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6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咋了? 股友7D05o25658 08-0508-05 22:51
- 12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机器人要轻量化、高耐用,材料选择很关键。PEEK 小狐的存钱路 08-0508-05 22:51
- 527 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大哥,给点力啊 低吸选手0001 08-0508-05 22:51
- 166 0 [法拉第未来吧] 缩量太厉害了,还得盘整几天 股友78p113Y001 08-0508-05 22:51
- 193 0 [启明星辰吧] 星辰跟烟草沟搭了,不健康来了,吐圈圈也来了 股友Y6yCzP9429 08-0508-05 22:51
- 130 0 [Roblox Corp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oblox Corp-A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160 0 [焦煤吧] 梭哈多!赢了摸!输了下海干活! 执著追月 08-0508-05 22:51
- 261 0 [福日电子吧] 开板那个缺口就是六一砸的,制造换手,然后太强 晨光星辰 08-0508-05 22:51
- 202 0 [雷科防务吧] 解铃还须系铃人,你好6.14,你好6.39。 拿钵腕 08-0508-05 22:51
- 500 1 [瑞迪智驱吧] 瑞迪智驱: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.5225%公司股份 瑞迪智驱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2109 7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集团:1-7月实现签约金额197.3亿元 金地集团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183 0 [沪银吧] 主力都是这样,大部分人认为肯定空,他就涨,先 信之而后见 08-0508-05 22:51
- 16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中报呢?还没出啊 黄金大涨大涨 08-0508-05 22:51
- 169 1 [芒果超媒吧] 我说明天会加倍跌回去,你们信吗 红扑扑得阿童木 08-0508-05 22:51
- 181 1 [德福科技吧] 倒霉,行情那么好就是不赚钱 平静之紫荆 08-0508-05 22:51
- 192 2 [淀粉吧] 感觉主力在低吸,散户在慢慢抛售 基民u19HbM 08-0508-05 22:51
- 313 2 [华电辽能吧] 第五轮焦炭全面落地和产地焦煤价格上涨,成为本 金主木易 08-0508-05 22:51
- 130 2 [金桥信息吧] 早上21.55买进,下午21.55收盘,提心吊胆… 嘎金腰子 08-0508-05 22:51
- 1340 4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:公司暂未销售机器人用电池,但与有关 鹏辉能源资讯 08-0408-05 22:51
- 193 5 [滨江集团吧] 请问8月份有哪些新楼盘开盘? 顿悟的嫩韭菜 08-0108-05 22:51
- 205 2 [中国平安吧] 月线大的圆弧底出来了,长期破历史新高问题不大 平和的西门博弘 08-0508-05 22:51
- 182 0 [国泰智能装备股票C吧] PEEK材料股今天的表现令人瞩目,预示着机器人产 灵光一的雨滴 08-0508-05 22:51
- 171 0 [鹏辉能源吧] 27.20被按了,谁来救?明天至少27.50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8-0508-05 22:51
- 195 0 [佳隆股份吧] $佳隆股份(SZ002495)$ 股友jdCqGw 08-0508-05 22:51
- 176 1 [纳斯达克吧] 一个点是跑不掉的了 灵动活泼的猫 08-0508-05 22:51
- 825 4 [蜂助手吧] 蜂助手有eSIM业务。蜂助手在eSIM领域有明确的技 安源煤业 08-0508-05 22:51
- 184 1 [纳斯达克吧] 对半导体和药品征税真的可以,之后几天接着暴跌 迅捷的付雯圆 08-0508-05 22:51
- 145 2 [南兴股份吧] 看看周线就可以了 lionhate 08-0508-05 22:51
- 175 0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一拉就砸盘,前期压力太大了人心涣散,跑啊 开放的戚京城 08-0508-05 22:51
- 188 0 [黑芝麻吧] 开盘顶一字。半路开板。回封再烂板。看我说的准 追风的晏烁 08-0508-05 22:51
- 133 1 [思泰克吧] 明天涨停 摸爬滚打抓龙头 08-0508-05 22:51
- 1357 1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日线顶背离,一般两次第三次可有可无一般没 沪Z748GY 08-0508-05 22:51
- 1068 7 [上汽集团吧] 这价格咋样 妩媚动人的乔涛 08-0508-05 22:51
- 663 5 [永泰能源吧] 诚迈科技和永泰能源合作建设算力中心,Ai超算 天山七侠 08-0508-05 22:51
- 148 9 [天工国际吧] 今天这有点过分啊,所有钢铁板块、铁矿石板块都 德州司马 08-0508-05 22:51
- 1107 6 [和辉光电-U吧] 138亿的股本, 股友557708a1A6 08-0408-05 22:51
- 155 0 [中国飞鹤吧] 哀求的股 开放之小枇杷 08-0508-05 22:51
- 348 0 [三角防务吧] 别怕,减持是为了让国资委进来,大宗交易成交的 三岁就会摇头 08-0508-05 22:51
- 169 0 [陕西煤业吧] 煤老板,加油 股友m60955V717 08-0508-05 22:51
- 173 0 [中国铝业吧] 月底8块5 马放南山6 08-0508-05 22:51
- 545 1 [达安基因吧] 牛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8-0508-05 22:51
- 171 1 [COMEX黄金吧] 来来回回就是玩 股友91191Zu607 08-0508-05 22:51
- 294 2 [泽宇智能吧] 下午没回封板明天大家还是小心点,这主力尿性十 酒瓶里的小小蚂蚁 08-0508-05 22:51
- 229 2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听说此票业绩不好,要退市了 有气势之伯纳德 08-0508-05 22:51
- 655 18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竞价应该只低开7个点,开盘散户拉到-5个点 噶蛋小专家 08-0508-05 22:51
- 111 2 [*ST中设吧] 就算中200亿,也是利好出货 直率的范明雪 08-0508-05 22:51
