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焦煤吧] 走势这么强,不要瞎卖,拿住才是利润 股友I8eBC6 07-2907-29 14:57
- 101 1 [京泉华吧] 感觉这个股是要黄摊子了,股东都减持。减持完就 富贵险中求6 07-2907-29 14:57
- 156 5 [新易盛吧] 拉尾盘像不像出货 午后阳光明媚 07-2907-29 14:57
- 937 1 [*ST中设吧] 明天退出股市 咚咚咚咚咚咚咚 07-2907-29 14:57
- 168 4 [广田集团吧] 2025-7-29再聊一下我短线买协和电子的依据,举 淡水河谷另外号码 07-2907-29 14:57
- 88 0 [川能动力吧] 噁心呀~ 股友d0797v8060 07-2907-29 14:57
- 127 1 [时代出版吧] 今天是走势好奇怪 铄渊擎岳 07-2907-29 14:57
- 148 3 [中毅达吧] 明天会看涨吗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7-2907-29 14:57
- 337 3 [西藏天路吧] 热烈欢迎,王者归来。我看好你哦。小伙伴们还在 baba8889996755 07-2907-29 14:57
- 270 0 [海信家电吧] 虚晃一枪 鱼尾扎嘴 07-2907-29 14:57
- 92 0 [红相股份吧] 707有点意思 投资常贏 07-2907-29 14:57
- 81 0 [光明乳业吧] 还需要多少资金拉一个板 joker733 07-2907-29 14:57
- 123 0 [盛洋科技吧] 见过废股,没见过这么废的股 股友830km99785 07-2907-29 14:57
- 89 0 [国芯科技吧] 卖飞了一部分…… AAA29615 07-2907-29 14:57
- 86 0 [卓胜微吧] 在这里躲牛市 率真之卡卡西 07-2907-29 14:57
- 115 1 [上海医药吧] 还不如周某人干的好,干的是个啥 金玉满堂的发财喵 07-2907-29 14:57
- 76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今天最少涨5个点 帅颖宝 07-2907-29 14:57
- 87 0 [菜粕吧] 牛逼,抄底成功了 高级知情人士 07-2907-29 14:57
- 122 0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会涨到服气 晓易88 07-2907-29 14:57
- 81 1 [贝因美吧] 追高了 万金高峰 07-2907-29 14:57
- 126 2 [中电鑫龙吧] 明日一字板 股友xES2vo 07-2907-29 14:57
- 98 1 [双环传动吧] 只适合来回做t 股友AO76103760 07-2907-29 14:57
- 104 1 [金龙鱼吧] 创业板都破2400了哎。。。。。。哎。。 一烟一茶又一年 07-2907-29 14:57
- 144 2 [中国广核吧] 可惜了,今天3.71买不进 广核年底回5块 07-2907-29 14:57
- 88 1 [一博科技吧] 不错的,明天有戏 吃肉的九才小白 07-2907-29 14:57
- 116 1 [阳光照明吧] 这傻庄,砸那么多筹码,是想出局吗?? 最终幻影 07-2907-29 14:57
- 85 0 [格林精密吧] 好股,好股啊。上辈子一定是到了很多孽。买了它 一字红线 07-2907-29 14:57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50走了 迷人的颜言寒 07-2907-29 14:57
- 129 0 [星湖科技吧] 老庄打压筹码越来越少了! 股市傻瓜太多 07-2907-29 14:57
- 85 0 [强联转债吧] 溢价这么高,,正股跌点你跌的更多,,,正股涨 股友TLcphb 07-2907-29 14:57
- 105 0 [XD中国联吧] 缩量回调,问题不大,中期趋势不改 爆爆123 07-2907-29 14:57
- 82 0 [盈方微吧] !板块逆子 股友91rH219681 07-2907-29 14:57
- 100 1 [金洲管道吧] 什么时候能不压盘 东财网友3515513787336750 07-2907-29 14:57
- 110 0 [吉视传媒吧] 和南京照相馆屁关系都没有 A资深韭菜 07-2907-29 14:57
- 96 0 [华工科技吧] 真会玩,走走洗洗,还是两手空空 基民CzME36 07-2907-29 14:57
- 83 0 [赛力斯吧] 如果销量垫底,是不是就会涨了。 骑着摩托来追高 07-2907-29 14:57
- 90 0 [瑞丰光电吧] 明天继续涨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7-2907-29 14:57
- 70 1 [软通动力吧] 没有散户45以下 股友71H29p6028 07-2907-29 14:57
- 127 0 [永安转债吧] 不该贪心的,第一次160没成交,后来撤单了还突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2907-29 14:57
- 98 0 [兴民智通吧] 走人,自选股倒数第一名 恭喜健康平安 07-2907-29 14:57
- 101 0 [梅雁吉祥吧] 退市才是唯一的归宿.... 股友3D79151U27 07-2907-29 14:57
- 103 0 [景兴纸业吧] 收盘前吸筹,这是想玩票大的啊 股友05C33079w0 07-2907-29 14:57
- 88 0 [爱旭股份吧] 怎么会买了这么个织布机 基民0139lC2715 07-2907-29 14:57
- 95 0 [麦迪科技吧] 卖在了最低点,靠 炒股养老1096 07-2907-29 14:57
- 86 0 [韩建河山吧] 算是完了 一只玉蝴蝶 07-2907-29 14:57
- 84 0 [天路转债吧] 共振了,板块共振了!! 昨夜又东风 07-2907-29 14:57
