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温州宏丰吧] …… 股友T3q8316003 08-0708-07 10:14
- 56 0 [特发信息吧] 消停了吧,还会砸吗 CZ大魚 08-0708-07 10:14
- 59 0 [欧菲光吧] 你爷爷又涨停了,这孙子不听话!有点叛逆! 股友76o7W22396 08-0708-07 10:14
- 53 0 [南方泵业吧] 废了 gxs6197285 08-0708-07 10:14
- 244 0 [博融智库吧] 快一个月没有心跳了,大概率要自己给自己跳一下 XJ518 08-0708-07 10:14
- 60 0 [儒意电影吧] 股,臭不可闻 有条理的卢湘1 08-0708-07 10:14
- 155 0 [纷美包装吧] 转发 潇洒不羁的谷莉萍 08-0708-07 10:14
- 55 1 [天龙集团吧] 真没救了 爱吃鱼的鹰 08-0708-07 10:14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请拨打110谢谢。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0:14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控的真好啊,就让你5.6以上买 股友I81q802659 08-0708-07 10:14
- 59 0 [畅联股份吧] 就是开板不是好现象 股友09F6R57816 08-0708-07 10:14
- 67 0 [广电运通吧] 这货一蜗牛!看来还得往下急跌一次才走上升趋势 股友33t718R793 08-0708-07 10:14
- 69 0 [海特高新吧] 涨三天不够一天跌 五项全能 08-0708-07 10:14
- 81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昨天红了,希望今天还能延续 彩虹再现 08-0708-07 10:14
- 61 0 [世运电路吧] 牛哇,我买出了最高点 温情的游日轩 08-0708-07 10:14
- 62 0 [金田股份吧] 你是跟PEEK的,该红了 为抄底卖了房 08-0708-07 10:14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来回收割,千万管住手 基民35X111219T 08-0708-07 10:14
- 62 0 [安恒信息吧] 垃圾再见 股友dNuZPe 08-0708-07 10:14
- 71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今年就没有一次涨停过 好运腾飞 08-0708-07 10:14
- 54 0 [豪鹏科技吧] 奔75去啦 Thomas_GUANG 08-0708-07 10:14
- 61 0 [恒勃股份吧] 早上拉那么高套人啊 很稳86221 08-0708-07 10:14
- 5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继续打压,等着,等我打野回来再搞 szqhxy 08-0708-07 10:14
- 47 0 [创业板指吧] …… 股友80qn375332 08-0708-07 10:14
- 60 0 [意华股份吧] 逆天 从容的宁澔 08-0708-07 10:14
- 64 0 [*ST八钢吧] 彻底拉了么 Rickylove 08-0708-07 10:14
- 56 0 [京泉华吧] 游资跑路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8-0708-07 10:14
- 63 0 [楚天龙吧] 主力火箭发射,你才是龙头 n758314188707306 08-0708-07 10:14
- 85 0 [华夏兴和混合A吧] $华夏兴和混合A$ 基民9tjGuq 08-0708-07 10:14
- 57 1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买什么什么跌啊 心静如水99 08-0708-07 10:14
- 94 3 [新易盛吧] 跑了没有,现在还来得及 股友GDRwkS 08-0708-07 10:14
- 124 4 [科力远吧] 新旧主力和平交接 老谢123456789 08-0708-07 10:14
- 101 3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强烈看涨!这样我就可以赚钱钱了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8-0708-07 10:14
- 515 2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上半年,活性生物骨的入院工作有序开 正海生物资讯 08-0608-07 10:14
- 54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公司的董事长。所以股票天天跌。算了吧,割肉 辣椒王 08-0708-07 10:14
- 63 0 [药明生物吧] 药明系里面最拉胯的,跌的时候猛砸,涨的时候装 戴维斯生物 08-0708-07 10:14
- 55 0 [宇瞳光学吧] 牛逼,红变绿 七上八下的拿着 08-0708-07 10:14
- 50 0 [盈方微吧] 已上车 有条理的许筱3 08-0708-07 10:14
- 71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没想到这里弹性这么好,大家赚的怎么样呀 周周和末末 08-0708-07 10:14
- 81 0 [展鹏科技吧] 七块见 尤伦斯价值挖掘 08-0708-07 10:14
- 64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新药新技术冲冲冲 地球先生 08-0708-07 10:14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快卖快卖,我接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0708-07 10:14
- 71 0 [中远海特吧] …… 春熙路上灵心如 08-0708-07 10:1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调两天继续新高 梭哈留条裤衩子 08-0708-07 10:14
- 76 1 [ST百灵吧] 这不是坑人吗 股友8Vn1636233 08-0708-07 10:14
- 58 1 [中国能建吧] 雅江竣工了,这货都长不上去 股友0hY1QS 08-0708-07 10:14
