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保利联合吧] 大盘都被你带崩了,老规矩,只抄底不维护等于接 桃花岛周伯通 07-3107-31 13:41
- 83 1 [光云科技吧] 谁砸的 联建光电光电之王 07-3107-31 13:41
- 117 1 [博彦科技吧] 不知道哪个二的一直撤单挂单,装啥子,要买买不 爱思考得龙猫 07-3107-31 13:41
- 87 1 [海看股份吧] 什么玩意 快人快语的盛婕 07-3107-31 13:41
- 290 6 [汉商集团吧] 关于董事长的消息,大家搜搜 恭喜发财818 07-3107-31 13:41
- 71 0 [中仑新材吧] 这垃基跟哪个板块 股友253Vk09391 07-3107-31 13:41
- 408 8 [贵广网络吧] 上午割肉的,小心下午突然来一个大反转涨停,让 划过我梦 07-3007-31 13:41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山顶套人吗 炒股买羽毛球 07-3107-31 13:41
- 100 0 [开立医疗吧] 32左右不敢买吗?[笑哭][笑哭][笑哭] yt萨拉 07-3107-31 13:41
- 77 0 [达嘉维康吧] 昨天刚从破发行价板块摘除,明天又要进入了, 望天打雀 07-3107-31 13:41
- 93 0 [华力创通吧] 看来有时候有些票真跟大盘没关系 psuqiang 07-3107-31 13:41
- 75 0 [大禹节水吧] 侥幸心理要不得 低调发育S 07-3107-31 13:41
- 195 4 [南大光电吧] 大宗交易39元,我的33给你不香吗? 红三羊 07-3107-31 13:41
- 83 1 [中国重工吧] 跌起来比涨永远都快 股友3z1301Z087 07-3107-31 13:41
- 114 2 [阳谷华泰吧] @一路小飞杂毛票就这样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 飞黄如意的凌康 07-3107-31 13:41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还加仓吗 股友7006530Ei9 07-3107-31 13:41
- 82 0 [雄帝科技吧] 卖了买晨曦好了 股友3Vob8W 07-3107-31 13:41
- 104 0 [五矿资本吧] 上证指数快到了去年的10.08最高点位置!个股创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3107-31 13:41
- 79 0 [鼎捷数智吧] 为什么这么强 绿的呼换 07-3107-31 13:41
- 89 0 [巨轮智能吧] 根本没主力,主力交给量化了,编好程序。 忘了西安 07-3107-31 13:41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走,落袋为安,静观其变。 小小苦苦韭菜 07-3107-31 13:41
- 81 0 [太钢不锈吧] 底子货。 股友rwH1Zs 07-3107-31 13:41
- 80 0 [安正时尚吧] 三个剩一个了 股友o767U16892 07-3107-31 13:41
- 96 0 [利君股份吧] 真有趣,经典小窜天猴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7-3107-31 13:41
- 63 0 [多晶硅吧] 没人操纵,你信吗 股友8x7A823939 07-3107-31 13:41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2.59我梭哈了,这波绝对吃6个点以上,你们随意 四川新闻26 07-3107-31 13:41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原来是拉高出货 有条理的冷飕飕 07-3107-31 13:41
- 80 0 [金龙鱼吧] 机会来了,加加加 重仓才能赚大钱 07-3107-31 13:41
- 75 0 [新国都吧] 下跌途中的每次反弹都是逃命机会 缩量买来放量卖 07-3107-31 13:41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大资金就昧着良心砸吧,这市场邪气永远占上风.. n211013780901592 07-3107-31 13:41
- 94 0 [莱茵生物吧] 今天拉个涨停,感觉会怎样 股友8v6513707T 07-3107-31 13:41
- 87 0 [中国电建吧] 很难突破了!这些央企真的是坏透了,要打压不早 沁哥888 07-3107-31 13:41
- 88 0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服了,废了 渤海世家高氏 07-3107-31 13:41
- 74 1 [银行Ⅱ吧] 银行有加速的倾向 icoc927 07-3107-31 13:41
- 77 1 [赛腾股份吧] 好废 耐心资本向前冲 07-3107-31 13:41
- 260 3 [唯特偶吧] 不用多想了,闭眼入 快乐玩股人 07-3107-31 13:41
- 75 1 [宏景科技吧] 不看好的可以卖了,我怕你们后面拿不住 聪明的足球先生 07-3107-31 13:41
- 123 2 [海伦钢琴吧] 今天入了这只,先拿两周看看 股友7y51810x01 07-3107-31 13:41
- 126 4 [海能达吧] 同志们我的成本115”了 弼驴温 07-3107-31 13:41
- 248 10 [广誉远吧] 主力,不大给力啊有本事砸破20.6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7-2807-31 13:41
- 80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这,是不是防御过度了,反着来了 基民752L036d82 07-3107-31 13:41
- 41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吧!一直跌 股友28o6230Q71 07-3107-31 13:41
- 97 0 [国电电力吧] 吃肉每份,挨打没少 侧逆光 07-3107-31 13:41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LG操盘手,LG公司,杂毛科技公司,下跌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07-3107-31 13:41
