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不破压力位不进,不差这几毛钱的利润 笑看浮赢 08-0508-05 10:05
- 65 0 [科陆电子吧] 一卖就涨,你早说啊,耽误兄弟们挣钱 嘉然今晚吃涨停 08-0508-05 10:05
- 61 0 [塞力医疗吧] 我割肉了 顽强的耿衍慕 08-0508-05 10:05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钠离子电池起了 倚天屠龙6666 08-0508-05 10:05
- 62 0 [国科微吧] 走了彻底走了, 股友526G6F6008 08-0508-05 10:05
- 74 0 [天坛生物吧] 这么好的概念,这么好的业绩,怎么就这么弱。今 黄金回到2000 08-0508-05 10:0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8-0508-05 10:05
- 65 0 [郑州银行吧] 这,太窝了 胖猫爱吃西瓜 08-0508-05 10:05
- 93 1 [交通银行吧] 恭喜你,你已经是第六大行! 静待wo花开 08-0508-05 10:05
- 90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成立臭鸭蛋一个,没劲道,聊起也没意思!BB 股友t2rnUs 08-0508-05 10:05
- 66 1 [智立方吧] 被主力冷落了的票,等待一棵温暖的心。 n501413402603738 08-0508-05 10:05
- 77 1 [江特电机吧] 搞不懂股吧都一片骂声了怎么还有散户进 股友015Kn38393 08-0508-05 10:05
- 76 1 [韶能股份吧] 到底了 俺要赢 08-0508-05 10:05
- 76 1 [南京商旅吧] 真的就一,不趁大盘板块题材热度拉升,非得把这 EverytimeH 08-0508-05 10:05
- 66 1 [百利电气吧] 股民们都对这个股失望,跑调啦! 股友FyLDL1 08-0508-05 10:05
- 110 6 [科蓝软件吧] 造了什么孽买到这个倒霉股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0508-05 10:05
- 99 3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强强强,暴涨0.09% sckme 08-0508-05 10:05
- 434 7 [美图公司吧] 昨晚美股和中概股都大涨,美图今天有可能会去摸 戈戈戈戈戈戈 08-0508-05 10:05
- 195 3 [开尔新材吧] 信了没? 桑榆东隅 08-0408-05 10:05
- 1531 10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智慧股东户数下降32.69%,户均持股10.91万 三川智慧资讯 08-0408-05 10:05
- 89 1 [信科移动-U吧] 通灵翁咋就与驴厩中的驴弹琴?杂毛看见你盈利就 SH微尘 08-0308-05 10:05
- 112 2 [美诺转债吧] 向上趋势,等溢价率抹平了,转债才会随正股起飞 股友1h76o39360 07-3008-05 10:05
- 60 0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无人机是假的 只要你涨停 08-0508-05 10:05
- 63 0 [浙江建投吧] 到底跟那个板块的走势 五块钱 08-0508-05 10:05
- 67 0 [华北制药吧] 这股,我是真服了 日赚3000的男人 08-0508-05 10:05
- 60 0 [孩子王吧] 这是套人王吧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8-0508-05 10:05
- 50 0 [悍高集团吧] 跌破30可以抄一把 冷透了心 08-0508-05 10:05
- 66 0 [中航沈飞吧] 你看看成飞,你再看看你,脸呢 遨游金钱海洋 08-0508-05 10:05
- 61 1 [恒锋信息吧] 又到压力位了,快跑,等下到15.5在进, 炒锅置旺火 08-0508-05 10:05
- 81 2 [科拓生物吧] 完了完了,拉高出货了 大孟哥66 08-0508-05 10:05
- 126 2 [赤峰黄金吧] 我觉得应该是拉高慢慢出货吧,突然发利好都是这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8-0508-05 10:05
- 89 1 [派克新材吧] 你是哪个单位的,这么墨迹 标准反向指标 08-0508-05 10:05
- 74 1 [永泰能源吧] 漂亮了 目若的萧晟hfh 08-0508-05 10:05
- 74 0 [新国都吧] 你看看多少股吧像新国都那么活跃的,简直散户集 拆穿庄家 08-0508-05 10:05
- 93 0 [中钨高新吧] 这种只拉,0.几1个点不到的直线,千万不要去买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5
- 56 0 [马钢股份吧] 带动钢铁版冲 股友wRxzcD 08-0508-05 10:05
- 87 0 [科创新源吧] 飞荣达没去,选了他 Jian庄爱演戏 08-0508-05 10:05
- 65 0 [铁建重工吧] 那些托全是骗子。 啤酒下肚 08-0508-05 10:05
- 65 0 [*ST康佳A吧] 一直有大单砸盘哦 股友NNb03m 08-0508-05 10:05
- 63 0 [金城医药吧] 惨啊命苦 飞到之巅 08-0508-05 10:05
- 75 0 [京运通吧] 涨不起来的,这样子用不了多久就退市了 每日赚钱888 08-0508-05 10:05
- 89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跟本就没有买盘,跌是很正常的,涨反而就不 基民9f0811Q883 08-0508-05 10:05
- 60 0 [润建股份吧] 这勾砸中天天这么砸哪来的筹码,你TM是挣钱还是 股友wYKh0k 08-0508-05 10:05
- 72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天天涨你怎么好意思天天跌 股友07535c1C05 08-0508-05 10:05
- 66 0 [中国铝业吧] 有好人你不做,弄的全部股民都愤怒了起来。 刘强牛强 08-0508-05 10:05