- 68 1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做到天天下跌换手率还那么高的 股友196r3u3191 08-0708-07 10:14
- 60 3 [ST龙大吧] 散户接盘太多了,散户不割肉,会一直阴跌下去 优秀之莱蕾 08-0708-07 10:14
- 64 1 [天府文旅吧] 他们在亏钱砸 华夏蕾蕾 08-0708-07 10:14
- 52 0 [联环药业吧] 上28没问题 股友6qA7280320 08-0708-07 10:14
- 52 0 [宇瞳光学吧] 小量化干的漂亮,又拉高套一批 zasht0011 08-0708-07 10:14
- 54 0 [汽轮科技吧] 使劲砸,主力 神州燃机 08-0708-07 10:14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死lj,磨磨唧唧浪费行情 天道000 08-0708-07 10:14
- 56 0 [三星电气吧] 21.8等你哈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708-07 10:14
- 56 0 [汉桑科技吧] 偷鸡,偷鸡,谁偷谁留下手! 股友75716h2E55 08-0708-07 10:14
- 64 1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给了做T的机会了40.21走了 股友7058O7C372 08-0708-07 10:14
- 150 4 [湘财股份吧] 到底是哪些人在卖,怎么会卖不完啊,连续一个星 生财善贾得墨非 08-0708-07 10:14
- 57 0 [金龙羽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了!让主力自己玩自己吧! 股友bZ2BxA 08-0708-07 10:14
- 61 0 [ST际华吧] 昨天军工大涨,你跌,今天军工退烧,刚割肉,你 股友30520e6C17 08-0708-07 10:14
- 60 0 [红豆股份吧] …… 风趣的何念茜 08-0708-07 10:14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有病吗a杀 股友107M22912T 08-0708-07 10:14
- 75 0 [万马股份吧] 墓碑线确实牛皮了 忍耐的蔓越莓 08-0708-07 10:14
- 64 0 [万泰生物吧] 不出批次不开针,叠加难看的中报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0708-07 10:14
- 59 0 [中控技术吧] 涨得不够跌的 独狼猫 08-0708-07 10:14
- 67 0 [新赛股份吧] 涨停 铁龙退 08-0708-07 10:14
- 77 0 [新乡化纤吧] 别怕、消化昨天的跟风盘!待缩量到极致时加仓! 大路Road 08-0708-07 10:14
- 63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么好看的图形硬是要砸下来,哎 用数据分析说话 08-0708-07 10:14
- 85 1 [赛力斯吧] 白洁老师说了,明天涨停。年底上888,韭友们, 真大韭菜 08-0708-07 10:14
- 59 1 [R东方1吧] 大家狠狠唱多,给我做做心理按摩 行业观察者 08-0708-07 10:14
- 44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好消息:纳科再涨个10%就到2块了;坏消息:涨到 几浪都踏空 08-0708-07 10:14
- 55 1 [国药现代吧] 感觉这货是生产老鼠药的 多文暴富de孙膑 08-0708-07 10:14
- 74 2 [中科海讯吧] 46.7加仓了 每天要赚2个点 08-0708-07 10:14
- 97 5 [福石控股吧] 这120日线到底有什么魔力,一直压制着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0708-07 10:14
- 111 9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再敢跌就抄你底!! 做t的高人 08-0708-07 10:14
- 1673 27 [天府文旅吧] 我看不少朋友问什么时候进,这个高度最好俩跌停 大漠孤星最新号 08-0408-07 10:14
- 237 6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逢低买入,明天红盘出掉。 韭皇DX 07-2908-07 10:14
- 7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朋友们,人形机器人昨日表现太惊艳,同泰竞争优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708-07 10:14
- 53 0 [天府文旅吧] 王小雨现在就在成都 股巨基007 08-0708-07 10:14
- 89 0 [嘉实农业产业股票A吧] 几年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 基民o7fjWm 08-0708-07 10:14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早上没出,后悔,从红变亏 路边的野草289 08-0708-07 10:14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牛皮,凭一己之力带崩三大盘 招尸墓响 08-0708-07 10:14
- 82 0 [远望谷吧] ccc 神话20175692 08-0708-07 10:14
- 61 0 [健帆生物吧] 今天不收绿就是好啊 复利龙 08-0708-07 10:14
- 50 0 [*ST动力吧] 下午收绿 股友5796m955X1 08-0708-07 10:14
- 61 0 [雅化集团吧] 牛逼踏马给牛逼开门了 小菜神 08-0708-07 10:14
- 1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本周整体呈现震荡走势,白间高位回落,晚间 彭苗zmq0902ss 08-0708-07 10:14
- 78 1 [珠海冠宇吧] 开盘30分钟左右仍然趴在15以上,知足啦!哈哈哈 股友h90Q986787 08-0708-07 10:14
- 82 1 [回天新材吧] 我在回天躲牛市 股友I78p122803 08-0708-07 10:14
- 56 2 [长城军工吧] 50买的 欢喜得红枣 08-0708-0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