- 671 8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: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 银河电子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1364 4 [众生药业吧] $众生药业(SZ002317)$ 股友32m822v090 08-0508-05 22:51
- 151 2 [道氏技术吧] 明天低开概率98% 空跌多涨 08-0508-05 22:51
- 193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压盘很辛苦啊。明天大阳线,总感觉主力介入 friendlyyy 08-0508-05 22:51
- 167 0 [威派格吧] 一天天的在做什么? 上海午夜牛狼 08-0508-05 22:51
- 723 1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:公司尚未实施股份回购 国投资本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2521 5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完成发行35.84亿元零息美元H股可转换债 中兴通讯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225 2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大跌,快跑 招财有余的金龙鱼 08-0508-05 22:51
- 4274 1 [思特奇吧] 思特奇:公司主要提供eSIM相关的业务运营支撑服 思特奇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198 1 [国际实业吧] 听说上证指数会突破3674前期点位实业还是这价格 仰天思考 08-0508-05 22:51
- 876 2 [安正时尚吧] 安正时尚龙虎榜数据(8月5日) 安正时尚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198 4 [商汤-W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商汤-W资讯 08-0508-05 22:51
- 2974 58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好,长寿哥持仓维持不变。对上证指数回到35 糊涂长寿 08-0408-05 22:51
- 182 0 [南玻A吧] 沪深两市最差的一只股票,没有之二 a111111111111b 08-0508-05 22:51
- 186 1 [天坛生物吧] 我21块4毛4的本,能回本吗? 雨夜回家2963 08-0508-05 22:51
- 741 4 [昌红科技吧] 算不算利好呀? 宏图成金的李寻欢 08-0508-05 22:51
- 1612 39 [*ST亚振吧] 关于估值。目前看亚振估值已经差不多了。由于没 心魔新潮777 07-2308-05 22:51
- 304 0 [包钢股份吧] 调整而已,不明白大肆唱空包钢的逻辑在哪里?钢 蜗牛的每一天 08-0508-05 22:51
- 706 9 [牧原股份吧] 根据年初销售目标计划中位数7500万头,全年养殖 匆忙之人 08-0508-05 22:51
- 184 2 [传智教育吧] 一年多没来,咋st了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22:51
- 840 0 [基金动态吧] 沪深300指数大涨!! 攒钱买黄金 08-0508-05 22:51
- 158 0 [上纬新材吧] 现在一看就是公司自己自导自演,其他的主力基金 股农砖家 08-0508-05 22:51
- 214 0 [通光线缆吧] 长飞涨停! n524213752865208 08-0508-05 22:51
- 163 0 [绿通科技吧] 真该该个名字红通科技多好听 嘻嘻哈哈每一天 08-0508-05 22:51
- 173 0 [ST臻镭吧] 高位螺旋桨 龙虎大餐666 08-0508-05 22:51
- 157 0 [棕榈油吧] 9000空几次赚几次,从来没亏过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8-0508-05 22:51
- 174 0 [天晟新材吧] 提问必跌 顺势而为5537 08-0508-05 22:51
- 187 2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盛和的庄今天还在砸盘 沪3137172037165 08-0508-05 22:51
- 161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有戏 违章建筑 08-0508-05 22:51
- 184 0 [炬芯科技吧] 明股权登记,送股送钱,有机会冲涨停板 卓有成效地张无忌 08-0508-05 22:51
- 180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大强今晚怎么没有发言 悬胆的利瑾 08-0508-05 22:51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VX993终止了,现在就看二期数据很好的VX548能不 活到70领退休金 08-0508-05 22:51
- 150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些猫蛇板妖怪非要把好好的环境搞坏 成为铁人 08-0508-05 22:51
- 428 0 [科陆电子吧] $科陆电子(SZ002121)$ 亲哥逗你玩 08-0508-05 22:51
- 195 0 [联环药业吧] 辉瑞医药发来贺电 理性的欧阳皓轩 08-0508-05 22:50
- 164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可以,至少今天是向上的一天 神经的李半仙 08-0508-05 22:50
- 15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$恒生指数期货主力(HKINDEXF|HSI_M)$ 股友y1r8301719 08-0508-05 22:50
- 157 3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是主力自救诱多散户接盘,明天直接一大单出 股友09k13P6008 08-0508-05 22:50
- 1194 7 [云维股份吧] 云维股份新增“超超临界发电”概念 龙跃股诲 08-0108-05 22:50
- 202 1 [巨人网络吧] 什么利好,一直涨 n687013305294620 08-0508-05 22:50
- 173 0 [小型纳指吧] 哭晕在厕所里 股友7700I92F77 08-0508-05 22:50
- 175 0 [优德精密吧] 又没涨多少,就急着减持,真是 股友595U80D162 08-0508-05 2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