有知之人请看B0LL布林线吧,难道要退 hsx3 07-2507-25 14:21
- 155 0 [润本股份吧] 上海家化已跌 股友79X3h98655 07-2507-25 14:21
- 154 0 [中恒电气吧] 终于熬到大哥来了,不容易啊 有点鼠了 07-2507-25 14:21
- 134 0 [中国电建吧] 小散开始有接盘机会了,今天大单在海量出逃 年年满腹得诸葛亮 07-2507-25 14:21
- 210 0 [华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A吧] 同泰远见C必须安利一波!上半年它位列灵活配置 大度的龚 07-2507-25 14:21
- 150 0 [莱绅通灵吧] 赶紧跑路吧,大A要回调了 阿原股民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设研院吧] 哎昨天追进去今天亏出来 江湖人股东 07-2507-25 14:21
- 163 0 [汉得信息吧] 资金先进来一些等明天大会,不敢盲目拉 股友89150P2w56 07-2507-25 14:21
- 150 0 [上海港湾吧] 这样杀是大资金割肉了 SZSCHG 07-2507-25 14:21
- 168 0 [新能泰山吧] 嘿嘴票! 有魄力的颜博16 07-2507-25 14:21
- 191 1 [誉衡药业吧] 没有承接筹码,周一玩玩,给量化玩吧 巴蜀系 07-2507-25 14:21
- 2008 20 [天府文旅吧] 关于天府文旅的个人见解 亏不超十点 07-2507-25 14:21
- 171 3 [药石科技吧] 追追追,可以买了 A股海渔夫 07-2507-25 14:21
- 955 3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半导体芯片指数来了 睿智的文武 07-2507-25 14:21
- 150 0 [天顺风能吧] 这货退市算了 体贴的叶珏定 07-2507-25 14:21
- 149 0 [全志科技吧] 板块指数都拉冒烟了一点动静都没,全是散户没有 股友VSCv4H 07-2507-25 14:21
- 161 0 [沪银吧] 内盘就是不肯下去,完全是内盘带着外盘走。外盘 冬日暖阳春风如秋 07-2507-25 14:21
- 162 0 [四方新材吧] 下了14我就再补点 股友9c05X36690 07-2507-25 14:21
- 130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收盘可能收个全天最低点。 原始简单准确 07-2507-25 14:21
- 554 0 [财经评论吧] 英特尔在法兰克福上市股票下跌5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美团-W吧] 这家伙,跌起来是真卖力气 股友907936fp85 07-2507-25 14:21
- 151 0 [*ST赛为吧] 121212的量化又开始洗仓,量化股真的很不好玩。 馬丁先生 07-2507-25 14:21
- 149 0 [长亮科技吧] 不计成本,只求卖完吗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7-2507-25 14:21
- 145 0 [玻璃吧] 散户都学聪明了 股友ZL3jHv 07-2507-25 14:21
- 157 0 [和而泰吧] 摩尔上市应该不会太久了吧! 股友ivi3zl 07-2507-25 14:21
- 125 2 [焦煤吧] 上升趋势做空穿仓是你唯一的结局 心跳er 07-2407-25 14:21
- 179 0 [瑞晨环保吧] 你是真的哪个板块都不跟啊 野生低迪迦 07-2507-25 14:21
- 134 0 [昂利康吧] 别出货了 最佳韭菜王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玻璃吧] 这盘面也没啥搞头,夜盘不做,睡个好觉,直接周 云中大司命 07-2507-25 14:21
- 161 0 [泉阳泉吧] 这就是个水货 东风何时会转南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公司就是这样废柴。还是要选择人家回购的公 独具慧眼的紫御1 07-2507-25 14:21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卖单枯竭了,冲啊 股友87votb 07-2507-25 14:21
- 132 0 [博云新材吧] 谁敢买? 股友8n0Hrq 07-2507-25 14:21
- 169 0 [创新医疗吧] 走果然是对的,换了盛和就每天收盘看下不破5日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7-2507-25 14:21
- 137 0 [北方稀土吧] 马德 我是不同意见 07-2507-25 14:21
- 127 0 [山河智能吧] 老师好 股友GxN45v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化了 堆金来财得周芷若 07-2507-25 14:21
- 101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之前芯片半导体。说了1个伟测。说了是60的压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2507-25 14:21