- 85 1 [绿发电力吧] 泰强了走势,呵呵 辛勤劳动地博士 07-2907-29 14:57
- 225 5 [海投5吧] 海投昨天成交多少?封单多少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7-2907-29 14:57
- 91 0 [海得控制吧] 嘿,一天白玩儿 股友qaT76t 07-2907-29 14:57
- 115 0 [朗新科技吧] 突破了,第二浪 股友93H6O90086 07-2907-29 14:57
- 97 0 [森赫股份吧] 浙江的干不过广东的,这次PK完败 全聚得鸭子 07-2907-29 14:57
- 93 0 [ST远智吧] 不拉银行保险了吧 股友2Rh0530980 07-2907-29 14:57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根本没封,你看散户封的封不住 股友6829w7795O 07-2907-29 14:57
- 93 0 [招商证券吧] 最后一分钟老规矩来妥大的哈哈哈 股友5559880eW9 07-2907-29 14:57
- 82 0 [渝三峡A吧] 跌幅倒数第八名,还不错 在读炒股大学牲 07-2907-29 14:57
- 100 0 [歌尔股份吧] 锤子线还是上吊线? pdhmss 07-2907-29 14:57
- 107 0 [包钢股份吧] 涨停,西藏天路都又涨停了 有毅力的柔恋文17 07-2907-29 14:57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上去时我们趴窝,下去了沾光? tomj06259619 07-2907-29 14:57
- 35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这么猛 股友72vl213906 07-2907-29 14:57
- 81 0 [晶晨股份吧] 科创板都涨成啥了,你好意思一动不动 太阳以北 07-2907-29 14:57
- 76 0 [技源集团吧] 亏20个点割了! 有进取心的易昕19 07-2907-29 14:57
- 109 1 [芯碁微装吧] 牛掰啊,明天要再来十个点,留2000纪念一下就清 堆金斗金地卜鹰 07-2907-29 14:57
- 109 1 [迅游科技吧] 我的在滴血啊 文艺路一哥 07-2907-29 14:57
- 166 9 [大禹节水吧] 尾盘,会不会直接拉涨停??? 威海暴风租车 07-2907-29 14:57
- 102 2 [博俊科技吧] 博俊科技这公司的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,咱们再耐 天台上望远镜 07-2907-29 14:57
- 105 1 [中兴通讯吧] 机构给的免息贷款,说明很看好后期,今天这个下 天行健999 07-2907-29 14:57
- 98 1 [浪潮信息吧] 在这等大盘跳水呢 万手哥g 07-2907-29 14:57
- 46 0 [玉米吧] 各地水灾把玉米泡烂了,跌停吧 股友5O3207w59财 07-2907-29 14:57
- 80 0 [星宸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顺势擒牛 07-2907-29 14:57
- 91 0 [协昌科技吧] 快点退市,不要再害人了 恒心的石泽哈 07-2907-29 14:57
- 93 0 [协鑫科技吧] 唉[微笑] 钮钴禄軍工漲不停 07-2907-29 14:57
- 81 0 [爱婴室吧] 垃圾 只买妖股股 07-2907-29 14:57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好形势下它跑货肯定不太现实 金刚r1s9gi 07-2907-29 14:57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群笨鸡老师昨天做多,今天做空 市场中的霸主 07-2907-29 14:57
- 107 0 [融发核电吧] 如果没有概念炒作,这公司基本完蛋了 股友BEUuhT 07-2907-29 14:57
- 386 1 [恒宝股份吧] 你敢下就敢抄 大面请走开 07-2907-29 14:57
- 106 2 [直真科技吧] 反骨仔 琰616 07-2907-29 14:57
- 90 0 [中光学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好运来FENG 07-2907-29 14:57
- 89 0 [菜粕吧] 尿素:速做空!农作物收割了!不需要尿素了!做 股友7m8676g565 07-2907-29 14:57
- 100 0 [五粮液吧] 真心希望低度酒定价不高。可以大口喝,喝上瘾。 股友SsJWJY 07-2907-29 14:57
- 74 0 [中银证券吧] 哈哈哈快涨 股友zN98138531 07-2907-29 14:57
- 130 1 [永安期货吧] 天天画图骗韭菜,哈哈 专业暴跌抢筹 07-2907-29 14:57
- 132 0 [浔兴股份吧] 买了这货七天了,几乎天天下跌,反正我也不等用 股友2108809PV6 07-2907-29 14:57
- 81 0 [赛力斯吧] 韭菜们排队销户去吧,笑死我了 夜行纪 07-2907-29 14:57
- 430 0 [中远海控吧] 这是怕被税,都用这个加仓? 股友Z9072p3886 07-2907-29 14:57
- 103 0 [电气风电吧] 完蛋了,再不下砸就异动了 股友158168178 07-2907-29 14:57
- 117 0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猛啊。银行板块之中很大机会取亚军。 掂过碌蔗8888 07-2907-29 14:57
- 86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太强了,其他红利基都是绿的,只有红利精选红了 想要赚票子 07-2907-29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