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奥飞娱乐吧] 兄弟们骂的厉害,也没见你们走 股友7108w9781U 07-3007-30 10:22
- 61 0 [索通发展吧] 怎么样哈哈哈 股友33618c81X0 07-3007-30 10:22
- 63 0 [大连圣亚吧] 群总,拉兄弟一把 股友c52y283358 07-3007-30 10:22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其实你符合跌停的潜质 重在坚持到底 07-3007-30 10:22
- 89 0 [京东方A吧] 这货股价是唯一看业绩涨的票,但业绩涨了股价又 圈钱股京东方 07-3007-30 10:22
- 225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我叫张艇 07-3007-30 10:22
- 69 0 [焦煤吧] 又在等下午尾盘封板? dzzdq 07-3007-30 10:22
- 83 0 [南钢股份吧] 4.8到了,放不出量就到顶,继续寻底。 股友C1z7970303 07-3007-30 10:22
- 92 0 [晋拓股份吧] 活成了一个笑话在这浪费了两个月早点退市吧别害 直率de蜘蛛侠 07-3007-30 10:22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7.31能买到票了,我买到了,兄弟们给我冲 诸葛六路 07-3007-30 10:22
- 87 0 [科净源吧] 30.9已卖出科净源了,全仓买入301305,下一个科 小明棒棒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拓邦股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猛跌,真是服了 三文小鱼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永杰新材吧] 好难 牧笛的秋月 07-3007-30 10:22
- 81 0 [四川成渝吧] 人气量能都在龟~ 一串数字22 07-3007-30 10:22
- 90 0 [冀衡医药吧] 明天280万股到期了吧 天神之眼 07-3007-30 10:22
- 75 0 [欣旺达吧] 千万不要进,主力手上积累的货多,你们进去只会 拉高套你 07-3007-30 10:22
- 63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股还可以,就是做短线合适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3007-30 10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喜欢这样的牛市,让投机分子亏钱 大爱68 07-3007-30 10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100点需要至少2万亿,哪里来的资金呢 股友3V7M572533 07-3007-30 10:22
- 80 0 [万科A吧] 指数工具,跟大多数个股走反向 那是多么哇塞啊 07-3007-30 10:22
- 79 0 [中国银行吧] 继续往上干,加油看好你,短期目标6块,中长期 真诚的温三仟 07-3007-30 10:22
- 82 0 [渝三峡A吧] 还掉头了呢 股友3q18306z87 07-3007-30 10:22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跑了不少的获利筹码但是远没有到换庄的地步 一进二万手哥 07-3007-30 10:22
- 80 0 [长缆科技吧] 这货还是想补缺。不要菲斯的 宁静致远西柚 07-3007-30 10:22
- 85 0 [金银河吧] 一个上午回到解放前 爱吃鸡腿的羊羊 07-3007-30 10:22
- 59 0 [慈文传媒吧] 我八块卖了你可以拉板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3007-30 10:22
- 67 0 [鲁抗医药吧] 纯纯骗子公司 大双8889729 07-3007-30 10:22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到底了没,加点下午冲上去 有远见的孟帆9 07-3007-30 10:22
- 80 0 [浙江建投吧] 要崛起了,大盘起来了 炒股养娃ABC 07-3007-30 10:22
- 79 0 [森远股份吧] 垃圾股,无语了 喜欢柠檬的猫 07-3007-30 10:22
- 85 0 [中国石油吧] 8个涨停走起 Rh大赌徒 07-3007-30 10:22
- 96 1 [张江高科吧] 昨天红盘追的华建,今天割肉了。今天妈的买红盘 挣钱享受 07-3007-30 10:22
- 118 2 [万科A吧] 三年没分红,请问大佬,万科A有没有退市ST风险? 懂平衡的急先锋 07-3007-30 10:22
- 80 1 [保利联合吧] 原来和天路的差距这么大, 股友3898AF3585 07-3007-30 10:22
- 118 2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板上挂小半仓买,板上挂半仓买 大口吃嫰白菜 07-3007-30 10:22
- 126 3 [广生堂吧] 笑死了,你是个什么东西? //@Poseidon_110 :涨 Louis_14444 07-3007-30 10:22
- 70 2 [中金岭南吧] 做个人,跟跟包钢行不? 默默登高 07-3007-30 10:22
- 76 2 [安泰科技吧] 几十年的垃圾 股友69k25653o9 07-3007-30 10:22
- 76 1 [博实股份吧] 博实和哈工大还知道羞耻为何物吗?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7-3007-30 10:22
- 76 1 [金道科技吧] 垃圾天天开盘就砸 難惗的經 07-3007-30 10:22
- 440 17 [世纪华通吧] 已经有六人报名竞拍了 静静的顿河95313 07-3007-30 10:22
- 122 0 [尖峰集团吧] 回顾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3007-30 10:22
- 90 2 [海天股份吧] 啥情况 你的忠诚粉丝 07-3007-30 10:22
