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碳酸锂吧] 期货和股票还是不一样的,拉尾盘第二天都能这样 复活吧我的股票 08-0708-07 13:32
- 80 0 [泰永长征吧] 抄底抄在了半山腰,挂起来了 弘路投资 08-0708-07 13:32
- 74 0 [福田汽车吧] 吃了后抠砣给你吃,总好吃嘛 股友vOMdpw 08-0708-07 13:32
- 78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集中营 舒适的梅兰芳 08-0708-07 13:32
- 69 0 [锦欣生殖吧] 后来五天。先跌到3块。弱势反弹到3.2,然后,继 基民IW87559978 08-0708-07 13:32
- 66 0 [上海机电吧] 又抽疯了,请继续,别停 有条理的舒睿20 08-0708-07 13:32
- 187 0 [南方内需增长两年股票A吧] 就不会调仓吗?的,这都多少年了?还是负 基民5G明仔 08-0708-07 13:32
- 100 0 [半导体吧] 多讽刺全是龙头除了股价走势不是 红色的球球 08-0708-07 13:32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走了,别跌了 小散688 08-0708-07 13:32
- 70 0 [科力远吧] 大盘逆子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0708-07 13:32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欢快的温衍慕 08-0708-07 13:32
- 93 0 [中国船舶吧] 休想把我洗出去 随意操作的888 08-0708-07 13:32
- 65 0 [贝因美吧] 有涨停基因的票之一 吉星高高照账号 08-0708-07 13:32
- 64 0 [东方国信吧] 吹牛概念啊,红盘都不给,服气啊 田林一霸 08-0708-07 13:32
- 82 0 [君实生物吧] 这个资金都没跑,主力都还在跑什么 心态好的miki 08-0708-07 13:32
- 667 6 [东信和平吧] 问一下抖音那个大儿子走了吗,走了我就加仓,没 炒股毁家1996 08-0708-07 13:32
- 234 4 [中广核矿业吧] 今天还不错 耐心的赵杰1 08-0708-07 13:32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越唱空的越穷哈哈哈哈 Chillax_Atkinson 08-0708-07 13:32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都在等你板呢 只做套利 08-0708-07 13:32
- 92 1 [壹网壹创吧] 就差我5千股吗?一买就跌 股友itfYZ0 08-0708-07 13:32
- 88 2 [汉桑科技吧] 全是拉萨这帮狗在作妖 JOMOO 08-0708-07 13:32
- 75 1 [朗科科技吧] 股还有懂事长? 总涨个不停 08-0708-07 13:32
- 111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可能家人们大家都在关注把广道当期权在玩 股友diFDsB 08-0708-07 13:32
- 459 2 [铜陵有色吧] 两个软件对比截然不同!指南针软件显示流出~~ Lisa0559 08-0708-07 13:32
- 134 3 [黄山旅游吧] 典型的钓鱼线,老鼠仓。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8-0708-07 13:32
- 126 4 [紫光股份吧] 一群幻想的人,还要磨你们10天 光光光砸光 08-0708-07 13:32
- 68 1 [鹏都5吧] 坚定看好,答应我,就这样开启主升浪翻倍好吗, 基民380L00o189 08-0708-07 13:32
- 59 0 [北方稀土吧] 这抛压看着真吓人 不要预判市场 08-0708-07 13:32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你么刚追就套 股友9R77C63827 08-0708-07 13:32
- 80 0 [苏常柴A吧] 垃圾 股友d03358d092 08-0708-07 13:32
- 64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应该是 股友31C99863e9 08-0708-07 13:32
- 147 0 [密封科技吧] 托而不买,又撤 大发纳福地安琪拉 08-0708-07 13:32
- 66 0 [广生堂吧] 该上班了,主力 不服就干焯 08-0708-07 13:32
- 119 3 [小米集团-W吧] 看到17元,耐心等待! JC99866 08-0708-07 13:32
- 199 7 [宁波海运吧] 宝子们,今天这只股没开盘吗? 李娟美甲店 08-0608-07 13:32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不出意外有可能换手龙暂时不出 向阳而生一生有你 08-0708-07 13:32
- 88 0 [半导体概念吧] 半导体?温州宏丰这垃圾有这概念? 甜美123 08-0708-07 13:32
- 65 0 [豪鹏科技吧] 74元了可以见长了。 牛角大王 08-0708-07 13:32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28 十二生肖花馍 08-0708-07 13:32
- 171 2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通过技术研发、项目落地深度参与构网型 传感器 08-0708-07 13:32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加油! 竞择77 08-0708-07 13:32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我去!妥了。 沐淼淼淼 08-0708-07 13:32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尾盘参考昨天山河 你只能打板 08-0708-07 13:32
