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兴发集团吧] 准备卖了 股友A097606Y51 07-3007-30 13:45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47.06就卖了,其他好运。 股小弟1981 07-3007-30 13:45
- 81 2 [中国中药吧] 直接涨涨涨5元,干活了 全球一币 07-3007-30 13:45
- 352 2 [天府文旅吧] 太痛了,少赚四五十个点 诚恳的瞿若 07-3007-30 13:45
- 88 1 [常山北明吧] 走了,以后再买你就是狗 大吉兴隆的张三丰 07-3007-30 13:45
- 179 3 [红宝丽吧] 目前的盘面看,肯定一会股价就要下来的,卖盘太 我在默默的等待 07-3007-30 13:45
- 157 1 [焦作万方吧] 看好这个股现在的位置已经洗不了多久了希望可以 吹使劲的吹 07-3007-30 13:45
- 158 5 [金一文化吧] 幸好老子昨天3.87走了,虽然说没走到高点,不过 双飞雁1 07-3007-30 13:45
- 83 0 [凌霄泵业吧] 北方发大水,赶紧站上年线吧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7-3007-30 13:45
- 77 0 [三博脑科吧] 快跳吧 精准的Erwa 07-3007-30 13:4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不涨停就卖,这是原则 航天8899 07-3007-30 13:45
- 68 0 [银行Ⅱ吧] 我赌继续涨 大头儿墨影 07-3007-30 13:45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快上车,只说一遍, 股友67166y9I75 07-3007-30 13:45
- 90 0 [沪金吧] 做多捡钱的那帮人呢?哈哈哈哈 股友795ah21336 07-3007-30 13:45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台风海啸,砸一波 石头0219 07-3007-30 13:45
- 72 0 [力芯微吧] 布林线中轨有吸引力 风展如画 07-3007-30 13:45
- 77 0 [ST合纵吧] 磨的差不多了,可以建仓了 风神之战 07-3007-30 13:4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美丹2垫就开始跳水了 丽jll 07-3007-30 13:45
- 96 1 [*ST天茂吧] 看它们拼命的砸,很有可能之前都是业绩造假的, 阳光灿烂hjc 07-3007-30 13:45
- 76 0 [三六零吧] 真的是。 新手炒股票桐 07-3007-30 13:45
- 79 0 [亚星锚链吧] 发财了家人们 江湖兄 07-3007-30 13:45
- 95 0 [贵绳股份吧] 巨力索具4个点了 股友31008Fc226 07-3007-30 13:45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行情结束 富贵生财地李洛克 07-3007-30 13:45
- 90 0 [海陆重工吧] 神开又要涨停了 东财网友2233513245037136 07-3007-30 13:45
- 88 0 [中辰股份吧] 割了割了,啥玩意啊 A827 07-3007-30 13:45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中国一定会成为世界的算力中心,没有哪个国家有 冻土 07-3007-30 13:45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服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5
- 74 0 [康泰医学吧] 还得是制药行业,机构和基金深度介入有一波大牛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5
- 78 0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昨天进去!后续拉板才是意外中的惊喜! k姐的笔记 07-3007-30 13:45
- 81 0 [亚太药业吧] 我的价格比较低,我还没走 基民917092QT16 07-3007-30 13:4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似曾相识。2017年尾也是这样。天天拉指数 无敌韭菜根22 07-3007-30 13:45
- 83 0 [赣锋锂业吧] 牛逼,翔都要跌出来了 大发广进de尔康 07-3007-30 13:45
- 88 1 [奥飞娱乐吧] 2:00应该可以跌回9.8了吧 股友199v0U1775 07-3007-30 13:45
- 96 1 [中远海科吧] 又倒在黎明前,靠 笑嘻嘻的姜天骄 07-3007-30 13:45
- 106 1 [蓝海华腾吧] 今天为什么会跌成这样? 股友d8961597q9 07-3007-30 13:45
- 115 1 [康希诺吧] 踏空比空仓更难受。 旭辉88 07-3007-30 13:45
- 73 1 [R东方1吧] 涨了那么多才跌两天在那里叫 鬼见愁2 07-3007-30 13:45
- 91 1 [西部证券吧] 是那个蛋不停的卖 追高小小韭菜 07-3007-30 13:45
- 117 1 [川能动力吧] 就是不让涨了,拿廉价筹码。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7-3007-30 13:45
- 81 1 [深城交吧] 今天这小垃圾就这样了、反正50的本涨跌与我无关 拾财记 07-3007-30 13:45
- 299 4 [R和佳1吧] 听说和贵一直在协调出年报的事,但是耗子怕的坏 股友d59279Z915 07-3007-30 13:45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别被刷频散户蒙蔽没有几个散户这个价值类似英伟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13:45
- 79 0 [南京港吧] 一天两炮,南哥已经算是超水平发挥了,完事了, 股友1z9P080138 07-3007-30 13:45
