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3 [华虹宏力吧] 听说你们在找高手?什么直播间里的老师,抖音猫 胜利路资本 07-3007-30 13:06
- 134 3 [长青科技吧] 如果今天能上24那就成龙了 紫雨留心 07-3007-30 13:06
- 303 4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C吧] 7月7日买入,一直就跌,跌,跌!跌了二十多天了 Cxq820 07-3007-30 13:06
- 131 0 [新易盛吧] 旭创妇联胜宏都在创新高哦 加油干2026 07-3007-30 13:06
- 88 0 [华虹宏力吧] 反攻红6个点 keaidejacky2 07-3007-30 13:06
- 74 0 [退市岩石吧] 主力,不能这么无耻呀! 股友0055982AR9 07-3007-30 13:06
- 86 0 [甬矽电子吧] 日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07-3007-30 13:06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给我封死 一段风起 07-3007-30 13:06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又快速拉升了,能建还在睡觉 股友57720u7Q07 07-3007-30 13:06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亲,不要涨了,你就在18.28打住吧! 股市一抹红123456 07-3007-30 13:06
- 113 0 [长盈通吧] 感觉这波国防etf512670调整完直接起飞了,军工 熟悉的问 07-3007-30 13:06
- 82 1 [药明生物吧] 加油,八月份就靠你和合联撑脸面了 眼不红为定 07-3007-30 13:06
- 148 2 [中汽股份吧] 走了也要骂两句,这个主力到底在想啥,在中汽里 不锈钢纯韭菜 07-3007-30 13:06
- 56 1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拉一个涨停敢不敢 澳门刘华强 07-3007-30 13:06
- 77 0 [中国稀土吧] 国之血脉 例不虚发 07-3007-30 13:06
- 78 0 [郑州银行吧] 卖飞了。 股友6O3906t311 07-3007-30 13:06
- 64 0 [山大电力吧] 悍高 ETF68 07-3007-30 13:06
- 80 0 [浙江东日吧] 砸吧,别装了 股友6i57632W57 07-3007-30 13:06
- 108 1 [精工钢构吧] macd和kdj死叉威廉看不好 晨光微露 07-3007-30 13:06
- 79 1 [绿茵生态吧] 个人感觉今天见好就收! 潜伏的蜗牛 07-3007-30 13:06
- 104 0 [正海磁材吧] 五线顺上不做空 K线壹哥 07-3007-30 13:06
- 355 2 [扬电科技吧] $扬电科技(SZ301012)$ 股民1992年 07-3007-30 13:06
- 100 2 [厦门港务吧] 快买等会涨停 股友83H10186N0 07-3007-30 13:06
- 129 2 [浩云科技吧] 好家伙6.59买,6.66卖。又T了7分钱 股友VO8Gpl 07-3007-30 13:06
- 79 0 [永辉超市吧] 越走越低。绿盘接你唉。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7-3007-30 13:06
- 82 0 [八亿时空吧] 走了,空耗光阴跑,空仓都比抱它好 肥牛火锅加辣椒 07-3007-30 13:06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开始减持了 英姿飒爽的马良 07-3007-30 13:06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大跌 博学多才的盛言秋 07-3007-30 13:06
- 289 0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给机会了,今天这样操作 养基人Jon 07-3007-30 13:06
- 96 0 [四环生物吧] 天天跌,倒霉蛋 股友3d81779n96 07-3007-30 13:0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做到大盘红个股跌成翔的 牛牪犇666 07-3007-30 13:06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停多久啊 三戒123 07-3007-30 13:06
- 50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大家别来买,沙特目前根本涨不起来的 大赚特赚富贵吉祥 07-3007-30 13:06
- 70 0 [中证2000吧] 你不拉我我就死给你看的意思吗 上正一生三千保卫 07-3007-30 13:0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一、“机构在场”的操盘模式:A、拒绝上涨+拒绝 天天抱佛脚 07-3007-30 13:06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,只值两块的股票,炒到七八块,找死吧 股友LkUewN 07-3007-30 13:06
- 86 0 [鹏鼎控股吧] 小样穿着马甲我就不认识你啦 黑哥777 07-3007-30 13:06
- 75 0 [红旗连锁吧] 涨停 股友lf7sat 07-3007-30 13:06
- 82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估计是直接退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06
- 71 0 [电气风电吧] 不要涨了 中际旭创永远的神 07-3007-30 13:06
- 102 1 [红星发展吧] 走一个大长腿光头小红帽 笑看庄舞748 07-3007-30 13:06
- 526 1 [东阿阿胶吧] 和我反着买,什么靠大海 日本人 07-3007-30 13:06
- 86 1 [荣昌生物吧] 下午反包拉红,该轮到你涨10个点了 价值的7秒凸显 07-3007-30 13:06
