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冲一下就回落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608-06 09:40
- 56 0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现在走势垫底!没有上涨力的股票! 江南公主 08-0608-06 09:40
- 135 0 [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混合C吧] 医疗板块吃肉不少了,$平安港股通医疗创新精选 股友2t003U2683 08-0608-06 09:40
- 47 0 [航天电子吧] 学学隔壁的军工好吗 那就蒸蒸日上吧 08-0608-06 09:40
- 58 1 [中国电建吧] 6.65就已经割肉了,明显下降通道,五块左右到底 金聋鱼95号食用油 08-0608-06 09:40
- 71 0 [范式智能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 Rio_lv 08-0608-06 09:40
- 1317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2026年目标价35元的十大理由:一、业绩 PSR股市观察员 08-0608-06 09:40
- 374 16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4.3%个点追的。不知道对错。有点慌。 挣个炒粉钱 08-0508-06 09:40
- 105 1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看一天 故人青山来 07-0708-06 09:40
- 68 0 [学大教育吧] 又开始了,板块涨你就垫底,能不能硬气下 胡萝卜片儿 08-0608-06 09:40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真牛啊 蓝天文 08-0608-06 09:40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你到底是多恶心 小吃即大赚 08-0608-06 09:40
- 44 0 [浙江建投吧] 应该还有一波调整,静待加仓 星野散人 08-0608-06 09:40
- 53 0 [华策影视吧] 在不上去我就休了你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8-0608-06 09:40
- 47 0 [中南文化吧] 又是全板块概念拉中南的一天 运筹无策决胜未赢 08-0608-06 09:40
- 49 0 [若羽臣吧] 之前涨的多夸张现在就跌的多狠 股友c0265u0066 08-0608-06 09:40
- 58 0 [ST海龙吧] 哪里是龙,就是一条虫 孤陋寡闻 08-0608-06 09:40
- 52 1 [捷成股份吧] 全是对到,垃圾东西 甜美123 08-0608-06 09:40
- 58 2 [东方财富吧] 破23 快乐小财子 08-0608-06 09:40
- 167 4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11亿元(08- 麦捷科技资讯 08-0608-06 09:40
- 145 2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再来一根大阳线。 股友32V322n651 08-0608-06 09:40
- 473 2 [海信家电吧] 说实话我本来想着海信比较稳定。虽然不大涨但是 有条理的烟如思12 08-0508-06 09:40
- 44 0 [捷强装备吧] ……萎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8-0608-06 09:40
- 56 0 [天龙退吧] 昨天去荣控,已然6个点 家财有余得紫薇 08-0608-06 09:40
- 53 0 [贵州轮胎吧] 这股长期出货 爱你老三板 08-0608-06 09:40
- 89 0 [焦煤吧] 2601/2605同志们多单持有沉住气! 北部湾第一散户王 08-0608-06 09:40
- 55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等的不错,你后爹创元超过你了。你可以下行了。 李海青2020 08-0608-06 09:40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跑了跑了 居安思危的一尘 08-0608-06 09:40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看来是要在这个位置出货了 股友0E3503Y391 08-0608-06 09:40
- 52 0 [东杰智能吧] 说了全部机构板没有议价,今天会爆跌 自在的许博弘 08-0608-06 09:40
- 49 0 [久远银海吧] 看下佳园科看下佳缘科技,干 只买一只票 08-0608-06 09:40
- 219 0 [融发核电吧] 出了两个 巴氏玩家 08-0608-06 09:40
- 47 0 [小商品城吧] 跌停了 微醺xun 08-0608-06 09:40
- 66 1 [航天动力吧] 天塌了 不为赚币只为解套 08-0608-06 09:40
- 138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是天府还是地府收盘知晓 股友8Z376921e0 08-0608-06 09:40
- 58 0 [*ST宝实吧] 不着急,每天有新低,三块多再杀回来 kingsley1990 08-0608-06 09:40
- 52 0 [广信材料吧] 主力干活 股友正义之 08-0608-06 09:40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诱多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0608-06 09:40
- 57 0 [盛通股份吧] 又套一批,精彩 股友21Ir770270 08-0608-06 09:40
- 58 0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鬼抽筋了一下。 股友1395a2F013 08-0608-06 09:40
- 45 0 [巨星传奇吧] 都是假的 正宗华尔街九姐 08-0608-06 09:40
- 58 0 [传化智联吧] 这股票垃圾的狠 南山路人 08-0608-06 09:40
