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川宁生物吧] 换股了,你们玩 骑扬成金的白沉香 07-3007-30 16:10
- 324 0 [荣昌生物吧] 上市发行价48元,现价66.7元,上涨40%,哪里高 Moltao 07-3007-30 16:10
- 140 1 [网宿科技吧] 昨天50万股减对了,哈哈 才情卓绝的范姗盈 07-3007-30 16:10
- 465 3 [A50期指吧] 牛市亏钱的,还有多少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7-3007-30 16:10
- 169 0 [金洲管道吧] 那些经常喝假九的,别在这乱八八了,你们去比比 股友629qA89510 07-3007-30 16:10
- 187 1 [涛涛车业吧] 一直看着这票,一路走到这个位置,着实惊喜。 股友8210A30O88 07-3007-30 16:10
- 88 1 [上纬新材吧] 最后谁接盘? 万事高升的潘乘风 07-3007-30 16:10
- 249 4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会不会下跌四二三,我是五零二来,五零七没 喜欢荣盛发展 07-3007-30 16:10
- 16606 31 [财经评论吧] “沸腾”!刚刚涨停潮来了!制药板块震荡拉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10
- 213 8 [悍高集团吧] 其实在股市里多少都带点赌性的。不过要说,参与 水中摸螺 07-3007-30 16:10
- 142 1 [英诺特吧] 在里面的差不多就跑吧,在外面的不要进来,这只 股友F25612L268 07-3007-30 16:10
- 78 0 [汇川科技吧] 汇川科技:关于拟向银行申请贷款授信的公告 汇川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6:10
- 100 0 [汉邦高科吧] 券商已经提示要获利出货了,这笔行情妈的结束了 勤奋的冰飞露16 07-3007-30 16:10
- 149 3 [中鼎股份吧] 我坚持不住了,难兄难弟们继续 股友W79581l853 07-3007-30 16:10
- 106 1 [四方精创吧] 这股能上400 开心斩仓 07-3007-30 16:10
- 384 1 [楚天龙吧] 太拉了,把这么多天 来财的刘哼哼 07-3007-30 16:10
- 149 1 [中科电气吧] 原来一个多月就是为了搭个跳台,明天花式跳水锦 英姿飒爽的银杏 07-3007-30 16:10
- 227 3 [金发科技吧] 这到底是出货还是换主力啊?有没有大神指导下 盆满善贾得风清扬 07-3007-30 16:10
- 139 2 [中金公司吧] 哪位大股东在减持吗?中投? 乖乖股份 07-3007-30 16:10
- 537 1 [延华智能吧] 卖飞球了,手痒 孤独永恒 07-3007-30 16:10
- 137 2 [芯原股份吧] 上100都这么难,不符合你的气质 快速暴富要上天 07-2907-30 16:10
- 231 5 [潞安环能吧] 启动了 杰哥88888 07-2107-30 16:10
- 143 1 [兖矿能源吧] 行业再次涨价达成一致了 港股通掘金者 07-3007-30 16:10
- 135 1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有没榜? 名花名城 07-3007-30 16:10
- 149 2 [碧桂园吧] 看你们赚钱比自己赚钱还开心,看你们亏钱比自己 碧桂园2毛回 07-3007-30 16:10
- 124 1 [鲁阳节能吧] 不破不立吧 勇敢的心00 07-2907-30 16:10
- 1128 7 [和邦生物吧] 印尼项目是不是虚假投资,为什么报道开工已经半 和邦生物股友 06-0507-30 16:10
- 148 2 [ST易联众吧] 好,这下好了!这么看90%的套牢盘,主力再次建 股友32079Q1D16 07-3007-30 16:10
- 113 2 [ST长园吧] 同志们,我已经跌7个点了,10个点的时候,晒我 金莲的幸福生活 07-3007-30 16:10
- 97 1 [上海建工吧] 还好2.53清仓了 哥造传说 07-3007-30 16:10
- 137 2 [蜜雪集团吧] 公司首次覆盖报告:高效平价“甜蜜流”+IP引力 蜜雪集团资讯 07-2407-30 16:10
- 130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真是好股票,天天给机会t,拍拍它 下一秒是甜的 07-3007-30 16:10
- 116 1 [斯达半导吧] 还没出什么好消息? 豆浆爱油条 07-3007-30 16:10
- 153 5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全进去了 找闲情赚逸致666 07-3007-30 16:10
- 143 1 [睿智医药吧] 自己要去分析消息,然后分析技术。不能人云亦云 果断的耿寄琴 07-3007-30 16:10
- 86 1 [中油资本吧] 你是真的垃圾 贵港阳顶天 07-3007-30 16:10
- 181 5 [中油工程吧] 我认为目前的盘面是健康的,8月底前继续体现四 中油工程万手哥 07-3007-30 16:10
- 956 3 [蔚蓝锂芯吧] 宇树科技正式发布第三款人形机器人“UnitreeR1 古筝8888888 07-2707-30 16:10
- 515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典型案例的印证*ST广道案:系统性造假触发退市 快乐庄家 07-1807-30 16:10
- 96 0 [中银证券吧] 炒的是稳定币牌照预期 股友586U8093z7 07-3007-30 16:10
- 103 1 [黄金/美元吧] 康姑娘:7.30关键价位+独家洞察 执笔画金kgnzbhj 07-3007-30 16:10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新药跌了,但行业成长逻辑没变,稳住心态,有 冷1叶 07-3007-30 16:10
- 166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看晚上榜哪个柚子出货了。 独立的烟 07-3007-30 16:10
- 105 0 [海立股份吧] 晚上可以隔夜挂单之后,我感觉交易都变好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6:10
