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2 [山西高速吧] 山西路桥根本没戏 股友5l81583z19 08-0908-09 14:34
- 280 1 [汇金科技吧] 兄弟啊,如果你被汇科套了你可就惨了,这个股我 控制情绪AA 08-0908-09 14:34
- 1536 8 [R数知1吧] 真的假的,没听说过嘛 董前锦 08-0508-09 14:34
- 190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还是稳当 盆满如意银鹭 08-0908-09 14:34
- 410 1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严谨的兰程昶 08-0908-09 14:34
- 757 3 [碳酸锂吧] 奉劝各位不要发布虚假消息,别为了手里一点头寸 巡查助手 08-0908-09 14:34
- 240 0 [博敏电子吧] 半年报前应该有一波涨幅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0908-09 14:34
- 228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耶鲁傻愣的牛 08-0908-09 14:34
- 215 0 [电光科技吧] 金叉,又死叉了。 hjq牛牛 08-0908-09 14:34
- 233 0 [华银电力吧] 不管别人挂不挂,晚上的隔夜单必须挂,交易是自 果断的耿寄琴 08-0908-09 14:34
- 207 1 [美凯龙吧] 最臭最瘟的票 hbtst123456 08-0908-09 14:34
- 36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tzsy518 08-0908-09 14:34
- 201 0 [ST际华吧] 别怕,现在能稳定吃板了,圆了你们的连板梦了 股友61l136i507 08-0908-09 14:34
- 261 1 [厦门港务吧] 看这个换手率应该要停牌了,我在停牌前买入了 魑魅魍魉8888 08-0808-09 14:34
- 196 0 [ST际华吧] 好!周一牛别跑了 达摩克里斯之剑99 08-0908-09 14:34
- 563 2 [长城军工吧] 本人的全网唯一分析逻辑:陈小群周四龙虎榜买入 股友Yc3whK 08-0908-09 14:34
- 780 2 [福日电子吧] 本周是目前入市以来按点数计算,盈利点数最多一 先保本龙空龙 08-0908-09 14:34
- 719 1 [中船特气吧] 量能充足,根据牛顿第一定律,应该还能涨!!! 桥上桥下啊 08-0808-09 14:34
- 682 6 [安车检测吧] 你不买我买 高启强啊 08-0708-09 14:34
- 241 2 [国机精工吧] 高位对敲,头部震荡出货 大青山王老师 08-0908-09 14:34
- 445 7 [焦煤吧] 多少算重仓呢?我40%仓位算轻仓还是重仓呢 静谧悠然的南宫茁 08-0908-09 14:34
- 228 9 [昆船智能吧] 融资余额继续创历史新高,刚才的突然拉高不知道 独立的冰情美3 08-0808-09 14:34
- 6868 29 [上纬新材吧] 8.5:收评更新复牌第一天,尾盘强势突破涨停,中 老林投研室 08-0508-09 14:34
- 170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本基金还亏损-34.89%?落后同类创新药基金太多 完美的何冬灵2 08-0908-09 14:34
- 184 0 [广发价值优势混合吧] $广发价值优势混合$房地产出利好了,他把房地产 基民886923aR89 08-0908-09 14:34
- 304 0 [SoundHound AI Inc-A吧] 周一AI龙头天娱数科再次涨停走起! Hanson0328 08-0908-09 14:34
- 195 0 [紫金银行吧] 《看多看空勿过度》有人割肉空悲切,有人坐等连 股友深鹏B13669868 08-0608-09 14:34
- 214 0 [金鹰重工吧] 不管遇到什么状况,晚上挂隔夜单的优先级不能降 果断的耿寄琴 08-0908-09 14:34
- 1030 5 [鸡蛋吧] 鸡蛋不把多头打爆,是不会拉上去的 捞完就走 08-0808-09 14:34
- 1368 3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机: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内蒙一机资讯 06-2708-09 14:34
- 167 2 [XD虹软科吧] 虹软科技:融资净买入1441.28万元,融资余额5.5 XD虹软科资讯 08-0908-09 14:34
- 1039 4 [广生堂吧] 你好,董秘!咱公司乙肝新药GST-HG141(奈瑞可 广生堂股友 08-0708-09 14:33
- 207 0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 风度儒雅的冷昆 08-0908-09 14:33
- 6429 19 [中科曙光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有投票吗?所有散户能否联合起来 股友8e86108Y67 08-0708-09 14:33
- 214 0 [统一股份吧] 开启新旅程 嵿峯相見 08-0908-09 14:33
- 407 9 [中国中冶吧] 新来的报个道,听说它有个大的矿要开采了,马上 有毅力的风叶蝶17 08-0808-09 14:33
- 227 0 [博敏电子吧] [买入][满仓][OKOK] 股友GD7Pku 08-0908-09 14:33
- 224 0 [宁波东力吧] 晚上不挂隔夜单,总觉得交易少了一半,必须补全 果断的耿寄琴 08-0908-09 14:33
- 2417 2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8-0908-09 14:33
- 222 0 [火炬电子吧] 鸿远电子的月线是向上的,火炬是向下的,怎么涨 股友887y6Q0873 08-0908-09 14:33
- 871 1 [联环药业吧] 纪教授简介 肯德基再逃majc 08-0908-09 14:33
- 662 1 [亨通光电吧] 公司投资建设的项目,代表着公司的发展方向,几 大吉如意的曹操 08-0908-09 14:33
- 247 2 [中国中冶吧] 炒作钐 买老板人品 08-0908-09 14:33
- 174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板块只是小阴,德生先生硬是弄出一巨阴!!!你 基民1jtzvc 08-0908-09 14:33
