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*ST香雪吧] 今天几个千手拉了一下,差点又把我骗进来! 涨就拿跌就割 08-0808-08 15:41
- 155 0 [碳酸锂吧] 宁波韵升是这个板块吗? 北京朝阳炒家 08-0808-08 15:41
- 210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盘做了一个双头,就感觉所有股票都在出货 时髦地布谷鸟 08-0808-08 15:41
- 1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柴 Felix费利克斯 08-0808-08 15:41
- 172 0 [华大智造吧] 今天有点狠,给追进来的小散一个下马威! 大甩卖 08-0808-08 15:41
- 168 0 [XD方大炭吧] 方绿尿素 股友5Z2533Q872 08-0808-08 15:41
- 163 1 [中芯国际吧] 拿着股东们的2300亿,一年赚40~50十亿对得起谁 采桑子888 08-0808-08 15:41
- 683 27 [三丰智能吧] 分析8月8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,然后 股友qWorUC 08-0708-08 15:41
- 166 0 [冰山冷热吧] [惊吓] 勇哥哥6666 08-0808-08 15:41
- 185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再努力一点!加油,争取为我们回本,然 基民7wO3ZV 08-0808-08 15:41
- 299 3 [鼎捷数智吧] 这盘面洗的,你爹都不认识了。我是来看热闹的, 股道夕拾 08-0808-08 15:41
- 195 1 [盛和资源吧] 后悔了,尾盘进来了 股友VNVm5p 08-0808-08 15:41
- 150 1 [万兴科技吧] 为啥早上要抄啊 鸳鸯豆 08-0808-08 15:41
- 194 4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还拍大腿涨停价卖了现在一看还是落袋为安 股友an60905172 08-0808-08 15:41
- 151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相信三哥,满仓待涨! 坚毅的袁宇航1 08-0808-08 15:41
- 277 2 [飞龙股份吧] 体验太差,破版走了。这货筹码太脏了,本来如果 热情的一颗草 08-0808-08 15:41
- 170 1 [新时达吧] 下周摸到15? 乐观的小股友 08-0808-08 15:41
- 270 2 [名家汇吧] 周末见分晓 赢在概率 08-0808-08 15:41
- 168 1 [翰宇药业吧] 这不是概念炒作,是解决行业痛点:研发缺钱、估 投资金钥匙 08-0808-08 15:41
- 125 2 [伊立浦3吧] 兄弟们上啊!干它! 翟昭均 08-0808-08 15:41
- 178 4 [伟创电气吧] 你这么走昨天的十字星有什么意思呢rz主力走了走 你猜我想什么 08-0808-08 15:41
- 157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大会利好兑现吗? 优雅的海燕 08-0808-08 15:41
- 198 2 [上纬新材吧] 连续两天给了你们出逃机会,下周一开始连续跌停 股友BDvHkb 08-0808-08 15:41
- 166 1 [福日电子吧] 成本太高了,散户割肉,游资也要砸盘,不然早拉 跨剑练指 08-0808-08 15:41
- 216 2 [微创医疗吧] 外资使出为数不多的力气试图砸盘,目的可能是想 不会刺客 08-0808-08 15:41
- 83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是2025年8月8日,28.5元出了一部分。 东方甄迪 08-0808-08 15:41
- 101 1 [中国交建吧] 你真垃圾啊,看看你看看新疆交建,你还有脸吗 心善福贵财富来 08-0808-08 15:41
- 82 2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最起码涨5个点 赫邦集团 08-0808-08 15:41
- 315 1 [诺普信吧] 贵司的云南蓝莓的种植是否已经属于工业化,规模 诺普信股友 07-3008-08 15:41
- 237 1 [宏远股份吧] 请问电磁线生产线智能数字化扩建项目基本情况? 宏远股份股友1 08-0808-08 15:41
- 473 2 [日海智能吧] 拿住了没做T 左手到右手啊啊啊 08-0808-08 15:41
- 315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主力利用转债一直融卷做空,又收到低位筹码 文韬武略之小棉袄 08-0808-08 15:41
- 327 5 [新金路吧] 这走势就跟公司要退市了似的 上赶路私募 08-0808-08 15:41
- 88 0 [宏远股份吧] 请问公司怎样保证信息披露的透明度? 宏远股份股友1 08-0808-08 15:41
- 172 0 [沃尔核材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都不卖,怎么涨嘛你告诉我 嘎子哥整治股市 08-0808-08 15:41
- 158 1 [中芯国际吧] I昨天说长到150元出来解释两句一天亏了8万 股友3879615kV0 08-0808-08 15:41
- 184 1 [中国重工吧] WC,一不小心今天跌又这坑里了,怎么办?怎么置 股友1591Z039A2 08-0808-08 15:41
- 182 0 [瑞晟智能吧] 20万与2千万不同,20万的人心急,2千万的不在乎 气宇不凡的罗芸菲 08-0808-08 15:41
- 323 1 [深深房A吧] 什么都没有,哪来的底气涨那么高 不忘初心7777777 08-0808-08 15:41
- 181 2 [新晨科技吧] 均线短期还没走好,且昨天美股网络安全大跌,昨 股友95t5o98153 08-0808-08 15:41
- 269 5 [圣泉集团吧] 圣泉集团:融资余额6.9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 圣泉集团资讯 08-0708-08 15:41
- 366 1 [诺普信吧] 截至2025年8月8日14:35,诺普信股价为12.28元, 股友130U6M7162 08-0808-08 15:41
- 427 1 [科源制药吧] 济南宏济堂智慧中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成立,注册资 陌点小牛 08-0808-08 15:41
- 178 0 [荣科科技吧] 19.7卖了3分1,19.1卖光了,留下发财,18了再进 补仓套山腰 08-0808-08 15:41