- 235 4 [ST新华锦吧] 明天什么走势阿 一秒研究股 07-2907-30 10:22
- 186 5 [电科院吧] 6.14已重仓买进,坐等反弹。 红经理 07-2907-30 10:22
- 95 3 [太极集团吧] 医药股中的弱势品种,极品垃圾中药股! 天天大数据 07-2907-30 10:22
- 64 0 [乐歌股份吧] 爱服了you,一动不动 敏睿的云润 07-3007-30 10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奇观 浔神 07-3007-30 10:22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…… 基民93m0271d87 07-3007-30 10:22
- 216 0 [汇通集团吧] 拿稳了 我要翻本888 07-3007-30 10:22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五千多只股最具内力就是永泰能源,天天一分钱能 股友308G88735a 07-3007-30 10:22
- 69 0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能不能封住 欠张停 07-3007-30 10:22
- 80 0 [ST龙元吧] 一路下跌,还要跌 n172913754405302 07-3007-30 10:2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全绿 机智的黎小白 07-3007-30 10:22
- 54 0 [悍高集团吧] 50过不去就是在套人,散户不要进去了 除三害 07-3007-30 10:22
- 64 1 [立昂微吧] 已经成了烂尾了,只要红就跑总对的 股友0115959Tr7 07-3007-30 10:22
- 285 1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t的全加进去很好 清风拂草 07-3007-30 10:22
- 84 2 [*ST柳化吧] 我要是主力,我就给砸盘到3.5,让你们心惊胆寒 w只爱女大学生 07-3007-30 10:22
- 63 1 [鹏鼎控股吧] 54.1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3007-30 10:22
- 75 2 [太辰光吧] 卖掉了,卖掉了,知足常乐。 Louis_14444 07-3007-30 10:22
- 1130 10 [电气风电吧] $电气风电(SH688660)$ 多头也是空头 07-3007-30 10:22
- 137 2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你说驴能算清吗? 叶山房5616 07-2907-30 10:22
- 149 6 [乐山电力吧] 彻底服了,也彻底妥协了…… 爱心玫瑰 07-2807-30 10:2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牛牛好好好 黑桃j20135263 07-3007-30 10:22
- 68 0 [ST豆神吧] 还好昨天跑了,我就说今天大概率会继续跌 阳光沙滩无事云 07-3007-30 10:22
- 57 0 [R东方1吧] 继续跌停 时代时代时不待你 07-3007-30 10:22
- 67 0 [金地集团吧] 再跌我就卖了套现给你看, 闲散游资 07-3007-30 10:22
- 64 0 [中钨高新吧] 有啥利空吗,今天怎么跌这么多 泪天使sss 07-3007-30 10:22
- 67 0 [大叶股份吧] 建b大叶 股友767702K6O5 07-3007-30 10:22
- 71 0 [盈方微吧] 两个万手哥被埋了 平等的彭佳玉1 07-3007-30 10:22
- 86 0 [中科电气吧] 高管是清仓式减持,减持完了就跌了。 股友Y3m60q5414 07-3007-30 10:22
- 78 0 [恒工精密吧] A杀还好96那波走了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7-3007-30 10:22
- 67 0 [广合科技吧] 庄家太弱了 江城云鹤9487 07-3007-30 10:2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正常,小心!!! HBC 07-3007-30 10:22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货能不能T出上证50,太丢人了 该轮到我发财了吧 07-3007-30 10:22
- 74 0 [深信服吧] 洗盘,典型 浪潮目标100 07-3007-30 10:22
- 71 1 [英维克吧] 错失大牛股啊!倒在了黎明前,上周五买进,周一 满仓涨停不慌张 07-3007-30 10:22
- 64 1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退市!退市!赶紧退市! 瑶花琪树 07-3007-30 10:22
- 44 1 [恒宝股份吧] 主力不语只一位出货 倒数第三 07-3007-30 10:22
- 66 1 [联创电子吧] 连个五日线都站不稳 基民1g65I61517 07-3007-30 10:22
- 511 8 [科思科技吧] 主力知道个屁!这种事不会有人实现通知你的。一 儒生69 07-2907-30 10:22
- 493 2 [新天药业吧] 新天药业:选举董大伦为董事长 新天药业资讯 07-2907-30 10:22
- 1608 15 [药明康德吧] 踏马的,抄底很漂亮,没拿住 斯大克 07-2907-30 10:22
- 207 3 [英联股份吧] 主力解禁2千多还没抛完,公司太让人失望,人家 股友7F055320V5 07-2907-30 10:22
- 134 3 [纸浆吧] 近期合约因为反内卷政策,不希望商品跌太多,所 期货炼金者 07-2907-30 10:22
- 72 0 [九毛九吧] 看你能不能稳定破3 星客王子 07-3007-30 10:22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上午正股结束,下午看盘面玩玩转债 宁波小正经 07-3007-30 10:22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出货了,今天有点悬 股神巴菲林 07-3007-30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