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能不能站回十日线 只是一名小散 08-0608-06 09:39
- 51 0 [福斯特吧] 还好昨天割了, 骑牛牛的姜太公 08-0608-06 09:39
- 53 0 [掌趣科技吧] 吾儿今早不叫,就长了 股市一帝 08-0608-06 09:39
- 38 0 [上纬新材吧] 开始收割了 股友jA3L39 08-0608-06 09:39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大曾子牛逼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0608-06 09:39
- 59 0 [陇神戎发吧] 继续洗再狠点我要买点 山峰老股民 08-0608-06 09:39
- 54 0 [蓝思科技吧] 垃圾 高高的椰子树 08-0608-06 09:39
- 53 0 [海能达吧] 冲破11.88起飞 逐浪者十三 08-0608-06 09:39
- 63 2 [达利凯普吧] 要进主升浪了!绝对20厘米!老夫再加仓四倍 杀仟股21东兴耀扬 08-0608-06 09:39
- 124 4 [阳谷华泰吧] 这股具体属于什么概念的? 股友382D8325k8 08-0608-06 09:39
- 107 2 [慧智微-U吧] 今天起码突破11.75 财富无敌幸运星 08-0508-06 09:39
- 247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说的三大核心,上纬被重点关注今天杀跌没办 柚子小A 08-0608-06 09:39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傻庄,散户越来越多啦,直接拉起得了!!! 火狮佳佳 08-0608-06 09:39
- 59 0 [海信家电吧] 砸盘出货的力量太猛了。 股友7o8373y587 08-0608-06 09:39
- 248 0 [海光信息吧] 在这里错过了半年的行情,真是倒霉啊 华尔街的大红牛 08-0608-06 09:39
- 61 0 [ST中装吧] 我咋感觉是有好消息了 一手养家 08-0608-06 09:39
- 49 0 [南华期货吧] 有没有搞错,天天跌,还好仓位不多 细致的章淳美 08-0608-06 09:39
- 51 0 [氧化铝吧] 天下第一大弱13 股友3933Q0082L 08-0608-06 09:39
- 52 0 [南方精工吧] 介好票为啥这么弱呢 想翻本1 08-0608-06 09:39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上纬新材,所有股票向往的神! 再坚持一会吧 08-0608-06 09:3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两融余额来到2万亿,gogogo, 东兰溪北 08-0608-06 09:39
- 43 0 [上纬新材吧] 上面都看不下去了,还能涨吗 股友a37065k982 08-0608-06 09:39
- 53 0 [兰石重装吧] 掌趣科技大涨! 一看就是假的 08-0608-06 09:39
- 50 0 [东田微吧] 不行了, 知识的司马 08-0608-06 09:39
- 77 0 [中国动力吧] 中电华大科技和中电振华科技是堂兄弟?成大生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608-06 09:39
- 119 1 [台基股份吧] 这公司老板缺爹吗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8-0608-06 09:39
- 130 3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融资净买入975.17万元,融资余额8.01亿 *ST易录资讯 08-0608-06 09:39
- 60 0 [新天地吧] 跌到10快 股友69015Ie030 08-0608-06 09:39
- 54 0 [长安汽车吧] 每天砸盘,砸nm啊 开朗的车三仟 08-0608-06 09:39
- 47 0 [西宁特钢吧] 可了不得了,开始埋人了 欣欣向荣得甜瓜 08-0608-06 09:39
- 46 0 [华润医疗吧] 挂2.50 c1558014303402194 08-0608-06 09:39
- 71 0 [微导转债吧] 大肉 红通通的老韭菜 08-0608-06 09:39
- 164 8 [昆机5吧] 昆明中级法院的违法裁定应如何追责? 声生不息的散户 07-2908-06 09:39
- 65 0 [日海智能吧] 先出了,认知不到怪自己,以前回撤太多了,拿到 夜沽橙 08-0608-06 09:39
- 45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的电垃圾 刚正不阿的潘森谷 08-0608-06 09:39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每天都想听空dog是怎么叫的 深度2018 08-0608-06 09:39
- 54 0 [灵康药业吧] 傻雕股,每天除了跌别的不会 勇敢坚毅的苗美波 08-0608-06 09:39
- 49 0 [上海电影吧] 杀小猪妖 莲芙菓 08-0608-06 09:39
- 60 0 [云赛智联吧] 扛不住了,再见云赛 大鼻子叔叔10101951 08-0608-06 09:39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长线持有 永恒东湖 08-0608-06 09:39
- 74 0 [中远海特吧] 真是废!扑街! 拂尘一梦 08-0608-06 09:39
- 56 0 [冠昊生物吧] 这帮唱多的都是托!还票跌!16.5等你 股市总嬴 08-0608-06 09:39
- 55 0 [大东方吧] 进一步退两步!又回4.95了!大东方你咋这么熊呢 早晨旭日 08-0608-06 09:39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被内蒙轻松碾压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8-0608-06 09:39
- 59 1 [招商蛇口吧] 上一大盘姜辣蛇好下饭。干!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8-0608-06 09:39
- 75 3 [大恒科技吧] 老子负9,有本事让我亏钱啊 小胖只会跟 08-0608-06 09:39
