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广立微吧] 6000手吃掉它 勇敢果断 07-3007-30 10:21
- 341 2 [孩子王吧] 昨天说到做到,开盘接筹码 凯帝塞尔 07-3007-30 10:21
- 96 2 [数字政通吧] 突发20厘米,梦中惊醒,一看我还是接着睡吧 炒股有点累 07-3007-30 10:21
- 450 2 [*ST亚振吧] 今天刚启动一个新账号准备慢慢加仓,直接又不给 做波段的选手 07-3007-30 10:21
- 123 0 [百利电气吧] 今日收盘价告诉你,留留留还是溜溜溜?明天6元 有决策力的邱梁2 07-2907-30 10:21
- 71 0 [曙光股份吧] 出价了没? 刚惠普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跌吧我现在还不会补仓的没跌十个点以上观望 股友3GT9898133 07-3007-30 10:21
- 68 0 [永杰新材吧] $永杰新材(SH603271)$ 握轮8韭特 07-3007-30 10:21
- 72 0 [中国能建吧] 借着国家级利好大肆圈钱,说明企业有问题,6天 股友Zkya9v 07-3007-30 10:21
- 81 0 [中国巨石吧] 注意调整大阴线 青山富水 07-3007-30 10:21
- 69 0 [跨境通吧] 买垃圾股的下场 股友H22XX03119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西点药业吧] 现在是温水煮青蛙阶段… 亏本也卖 07-3007-30 10:21
- 71 0 [炬光科技吧] 穷庄 年年有余的火舞 07-3007-30 10:21
- 60 0 [汇通集团吧] 这个庄很猛猜不透静看表演 富利友华 07-3007-30 10:21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扶了这个拉矶 横眉尊者 07-3007-30 10:21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那些嚷嚷着主力在跑的你们涨点脑子行吗?主力大 纯洁之荭草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汇成真空吧] 1777.77这个感觉是好大的顶啊,感觉错过了外面 第一直觉永对 07-3007-30 10:21
- 82 2 [豪悦护理吧] 昨天抄底的都埋了,这庄不善啊 入市三年的菜韭 07-3007-30 10:21
- 80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必须站五日线 股友2qX2187217 07-3007-30 10:21
- 121 0 [南京港吧] 转发 平等的尹岚灿 07-3007-30 10:21
- 75 0 [顺钠股份吧] 弱 一蓑烟雨77FF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股再见 朱保义严父 07-3007-30 10:21
- 76 0 [海南机场吧] 龙一涨停板了,该你了。 投资实践者Z 07-3007-30 10:21
- 70 0 [紫光国微吧] 资金出好多 股友08e903Y391 07-3007-30 10:21
- 55 0 [上纬新材吧] 百元临近,为了10个点预期承受20个点的亏损风险 何时晴天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鸿特科技吧] 这股本身就是个垃圾,别指望涨,赶紧散了吧 股友d82C731173 07-3007-30 10:21
- 92 0 [天成自控吧] 昨天的一锅端了? cby213 07-3007-30 10:21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一枝独放不是春 东财网友3320513668984240 07-3007-30 10:21
- 74 0 [福鞍股份吧] 砸总主力出货完了就止跌了。 runhouse 07-3007-30 10:21
- 75 0 [ST际华吧] 预测一下,今天估计4.10收盘价! 与你插肩而过 07-3007-30 10:21
- 69 0 [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一日游最多两日 笑哈哈的羊舌雅萍 07-3007-30 10:21
- 68 0 [爱婴室吧] 今天是加仓好机会 勤奋的冷情清4 07-3007-30 10:21
- 70 0 [国电南自吧] 跌得比国电南瑞猛多了 林不园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中国长城吧] 废 K668628 07-3007-30 10:21
- 73 0 [五洲新春吧] 垃圾春今天最少跌一块! 莓果不行了 07-3007-30 10:21
- 76 0 [贵广网络吧] 致贵广人=7万元中标单位 金银成章的张无忌 07-3007-30 10:21
- 72 0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板块跌一个多点,他也跌一个多点,涨是不跟 股友9762N0956Q 07-3007-30 10:21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龙头歇菜了 明天会更好哦 07-3007-30 10:21
- 74 0 [广东宏大吧] 快跑呀,主力在继续出货这要跌到20多 股友262hO85956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奇正转债吧] 涨停价165看好你哦,明天还能继续! 真实现状 07-3007-30 10:21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快涨停呀 股友y926l32578 07-3007-30 10:21
- 70 0 [古鳌科技吧] 可以爆粗口么? 全涨停全飘红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欣贺股份吧] 今天要亏20个点了 jimmy64193259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迦南智能吧] 笑看暴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xczr888 07-3007-30 10:21
