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百果园集团吧] 洪九洪九,天长地久 赚钱骑洋马 08-1008-10 09:55
- 204 0 [金洲3吧] 2025年还剩15个交易日,按每个交易日平均成交10 飞龙在天万事如意 08-1008-10 09:55
- 595 8 [多晶硅吧] 我准备去碳酸锂开多了,极有可能是碳酸锂第二啊 高洁之沈浪 08-0908-10 09:55
- 222 2 [赛力斯吧] 华为奇瑞投百亿智界独立新车1小时订爆1万台 股友8Nt9hs 08-1008-10 09:55
- 191 1 [超研股份吧] 周五全哥了 股友98T36X5121 08-1008-10 09:55
- 1084 12 [洪涛3吧] [图片] 底到陪奉 08-0908-10 09:55
- 393 14 [邮储银行吧] 成本4.8的有几个还在 空逼多 08-0808-10 09:55
- 279 1 [金银河吧] 固态电池说啥来今天不是大会?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908-10 09:55
- 329 3 [昂利康吧] 现在龙头是它 有耐力之小胖虎 08-0808-10 09:55
- 178 0 [永利股份吧] 安静多了,叫唤的少了 股友41K0rx 08-1008-10 09:55
- 246 1 [蒙草生态吧] 西藏-新疆-内蒙古 馬龍飛 08-1008-10 09:55
- 492 3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(002582)盈利屡破新低管理层分红屡创新 股友268I987h03 07-2608-10 09:55
- 208 0 [国安股份吧] 固态锂电池准备启航,最后一舞 zhilong不是龙 08-1008-10 09:55
- 646 0 [长盈精密吧] 无脑的二等韭菜。你又不是赚你的钱呀,我又不拦 七五一 08-1008-10 09:55
- 397 10 [东风股份吧] 不会今天晚上发个利好关门吧 富贵高雅的扫地僧 08-1008-10 09:55
- 237 2 [五洋自控吧] 安心周末,明天就不跌了,下周回踩,逐步买进, 勤奋的朱小白3 08-0808-10 09:55
- 531 6 [赢合科技吧] 和微电子有直接关系的都大涨了,有没有可能围点 咬定牛股不放松 08-0708-10 09:55
- 485 1 [振华风光吧] //@主营增:振华风光中期业绩估计:1季营收1.89 必须觉悟顺势而为 08-1008-10 09:55
- 258 2 [螺纹钢吧] cpi和ppi还在低位,未来zc刺激的可能性还存在持 韭哥欧亚观察 08-0908-10 09:55
- 3133 1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 北美数据中心 智能驾驶 机器人 高端PC 敏捷的洪虔 08-0908-10 09:55
- 202 0 [德生科技吧] 星期一,散户朋友们都别冲动啊! 多V空 08-1008-10 09:55
- 1172 4 [昂利康吧] 两张图惊人相似,周一应该是上涨趋势 科恩达 08-0908-10 09:55
- 596 15 [R东方1吧] 大家三思一下:如果没有持股的,会进股吧吗?如 股张张 08-0908-10 09:55
- 243 0 [股市实战吧] 水果奢侈品专宰有钱人的智商税 笑逐颜开的人 08-1008-10 09:55
- 197 0 [比亚迪吧] 看评论区这么悲观我就放心了 牵丝戏 08-1008-10 09:54
- 3246 4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整治高利贷、砍头息 叫停银行“随意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908-10 09:54
- 410 2 [赛力斯吧] 好多公司都减持请问你们有没有股东有减持计划或 运筹帷幄112 08-1008-10 09:54
- 779 3 [江淮汽车吧] 车(600418)5八月一号定的,估计要十一月份底差 股友3o201559q0 08-1008-10 09:54
- 185 2 [中光学吧] 业绩不行,难道会让国资委控股的股票st。我是不 股友123761Im78 08-0708-10 09:54