- 80 1 [国机精工吧] 涨停板处的托单不大,且在不断减少,要紧吗? 戈壁雪莲 08-0508-05 10:05
- 120 2 [路维光电吧] 。。。龙图光罩是你爹啊~ 金炜私募 08-0508-05 10:05
- 168 1 [中国重工吧] 合并之后是全球最大的船企,目前手持订单全球15 猛虎下山锤武松 08-0508-05 10:05
- 85 1 [科大讯飞吧] 今日目标,47.80,能不能到,加油干 脊梁软乎乎 08-0508-05 10:05
- 91 2 [宝鼎科技吧] 前几天涨停卖了今天16.77金又进去了 A股拉萨团 08-0508-05 10:05
- 82 2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:融资净买入1122.07万元,融资余额768 漱玉平民资讯 08-0508-05 10:05
- 207 1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应该是反弹避险情绪升温 小铭刻苦铭心 08-0308-05 10:05
- 61 0 [郑中设计吧] 无所谓了,躺平,这个和跌停也没啥区别了 三瓜两枣你也割 08-0508-05 10:05
- 67 0 [云南锗业吧] 收盘要绿 牛尾巴刷苍蝇 08-0508-05 10:05
- 60 0 [科翔股份吧] 贝因美卖个奶粉都比这个赚钱 股友06059Pd877 08-0508-05 10:05
- 193 0 [中信保诚增强收益债券(LOF)C吧] 我天,加自选这么久一直没买,没想到最近业绩都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8-0508-05 10:05
- 74 0 [光韵达吧] 庄家,我就买一手而已,没必要吧,就开始往下砸 趋势投资的信徒 08-0508-05 10:05
- 78 0 [东方证券吧] 回购结束了!该表现了吧 堇年0808 08-0508-05 10:05
- 60 0 [世嘉科技吧] 别洗了,都洗秃噜皮了 打你熊 08-0508-05 10:05
- 62 0 [ST南都吧] 我追了25000块钱的,表示支持一下 横木生财 08-0508-05 10:05
- 71 0 [英伟达吧] 光讯科技如果涨停,就来发贺电! 三就是升的意思 08-0508-05 10:05
- 83 0 [禾川科技吧] 天天玩这种恶心的手段,小庄无能还心黑啊 坚决做多 08-0508-05 10:05
- 74 1 [贝因美吧] 庄家打压的第2天 刘先生爱珠珠 08-0508-05 10:05
- 68 1 [紫光股份吧] 哈哈,继续继续,爽翻了 光光光砸光 08-0508-05 10:05
- 278 3 [上海电影吧] 什么原因导致的每天大跌? 基民J9lRCt 08-0508-05 10:05
- 185 2 [誉衡药业吧] 小散的精神面貌 芳心灭火犯 08-0508-05 10:05
- 63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恶心,不但躲过牛市,还在熊市进发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08-0508-05 10:05
- 69 2 [西藏城投吧] 跌不动了 稳稳的赚个五千万 08-0508-05 10:05
- 79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年赚7000万30亿市值都没有? 股海浮沉VV 08-0508-05 10:05
- 67 0 [焦点科技吧] 今天怎么回事?难道给我50买入得机会?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0508-05 10:05
- 76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狗的票 股友jaZsY5 08-0508-05 10:05
- 67 0 [康芝药业吧] 有本事今天跌7个点? 股友k196501L91 08-0508-05 10:05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伸手挨打,缩手就拉,看不懂 诚实的成 08-0508-05 10:05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日线背离了,注意风险。 木瓜脑袋 08-0508-05 10:05
- 91 0 [比亚迪吧] 好惨,天天跌 股友03f7M38318 08-0508-05 10:05
- 76 0 [石基信息吧] 买点仓底,不信你短期不兑现买点,待你兑现买点 股友956mG80917 08-0508-05 10:05
- 62 0 [金利华电吧] 周五割了三分之二洗的不要不要 e时尚 08-0508-05 10:05
- 73 0 [王子新材吧] 太令人失望了浪费了大好行情主力稍微作为一点也 没理由不加仓 08-0508-05 10:05
- 64 0 [海航科技吧] 哦呦,又套不少人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8-0508-05 10:05
- 797 0 [*ST天箭吧] 天箭科技经过前几日的震荡调整今日果断参与一下 谦虚的杜生 08-0508-05 10:05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多拿一天都是罪 n636094321602786 08-0508-05 10:05
- 61 0 [粤传媒吧] 这种根本不配上市 暴富小陀螺 08-0508-05 10:05
- 213 0 [辰欣药业吧] 医药调整怎么看? 勇哥抓主升 08-0508-05 10:05
- 60 0 [内蒙一机吧] 下来加个仓 股友HwCaMa 08-0508-05 10:05
- 72 0 [航天智装吧] 你反复炸板可不是好事啊 怀朔天然呆 08-0508-05 10:05
- 65 0 [长江电力吧] 你们不是都不要吗,快点砸啊,27块我买点 乐观的翔叶忆4 08-0508-05 10:05
- 62 0 [汇金股份吧] 纸老虎 sxw苏炫炜 08-0508-05 10:05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出货?不应该反包吗? 起点只做超短 08-0508-05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