- 5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行情赚钱效应集中创业板 YY趋势 08-0608-06 09:40
- 62 0 [西部牧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看看海伦钢琴 徐一郎 08-0608-06 09:40
- 39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肯定还能跌 基民20v9898V39 08-0608-06 09:40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牛掰! 飞龙在天999999 08-0608-06 09:40
- 78 0 [湖南海利吧] 广东这边天天消杀,要把蚊子抑制。海利的业绩肯 股友eG53839270 08-0608-06 09:40
- 70 1 [多晶硅吧] 机构商量好了都不来做空这个? 齐王2025 08-0608-06 09:40
- 59 1 [晶泰控股吧] 翻倍潜力啊 stuckTomy 08-0608-06 09:40
- 64 1 [中船科技吧] 坐好 须根joe 08-0608-06 09:40
- 92 2 [倍加洁吧] 这又是炒什么热点啊???有点蒙 股友FPxLhY 08-0608-06 09:40
- 76 2 [华凯易佰吧] 这主力终于要做人了,呜呜呜呜 穷小子真爱贝贝 08-0608-06 09:40
- 292 1 [中望软件吧] $中望软件(SH688083)$ 股友98392G0r39 08-0608-06 09:40
- 1508 3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将在适当时机对花房集团股权作出合理 宋城演艺资讯 08-0508-06 09:40
- 1591 21 [中马传动吧] 买了忘记看了我去?还得是失忆大法好 钱钱围绕我 08-0508-06 09:40
- 46 0 [阳光乳业吧] 高开低走呀 蓝天的付娴涵 08-0608-06 09:40
- 43 0 [北纬科技吧] 开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8-0608-06 09:40
- 54 0 [*ST宝实吧] 啥你都靠不上,电力涨的时候你跌,轴承涨的时候 南风送佳財 08-0608-06 09:40
- 58 0 [南玻A吧] 4.76在不买入,尾盘4.73 财经朱老师 08-0608-06 09:40
- 43 0 [欧菲光吧] 真服了板块涨也不涨,板块跌立马跌了服了 洒脱的汤念茜 08-0608-06 09:40
- 92 0 [三一重工吧] 历史不是简单的重复,却总是惊人的相似。1月份 Since1970s 08-0608-06 09:40
- 63 0 [长安汽车吧] 谁跌跟谁走,昨天大盘跟汽车大盘大涨?就红1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0608-06 09:40
- 59 1 [塞力转债吧] 好在开盘挂257跑了,跳水真快 股友xu9TWh 08-0608-06 09:40
- 92 1 [滨江集团吧] 明天分红今天跑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8-0608-06 09:40
- 147 5 [飞龙股份吧] 我昨天都卖了草 点石生财de无崖子 08-0608-06 09:40
- 101 4 [建设工业吧] 前两天进的今天全埋了,昨天逃顶成功 你不要给我汪汪叫 08-0608-06 09:40
- 104 3 [万泽股份吧] 主力出货,全部闷杀了,看谁跑得快。 雨辰ASN 08-0608-06 09:40
- 234 2 [巨星农牧吧] 这个股的散户绝对是我玩股三年来看过散户最硬的 股友0555f721d0 08-0508-06 09:40
- 151 1 [立方退吧] 上车,明天20CM 接盘大侠777 08-0508-06 09:40
- 95 1 [国民技术吧] 别有太大浮动。慢慢的磨。反正这票被套的散户是 昆哥00后 08-0508-06 09:40
- 56 0 [和晶科技吧] 7.9日走势的复制吗? 吹泡泡的玛特 08-0608-06 09:39
- 50 0 [和晶科技吧] 就一下 冰河里游泳 08-0608-06 09:39
- 53 0 [英特科技吧] 不跌下来?我不信 基民cvr57V 08-0608-06 09:39
- 100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只鸡在我这里半年了才下了俩个蛋太少太少不过 发财好过 08-0608-06 09:39
- 51 0 [上实发展吧] 跑,军工去 中新财宝 08-0608-06 09:39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水下不错的承接,接回 波段哲学大师 08-0608-06 09:39
- 47 0 [三维天地吧] 军工大涨,你有的军工是假的吗 bfd1ep60vb 08-0608-06 09:39
- 48 0 [掌趣科技吧] 你是靓仔 是非成败hm 08-0608-06 09:39
- 81 2 [湖南天雁吧] 跑不跑? 顽强的大刚炮 08-0608-06 09:39
- 133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融资净买入1214.52万元,融资余额1.9 三变科技资讯 08-0608-06 09:39
- 105 0 [中证酒吧] 真菜 人性挑战者 08-0608-06 09:39
- 75 0 [嘉化能源吧] 这股分红很稳定,最近几年都是10股4元的每年分 骑牛去股市 08-0608-06 09:39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没人关注的垃圾票 股友527V32778i 08-0608-06 09:39
- 93 0 [北投科技吧] 昨天上面压单二十多万手,想想也知道今天不可能 活该你是韭菜 08-0608-06 09:39
- 51 0 [广百股份吧] 要买百货股,南宁百货不香吗? SST肥杨 08-0608-06 09:39
- 54 0 [新天绿能吧] 贼股,你的恶行罄竹难书!!!!! 诚恳的欧阳念茜 08-0608-06 09:39
- 59 0 [中毅达吧] 还是怕了,减半仓 老耿想挣大钱 08-0608-06 09:39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坐等截图666 庸人自扰之3 08-0608-0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