- 186 0 [中赋科技吧] 突破6.95企稳容易走强 二箭四雕 08-1008-10 09:54
- 267 1 [ST际华吧] 老大你的意思是9月份卖,到时候调整再接回来? 如此的叫慢 08-1008-10 09:54
- 180 0 [长城军工吧] 好好的评论区完全被蹭热度的,招韭菜学员的给霸 火火还是火火 08-1008-10 09:54
- 495 1 [绿通科技吧] 周二高开先出了一半,逢高犹豫1-2分挂卖出,从 阳羊姐 08-0908-10 09:54
- 495 0 [崇达技术吧] PCB头部企业对比 顺势而为才发财 08-1008-10 09:54
- 158 0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电子:融资净买入560.4万元,融资余额2.69 法拉电子资讯 08-0908-10 09:54
- 191 0 [平高电气吧] 这是老鸭头形态吗? 股友301T67e005 08-1008-10 09:54
- 157 0 [ST际华吧] 际华的董秘出来走两步 和田有玉 08-1008-10 09:54
- 551 4 [隧道股份吧] 中报+年报分红估计八个点,拿这个理财比银行更 巴菲绿传奇 08-0908-10 09:54
- 160 0 [天富龙吧] 硬生生套了20亿,还一堆唱多的 实力游资太老 08-1008-10 09:54
- 393 1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2600点的时候中国能建2.3。现在大盘3600点 才望为富de朱竹清 08-0908-10 09:54
- 323 5 [小米集团-W吧] 佩服董明珠,佩服任老爷子, 风度儒雅的幽溟7 08-0908-10 09:54
- 187 1 [佳缘科技吧] 周一我应该在下跌几个点走 邓灯凳 08-1008-10 09:54
- 466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算力产业链:AI驱动高增长,国产替代加速破局! 股友971208L7v3 08-1008-10 09:54
- 183 0 [股市实战吧] 五年前就画好的沪指周线走势图,上升三角形,高 股市闸刀 08-1008-10 09:54
- 641 3 [陕建股份吧] 应收和应付抵销一下而已:用应收换应付。详见下 树华观察 08-1008-10 09:54
- 79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周结,可观魔 老师410483244 08-1008-10 09:54
- 1100 6 [福建水泥吧] 利好重组、借壳上市概念!证监会继续严把新股发 大禹哥 08-0908-10 09:54
- 624 13 [南京高科吧] 硕世老徐退出后,大额分红。 股友znqyTF 08-0908-10 09:54
- 225 2 [昂利康吧] 中午看到调整到20日线进的,结果一进就被埋,珍 有决策力的俞熙17 08-0808-10 09:54
- 404 4 [航天发展吧] 连续巨亏两年,25年半年业绩预告还是亏损3到4个 炒股小白新韭菜 08-0908-10 09:54
- 199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躲牛市躲行情2025年8.10日,第418天。 cha炒炒炒熟 08-1008-10 09:54
- 188 4 [龙旗科技吧] 笑喷了前两天群里有个叫啥“明月”的家伙,每天 Jean19880415 08-0808-10 09:54
- 310 5 [ST际华吧] 前几天太原重工出了一样的消息都没怎么跌,际华 向上的章博弘 08-1008-10 09:54
- 266 1 [新疆交建吧] 第一次享受热度第一 唔系好人 08-0908-10 09:54
- 470 3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(002570增持不是减持大家不用害怕中性公 股友268I987h03 08-0408-10 09:54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[赞][赞][赞] 放麑翁 08-1008-10 09:54
- 518 1 [亨通光电吧] 我来说说亨通光电的不足:1.数据上看有价值投资 俏皮的张菡1 08-1008-10 09:54