- 145 0 [ST信源吧] 大股东减持,机构减持,购买者也只有持仓等好心 A股陈晨G 07-2507-25 14:21
- 193 2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合一到底是干嘛的,评论区怎么都在说 股友630c622n31 07-2507-25 14:21
- 134 0 [*ST天茂吧] 唉,撤了 红火兔子 07-2507-25 14:21
- 151 0 [雄韬股份吧] 不要灰心,20cm马上到来。 钟爱石油 07-2507-25 14:21
- 136 0 [凯美特气吧] 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鼓掌][看空][看空][ 股友5Rx6001308 07-2507-25 14:21
- 13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边挂单卖掉,那边就直接上涨。命呀, 不亏即赢 07-2507-25 14:21
- 143 0 [螺纹钢吧] 舒服了 ok棒 07-2507-25 14:21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7/25】周四金价修正,回落3350,从4小时看目 老叶短线1 07-2507-25 14:21
- 147 0 [秋田微吧] 涨的没力气 股友9kT6613930 07-2507-25 14:21
- 148 0 [亚星锚链吧] 太弱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2507-25 14:21
- 165 0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位置跌下来,会死人的! 往事不回 07-2507-25 14:21
- 4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干的漂亮。发溢价公告,终于把价格打下来了。谢 爱打拼 07-2507-25 14:21
- 172 0 [驰宏锌锗吧] 损庄一个,靠散户抬轿 东方长长长5237 07-2507-25 14:21
- 179 1 [西藏城投吧] 两点半之前至少拉到-4放心吧 大运稳如泰山668 07-2507-25 14:21
- 145 1 [康芝药业吧] 秒个涨停,把人气拉起来 股友390UZ25218 07-2507-25 14:21
- 163 1 [翰宇药业吧] 不看了,反正成本也不高,你爱干嘛干嘛。卸载ap 风继续吹q 07-2507-25 14:21
- 159 1 [众生药业吧] 再见了众生的老铁们,我先去光伏埋伏啦,山顶见 扫地扫心地 07-2507-25 14:21
- 202 1 [新华传媒吧] 被洗出去了!!!! 股市和我 07-2507-25 14:21
- 203 1 [中船防务吧] 中船防务上来了.... n211013780901592 07-2507-25 14:21
- 181 1 [众业达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假压盘就能让散户割肉?天真! 股友uYxf8W 07-2507-25 14:21
- 185 2 [航天机电吧] 今晚能出点啥公告不? 有好票请尽早at我 07-2507-25 14:21
- 145 1 [万孚生物吧] 完蛋了,量大,小庄跑了 天马行空股大侠 07-2507-25 14:21
- 569 2 [星源卓镁吧] 伊之密已成功向贵司交付UN6600MGII?Plus半固态 星源卓镁股友 07-2307-25 14:21
- 157 4 [寒锐钴业吧] 大家最近操作赚钱吗?最近操作好别扭,经常亏损 cwwcz 07-2507-25 14:21
- 14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这趋势一直向下 好运来好赚钱 07-2507-25 14:21
- 151 0 [王府井吧] 这绿棒子挺大的 股友51936TK723 07-2507-25 14:21
- 158 0 [中远海控吧] 越跌越买,子弹充足 氵泡泡灬茶壶 07-2507-25 14:21
- 200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看了一个帖子,忘了叫什么了,今天走的跟他 大表姐尚百万 07-2507-25 14:21
- 166 2 [指南针吧] 下午两点开始跳水了把 股友X2OFTR 07-2507-25 14:21
- 248 2 [中国能建吧] 两点半会不会地天,到现在才5的换手率。很不对 吉祥兴隆de小舞 07-2507-25 14:21
- 162 1 [烧碱吧] 还以为你会第二个焦煤。。。 期界巴菲龙 07-2507-25 14:21
- 178 3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在上,机会尚在 看逻辑上涨 07-2507-25 14:21
- 179 2 [力生制药吧] 亏了10个点,要割肉吗? 股友38dN879235 07-2507-25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