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台华新材吧] 叫新材的都是牛股,你别叫新材了吧,你叫地主老 穿过暴风雪 07-3007-30 16:38
- 105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38
- 146 2 [芯原股份吧] 怎么这几天的融资融券中,融资余额一直在减少, 李子果5310085 07-3007-30 16:38
- 96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这基金咋又上加仓榜第一了? 早班晚班 07-3007-30 16:38
- 103 0 [天汽模吧] 博士后炒股,这货死哪去了? 阿斯顿丁 07-3007-30 16:38
- 89 0 [建生国际吧] 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 二零二四╱二零二五年度 建生国际资讯 07-3007-30 16:38
- 189 3 [涛涛车业吧] 我去,这不得三个涨停呀 我是有厌蠢症 07-3007-30 16:38
- 147 3 [小鹏集团-W吧] 和小鹏你是有领跌习惯吗?每次跌的最狠的你都能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7-3007-30 16:38
- 122 0 [中大力德吧] 转发 清淡柠檬香 07-3007-30 16:38
- 233 0 [信息技术ETF广发吧] $信息技术ETF(SZ159939)$ 有机小韭 07-3007-30 16:38
- 292 9 [东方精工吧] 下车了你们呢 随心所欲Cc陈 07-3007-30 16:38
- 146 0 [扬电科技吧] 董秘您好:目前转让价格高于二级市场,为何不从 扬电科技股友 07-3007-30 16:38
- 233 11 [深振业A吧] 下午叫声哥,拉个涨停给你们看 诚恳的潘京城 07-3007-30 16:38
- 224 4 [新纶3吧] 当初在三祥新材和新纶新材之间选择了新纶。现在 打板补丁 07-3007-30 16:38
- 100 0 [白糖吧] 昨晚上5858空单10手,今天下来5862给止损,, 股友y2vLKL 07-3007-30 16:38
- 114 1 [北证50吧] 北证的兄弟们,7月份别说跑赢上证这些虚话,这 股友799t88K916 07-3007-30 16:38
- 271 6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最好的切入点,别说我是拖。 金牛领航 07-3007-30 16:38
- 191 2 [中科磁业吧] 大家多少的本?我是套在山顶了!凉飕飕的70.6元 金氏义乌侬 07-3007-30 16:38
- 170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给这货上窜下跳吓出心脏病出来了,你下次能 股友9OYMAt 07-3007-30 16:38
- 195 6 [常青科技吧] 这么多天了回来看看还有一堆人无脑唱多,太好笑 普通且自信172 07-3007-30 16:38
- 115 0 [张江高科吧] 卖了张江去买海南。我真难啊 股友50V192Y303 07-3007-30 16:38
- 101 0 [浙富控股吧] 不到二十日均线坚决不能卖入 股友VuAOm47872 07-3007-30 16:38
- 213 0 [西宁特钢吧] 今日秒板拉升,明日继续缩量就是一字顶! 六一楼 07-3007-30 16:38
- 148 1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按照昨天的涨幅,今天要是-1.7个点以上,说明昨 可我龙可我龙 07-3007-30 16:38
- 747 2 [ST应急吧] 玩儿呢 baiuse百元新安托 07-3007-30 16:38
- 100 1 [小型纳指吧] 感觉做空力量很弱,根本无力砸下来! 股友dhy238 07-3007-30 16:38
- 92 1 [爱玛科技吧] 我想问下是谁在买?跌下来再买不好吗?硬是给买 爱我别韭 07-3007-30 16:38
- 121 0 [芯联集成-U吧] 慢慢后面才有大涨,洗洗盘才走得更远,坚持住, 股友378021dx72 07-3007-30 16:38
- 186 0 [云天化吧] 云天化8月11日股东大会,会有镇雄磷矿项目进展 股友7oCDDP 07-3007-30 16:38
- 142 0 [上港集团吧] 净资产5.9,股价5.74,国资不需要维护股价吗? 开放的乔日轩1 07-3007-30 16:38
- 130 0 [四方股份吧] 全是量化交易,隔一分钱挂200-300手 白云飞飞飞 07-3007-30 16:38
- 160 2 [硕贝德吧] 就差1的换手率就能看榜了,服了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7-3007-30 16:38
- 84 0 [上纬新材吧] 好担心99 股友nZqs5y 07-3007-30 16:38
- 165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还得继续跌,不服的明天验证吧,没有调整到 前夫哥超短线 07-3007-30 16:38
- 100 0 [南天信息吧] 这股只有把恐慌盘杀出才有机会。 杀法果断 07-3007-30 16:38
- 99 1 [元隆雅图吧] 放量不涨是出货 你好85884 07-3007-30 16:38
- 197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呜呜呜! 基民YljEKB 07-2907-30 16:38
- 137 0 [昊志机电吧] 牛,想着业绩还行等着主力发米,连收了我2个多 坚毅的香蕉 07-3007-30 16:38
- 434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KnqmE0 07-3007-30 16:3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明天可以让我喝碗汤,小吃点肉 鱼缸里的猫 07-3007-30 16:38
- 610 0 [淳中科技吧] 每日一卦——2025.7.30 我TM直接好家伙 07-3007-30 16:38
- 107 0 [德展健康吧] 获利了结今天!只有10%仓了 股友F288988A888 07-3007-30 16:38
- 123 0 [蜂助手吧] 有机构在做这个票,每天都是低开高走。今天是大 谢您们福佑 07-3007-30 16:38
- 132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发现了融资客的水平非常差!!!他们真的是来 豪爽的空晖 07-3007-30 16:38
