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火星人吧] 之前刷抖音感觉星动纪元的机器人比宇树的智能点 鸡蛋炒韭菜好吃 08-0608-06 10:43
- 80 0 [保力新3吧] 今日跌停无悬念! 股友39P151356y 08-0608-06 10:43
- 231 0 [股市实战吧] 红利低波50ETF跟踪指数为标普中国A股大盘红利低 仓佑迦嵳 08-0608-06 10:43
- 82 0 [福华尚纬吧] 今天又是哦呵的一天。 主力分我一杯羹 08-0608-06 10:43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哇,世界上还有如此优秀的公司 一壶小酒醉半生 08-0608-06 10:43
- 67 0 [南极电商吧] 跟你耗 牛人买牛股888 08-0608-06 10:43
- 68 0 [江特电机吧] 真套人啊 hk9jwhunmwa 08-0608-06 10:43
- 72 0 [中毅达吧] 等13以下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0608-06 10:43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17的发行价,你连一倍都没涨过 上善若水78 08-0608-06 10:43
- 77 0 [汤姆猫吧] 下流是下流,这个公司,我们公司就在他隔壁 每天小赚一百块 08-0608-06 10:43
- 94 1 [亚钾国际吧] 放量大跌 prodigal1 08-0608-06 10:43
- 78 0 [ST易联众吧] 主力的目的不是挣钱,他的目的就是折磨死在座的 股友32079Q1D16 08-0608-06 10:43
- 78 0 [山东钢铁吧] 真正的蛋 骑扬成金de子健 08-0608-06 10:43
- 69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做空做空 财运来吧 08-0608-06 10:43
- 70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不上就割肉 O12 08-0608-06 10:43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草,跌跌不休!什么破玩意 h6989 08-0608-06 10:43
- 115 1 [泰嘉股份吧] 华为昇腾超节点电源供一 价值觉醒 08-0608-06 10:43
- 91 2 [襄阳轴承吧] 8点没卖哭死! 社坛股神纪阿布 08-0608-06 10:43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这波操作让主力挣个好钱 股友51RD716288 08-0608-06 10:43
- 65 0 [湖北广电吧] 第一目标位已到留下的发财 bug6 08-0608-06 10:43
- 66 0 [汉桑科技吧] 换手不够,不会拉,不看了 郑书婷 08-0608-06 10:43
- 57 0 [金鹤5吧] 跌跌不休,啥也没用 股友53k1369m50 08-0608-06 10:43
- 77 0 [上海莱士吧] 啥也不是! HX4942H 08-0608-06 10:43
- 56 0 [R东方1吧] 横盘会很长时间,然后一路下跌清零 股友61cZ398638 08-0608-06 10:43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吃地板是早晚的事,哪有这样无脑的涨法,早就该 A神秘人物 08-0608-06 10:43
- 79 1 [恒宇信通吧] 看来北方才是龙头,这个不行了,赶紧跑 汤姆猫44 08-0608-06 10:43
- 93 1 [三态股份吧] 这票完蛋,让多少股民耽误了时间,其它公司都涨 股友wT71081237 08-0608-06 10:43
- 91 1 [中证白酒吧] 谁说我的机器人不行的机器人大会马上开始了你们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43
- 83 0 [深桑达A吧] 赶紧卖,不然就是被封杀的 n251813813978022 08-0608-06 10:43
- 82 0 [星帅尔吧] 小作坊退潮了吗大家能发弹幕吗? 独来独往228 08-0608-06 10:43
- 64 0 [优必选吧] 太弱了 王的江南雨2671 08-0608-06 10:43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都撤吧。 追肉总吃面 08-0608-06 10:43
- 64 0 [佳力奇吧] 奇奇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啊! 股友98867nE809 08-0608-06 10:43
- 76 0 [德赛西威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尿性。 股友UrcjjT 08-0608-06 10:43
- 83 0 [退市苏吴吧] 以跌破1元为目标,下跌一个月后,坚决买入。哈 欢乐牛牛牛 08-0608-06 10:43
- 85 0 [特变电工吧] 地量十字星,抄底 堆金亨通de江浩 08-0608-06 10:43
- 78 0 [金桥信息吧] 要涨停了,兄弟们赶紧冲啊 平安__喜乐 08-0608-06 10:43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红不了了。明天大红也行 爱抄底的倔总 08-0608-06 10:43
- 65 0 [完美世界吧] 要绿了 一天一版 08-0608-06 10:43
- 89 0 [云南旅游吧] 1213建点仓,希望能给我个惊喜 最后的小人物 08-0608-06 10:43
- 71 0 [中银证券吧] 都去东信和平,比这强 高了必跌一定减 08-0608-06 10:43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中期每股收益0.07元,年终0.14元计,股价会不会 股友XWqzU5 08-0608-06 10:43
- 71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股大家千万别碰,开的太高了,流通盘太大了 重拾梦想 08-0608-06 10:43
- 81 1 [良品铺子吧] 还是煌上煌 有自制力的叶恺5 08-0608-06 10:43
- 114 1 [大金重工吧] 有啥利空 基民F2d2793966 08-0608-06 10:43