- 105 2 [国林科技吧] 三秒男人,主力,你该吃药了; Hsgdjfjjfhfj 07-3007-30 13:06
- 241 8 [XD浙商银吧] 银行最近一直下跌,长线持股有点无聊,买点做短 信心与耐心 07-3007-30 13:06
- 149 5 [亚通精工吧] 筹码都在主力手里,你不拉机会就失去了 策略为王007 07-2807-30 13:06
- 83 0 [莱美药业吧] 跑路跳水 蓝天的岳亿昶 07-3007-30 13:06
- 103 0 [尤安设计吧] 几分钟不成交一笔 精准连连看 07-3007-30 13:06
- 93 0 [XD苏豪弘吧] 见新低买点往下买慢慢买 股友9WjE7Q 07-3007-30 13:06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一场指数牛市也很简单。 上海股神 07-3007-30 13:06
- 95 0 [金圆股份吧] 这样砸我害怕,交给你筹码了 大A钉子户A 07-3007-30 13:06
- 94 0 [中材节能吧] 大头部形成 上进的风玲 07-3007-30 13:06
- 86 1 [长信科技吧] 拿了4个月了,不知道啥时候回本? 一花一煮酒 07-3007-30 13:06
- 87 1 [索通发展吧] 什么时候解禁? 花花的世界你不懂 07-3007-30 13:06
- 75 0 [科净源吧] 立案调查处理结果出来了吗? 入世豪门 07-3007-30 13:06
- 78 0 [XD福龙马吧] 最多两点就绿了 琪祺and胖胖 07-3007-30 13:06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对敲,在出货 股友z990515T71 07-3007-30 13:06
- 404 0 [烽火电子吧] 跑 兴奋的祝心宇 07-3007-30 13:0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估计真的要看到70块钱以上了 涨停选手ii 07-3007-30 13:06
- 91 0 [宏柏新材吧] 大股东第三次减持还没公告!!!所以目前不会涨 麦古之夫 07-3007-30 13:06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早上开盘买入一万股赚翻了 枫之箴言 07-3007-30 13:06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真要涨,今天开盘竞价就高开了,还会给你们抄底 打压打压打压 07-3007-30 13:06
- 76 0 [纵横通信吧] 真想骂几句,远远落后指数还不上进 先不说了哈 07-3007-30 13:06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该跌不跌,那就只能看涨了,希望下午大长腿 管爸爸 07-3007-30 13:06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买银行买证券甚至是买钢铁都比它强 认真的打假者 07-3007-30 13:06
- 85 0 [XD福龙马吧] 大盘涨上天,龙马跌成狗,横批,扶不起的阿斗 蓦然回首处 07-3007-30 13:06
- 83 0 [赛力斯吧] 现价t出,换北汽!!! 恭迎万手哥哥 07-3007-30 13:06
- 77 0 [ST应急吧] 卖完了,早上还补的仓 慧谷姐姐 07-3007-30 13:06
- 80 0 [东通退吧] 大胆进 左江涨停 07-3007-30 13:06
- 87 0 [朗科科技吧] 周一已经确定新一轮下跌趋势,第一止跌价21,第 精神病人 07-3007-30 13:06
- 86 0 [华力创通吧] 出货太明显了,大单进小单出 说的都条条是道的 07-3007-30 13:06
- 9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医药集采进入“质价平衡”新阶段,$招商前沿医 基民8m1n165063 07-3007-30 13:06
- 130 4 [酒鬼酒吧] 恶庄,没见过这么恶的 倒走的时光 07-3007-30 13:06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大盘都新高了 金银兴隆地洁心 07-3007-30 13:06
- 162 0 [财通医药健康混合C吧] 看好医药赛道长坡厚雪,我选择中邮医药健康。今 股友91k339I500 07-3007-30 13:06
- 72 0 [海昌新材吧] 要不我走你涨 财神到我家6666 07-3007-30 13:06
- 253 3 [蒙草生态吧] 清仓走了,你可以涨了 天天天天涨涨停板 07-3007-30 13:06
- 81 0 [应急转债吧] 以为179卖完了,结果卖了一半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7-3007-30 13:06
- 88 0 [华凯易佰吧] 不要涨,涨多了,大众交易,成本就高了, 欣锐鸡 07-3007-30 13:06
- 66 0 [技源集团吧] 停了兄弟们,汉高祖临停了!!! txhhcoxhhss 07-3007-30 13:06
- 84 0 [东方国信吧] 数字货币热度过了他好了歇菜了,变成玩意了 A股动力 07-3007-30 13:06
- 79 0 [金晶科技吧] 垃圾 纯粹的小牛 07-3007-30 13:06
- 81 0 [海立股份吧] 20日接回 YY良良 07-3007-30 13:06
- 89 0 [汉桑科技吧] 我感觉也不好,怎么就突击分红呢 今嗨翻天 07-3007-30 13:06
- 80 0 [上海洗霸吧] ……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7-3007-30 13:06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做这样的局,不跌停我就妈 股友77791i3d06 07-3007-30 13:06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平安又三个点了,大盘怎么绿嘛,你说说?指 wzj1115 07-3007-30 13:06
- 93 2 [贵广网络吧] 全部去跑外卖吧,别经营了在经营下去公司都得被 无心和尚 07-3007-30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