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海能达吧] 技术派!败了!什么11.96!是多少日均线!屁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7-3007-30 16:16
- 5384 17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集 橘话77 07-2907-30 16:16
- 197 3 [电投能源吧] 期货市场的投机游戏传导到股票市场。煤炭行业经 买入它忘掉它 07-2807-30 16:16
- 139 1 [贝因美吧] 开盘看见阳光乳业涨停贝因美慢拉不跌破均线就买 头脑清醒选股 07-3007-30 16:16
- 112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你们猜猜会不会爆雷呢? 股友ypsPkK 07-3007-30 16:16
- 164 2 [新亚电子吧] 空中加油了,明天满仓干 决定了就拿着 07-3007-30 16:16
- 95 2 [西藏矿业吧] 板块红,它绿,板块绿,它绿,这个公司的老板估 生意有余de龙啸云 07-3007-30 16:16
- 94 1 [万顺新材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TTEF12 07-3007-30 16:16
- 116 1 [海普瑞吧] 13.8获利出局。谢谢主力,去换股去了 武林小子1 07-3007-30 16:16
- 167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老木哥快来打点鸡血,要撑不住了~~~ 股友325QZ05275 07-3007-30 16:16
- 122 1 [万马科技吧] 最高44.44,最低43.00,这盘控的很有水平 股友5223E9655P 07-3007-30 16:16
- 334 1 [鼎佳精密吧] 要是第一笔换手在7%以上,开在60以内就是可以上 梦遗方丈 07-3007-30 16:16
- 89 1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的庄,真牛,每次都能做t几毛。积少成多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16
- 434 3 [爱旭股份吧] 再见爱旭 怎么再讲 07-3007-30 16:16
- 280 12 [三维通信吧] 放心,大盘会做事的马上带下来 恭喜发財才呀 07-2507-30 16:16
- 268 7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到下周要下去5-15个点,做周线底背离了。然 喵喵吃韭菜 07-3007-30 16:16
- 320 0 [金溢科技吧] 公司的私募基金开始布局A股没有? 金溢科技股友 07-2907-30 16:16
- 99 0 [大洋电机吧] 快 股友30u3380v28 07-3007-30 16:16
- 112 0 [望变电气吧] 不管怎么样要拿到出中报 明年的百万富翁 07-3007-30 16:16
- 10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股性太差,散户没机会的 平淡平凡平安 07-3007-30 16:16
- 159 1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和南方精工,业务上有啥区别嘛 断以决疑疑不可缓 07-3007-30 16:16
- 497 2 [甘李药业吧] 董秘回复:甘李药业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秉承 别碰我的五花肉 07-3007-30 16:16
- 137 1 [吴通控股吧] 钝刀子割肉,难受 恭喜州鹤de李洛克 07-3007-30 16:16
- 187 5 [悍高集团吧] 纸面富贵上次那个n海洋,我都买过只赚了个几个 余额佳加 07-3007-30 16:16
- 104 2 [东信和平吧] 啥时候涨停再来打板 魔法披风哦 07-3007-30 16:16
- 379 7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48一直这么多手顶着这么久,按照这个庄家的 一竹百成 07-3007-30 16:16
- 781 2 [高澜股份吧] 字节跳动的订单应该是002837和300499中标的比较 金沙鼎 07-3007-30 16:16
- 834 0 [新恒汇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物联网eSIM芯片可否应用于AI 鳌峰第一深情 07-3007-30 16:16
- 103 0 [悍高集团吧] 前两天一群空狗在那里叫。说最多30的价格,我保 三戒123 07-3007-30 16:16
- 105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成板块跌幅第一,这个股怎么了,名不符实 fx啊兴 07-3007-30 16:16
- 123 1 [动力新科吧] 呜呜呜开盘高开就没看了,然后空闲时间看一眼倒 北海糖花 07-3007-30 16:16
- 477 2 [老百姓吧] 上车上车 是吞金兽 07-3007-30 16:16
- 344 8 [中南股份吧] 该股看起来有随时涨停的迹象 神奇的上升线 07-2907-30 16:16
- 1016 18 [凯撒旅业吧] 人家机构和庄家都在拉升诱多小散户获利出逃啦! 黄金屋81 07-2907-30 16:16
- 146 1 [信通电子吧] 次新股佳驰科技从80元跌倒45元,今天再次站上79 股友0A0353n920 07-2807-30 16:16
- 189 3 [同花顺吧] 早上加满仓了躺平了 股对人生 07-2507-30 16:16
- 109 0 [天阳科技吧] 果然lj一天跌掉3天大涨幅,明天估计还是大阴线 股神巴菲冈 07-3007-30 16:16
- 786 1 [特发服务吧] 不算利好吗? 基加蛋 07-3007-30 16:16
- 118 0 [我爱我家吧] 这波先干到5元再说 股友67v90g2283 07-3007-30 16:16
- 193 2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关于子公司注销完成的公告 天原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16
- 118 0 [世茂能源吧] 哈哈,这走势是在磨耐心呢,说不定憋着啥大动作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6:16
- 113 0 [厦门信达吧] $厦门信达(SZ000701)$ 股友X912515p99 07-3007-30 16:16
- 1507 4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诺思兰德持仓西藏天路持仓西宁特钢持仓大盘上证 股途金市 07-3007-30 16:16
