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捷佳伟创吧] 空仓的人满脑子葡萄都是酸的。 辉常英俊 07-3107-31 19:22
- 2776 12 [中嘉博创吧] 数字货币概念持续走强,中嘉博创涨停 中嘉博创资讯 06-0507-31 19:22
- 109 0 [海默科技吧] 高开几个点,明天, 刘连o 07-3107-31 19:22
- 92 0 [青岛银行吧] 202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青岛银行资讯 07-3107-31 19:22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107-31 19:22
- 101 0 [原油吧] 会不会跌回485? 魅力道路 07-3107-31 19:22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7-3107-31 19:22
- 132 0 [浦发银行吧] 抄底加仓五千股,目标价35元 满仓大宗化工 07-3107-31 19:22
- 145 2 [华建集团吧] 让各位小散失望了没有公告,无中生有 股海无涯56 07-3107-31 19:22
- 112 2 [信雅达吧] 再缩量2-3个亿差不多到底部了。 只要做T就不会输 07-3107-31 19:22
- 158 2 [广汇能源吧] 后悔啊后悔 erlan 07-3107-31 19:22
- 166 2 [金一文化吧] 幸亏今天跑了。明天涨停,大家拿好别动,下个星 股友h235861y22 07-3107-31 19:22
- 126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天天发布消息,股票就是不涨 柳叶烟云 07-3107-31 19:22
- 129 1 [南矿集团吧] 不跌破20日均线,坚决不买。继续等,宁可错失。 庐山西林 07-3107-31 19:22
- 119 1 [横河精密吧] 什么情况?怎么突然跑出个增发?明天要跌T? 蒙老大 07-3107-31 19:22
- 108 1 [恒邦股份吧] 大盘三千六,这家伙还活在二千八!!!! 伤城2 07-3107-31 19:22
- 127 0 [嘉益股份吧] 这走势看来中报业绩出来了,大资金已经知道,还 妩媚动人的游三仟 07-2307-31 19:22
- 430 2 [西藏旅游吧] 整理了几个明天可以低吸的票大家看一下哪个潜力 股友6o56E99267 07-3107-31 19:22
- 125 1 [孚日股份吧] 八月份会破4.5元 元素六 07-3107-31 19:22
- 186 10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汽车马上见底了,准备抄底吃一波 a股老农民 07-3107-31 19:22
- 213 6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固收+更适合稳健布局,能涨抗跌 财龙出渊 07-3107-31 19:22
- 89 0 [ST应急吧] 那个融资的还好吗 创世神盘古 07-3107-31 19:22
- 112 1 [股市实战吧] 360起飞 一定见好就收 07-3107-31 19:22
- 250 0 [上海贝岭吧] 央视新闻国家网信办:英伟达有问题。主力你别去 股友2D23L57212 07-3107-31 19:22
- 1230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因为你是我的梦 07-3107-31 19:22
- 857 0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玛德,跌起来真狠 买基不要冲动 07-3107-31 19:22
- 108 0 [长安汽车吧] 朱董,少吹牛,看看股价就知道有没有人信你? 多空转换一瞬间 07-3107-31 19:22
- 813 1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晚八点发公告,明天直接100厘米开盘,没上车 顺势而为做人 07-3107-31 19:22
- 147 2 [锋龙股份吧] 大家猜猜看明天开盘价是多少? 玄学补星 07-3107-31 19:22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所谓牛市就是机构牛市、散户熊市,看看散户持有 永远不是永远111 07-3107-31 19:22
- 110 0 [三特索道吧] 明天高开封板最佳节点 大米的米 07-3107-31 19:22
- 3499 9 [中科曙光吧] 大家全抛了让他们去重组自嗨吧 欢快的祝茁 07-3107-31 19:22
- 320 21 [天沃科技吧] 昨日已买进,坐等10元 百战的满月 07-2907-31 19:22
- 129 0 [中原内配吧] 我又回来了 主力求小散放过 07-3107-31 19:22
- 120 1 [长盈精密吧] 用晚上的隔夜挂单,锚定挂单价格,让机会主动敲 果断的耿寄琴 07-3107-31 19:22
- 107 2 [悍高集团吧] C5后5元见 股友H8qfST 07-3107-31 19:22
- 162 5 [京北方吧] 本来赚了3000多,格局两天倒亏 无妮橙 07-3107-31 19:22
- 379 2 [东威科技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 田岩茶业 07-3107-31 19:22
- 607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C吧] 今天一点不打折吗 基民752L036d82 07-3107-31 19:22
- 105 0 [银邦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3p6086R327 07-3107-31 19:22
- 836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,7月31日一张图看懂资金动向,含游资 芜湖帅哥 07-3107-31 19:22
- 133 0 [万泰生物吧] 昨天人气拉上去了,今天来看,都是看热闹的。因 鼎鹏5831e36h98 07-3107-31 19:21
- 243 6 [天山股份吧] 被这货套的一动不动,亏了12个点怎么办?一直跌 股友516I312D05 07-3107-31 19:21
- 105 1 [玻璃吧] 晚上,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K线戳穿屏! 年年钵满de司徒笑 07-3107-31 19:21