- 96 0 [中威电子吧] 完全跟随大盘, 路飞么么哒1807 07-3007-30 13:45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东西,这就是央企! 股友1065I0I761 07-3007-30 13:45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再下来点吧!我挂单还没买到 thinker767 07-3007-30 13:45
- 336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旅业 好股心连心 07-3007-30 13:45
- 78 0 [泉阳泉吧] 心想事成,万事如意哈哈去英威腾 专业代码 07-3007-30 13:45
- 97 1 [天坛生物吧] 给你们撤退的机会要好好把握,年底10元见 天坛10元见 07-3007-30 13:45
- 84 1 [山河智能吧] 承接确实强,买在强分歧 小财干中学 07-3007-30 13:45
- 103 3 [中信重工吧] 盼星星盼月亮只盼中信重工出大阳 股友3ecs6R 07-3007-30 13:45
- 178 4 [上海机电吧] 下午拉升,拭目以待!!! 就是个小角色 07-3007-30 13:45
- 101 1 [正元智慧吧] 跟稳定币毛关系都没有 股友LEjreM 07-3007-30 13:45
- 196 9 [*ST天茂吧] 吧名(st摘帽股)你这货一直在无脑唱多,今天早 好事连连连 07-3007-30 13:45
- 188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啥时候分红啊,利润都跌没了 只吃分红 07-2907-30 13:45
- 71 0 [*ST天茂吧] 放量下跌,危险的信号。 股友06232Y59D6 07-3007-30 13:45
- 95 0 [松芝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发挥啦 股友0716hC9626 07-3007-30 13:45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两点半干活 一支穿云箭723 07-3007-30 13:45
- 85 0 [道明光学吧] 对字数出现让你跑都不跑,就别骂了 江大哥上错车 07-3007-30 13:45
- 87 0 [航天智造吧] 快跑,主力没有吃饱绝不拉 小惠郭 07-3007-30 13:4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处不胜寒,拉不动就得下杀,这是必然! 加勒比海豚强 07-3007-30 13:45
- 114 3 [雄帝科技吧] 昨天和上午唱多的人呢? 股友06a6i66992 07-3007-30 13:45
- 84 0 [松芝股份吧] 指数大涨,这股却不动也不知道咋想的 与梦者同行 07-3007-30 13:45
- 90 0 [XD上海电吧] 起飞起飞 一年赚10万金币 07-3007-30 13:45
- 102 0 [金逸影视吧] 幸福翻倍,金逸会是几个板,下车的小散11%啊, 股友7lCQif 07-3007-30 13:4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的恒宝吃错药了吧 股友6a352o0755 07-3007-30 13:45
- 82 0 [梦网科技吧] 感觉指数回调的时候要跌停 俊逸出尘的余琦 07-3007-30 13:45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用来掩护整个稀土板块出货的 轻仓低吸不追高 07-3007-30 13:45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操盘就是瞎子点灯白费蜡! 蜻蜓点水一起飞 07-3007-30 13:45
- 84 0 [*ST华西吧] 永远离开这烂股,愿赌服输了,留下的各位发财 股友61627A8M79 07-3007-30 13:45
- 79 0 [*ST椰岛吧] 没挣钱命啊卖点就涨 股友n02P181919 07-3007-30 13:45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慢牛 极速snail 07-3007-30 13:45
- 100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在技术、政策、市场多维度布局,兼具短 福星高照ABC 07-3007-30 13:45
- 95 1 [彩讯股份吧] 天天轮动行情,你躲在哪里去了? 股友3726T69a76 07-3007-30 13:45
- 93 2 [海联金汇吧] 下跌趋势,杂毛 激愤的松芷 07-3007-30 13:45
- 126 2 [琏升科技吧] 落袋为安 勾饭灭火器 07-3007-30 13:45
- 105 0 [牧高笛吧] 你走的什么b玩意儿 股友28y0776e62 07-3007-30 13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现了原形了 股友592w8320r2 07-3007-30 13:45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垃圾 活泼的车言秋 07-3007-30 13:45
- 79 0 [ST应急吧] 海啸预警动态02(仅供参考) 慈祥的贺苑鸣 07-3007-30 13:45
- 77 0 [世茂能源吧] 折腾这一下,手续费都不够塞牙缝,还容易把自己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3:45
- 80 0 [江铃汽车吧] 垃几终究是垃圾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5
- 56 0 [悍高集团吧] 害怕 玲珑剔透的肖亚特 07-3007-30 13:45
- 61 0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的换手率应该会超90%,俗称死亡换手率。 旁观者说 07-3007-30 13:45
- 71 0 [爱婴室吧] 明天低开再接回来 股柿是个栾臧冈 07-3007-30 13:45
- 92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盘不太好,估计也要回撤一点,不会问题不大。 长长短短 07-3007-30 13:45
- 75 0 [白糖吧] 往天都是做的空,就今天做的多,赚了20块钱,好 股友16F30K1658 07-3007-30 13:45
- 81 0 [*ST中岩吧] 今天跌停的几率很大 行情需要等待 07-3007-30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