- 200 0 [*ST天茂吧] 怎么索赔啊 聪明的钟蔚0 08-0908-09 14:33
- 405 11 [利德曼吧] 全是散户接盘,明天大跌!还有人胡说骗散户,说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8-0408-09 14:33
- 729 3 [航天电子吧] 山脚下吃草的牛将来是头飞天牛。 谦虚谨慎的彭然12 07-1508-09 14:33
- 296 0 [金发科技吧] 像小仙的口气 哑巴爱吃黄莲 08-0908-09 14:33
- 213 0 [新疆交建吧] 中报业绩暴增,历史低位,就是送钱 股友686x601Q 08-0908-09 14:33
- 311 0 [通鼎互联吧] 按照2015年的经验,通鼎互联启动的时机是在牛市 金银积玉得哪吒 08-0908-09 14:33
- 742 5 [XD上海电吧] 如果你接下来加速上涨,那么第一波能否触摸16米 明天艳阳天 08-0908-09 14:33
- 2066 6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:新北洋的智能微超产品在“潮玩”场景中 新北洋资讯 06-2308-09 14:33
- 298 0 [股市实战吧] 是的。这个公司啥热点它都能对上! 股友7r21956E35 08-0908-09 14:33
- 455 5 [上海沪工吧] 希望连板,菩萨保佑! 葫芦大侠侠 08-0908-09 14:33
- 465 7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底部筹码动都不带动一下,这么看好吗? 炎炎焱焱燃燃 08-0808-09 14:33
- 205 0 [永贵电器吧] 周一我砸盘 将干封干到退市 08-0908-09 14:33
- 263 1 [荣盛发展吧] 不管出什么政策利好,这都不会涨的 股友25796Ga379 08-0908-09 14:33
- 1003 1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卖得好累,维持老千股判断不变 小堵怡情的堕哥 08-0808-09 14:33
- 437 0 [中国核电吧] [图片] 股友mHRxY8 08-0908-09 14:33
- 236 0 [*ST英飞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玩ST就是赌博,胆小可以先跑 长电粉丝 08-0908-09 14:32
- 470 6 [北京文化吧] 投资了南京照相馆,预测票房30亿,周一能大涨么 太行南泉 08-0908-09 14:32
- 196 0 [阳光城3吧] 真TM垃圾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8-0908-09 14:32
- 298 5 [汇金科技吧] 我周一开盘高挂5个点希望能买进, 不要争吵了 08-0908-09 14:32
- 200 0 [上海电影吧] 呵呵,排片给的少,票房却是爆的 股手阿东6976 08-0908-09 14:32
- 313 2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买不到了,挂隔夜单涨停价排队吧 伤心的蒋亚1 08-0908-09 14:32
- 219 2 [ST际华吧] 鹅乌停战,利空军工,立案调查,这个直接退市了 财富榜单 08-0908-09 14:32
- 727 2 [ST际华吧] 7天前我就觉得这公司有问题,特意deepseek查了 股友091810w75i 08-0908-09 14:32
- 251 0 [青松建化吧] 深夜的时钟滴答响,每一秒都在提醒:该挂晚上的 果断的耿寄琴 08-0908-09 14:32
- 1334 4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股友jJDDOk 08-0908-09 14:32
- 510 4 [华孚时尚吧] 华孚已经明牌,下周大胆进, 嗨小子嗨小子 08-0908-09 14:32
- 206 2 [光大银行吧] 股市买股谁无跌,持仓守筹冷观潮。心随近利终难 股友深鹏B13669868 08-0708-09 14:32
- 220 0 [九安医疗吧] 61000完蛋了 小李子7113755 08-0908-09 14:32
- 201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么玩这股废了 超强外卖员 08-0908-09 14:32
- 248 1 [*ST中基吧] 支持一下? 透彻的卫文秀2 08-0908-09 14:32
- 154 3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戏了,主力借利好,把货都出了 人生有多少十年 08-0808-09 14:32
- 287 1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王总的消息刷屏了,周一起码不会跌吧 专攻腰斩 08-0908-09 14:32
- 220 2 [光线传媒吧] 说实话,弟弟要是找易烊千玺来演,就稳了 是亞当啊 08-0908-09 14:32
- 276 0 [中裕能源吧] 这个股不是要退港通?这走势 进德修业心想事成 08-0808-09 14:32
- 197 0 [汇金科技吧] 周一见呗,股票不是叫的越欢涨的越高 专心的罗宜仲 08-0908-09 14:32
- 214 0 [良品铺子吧] 轻工赶紧合解吧,别和股民对着干,要有国企的担 第九流通股东 08-0908-09 14:32
- 544 3 [炜冈科技吧] 今天犹豫了一下,胆肥3个多点追高了 哥_涨停常来 08-0808-09 14:32
- 546 3 [嘉和美康吧] .嘉和美康今天一个完美的洗盘,翻倍的路上多有 顶级游资社长 08-0808-09 14:32
- 367 16 [立讯精密吧] 你们的成本是多少啊? Yanmeimei 08-0808-09 14:32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集团港股动作好大,回来看看,按理说没有明显利 八弟Bati 08-0908-09 14:32
- 233 1 [中芯国际吧] 小福加仓英诺赛科几元成本,对着玩 葛大户战法 08-0908-09 14:32
- 601 9 [武商集团吧] 昨天10.6全出了换了银座 股友7p192z2658 08-0808-09 14:32
- 267 1 [日久光电吧] 周一有机会涨停吧 股友3030g38d30 08-0808-09 14:31
- 259 0 [科拓生物吧] 这个股有点意思,每次都是单阳不破,爬楼梯,就 高开秒板丶 08-0908-09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