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2 [中国交建吧] 你的要脸吗? n1418034735a40bc 08-0608-06 10:00
- 263 1 [财经评论吧] PEEK材料概念再度活跃 新瀚新材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0:00
- 72 1 [南京医药吧] 一天天的都是1分2分得上上下下 诚实的幽若想8 08-0608-06 10:00
- 51 0 [机器人吧] 名字起得好涨停少不了!!!这还有军工概念无敌 红满园 08-0608-06 10:00
- 68 0 [罗普斯金吧] 托单不停,跌势不不止! 皇城根老股民 08-0608-06 10:00
- 62 0 [赛升药业吧] 一年时间从最低点5.73涨了多少没数吗?跌一点就 laoyu3961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科士达吧] 改善生活的赶快减持啊,一地鸡毛蒜皮里挑挑拣拣 阳光的车沁觞1 08-0608-06 10:00
- 58 0 [沃森生物吧] 股吧越热闹,股价越烂 股友218302uW03 08-0608-06 10:00
- 66 0 [完美世界吧] 首款华为云渲染的游戏居然是你们家的诛仙2明天 黄金白银千万两 08-0608-06 10:00
- 934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飞龙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0:00
- 52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科技8月6日快速反弹 观想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做到的天天绿? 股友83O681117g 08-0608-06 10:00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昨天卖了今天大涨 股友2p60577m38 08-0608-06 10:00
- 51 0 [朗特智能吧] 朗特智能8月6日快速反弹 朗特智能资讯 08-0608-06 10:00
- 74 0 [皖通科技吧] 皖通科技8月6日快速回调 皖通科技资讯 08-0608-06 10:00
- 528 1 [汇金股份吧] 都散了,今天涨停不了 懂慌才富 08-0608-06 10:00
- 45 0 [华电新能吧] 主力疯狂流出 运满乾坤福娃娃 08-0608-06 10:00
- 63 0 [先锋电子吧] 先锋电子8月6日快速回调 先锋电子资讯 08-0608-06 10:00
- 58 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8月6日快速回调 *ST亚振资讯 08-0608-06 10:00
- 226 0 [聚灿光电吧] 投票了! 秋月春风5161 08-0608-06 10:00
- 53 0 [英维克吧] 今天必涨停! A股小牛 08-0608-06 10:00
- 51 0 [上纬新材吧] 99.91好意头,接了200w坐等500翻5位,同志们有 尾翼航启 08-0608-06 10:00
- 362 0 [投顾产品吧] 港股周评:外部因素扰动,长期来看当前或是布局 景顺长城基金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英唐智控吧] 真差劲 股友190k0k3515 08-0608-06 10:00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你们都吓到屁滚尿流是吧,爷爷我梭哈,哈哈哈哈 舞台上闪闪发光 08-0608-06 10:00
- 55 0 [东方海洋吧] 今天不该涨停,那啥时候涨停 坚守原则别贪 08-0608-06 10:00
- 70 1 [渤海租赁吧] 这大单真牛逼啊! 可乐重度依赖 08-0608-06 10:00
- 51 1 [国投智能吧] 13再见吧 勇敢的路178 08-0608-06 10:00
- 73 0 [安德利吧] 低开低走,完犊子了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0608-06 10:00
- 143 10 [银河磁体吧] 大长腿 股友9P6069030N 07-3008-06 10:00
- 54 0 [华西股份吧] 不管有没有用,反正全投了反对票 捕牛小能手 08-0608-06 10:00
- 58 0 [煌上煌吧] 这么好的票没拿住,哎……可惜啊 正好的牛肉面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星环科技-U吧] 没量,继续看他调整。 大渔广水 08-0608-06 10:00
- 84 0 [合盛硅业吧] 曰,工业硅跌你暴跌,工业硅涨你还是跌,工业硅 想钱的股民 08-0608-06 10:00
- 62 0 [景嘉微吧] 昨天进来2个多亿,怎么也得出完了再说 活泼老疙瘩 08-0608-06 10:00
- 64 1 [老百姓吧] 每天流出大几千万,为什么总有人接盘呢 我看行呢 08-0608-06 10:00
- 78 1 [方正科技吧] 六楼上班是我想要的! 红大聚是 08-0608-06 10:00
- 109 1 [中兴通讯吧] 你们都解读为利好,老夫觉得吧,你还得根据盘面 博弈的快乐 08-0608-06 10:00
- 66 2 [中国电影吧] 进来3天亏8k,和我杠上了? 雷厉风行的贺翔鹰 08-0608-06 10:00
- 273 2 [麒盛科技吧] 今天有些事,先竞价无脑上了。 股市就是赚傻瓜钱 08-0608-06 10:00
- 192 0 [*ST东晶吧] 下半年的保壳竞赛开始了,最常见的就是宇顺、亚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沪金吧] 一到白天就跌? 最可爱的任 08-0608-06 10:00
- 64 0 [华鹏飞吧] 拉不动就使劲杀 沙里有金 08-0608-06 10:00
- 59 0 [XD泰豪科吧] 过了9.8就能上十元 长坂坡之战 08-0608-06 10:00
- 97 0 [COMEX黄金吧] 昨日黄金先多后空获利190点,黄金今天先空 jxz7137 08-0608-06 10:00
