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绝对不行,昨天割了,今天就下跌了 自悠然1919 08-0708-07 12:06
- 86 2 [昂立教育吧] 走了,认输,去东信 每天盈利点 08-0708-07 12:06
- 269 3 [纸浆吧] 8月7日讯,由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贸易关税带来的 季布9988 08-0708-07 12:06
- 107 1 [申昊科技吧] 大家等大爆雨走了再买,估计跌到25块他就会割肉 嘻嘻嘻哈哈哈66 08-0708-07 12:06
- 66 2 [西藏旅游吧] 不可能红 本来的陈香薇2 08-0708-07 12:06
- 421 9 [长城军工吧] 5天4个涨停板!军工板块龙头!今天军工板块继续 财神道家 08-0608-07 12:06
- 77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加仓1万多股,23.4元 财运民丰de花无缺 08-0708-07 12:06
- 87 0 [中信出版吧] 我又进来捞猪脚饭了,不过这次只买了上次的一半 龙拳lm 08-0708-07 12:06
- 591 6 [汉得信息吧] 下午直接起飞 笑而不语6589151 08-0708-07 12:06
- 70 1 [华大基因吧] 多元化发展带来的协同效应 水甜甜 08-0708-07 12:06
- 169 5 [ST智知吧] 特别说明…针对部分吧友对本人不礼貌的言行…延 庞氏集团 08-0708-07 12:06
- 397 9 [韩建河山吧] 明天要上天,可恶,我还没上车 大橘大荔荔 08-0608-07 12:06
- 204 3 [北方国际吧] 来个课代表总结一下啥意思这个 平常人tz 08-0608-07 12:06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抄底 满仓2090 08-0708-07 12:06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积垢净卖出的票 股友5652qE0705 08-0708-07 12:06
- 84 0 [亚泰集团吧] 我1.85买的全仓1.93卖了 真诚得小葡萄 08-0708-07 12:06
- 97 1 [金陵药业吧] 一小步一小步走了半年,就为了今天的出货么 Z狼道 08-0708-07 12:06
- 385 1 [福达股份吧] 卖酒加仓你做错了 小可愛好多涨停板 08-0708-07 12:06
- 235 3 [华蓝集团吧] 今天股东大会应该st有关,庄提前知道消息跑路, 荀贞之 08-0708-07 12:06
- 154 6 [国科军工吧] 今天的调整预示着军工股利润兑现,绝对不是简单 非同凡响887878 08-0708-07 12:06
- 217 6 [黑芝麻吧] 复不复牌也就那样,别想复牌它就能飞上天?不跌 股友k650E28521 08-0708-07 12:06
- 731 2 [兆威机电吧] 看看看看,看看看看,大家庭在这个位置,这个价 股友D69p910075 08-0708-07 12:06
- 409 4 [隆基绿能吧] 550MW!隆基高效组件为希腊老矿区注入绿色新动 隆基绿能601012 08-0608-07 12:06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,你们说咋办 只想回本清仓 08-0708-07 12:06
- 82 0 [永和智控吧] 会不会跌倒5元开启一字板到9元 bccbbccb 08-0708-07 12:06
- 113 2 [七一二吧] 昨天看涨不上去,23.10卖的,也挣了11个点下车 股友7728W3Y089 08-0708-07 12:06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有什么爆炸消息吗怎么一蹶不振的 股友93c2v01313 08-0708-07 12:06
- 83 0 [信科移动-U吧] 请问信科到底属于哪个板块?5G利好你不跟,六G 股友0333Cc0236 08-0708-07 12:06
- 495 2 [科华转债吧] 你知道被主力折磨得多惨才会买卖成这样? 我要突破 08-0708-07 12:06
- 84 1 [恩捷股份吧] 被锂矿带起来的,哪来的回哪里去,真以为他能起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708-07 12:06
- 87 3 [柳工吧] 主力你这个坑货,我走了,亏一万五走了。 股友87895i66r5 08-0708-07 12:06
- 83 1 [华平股份吧] 假如华平股份改名华纬新材会怎么样? 小散炒A 08-0708-07 12:06
- 65 0 [倍加洁吧] 浪莎股份复制嘛, 基民758xd95958 08-0708-07 12:06
- 79 0 [工业硅吧] 大V-大W 谁是明白人 08-0708-07 12:06
- 236 4 [乐惠国际吧] 朋友们弱弱问一句在哪领取啤酒在哪填写资料 股友085o1269Z9 08-0608-07 12:06
- 85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人形机器人这波太强,根本不给回调!同泰竞争优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2:06
- 78 0 [淳中科技吧] 垃圾业绩炒上天,发现没有人愿意接盘,最后纳入 迅捷的谷芝菲 08-0708-07 12:06
- 47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最近每次进来都被割,真是无语 小牛香 08-0708-07 12:05
- 3155 0 [富满微吧] 今日23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富满微资讯 08-0708-07 12:05
- 143 0 [芯导科技吧] 底部的筹码必须要上来,哪怕清仓卖出,再买进来 长毛兔炒股 08-0708-07 12:05
- 68 0 [海峡创新吧] 翻倍行情来了 xd5188 08-0708-07 12:05
- 73 0 [东芯股份吧] 哎呀呀呀,抗住不卖!!!新空间打开 基民A320255p38 08-0708-07 12:05
- 86 0 [东芯股份吧] 你这个是打板战法,东芯是中国英伟达,都不是一 荒野猎人1982 08-0708-07 12:05
- 81 0 [工业硅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工业硅目前已经企稳了,持有空的 交易参谋zhang 08-0708-07 12:05