- 56 1 [君实生物-U吧] 不争气的东西 清风徐来弄潮生 08-0608-06 09:39
- 146 1 [皖新传媒吧] 明天哪怕涨1-2%都是可以突破箱体的,这腊几就是 股友L0O9192600 08-0508-06 09:39
- 104 1 [敷尔佳吧] 小佳佳的儿童面膜怎么没被机构炒作 塔尖岁月积金 08-0508-06 09:39
- 52 0 [新国都吧] 大盘涨的时候,它从来都是跌,啥情况啊 zlp123456zlp 08-0608-06 09:39
- 45 0 [德林控股吧] 2.7个亿出货,可以出货多少天 决杀小小散 08-0608-06 09:39
- 54 0 [工商银行吧] 你们不买银行去买上纬新材那可不行 A股全是A杀 08-0608-06 09:39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补缺口 沉毅果决88888 08-0608-06 09:39
- 46 0 [华东数控吧] 真的反包了 xiang008 08-0608-06 09:39
- 94 0 [国盛智科吧] 坚定持有,漫牛向上,高有压力。短线上33。 CHN95C21 08-0608-06 09:39
- 72 0 [海伦钢琴吧] 收割70后80后中产的夫妻病炎症,然后他们的孩子 勤奋递棒的剑桥蓝 08-0608-06 09:39
- 55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个奇葩还得考主业不是飞机的带动 股友ymSMEN 08-0608-06 09:39
- 73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一个你,一个莲花味精,绝了 全都红起来 08-0608-06 09:39
- 71 0 [TCL科技吧] 这几天不是谁进来了,而是大户走了 股友ME96060789 08-0608-06 09:39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内内的 中新财宝 08-0608-06 09:39
- 64 0 [四川成渝吧] 所以说昨天是真正的诱多 股友RmCxm8 08-0608-06 09:39
- 62 0 [华辰装备吧] 这是没人接盘,下不来了吗?哈哈 要牛牛 08-0608-06 09:39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真是怪了天天跌你骂的狗血淋头 股友EQNuA2 08-0608-06 09:39
- 5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高于预期 起点_007 08-0608-06 09:39
- 78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的调整是为了今天向上的走势,跳空缺口说明 耐性加模式 08-0608-06 09:39
- 66 0 [双杰电气吧] 集合竞价操控涨停诱导然后撤单,举报人多了,晚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0608-06 09:39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持有 桑海沧田 08-0608-06 09:39
- 75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别装了,快点拉吧,又洗不掉多少筹码 赵日天道友 08-0608-06 09:39
- 57 1 [省广集团吧] 拉几拉几恶心恶心恶心 股友n58776651z 08-0608-06 09:39
- 356 2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深海经济龙头。 骑上大牛股 08-0608-06 09:39
- 798 16 [中哲精化吧] 什么时候复牌,我luodai逾期了,18厘米要曝光了 独孤一棍 08-0408-06 09:39
- 191 3 [佳缘科技吧] 28日仙人指路,今天放量突破 牛到没办法 08-0108-06 09:39
- 17807 67 [小商品城吧] 数字货币概念股持续回落 小商品城午后跌停 小商品城资讯 06-2708-06 09:39
- 51 0 [*ST新元吧] 垃圾 w2008008 08-0608-06 09:39
- 55 0 [桃李面包吧] 别指望他会改变,海可枯,石可烂桃李不会变,大 火箭突击队 08-0608-06 09:39
- 61 0 [长春高新吧] 给我气死多多们!!! 拓邦涨涨涨 08-0608-06 09:39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一早看这个比山河强势,二选一选的这货,结 阳光生活d 08-0608-06 09:39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新型工业化政策简直是给华工量身定做的,增量业 大霄买好股做好人 08-0608-06 09:39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出不了货的,继续拉升吧。 股友Tyr0q7 08-0608-06 09:39
- 81 0 [COMEX黄金吧] 美国降息是迫在眉睫了 无心就行 08-0608-06 09:39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洗盘结束,拉涨停吧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0608-06 09:39
- 63 1 [佳缘科技吧] 昨天被洗了 我一切随心走 08-0608-06 09:39
- 81 2 [中国电建吧] 刚去了电建工地,正在浇灌混凝土 满不懂 08-0608-06 09:39
- 51 1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会摸一下6·11吗 AAA勇敢的心菜鸟 08-0608-06 09:39
- 56 1 [大港股份吧] 眼瞎了买你 无上限加仓 08-0608-06 09:39
- 69 1 [中国平安吧] 一大早又开始冲高 有正义感的柳沛14 08-0608-06 09:39
- 60 1 [永福股份吧] 高开低走,再套一波人傻钱多的 一年2倍202302 08-0608-06 09:39
- 100 1 [中百集团吧] 人越来越多,都来抄底,那就不是底,割了割了 又套一年 08-0608-06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