- 128 1 [工业富联吧] 追高富三代,抄底毁一生 阔阔糖吃不吃 07-3107-31 19:21
- 224 6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历史上有过涨停板吗?感觉就是杂毛亏损累累 非著名 07-3107-31 19:21
- 158 2 [海吉亚医疗吧] 今天真的难受早上没有卖。之前有两次也是难受的 si磕寒武纪 07-3107-31 19:21
- 664 1 [数字政通吧] 《政务数据共享条例》自2025年8月1日起施行 章盟主的表妹 07-3107-31 19:21
- 236 5 [恒锋信息吧] 几天一直压盘,明天看你怎么走 股友53709O2X69 07-3107-31 19:21
- 2892 3 [片仔癀吧] 个人投资记录。2024年分红昨晚到帐。按老规矩, 坚守片仔癀 07-3107-31 19:21
- 240 7 [均瑶健康吧] 真牛,我买1w三天亏10几个点 价值投资131461 06-1607-31 19:21
- 119 0 [恒瑞医药吧] 涨停板过后,接盘侠少了,主力很急 云卷云舒傻 07-3107-31 19:21
- 104 1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海外部局挺不错的,海外订单亮眼 给力的Lily 07-3107-31 19:21
- 384 2 [长江电力吧] 葛洲坝是长电的祖师爷,现在是长电全资子公司。 金脉智略 07-3107-31 19:21
- 110 0 [祥源文旅吧] 万家文化 好吃多吃点 07-3107-31 19:21
- 126 1 [威马农机吧] 卖飞了,估计买不到了 股友20u36w0558 07-3107-31 19:21
- 256 5 [深水规院吧] 兄弟们,今天追高进了、明天会不会又被按深水啊 股友20132u5K95 07-3107-31 19:21
- 99 1 [科沃斯吧] 今天科沃斯全表现比较好的,大盘跳水一落千丈 星光高照 07-3107-31 19:21
- 73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A杀 跌了你能咋样 07-3107-31 19:21
- 1184 3 [*ST嘉寓吧] 今天买1000手降低降低成本 精准的杨茁 07-2107-31 19:21
- 207 3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有多少人在吆喝,它有ST的风险。看来主力也 奋勇当先得兔八哥 07-3107-31 19:21
- 286 6 [光线传媒吧] 不及预期。明天-7开盘了、阴 翼轻扬 07-3107-31 19:21
- 131 2 [富瑞特装吧] 明天7.66等你 一塌糊涂了 07-3107-31 19:21
- 266 9 [西宁特钢吧] 看到你们都在说明天西特钢宁很危险,我好虚好怕 漂亮富婆钱多多 07-3107-31 19:21
- 490 10 [*ST中岩吧] 今天的岩土已经可以了,至少大盘跳水他没有跳水 时间的橡皮 07-3107-31 19:21
- 1269 5 [郑州银行吧] 郑州银行称正依法推进风险资产清收工作 郑州银行资讯 05-2007-31 19:21
- 152 2 [招商蛇口吧] 香菇难受,吃不好睡不着拿了一年票,前面13.4时 基民z0529192U8 07-3107-31 19:21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科,盘前疯涨 音匠 07-3107-31 19:21
- 122 0 [*ST中基吧] 海华都起来了,你在等什么??ST都起飞了呀 一心菲跃 07-3107-31 19:21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币明天能不能起死回生…我在《重磅发布会明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-3107-31 19:21
- 407 3 [山河智能吧] 贵公司是否涉及海南自由贸易业务 山河智能股友 07-2507-31 19:21
- 134 0 [佳云科技吧] 完了,一切都完了!高管全体不干了,这可如何是 大东北yxg 07-3107-31 19:21
- 97 0 [三博脑科吧] 英雄本色 股友M398902L85 07-3107-31 19:21
- 177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吧] 上当 L292012 07-3107-31 19:21
- 138 0 [XD海立股吧] 必然是海立股份! 基民380L00o189 07-3107-31 19:21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肖斯塔科维奇【第二圆舞曲】,【聆听是一种乐趣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9:21
- 119 2 [ST应急吧] 好多爆雷前的股票都是无缘无故拉升后,然后爆雷 私募投资者 07-3107-31 19:21
- 2996 1 [中科曙光吧] 坚守阵地,迎接投反对票的日子 股友u737r38896 07-3107-31 19:21
- 123 2 [铜陵有色吧] 明天周五低开了,大盘暴跌太惨了 坚决的温麒汐 07-3107-31 19:21
- 132 1 [上纬新材吧] 利好机器人 陈小龙18 07-3107-31 19:21
- 212 4 [中信证券吧] 现在还能买?大神求指教 Aa家和万事兴 07-3107-31 19:21
- 126 3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不蹬腿了吗 坚强的帝傲霓 07-3107-31 19:21
- 356 7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进了百亿资金,你砸盘,你有货吗。明天,高 修心磨练 07-3007-31 19:21
- 119 0 [挪威邮轮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挪威邮轮资讯 07-3107-31 19:21
- 904 4 [振东制药吧] 不知道你当时有没有下定决心买? 天哥带队抓板 07-3107-31 19:21
- 623 6 [国药现代吧] 被遗忘的国药,未来能逆风翻盘吗? 独钓寒江雪8 07-3007-31 19:21
- 2219 12 [北方导航吧] 事态升级了,有点严重,16:40分,泰F-16空袭, 股友6IXz5313135 07-2407-31 19:21
- 126 1 [供销大集吧] 利好来了。明天可以红了 渣渣辉炒股票 07-3107-31 1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