- 265 2 [鼎佳精密吧] 明天受悍高深水开影响,这票估计开盘价不会太高 股友Gw8JFn 07-3007-30 16:10
- 169 4 [奥比中光-W吧] 不会真的给20天线上车吧 赚了就走不留念哈 07-3007-30 16:10
- 8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停,让你彻底怀疑人生!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7-1007-30 16:10
- 111 0 [东方电气吧] …… 基民6kxJVU 07-3007-30 16:10
- 164 1 [ST嘉澳吧] 尾盘56、7分时进的,想明天吃点肉,但是集合竞 只买一元股 07-3007-30 16:10
- 177 2 [隆利科技吧] 这只股票之所以如此。可能是今年下半年业绩不确 股友60l9f09553 07-3007-30 16:10
- 104 0 [雅化集团吧] 割肉离场明天还得有低点趁机再来 萝卜白菜豆腐 07-3007-30 16:10
- 325 6 [孩子王吧] 昨天13.80元买进的,今天冲高在14.5元卖掉了, 直率的梅熙 07-3007-30 16:10
- 165 1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[大笑] 积极主动de金牛座 07-3007-30 16:10
- 315 5 [双塔食品吧] 典型的妖股,底部吸筹,明天启动,十倍妖股不容 预言帝001 07-2907-30 16:10
- 105 0 [科大讯飞吧] 48.41建仓了,剩下的留给运气 转换空间 07-3007-30 16:10
- 122 0 [南山铝业吧] 多看少动,大盘要震荡了 有决策力的施梁14 07-3007-30 16:10
- 3555 0 [中欧心益稳健6个月混合C吧] 国内 稀哊榀仲 07-3007-30 16:10
- 122 0 [双良节能吧] 日线还算是什么老鸭头吗? 蒙山茶 07-3007-30 16:10
- 103 0 [法本信息吧] 全都是托,这里面。就是为了减持,卖公司 牛逼哄哄的啊 07-3007-30 16:10
- 98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没有榜吗 神机的周琅 07-3007-30 16:10
- 141 2 [滨化股份吧] 幸亏跑路,明天没有那么大的量接了 顺者胜逆者败 07-3007-30 16:10
- 217 3 [电气风电吧] 又没有异动 多财的千手柱间 07-3007-30 16:10
- 123 0 [北京文化吧] 几个需要关注的点 过客777 07-3007-30 16:10
- 3225 1 [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资金已连续9天抢筹这个板块!什么来头? 叨叨爱养基 07-3007-30 16:10
- 103 0 [兆易创新吧] 又追高了 与你一路同行 07-3007-30 16:10
- 141 2 [国投智能吧] 还有23点利润。先拿到周五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3007-30 16:10
- 142 1 [焦煤吧] 多晶硅明天就再创新高了,焦煤大哥你行不行啊? 股友913H07V050 07-3007-30 16:10
- 109 1 [江特电机吧] 打回原形 自愚乐 07-3007-30 16:10
- 120 1 [柳钢股份吧] 被立案了准备A吧 股友608xg65103 07-3007-30 16:10
- 269 3 [寒武纪吧] 芯片板块,应该有大行情,刚开始而已,重点是科 狐狸先生8888 07-2807-30 16:10
- 550 5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怎么看 期权老王 07-1507-30 16:10
- 96 0 [华新建材吧] 倾家荡产股,赶快远离! 独立的易朗 07-3007-30 16:10
- 105 1 [彩虹集团吧] $彩虹集团(SZ003023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10
- 221 0 [焦煤吧] Mysteel煤焦:30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线上 煤焦老李 07-3007-30 16:10
- 115 1 [华海清科吧] 我打算这么干,底仓+定投,科创芯片ETF(588920 中山大学人 07-3007-30 16:10
- 136 0 [焦煤吧] Mysteel煤焦:30日鄂尔多斯市场个别焦企对捣固 煤焦老李 07-3007-30 16:10
- 420 9 [瑞贝卡吧] 这主力控盘太强了,前天地板进来的游资全部被闷 非恒道 07-3007-30 16:10
- 218 1 [金发科技吧] -技术面:若13元支撑位有效收复,或反弹测试13.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7-3007-30 16:10
- 259 1 [长江电力吧] 一个企业靠一个人的不投资,一个企业靠账务东拼 理在心中 07-3007-30 16:10
- 161 2 [中泰股份吧] 这股走势真怪。 股友U5qoF8 07-2907-30 16:10
- 145 1 [寒武纪吧] 几天就涨了200块钱!散户看不惯也没有用!这个 我是正能量导师 07-2907-30 16:10
- 304 2 [中钨高新吧] 别急着卖,目前庄故意回调等着中标通知书公布呢 股友mPHMSX 07-3007-30 16:10
- 1150 17 [包钢股份吧] 大学生实盘炒股,会买不会买,早上看往下杀怕绿 只核老油条 07-3007-30 16:10
- 103 1 [恩捷股份吧] 有几个新来的,天天唱多,以为捡到便宜要发财了 与中免共存亡 07-3007-30 16:10
- 104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中标雅下的稀土合金钢是北方稀土提供的 量化天才 07-3007-30 16:10
- 89 1 [大众交通吧] 补了一点仓 半仓复利 07-2807-30 16:10
- 184 3 [双杰电气吧] 两点40分的时候卖了两个3000手的大单,我走了, 心安即富 07-3007-30 16:10
- 126 2 [*ST柳化吧] 3.74能收住吗? 路人乙1211 07-3007-30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