- 55 0 [拓邦股份吧] 15.05过不去了,前期高点 让我飞 08-0608-06 10:00
- 62 1 [跨境通吧] 可以涨了 sam牛 08-0608-06 10:00
- 62 1 [中钨高新吧] 高端制造不需要你的精钢转? 股友m63867K226 08-0608-06 10:00
- 93 1 [珂玛科技吧] 真的是在牛市里躲猫猫!烂泥巴扶不上墙! 牛来不回头 08-0608-06 10:00
- 610 4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电子2025年业绩可能高达1.3-1.5元,欧洲减 只评持有股票 08-0608-06 10:00
- 265 4 [露笑科技吧] 笑。昨天光伏大涨,它不跟。今天铜缆大涨,它依 我不是杨伟腩 08-0508-06 10:00
- 168 14 [上海钢联吧] 25年买的最垃圾的股了。 股市里没有大哥 08-0508-06 10:00
- 924 15 [招金黄金吧] 从10.99、11.49、10.79、10.49、10.2分了五批卖 股友yL01772288 07-3108-06 10:00
- 51 0 [高德红外吧] 被资本做局了昨天我刚清仓 来财来财来彩 08-0608-06 10:00
- 61 0 [夏厦精密吧] 还能涨,中大力德起飞了 赚个小玛尼 08-0608-06 10:00
- 58 0 [明牌珠宝吧] …… 方丝萦 08-0608-06 10:00
- 74 0 [同洲电子吧] 各部门请注意,诱多 温婉可人的付柯萱 08-0608-06 10:00
- 55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已经三个三板了,福日冲高就可以跑了。今天 我要核主力 08-0608-06 10:00
- 52 0 [朗科科技吧] 波动范围缩小做T难度加大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精达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弱者 海平面视角 08-0608-06 10:00
- 50 0 [西宁特钢吧] 跌停,封死不要害人 股友8O650q6273 08-0608-06 10:00
- 85 0 [鼎胜新材吧] 有预感压不住了 谨慎的池婕 08-0608-06 10:00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李云龙来了,开炮开炮开炮!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0608-06 10:00
- 56 0 [奥瑞德吧] 再拿10年 股友60E13780h2 08-0608-06 10:00
- 57 0 [豪威集团吧] 做多亏到裤衩,做空赚得盘满钵满 加油yes 08-0608-06 10:00
- 55 0 [立方退吧] 啥时候能像002602一样,拿出点格局嘛 大T赶思队 08-0608-06 10:00
- 61 0 [福耀玻璃吧] 卧槽这么玩 国产八飞特 08-0608-06 10:00
- 53 0 [立昂微吧] 吗匹的拉几 你情我愿123 08-0608-06 10:00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一手哥,十手哥,百手哥,千手哥,万手哥都来了 迟来的股神 08-0608-06 10:00
- 53 0 [海兰信吧] 加油加油加油 打开脑容量 08-0608-06 10:00
- 99 0 [*ST艾艾吧] KDJ金叉!主力加油!驾 股友552577cw52 08-0608-06 10:00
- 65 0 [茂业商业吧] …… 以本为重 08-0608-06 10:00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以成死路,山河成龙头,牛逼 财源满斗de蝶舞 08-0608-06 10:00
- 82 0 [淮北矿业吧] 焦煤期货又要涨停了,呵呵,淮北矿业看你可以忍 懒才资本 08-0608-06 10:00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听说线是可以做的 高抛低吸好吗 08-0608-06 10:00
- 61 0 [贝肯能源吧] 太弱了,日久见真情。 割的书童 08-0608-06 10:00
- 61 0 [京城股份吧] 每天做t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8-0608-06 10:00
- 57 0 [拓尔思吧] 空狗闹麻了就这点儿火力?-20%都还赚钱,再多丢 铁憨憨卢卡库 08-0608-06 10:00
- 67 0 [顺鑫农业吧] 兄嘚们,我也想16块钱 股上起舞 08-0608-06 10:00
- 59 0 [莲花控股吧] 别格局,昨天买了今天再找机会接回来 海格T王中王 08-0608-06 10:00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去买中船防务啊 深蓝之洋 08-0608-06 10:00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又是1毛 不陪就好好干 08-0608-06 10:00
- 65 0 [上海莱士吧] 股票 海上的冰123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就是牵着不走!把着倒退的玩意儿! 股友f35971612z 08-0608-06 10:00
- 59 0 [康龙化成吧] 天下熙熙,皆为利来,天下攘攘,皆为利往 远离黄股毒 08-0608-06 10:00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主力的洗法令人作呕 割肉大师沓空 08-0608-06 10:00
- 79 0 [兰生股份吧] 散户总能用各种理由说服自己坚持下去,结果越套 华尔街之矛 08-0608-06 10:00
- 60 0 [ST南都吧] 今天电池板块还可以!你们偏偏选择了南都,哈哈 张婷小宝贝 08-0608-06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