- 80 0 [珠免集团吧] 凯撒又封板了。好羡慕啊 广东十年老韭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日出东方吧] 天天阴跌,没有救了 MINI换SUV 07-3007-30 10:21
- 71 0 [大东南吧] 烂了吗 股友T12X721631 07-3007-30 10:21
- 95 1 [芒果超媒吧] 兄弟们,一定要出人头地啊!要不然就是天天被资 砸砸砸砸 07-3007-30 10:21
- 65 1 [西子洁能吧] 还有机会红不 股友536MQ36388 07-3007-30 10:21
- 85 1 [海特高新吧] 又来跳水假军工 大厨aaa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10:30大金融会否跳水 心电分析 07-3007-30 10:21
- 89 0 [中远海控吧] 终于回本了赶紧让我吃几个涨停就跑路 粑飞特666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指数上去了钱是真的没看到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7-3007-30 10:21
- 59 0 [居然智家吧] 智能家居,噢力给 爱理财的小白羊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宏源药业吧] 可以出手干了: 弓弦乐长 07-3007-30 10:21
- 63 0 [上海电气吧] 看谁跑的快 股友9795p82Z95 07-3007-30 10:21
- 76 0 [顺鑫农业吧] 垃圾终究是垃圾,倒哪里 阿贝尔哥 07-3007-30 10:21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真是绝了! 你是赢家 07-3007-30 10:21
- 59 0 [贝因美吧] 这次利好政策力度之大前所未有!今天又说学前教 Jay168666 07-3007-30 10:21
- 83 0 [诚意药业吧] 这股看来是量化操纵股,散户们必须小心点儿 股友98606ok369 07-3007-30 10:21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要是9000倍利润还不得倒闭,以后哪家公司还愿意 编故事造牛市 07-3007-30 10:21
- 66 0 [宏源药业吧] 可以出手干了: 弓弦乐长 07-3007-30 10:21
- 105 1 [中油资本吧] 想不懂为什么现在还有散户买,大金融开始调整了 小橘志 07-3007-30 10:21
- 92 2 [华润双鹤吧] 昨天买的,刚才卖了。 股友7i16072p28 07-3007-30 10:21
- 90 1 [宏昌电子吧] 刚好两天某人一出现,这股必跌,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7-3007-30 10:21
- 315 4 [塞力医疗吧] 公司一系列经营问题,直接引发信用评级调整。今 股友wgk 07-2907-30 10:21
- 374 1 [光学光电子吧] 月线级别启动,第一目标30,就看你的耐心了 湖北九哥 07-0307-30 10:21
- 75 0 [恩捷股份吧] 主力送钱,低吸低吸 股道点点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易普力吧] 总是慢半拍,要不要割了呀 扶好站稳 07-3007-30 10:21
- 77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在出货 万事万贯de项羽 07-3007-30 10:21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28D999575O 07-3007-30 10:21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他会是今天最垃圾的,千万不要慌慌进,明天或许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7-3007-30 10:21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波上升趋势第一次跌破二十日线,再不跑路马上 股友gHzgVy 07-3007-30 10:21
- 76 0 [创业慧康吧] 买了创新药把它对冲了[大笑] 股友7f11203X97 07-3007-30 10:21
- 75 0 [云赛智联吧] 算力数据中心没救了 机灵俏皮的润玉5 07-3007-30 10:21
- 66 1 [多晶硅吧] 不是必需品,不影响民生,所以可以随便炒 斐然满堂de李洛克 07-3007-30 10:21
- 98 1 [宏达高科吧] 奶奶天天一分两分的,做T都没得办法操作 秀美的丽妲 07-3007-30 10:21
- 108 2 [斯迪克吧] 趋势已成 股盗老仙 07-3007-30 10:21
- 160 8 [京粮控股吧] 今天高开涨停板! 面朝阳光10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寒武纪吧] 活埋了一大批,专杀融资 股友238L03E923 07-3007-30 10:21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跌停去了 坚守纪律G 07-3007-30 10:21
- 86 0 [百洋医药吧] 此股很 平安喜乐H 07-3007-30 10:21
- 69 0 [*ST华闻吧] 每天一千万出货,今天还差七百多万,大家使劲买 股友5733d51u93 07-3007-30 10:2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买指数基金吧 作手旧衣 07-3007-30 10:21
- 101 0 [保利联合吧] 总结:明牌了的逻辑越强越不能进;因为散户多吧 ZL202401402903 07-3007-30 10:2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些机构别的没啥用,起名字还是挺厉害的,水牛 追求刺激而炒股 07-3007-30 10:21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是不是要与中国中药合并 东方思为 07-3007-30 10:21
- 73 0 [成电光信吧] 看日线好像是上升通道缓缓而行 股友9xNRGF 07-3007-30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