- 505 3 [中旗股份吧] 尊敬的董事会和管理层:近期全球多地暴发的基孔 中旗股份股友 07-2407-30 16:16
- 252 3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家人们,转战10月摘帽的广物吧! 股友O2600R9303 07-3007-30 16:16
- 124 0 [华贸物流吧] 上周五我发问,被那个小嘎嘎喷,还把我拉黑了我 垂钓高手来炒股 07-3007-30 16:16
- 106 0 [南方泵业吧] 反复套我 乌鸦嘴不知可否 07-3007-30 16:16
- 113 0 [冠龙节能吧] 台风加海啸,工程大啰 医者股道 07-3007-30 16:16
- 543 0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繁忙的一周2842 07-3007-30 16:16
- 165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估值多少?有谁预判一下? 基民YIu8Hd 07-3007-30 16:16
- 171 2 [纯碱吧] 暴跌模式马上启动了,期货价格本来就比现货高很 云淡风沁888 07-3007-30 16:16
- 104 1 [赛力斯吧] 高端车利润就是不一样 乱归去 07-3007-30 16:16
- 94 2 [巨人网络吧] 原来追高要这样追!23.56卖,23.90追 股友121r13R893 07-2907-30 16:16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估值对比图,心中有尺度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6:16
- 101 0 [和而泰吧] 明天还不拉升就跑了 股友9p3338A891 07-3007-30 16:16
- 111 1 [欣贺股份吧] 首板天地板,还是第一次见,活久见,牛笔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3007-30 16:16
- 480 2 [R吉药1吧] 底在哪,看下面这张图就知道咯 SMCloud 07-3007-30 16:16
- 247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续几天了,几百亿的南向资金,都买了些啥 股友26c629M935 07-3007-30 16:16
- 155 6 [悍高集团吧] 唱空的那些空狗呢,哪里去了,再出来吠几句 热情的飞星月8 07-3007-30 16:16
- 228 8 [贝因美吧] 感谢主力,只亏了3个点,溜了,还以为要亏8个点 股友ukpeWI 07-3007-30 16:16
- 214 4 [方正证券吧] 小揉搓线 方正拉几 07-2907-30 16:16
- 96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心若在r梦就在 07-3007-30 16:16
- 666 0 [长安汽车吧] 竟然没关评论。 牛牛牛_发发发 07-3007-30 16:16
- 101 0 [松炀资源吧] 蠢蠢欲动的要干啥 生机勃发地莎拉 07-3007-30 16:16
- 161 2 [兴齐眼药吧] 喊了一天要跌你们都不信吗,明天大阴线信不信 刀郎伊力特 07-3007-30 16:16
- 196 2 [螺纹钢吧] 昨天增仓23万,今天高位下跌减仓17万。这个短线 心想想事就成 07-3007-30 16:16
- 922 4 [天府文旅吧] 感恩遇见,一切吉祥如意 非常家族叶锦澜 07-2807-30 16:16
- 5685 16 [银华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国 基浪雪橇手 07-2907-30 16:16
- 105 0 [航天智造吧] 红三兵,可惜没赚到钱 斐然善 07-3007-30 16:16
- 103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完美洗盘。 jin赢 07-3007-30 16:16
- 103 0 [拓普集团吧] 快跌快跌,跌了我好加仓,机会呀,加仓干 益丰药房钉子户 07-3007-30 16:16
- 253 3 [大恒科技吧] 别信爱玥之远那货,前几天还说自己在网上查到是 五手大恒 07-3007-30 16:16
- 716 2 [利能5吧] 招聘了,亿鼎尿素产能才52万吨,看来和国家电投 股友w9813580U6 07-3007-30 16:16
- 131 1 [ST加加吧] 最牛的酱油股,错过了,妈的。 基民A320255p38 07-3007-30 16:16
- 83 2 [中证银行吧] 真废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7-3007-30 16:16
- 138 2 [骆驼股份吧] 这骆驼明显有点弱了,突破完就回调,板块大阳它 股友659305yI62 07-3007-30 16:16
- 113 0 [广生堂吧] 继续拉升,坐稳扶好。 实力雄厚的雪莉2 07-3007-30 16:16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韭菜们赶紧来接盘啊,你们不来接,我就越往上拉 雷厉风行的暖煦3 07-3007-30 16:16
- 109 1 [诺德股份吧] 开始加仓 DTboss 07-3007-30 16:16
- 112 1 [拉卡拉吧] 哈哈,又套住了 djdkjxb 07-3007-30 16:16
- 95 1 [美中嘉和吧] 拉胯玩意儿 炒股浪天涯 07-3007-30 16:16
- 396 2 [25特国03吧] 每天来这里赚几百走人 雪绒花888 07-3007-30 16:16
- 296 8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峰为什么没啥变化 魔法披风哦 07-3007-30 16:16
- 7773 4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雅江集团首任领导班子到位,“一把手”来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30 16:16
- 110 0 [健帆生物吧] 点火呀点火呀兄弟们 股票初温 07-3007-30 16:16
- 72 0 [睿智高科吧] 睿智环科: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睿智高科资讯 07-3007-30 16:16
- 148 0 [陕西瑞科吧] 陕西瑞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陕西瑞科资讯 07-3007-30 16:16
- 57 0 [AIB GROUP PLC ORD EUR0.625吧] Holding in Company AIB GROUP PLC OR资讯 07-3007-30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