- 112 0 [广发成长动力三年持有混合A吧] 大哥!别跌了行不?求求了 基民2171G13t92 08-0808-08 15:40
- 202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妈的,今天又是绿色的 基民亿强 08-0808-08 15:40
- 153 0 [R庞大1吧] 一群空狗有来叫了 股友c3k1186693 08-0808-08 15:40
- 141 0 [博安生物吧] 小心冲高回落 股友0811395E2w 08-0808-08 15:40
- 215 1 [西部材料吧] 前段时间新能源板块很多股票都遭遇基金机构调仓 东郭生不识狼兄 08-0808-08 15:40
- 158 1 [万兴科技吧] 明天是最后上车机会 气宇不凡的章亚特 08-0808-08 15:40
- 286 4 [西藏天路吧] 没涨停不是主力不想涨停,12万压单,要2亿呢, 物与天齐 08-0808-08 15:40
- 114 0 [宏远股份吧] 请介绍下公司固定资产情况? 宏远股份股友1 08-0808-08 15:40
- 156 0 [汉王科技吧] 你今天跌得比人家涨了十个板的还要多,厉害了我 股友y2682k0273 08-0808-08 15:40
- 255 1 [恒宇信通吧] 90上方清仓,破75~70再关注。除非有并购,否则 一骑绝尘JGTZ 08-0808-08 15:40
- 176 2 [通程控股吧] 今天走的0K。 股友ViC3tR 08-0808-08 15:40
- 125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市场观察发现,易方达恒生红利C这半年来表现太 理性的文莉萍 08-0808-08 15:40
- 147 0 [万里马吧] 今天会有榜吗? 股友c37970W523 08-0808-08 15:40
- 186 1 [中芯国际吧] 半年净利润10亿,不如去年,市值倒是涨了一半, wshcwn 08-0808-08 15:40
- 326 5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地方不封板更有利于后续的拉伸,既提前释放 蛋瓜哥 08-0808-08 15:40
- 167 2 [ST西王吧] 我只有西王这个烂股票了… 股友P1797F9880 08-0808-08 15:40
- 77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完美跑路 全柯315 08-0808-08 15:40
- 189 1 [合合信息吧] 估值不低 一劳永逸做波段 08-0808-08 15:40
- 248 5 [西部材料吧] 周一继续跌停,预测跌停 通天道人 08-0808-08 15:40
- 108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$中欧阿尔法混合A$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基民楠少 08-0808-08 15:40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MSCI宣布2025年8月指数审议结果,中国指数新纳 王剑飞天 08-0808-08 15:40
- 160 0 [康师傅控股吧] 昨天完成死叉,今天居然收十字星,很厉害了! 盛世六月荷花 08-0808-08 15:40
- 162 0 [三超新材吧] 任何犹豫都是自取其辱,竞价就走了 浪里个浪2019 08-0808-08 15:40
- 166 0 [农尚环境吧] 下周全仓。 酒黄炒鸡蛋 08-0808-08 15:40
- 153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涨势没变!也就是大方向多头!下午回踩3394 laozhang206老张 08-0808-08 15:40
- 162 2 [深水规院吧] 走1357吗? 涅槃生生 08-0808-08 15:40
- 177 2 [当虹科技吧] 昨天冲高没出,15个点变成1个点,操作一团 凌波微步只吃一半 08-0808-08 15:40
- 152 0 [天富龙吧] 今天进的全亏 股友bBy2b7 08-0808-08 15:40
- 191 1 [迈威生物-U吧] 上调回购价上限就一大套!你拉百元上限回购不如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8-0808-08 15:40
- 17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资金在回流了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8-0808-08 15:40
- 172 0 [中远海控吧] 啥姿势啊这是 股神Bond 08-0808-08 15:40
- 173 0 [电广传媒吧] 我无话可说,两毛玩一周。 JOESTEVENSON 08-0808-08 15:40
- 607 3 [用友网络吧] 哪位老师能告诉我今天用友为什么跌这么多呢?本 股友Z876k00035 08-0808-08 15:40
- 207 1 [幸福蓝海吧] 看了东极岛,严重不及预期,大家可以去豆瓣看看 Jason_Fang666 08-0808-08 15:40
- 75 1 [肯特催化吧] 涨四天不如一天跌 常言道8 08-0808-08 15:40
- 183 1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表现真不错,等业绩出来就可以买了 温情的兰仪嫦 08-0808-08 15:40
- 577 15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通过子公司杭州比目创投间接持有宇树科 混沌199995959 08-0808-08 15:40
- 177 2 [中国海油吧] 为什么不跌到25 面包0 08-0808-08 15:40
- 143 4 [开能健康吧] 跟着节奏走,下午绿了接回来 科技作业帮 08-0808-08 15:40
- 421 1 [北纬科技吧] 再见了,家人们,祝大家下周反包 中华武林小子 08-0808-08 15:40
- 257 3 [慧博云通吧] 天天严重缩量下跌,这下只有跟主力死磕到底奉陪 小鸡小蛇 08-0808-08 15:40
- 126 1 [深城交吧] 过了32起飞 股友IM97695966 08-0808-08 15:40
- 141 2 [翰宇药业吧] 喂,机构你醒醒,拉升股价至涨停呀,不要磨叽 股友HJSHSN165 08-0808-08 15:40
- 2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复盘! 勇哥抓主升 08-0808-08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