- 115 2 [上海电气吧] 上午卖了半仓 雨中朋友 08-0708-07 13:32
- 125 1 [中毅达吧] 多明显的分时背离,二次拉升时就这样 不懂股票的教授 08-0708-07 13:32
- 95 2 [玉禾田吧] 卧槽,省略一万字 哪吒大闹股海 08-0708-07 13:32
- 80 1 [川机器人吧] 14元,准备加一部分 股友t902188R66 08-0708-07 13:32
- 72 1 [万泰生物吧] 十连阴 中绿电投2 08-0708-07 13:32
- 135 1 [华胜天成吧] 智能体。芯片。机器人,军工。晚上如果gpt5发布 顺勢作手 08-0708-07 13:32
- 308 3 [齐鲁转债吧] 这两天没多少转股的 小刚同学 07-2208-07 13:32
- 68 0 [三川智慧吧] 涨停吧。。 流36 08-0708-07 13:32
- 447 0 [和胜股份吧] 昨天尾盘看着缩量和十字星买的,也不知道能不能 安详的颜姿咏 08-0708-07 13:32
- 76 0 [韵达股份吧] 一步一步手里的筹码全部被骗光 诩择时 08-0708-07 13:32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我说过这个股会新高不断 超凡脱俗的范森琴 08-0708-07 13:32
- 72 0 [内蒙一机吧] 冲 al1141212486554092 08-0708-07 13:32
- 9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票主力格局一下翻个3倍有什么,非要T一个月, 迷人的妤圆 08-0708-07 13:32
- 73 0 [汉得信息吧] 今天不停的流出,不带回头的 剑子仙迹 08-0708-07 13:32
- 73 0 [永和智控吧] 买 越来越好66666666 08-0708-07 13:32
- 82 0 [健麾信息吧] 没劲 polymer_aaa 08-0708-07 13:32
- 71 1 [设研院吧] 回调六个多点,太无语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8-0708-07 13:32
- 187 7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给你机会跑,周五必回调大跌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8-0708-07 13:32
- 79 2 [中科环保吧] 今天砸盘到此结束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8-0708-07 13:32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近1百亿资金炒,就炒了个毛线,我是不相信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8-0708-07 13:32
- 74 0 [延华智能吧] 拿着不要动,哪天直接2个板 熊熊往前冲 08-0708-07 13:32
- 75 0 [捷强装备吧] 百元不是梦!准备81卖出! 天地人间 08-0708-07 13:32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这里面主力心比煤碳都黑,散户兄弟一起卖,别让 基民79732ZT661 08-0708-07 13:32
- 65 0 [英思特吧] 这个手法有点墨迹 只买一只票 08-0708-07 13:32
- 93 0 [福晶科技吧] 让做t是良心庄 n14061858289829b 08-0708-07 13:32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钱耍几天, 秋天的树a 08-0708-07 13:32
- 68 0 [风华高科吧] 14.23 出水的管兰 08-0708-07 13:32
- 99 0 [美盈森吧] 阻力一个小目标就没钱了? AAaaaAA 08-0708-07 13:32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奕东电子有望进入台湾奇宏AVC供应链进入英伟达 股友6777K59c52 08-0708-07 13:32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清仓上气,√机构声东击西,抢张江高科。 KarmaM 08-0708-07 13:32
- 77 0 [亚宝药业吧] 8.15卖的,到7.15我买回来 雷神之怒了 08-0708-07 13:32
- 79 0 [维康药业吧] 这庄一天比一天恶心了 股友6593h3939U 08-0708-07 13:32
- 79 1 [蔚蓝锂芯吧] 快回本了 条条道路通长红 08-0708-07 13:32
- 97 1 [招金黄金吧] 不到11一股不卖 慧慧要翻倍啦 08-0708-07 13:32
- 120 4 [正川股份吧] 我卖了常山北明来买你亏了3个点, 英俊潇洒的范小白 08-0708-07 13:32
- 163 11 [源杰科技吧] 没事你慢慢压,最好能砸个跌停,我要进货啊。主 日进多谋地黄忠 08-0708-07 13:32
- 96 4 [悍高集团吧] 一个涨停这些韭菜就闭嘴了全是看空的可太好了你 有创造力的沈灿0 08-0708-07 13:32
- 120 2 [中国建筑吧] 五日线很可能突破十日线了,等再突破二十日线, 股友dZ19507186 08-0708-07 13:32
- 65 0 [凯龙股份吧] 垃圾 股友NEGHVR 08-0708-07 13:32
- 73 0 [山西焦煤吧] 股庄太贪了,还在打压吸筹,期货周线放量阳包阴 huifan963 08-0708-07 13:32
- 72 1 [中油资本吧] 大家早点卖掉,已经跌了15个点。 股友03g08C9283 08-0708-07 13:32
- 93 1 [高新发展吧] 快跑。主力出货好多 嘉溢资本 08-0708-07 13:32
- 87 1 [雅化集团吧] 这票没留的必要,试盘而已 股市常红之长老 08-0708-07 13:32
- 100 1 [科沃斯吧] 加仓加仓,连续加仓5天。没子弹了。等发车 以前我是爱国的 08-0708-07 13:32
- 93 1 [三七互娱吧] 快跑吧,留着只有亏欠的分 全仓昭衍新药港 08-0708-07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