- 84 1 [顾家家居吧] 哈哈,在顾家可以躲过牛市,好股! 顽固小强 08-0608-06 10:43
- 76 3 [东方创业吧] 跌不下去,现在买进还能吃大肉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8-0608-06 10:43
- 165 3 [奥瑞德吧] 有些人还赖着不走,庄家急了,放狗! 雷达2301 08-0508-06 10:43
- 172 1 [期权吧] 看来命运就是如此,归零乃常态 WindChaser 07-1108-06 10:43
- 81 0 [大叶股份吧] 想吐 小小炒 08-0608-06 10:43
- 71 0 [英唐智控吧] 神经熙熙 股友190k0k3515 08-0608-06 10:43
- 73 0 [英威腾吧] 发现这股一动不动,没股性,买不了 城南以南600 08-0608-06 10:43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有意思 红红犇 08-0608-06 10:43
- 89 0 [汉商集团吧] 实在装不下去了!多少眼睛虎视眈眈这里呢^_^ 江浙沪抄强纵队 08-0608-06 10:43
- 84 0 [吉视传媒吧] 好戏在26年,今年打基础明年才能正式上涨,各人 股友wPmcnR 08-0608-06 10:43
- 74 0 [建设工业吧] 在洗就没人气了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0608-06 10:43
- 85 0 [辰安科技吧] 今天至少要到24.4才算主力在干活,否则主力又在 股友8B701A2922 08-0608-06 10:43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继续顶, sam牛 08-0608-06 10:43
- 68 0 [汤姆猫吧] 这货一切都是浮云!夸夸其谈没用! 漫天全红 08-0608-06 10:43
- 94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哟呵!人形机器人运动会筹备正酣,产业热度持续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608-06 10:43
- 84 0 [飞龙股份吧] 估计大股东丢了点货给机构了,主力有充足弹药明 股友OyQ5tY2457 08-0608-06 10:43
- 112 0 [南方精工吧] 当天最高点跑了,回落再回来做T 夜幕时光 08-0608-06 10:43
- 171 1 [均普智能吧] 节卡机器人这周五要上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了。要是 老品擒牛 08-0608-06 10:43
- 141 5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最低点可以持有,明天做短板 股友5K5Z655998 08-0608-06 10:43
- 169 3 [ST宁科吧] 持股躺平了等8/28吧无爱了已经! 仁慈之宝瓶 08-0608-06 10:43
- 133 2 [中国国航吧] 感觉明天一根阴险,两天白涨 涮火锅啊 08-0508-06 10:43
- 410 10 [兰剑智能吧] 最美好的一年,感谢兰剑智能,别墅靠大海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0508-06 10:43
- 80 1 [中鼎股份吧] 刚从杂毛换成中大了。这个杂毛大家去看看姓夏的 股友qaL7Sp 07-2308-06 10:43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反键啊 要天天向上哦 08-0608-06 10:43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不跌个4,5天不会涨 一万年三千点 08-0608-06 10:43
- 156 0 [德赛西威吧] 一日游。这个确实弱。感觉挺好的公司,就是不涨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8-0608-06 10:43
- 79 0 [湖南海利吧] 人气涨得为啥这么快,但是股价波澜不惊? 小汪自学炒股 08-0608-06 10:43
- 70 0 [湖北广电吧] 承接太强,空头砸不动,早上追的享福了 美好的施瑶炳 08-0608-06 10:43
- 184 0 [ST标准吧] 能跑的先跑,历史情况看很恶心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0608-06 10:43
- 88 0 [恒力石化吧] 寻人启事还发吗。哈哈哈哈 股友qw63826766 08-0608-06 10:43
- 64 0 [东杰智能吧] 死亡大逃生开启了, 精致的西门日轩 08-0608-06 10:43
- 59 0 [上纬新材吧] 至少还需要3跌停板!到40元左右有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43
- 75 0 [汉宇集团吧] 蓄势待发 张亭不亭 08-0608-06 10:43
- 89 0 [游戏Ⅱ吧] 神州泰岳真是个垃圾呀,大盘都章疯了,你换在跌 sadfsafdr 08-0608-06 10:43
- 88 0 [动漫游戏吧] 估计要要回调,今天红就走,绿就留,在绿就加仓 股友95vC389217 08-0608-06 10:43
- 322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涨绝对是有信息差原因的,下跌绝对是有割肉砸 切忌贪贪心 08-0608-06 10:43
- 71 0 [美诺华吧] 这个 和善林智勇 08-0608-06 10:43
- 111 1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是要收购抚顺特钢吗? 牛气冲天66LL 08-0608-06 10:43
- 137 1 [福莱蒽特吧] 早盘加了一些仓,等到22元费劲 福莱分析 08-0608-06 10:43
- 65 1 [西藏旅游吧] 大胆买,这才哪到哪 岭南5元不算高 08-0608-06 10:43
- 68 1 [铂科新材吧] 抄底啊 爱吃葡萄的土拨鼠 08-0608-06 10:43
- 240 2 [道琼斯吧] 艾玛,这是怎么了突然这样跌,把昨天涨的又跌回 涨停板板正正 08-0508-06 10:43
- 278 0 [设研院吧] 9.2见,口丕 银月万星守 08-0608-0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