- 355 1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赚钱好回购高达七亿多,回报率高,盘小,毛 见性如来 08-0908-10 09:54
- 422 4 [纽约金TN12吧] 外盘都快3500了。你怎么才780呀 不合的戚乐4 08-0808-10 09:54
- 163 0 [光线传媒吧] 一群恶心的狗托 股友g75950G319 08-1008-10 09:54
- 923 2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上半年净利润增长56.99% 盛美上海资讯 08-0708-10 09:54
- 224 0 [新疆交建吧] 现在大家学习能力都很强,和我们当初刚开始炒股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8-1008-10 09:54
- 175 0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一天真有意思,主力不想摊牌,你们就拿好你 股友0D8717T981 08-1008-10 09:54
- 522 0 [运达科技吧] $运达科技(SZ300440)$ 流浪的小海豚 08-1008-10 09:54
- 643 0 [皖通科技吧] 西藏交通建设服务商就是它 股神疤妃特 08-1008-10 09:53
- 143 5 [龙旗科技吧] 收盘托又要出来骗了还脑机接口给哥们逗笑了 股友9r680596a2 08-0808-10 09:53
- 317 2 [龙旗科技吧] 一年20亿的研发费用换来的是几个点的毛利率?博 n766313238490548 08-0908-10 09:53
- 236 2 [顺鑫农业吧] 15.53我会大批资金进入 爱金龙华 08-0908-10 09:53
- 180 0 [亚星锚链吧] $亚星锚链(SH601890)$ 股友n6q2872010 08-1008-10 09:53
- 214 1 [昂利康吧] 之前是什么药获批才两个涨停!现在快回到原点了 股友121r13R893 08-0908-10 09:53
- 696 2 [宝利国际吧] 新疆铁路也需要沥青,叠加公路沥青 TJD56789 08-1008-10 09:53
- 252 0 [硕贝德吧] 借用某个大佬的话。。。 老鼠妈妈要争气 08-1008-10 09:53
- 171 0 [新疆交建吧] 盘子大小合适,会不会挑战11连板 张大叔的忠实铁粉 08-1008-10 09:53
- 182 0 [京新药业吧] 抖音太害小散了 股友79Pq566116 08-1008-10 09:53
- 243 2 [京东吧] 下周财报我不敢赌中概股的财报财报好的话我宁可 等260的特斯拉 08-0908-10 09:53
- 182 0 [大唐发电吧] 开始建炕了 睿智英明的温曼苹 08-1008-10 09:53
- 497 6 [杭华股份吧] 哎,就吐嘲了一下这个股吧的一个活韭菜,他就急 东安路小飞龙 08-0908-10 09:53
- 261 0 [新强联吧] 趋势向好,准备建仓 守护你的守护 08-0908-10 09:53
- 162 0 [*ST天茂吧] 太狠了,明抢 太阳的光辉999 08-1008-10 09:53
- 385 4 [上汽集团吧] 刷到一大堆抖音号推尚界。。 铜顶天老汤 08-1008-10 09:53
- 2531 10 [华胜天成吧] 想继续格局华胜天成的,自己思考一下,不喜勿喷 开江拓土 08-0908-10 09:53
- 1439 3 [中国卫通吧] 这利好卫通不 股友3D1998c992 08-0908-10 09:53
- 563 2 [奕东电子吧] 34以上才能减持。满仓了 李小鹿 08-0808-10 09:53
- 49 2 [ST际华吧] 你们想想,今晚上都在挂跌停板卖,能放出来吗? 股友68780K887E 08-1008-10 09:53
- 172 2 [ST际华吧] 跌停板了 体系炒股 08-1008-10 09:53
- 293 3 [猫眼娱乐吧] 不知道周一会下跌多少,但多少都是低吸的机会, 股界悟道者华崽 08-0908-10 09:53
- 564 2 [新华网吧] 玩了几天就玩了一个点,溜溜球 风趣的游Z 08-0908-10 09:53
- 333 1 [龙旗科技吧] 员工持股的票一般在持股期间都不让涨,只有快到 股市打新王 08-0908-10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