- 145 0 [华润三九吧] 10倍市盈率,真便宜。 fanwu2015 07-3007-30 16:38
- 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稀土+软件,后续怎么看? 嘉实基金 07-3007-30 16:38
- 157 5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计划十万抄底,兄弟们可行吗? 筹码不动我不走 07-3007-30 16:38
- 252 3 [通化东宝吧] 这算不算试盘? 基民LcAiu6 07-3007-30 16:38
- 85 0 [钧崴电子吧] 神马玩意,假科技, 心细如尘的夏南 07-3007-30 16:38
- 115 0 [罗欣药业吧] 这个位置是压力位,如果明天能创新高就继续想上 AAA股渣男 07-3007-30 16:38
- 99 0 [天华新能吧] 撤了,格局就吐完了 炒股裸辞 07-3007-30 16:38
- 1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才跌4个点把你们吓成这样,还天天喊看到10几块 长在树上的韭菜 07-3007-30 16:38
- 171 1 [东方精工吧] 涨的原因找到了原来是好多人13元左右卖了,14元 基民wMzi8i 07-3007-30 16:38
- 186 3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以硬核实力,铸就车主真心认可的传奇 商讯热观察 07-3007-30 16:38
- 1548 18 [幸福蓝海吧] 2025.07.30周三盘中:幸福蓝海早上低开幅度这么 引潮_8888 07-3007-30 16:38
- 170 2 [明泰铝业吧] 好股多的是。如果有100万,看来最好别重仓1到2 哈哈小梨呀4661 07-3007-30 16:38
- 114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$涨点还不如跌的多,奉劝 知识的舒琦1 07-3007-30 16:38
- 292 2 [中国电建吧] 一面两吃,明天全部清C位,不玩了,这市场没法 纯纯大韭菜888 07-3007-30 16:38
- 269 3 [山东墨龙吧] A股明天会继续涨停,港股机会依旧 我是一朵红玫瑰 07-3007-30 16:38
- 642 2 [润泽科技吧] 新华资产砸1.5亿认购数据中心REITs 股海冲浪的韭菜苗 07-3007-30 16:38
- 290 0 [红枣吧] 农产品缺少个大佬!工业品有多晶硅,天天涨停!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7-3007-30 16:38
- 137 1 [华创云信吧] 早上没看盘,错失高T的机会 股友98V3166P59 07-3007-30 16:38
- 96 0 [莹岚集团吧] 2025 年度报告 莹岚集团资讯 07-3007-30 16:38
- 110 0 [硕贝德吧] 我还有2手就为了看风景 股友06055W595M 07-3007-30 16:38
- 13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听说晶圆厂在疯扩产,设备股应该稳吧?重仓的哥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7-3007-30 16:38
- 114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稀土矿估值太低了,世界第一的矿必须要 细腻的薛城昱 07-3007-30 16:38
- 123 0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固收+趋势来了 早班晚班 07-3007-30 16:38
- 120 0 [振华科技吧] 昨天没涨吗,不是跟你们说开会一般都跌,急什么 阿美瑞卡才有牛 07-3007-30 16:3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请问黄金最近几天为什么跌了? 股友gZ77568093 07-3007-30 16:38
- 106 0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最低点趋势,平台双支撑,破了一点不留恋, 那个男人满仓了 07-3007-30 16:38
- 112 0 [朗姿股份吧] $朗姿股份(SZ002612)$ 有规矩按规矩办 07-3007-30 16:38
- 162 0 [中光学吧] 请问7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中光学股友 07-1207-30 16:38
- 77 0 [易捷通吧] 易捷通:开源证券关于深圳市易捷通科技股份有限 易捷通资讯 07-3007-30 16:38
- 93 0 [悍高集团吧] 上市即巅峰! 股友tLBFJ7 07-3007-30 16:38
- 138 0 [*ST天茂吧] 面退大戏被拉萨天团搅黄了。现在要出年报,才能 践踏鹅庄 07-3007-30 16:38
- 128 0 [XD国泰海吧] 如果3940来的主升浪涨幅0.7 金木水火土润 07-3007-30 16:38
- 893 1 [悍高集团吧] 精准预测悍高今天的价格 钱商研究院 07-3007-30 16:38
- 117 1 [南方路机吧] 主板上一个四倍的好像是日出东方吧 低开必砍 07-3007-30 16:38
- 339 6 [直真科技吧] 今天低开之后出现反弹几乎接近红盘位置,这是清 逆袭狙击 07-3007-30 16:38
- 168 2 [联赢激光吧] 明天突破24 股友9092e1209h 07-2907-30 16:38
- 132 0 [三佳科技吧] 主力已经连续十天流出了,没救了,大甩卖的结局 广电计量有10cm计 07-3007-30 16:38
- 143 1 [焦煤吧] 限仓的目的是慢慢涨,不要弄成杀猪盘 韭天猫神 07-3007-30 16:38
- 141 1 [三一重工吧] 再红2天 MrDefender 07-3007-30 16:38
- 144 2 [振江股份吧] 同志们,明天可以建仓了 职场韭菜 07-3007-30 16:38
- 713 8 [润泽科技吧] 不得不服还是润泽的部将勇猛,买了一个亿 同志请坚定信仰 07-3007-30 16:38
- 281 8 [贝因美吧] 一群马后炮,如果下午涨停你们有这么说,此股热 日進斗金666 07-2907-30 16:38
- 132 5 [钧崴电子吧] 老师们,这股可买吗? HX747U9专营 07-3007-30 16:3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开板,明天就可能低开′ 风飞扬程 07-3007-30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