- 92 0 [东方精工吧] 涨停才能成妖,东方不败,今天换成东方精工和西 股票不停涨涨涨 08-0708-07 12:05
- 102 1 [荣科科技吧] 为啥呢,刚卖了就涨 英气俊朗的凌煜滨 08-0708-07 12:05
- 383 5 [艾罗能源吧] 老李啊,你先别买了,等我从小宝那里出来再买 疯狂二哥 08-0708-07 12:05
- 71 0 [南方航空吧] 又是织布的一天,啥事才能动态起飞 宏图广进de牛魔 08-0708-07 12:05
- 81 0 [敦煌种业吧] 说要加了 复星大股东 08-0708-07 12:05
- 87 1 [士兰微吧] 这股人气真吓人 财运发财de吕布 08-0708-07 12:05
- 194 2 [大中矿业吧] 牛逼的操盘手,早盘下杀只要盯盘的基本都会被甩 给pp过上好日子 08-0708-07 12:05
- 80 1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高开低走 股友m27692981e 08-0708-07 12:05
- 204 6 [九洲药业吧] 别再跌了啊,已经从盈利十五个点跌到盈利三个点 高位_接盘侠 08-0708-07 12:05
- 668 10 [凯盛新材吧] 妈l的吃个跌停 耐心等待1996 08-0708-07 12:05
- 87 1 [天创时尚吧] 天创时尚:关于“天创转债”可回售的第二次提示 天创时尚资讯 08-0608-07 12:0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话神 08-0708-07 12:05
- 84 0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出货,快跑 何实秋 08-0708-07 12:05
- 216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友6929008Li7 08-0708-07 12:05
- 90 0 [比亚迪吧] 丰田计划到2026年在欧洲总共推出14款电动汽车车 納斯達克10000 08-0708-07 12:05
- 104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昨天割肉换了阿为特今天都回本了 一念起咫尺天涯 08-0708-07 12:05
- 74 0 [苏州固锝吧] 说这么没用的怎么还在这不跑 火葫芦 08-0708-07 12:05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最后一多索,搞不好天地板。 n4070137342525600271 08-0708-07 12:05
- 59 0 [斯达半导吧] 吃了十个点走人,埋伏了一周,还有富翰微,半导 耐寒的北极熊 08-0708-07 12:05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只要不跌破17后面都好看。 甜美的白念茜 08-0708-07 12:05
- 98 0 [元力股份吧] 恬不知耻 有远见的剑光柔18 08-0708-07 12:05
- 137 0 [和而泰吧] 讲道理27这个位置是没支撑的,但是却跌不破。目 进取的温光耀 08-0708-07 12:05
- 82 0 [移为通信吧] 我命由天靠运气,杀法果断不怨人。神仙也难断A 戒心自渡 08-0708-07 12:05
- 333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 张李爱吃王麻子 08-0708-07 12:05
- 135 3 [全志科技吧] 慢即是稳稳即是快。在这,我连T都不做,静待花 雀跃的yes 08-0708-07 12:05
- 130 3 [豪森智能吧] 量化在操作,我看出来了 五星评论家麦克阿瑟 08-0708-07 12:05
- 159 3 [航高5吧] 有点分辨力吧,一个退市的股票,还能有多大潜力 股友8168Vz7853 08-0708-07 12:05
- 160 5 [天能重工吧] 郑这货这几年一直在减持都减完了难到不是好事 股友3u557v9603 08-0608-07 12:05
- 548 1 [心动公司吧] 良心公司,必将成为游戏界的泡泡玛特 坚毅的勇气 08-0608-07 12:05
- 5204 27 [ST创意吧] 早日攻上918高地,从此步入正轨 快乐小伞伞2290 05-2208-07 12:05
- 134 0 [麦迪科技吧] 不管有没有减持,今天都是调整,因为昨天就不该 小微隐 08-0708-07 12:05
- 87 0 [腾亚精工吧] $腾亚精工(SZ30112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708-07 12:05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股权转让审核批准结果是不是要出来了? 灵巧的王徐佳蕾 08-0708-07 12:05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无奈又心酸的笑 ,哈哈哈哈哈哈。 心疼被套的自 小小的心脏啊 08-0708-07 12:05
- 157 0 [理文造纸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中期股息 理文造纸资讯 08-0708-07 12:05
- 111 0 [智勤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月份二零二五年 智勤控股资讯 08-0708-07 12:05
- 77 0 [和而泰吧] 这只票涨的软弱无力,振幅很大,适合来回做T 量子铁头娃 08-0708-07 12:05
- 79 0 [纯碱吧] 来回吃止损 小星星晶晶亮 08-0708-07 12:05
- 105 2 [大华股份吧] 票,一辈子翻不了身。 理性与好运 08-0708-07 12:05
- 93 4 [赣锋锂业吧] 跟天齐比,小跟班都不算。满仓你好难过! njygx2015 08-0708-07 12:05
- 181 5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的的山河走势,一模一样,下午暴跌 林林先生 08-0708-07 12:05
- 204 1 [志特新材吧] 今天最后的转股日,跌是正常现象,今早放量出来 未来买啥 08-0708-07 12:05
- 105 1 [南极光吧] 在南极光这里亏的太多了,忍痛割了。唉 股友75kRGh 08-0708-07 12:05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呵呵这票有意思,一分钱可以玩一天。 晨曦中的晚霞 08-0708-07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