- 77 0 [金种子酒吧] 牛市躲过去了,是一点不带躲的 何仙姑骑猴 07-3107-31 13:41
- 89 0 [海尔智家吧] 厕所里出来得玩意阿,哈哈哈 抄家大A 07-3107-31 13:41
- 367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基民8z16076T67 07-3107-31 13:41
- 72 0 [拉卡拉吧] 这货是不是稳定币 就不服 07-3107-31 13:41
- 256 0 [海星股份吧] 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! 炒股炒到破产为止 07-3107-31 13:41
- 71 0 [中化装备吧] 这么弱还在做梦,开板让你买给你抬轿?梦里啥都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7-3107-31 13:41
- 61 1 [新恒汇吧] 俺怕了,走了 当初美好 07-3107-31 13:41
- 214 2 [中国电信吧] 能不能大涨一次。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7-3107-31 13:41
- 144 3 [道道全吧] 散户没权利做多做空!但必须会看空唱空道道今不 留儿手 07-3107-31 13:41
- 670 3 [ST创意吧] 公司的立案什么时候出结果啊!都不敢补仓!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7-3107-31 13:41
- 118 1 [锐新科技吧] 大盘暴跌,怕怕,先出来了 股友mf22683837 07-3107-31 13:41
- 155 5 [福石控股吧] 易点天下20cm啊大哥。。。 这是神马、 07-3107-31 13:41
- 197 2 [中亚股份吧] 跑什么跑大涨了吗?主力就不要养家糊口了? 灵光又闪逍遥步 07-3007-31 13:4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月股票就没涨过 king_98 07-3107-31 13:41
- 76 0 [雅克科技吧] 给这帮杠杆散户,做T散户都跌爆仓,30抄底就稳 俊逸超凡的潘涛 07-3107-31 13:41
- 100 0 [ST太重吧] 734加了50000,在731730挂10万股买入,买入 一头驴 07-3107-31 13:41
- 83 0 [中国核电吧] 光明正大套了人 Fongsuno 07-3107-31 13:41
- 73 0 [澜起科技吧] 吗的没次买了就跌 ljshgx 07-3107-31 13:41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主力在撅屁股挖坑呢! 九层之金台 07-3107-31 13:4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向上 依山傍水快乐安康 07-3107-31 13:41
- 63 0 [拓山重工吧] 卖飞了 金鸡独立花开富贵 07-3107-31 13:41
- 63 0 [新恒汇吧] 6789 股友u7797V7097 07-3107-31 13:41
- 74 0 [中科环保吧] 砸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7-3107-31 13:41
- 66 0 [鹏都5吧] 0.16收 幸运之婧 07-3107-31 13:41
- 79 0 [遥望科技吧] 6.84加仓了 每天要赚2个点 07-3107-31 13:41
- 72 0 [韩建河山吧] 抱团抱团、外面都跌什么样了、加油 股友671Q68q305 07-3107-31 13:41
- 83 1 [君正集团吧] 这股就跟死了一样 鸡子1094 07-3107-31 13:41
- 87 1 [招商蛇口吧] 现在价格适合入吗 诗才的小熊 07-3107-31 13:41
- 165 3 [东方财富吧] 再次强调:只要你认为大盘后面肯定涨,就逢低加 实话实说315 07-3107-31 13:41
- 103 3 [科德教育吧] 正在打纳烂苍蝇的脸 八方万贯de张三丰 07-3107-31 13:41
- 148 4 [峨眉山A吧] 不好意思天府涨停也带不起你,幸好卖你买天府 A钱已到账 07-3107-31 13:41
- 167 2 [申联生物吧] 也是创新药,为什么总是小涨? HB春之恋 07-2907-31 13:41
- 679 9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光弘科技资讯 07-1507-31 13:41
- 102 0 [长源电力吧] 涨不跟,跌前跟,牛指数,尔反跟。 股友OhARAE 07-3107-31 13:41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219.5又进了.不知会怎样? 沪23859349785109 07-3107-31 13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加仓 大盘没我帅 07-3107-31 13:41
- 71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明天还得跌,赶紧清仓!! 天亮了21 07-3107-31 13:41
- 94 0 [通威股份吧] 想骂人日 榆林耕夫 07-3107-31 13:41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被约不约谈都改变不了大格局 驻场唱空专家 07-3107-31 13:41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必上58 逆流行1 07-3107-31 13:41
- 105 1 [汇金股份吧] 实在忍不住了怎么这么扶不起来啊格局的不砸盘到 蒜苔炒肉 07-3107-31 13:41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好家伙,老股东洗不掉,又套一批新股东来洗 前路长红 07-3107-31 13:41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老王勾结井外做空低价回购 倜傥2 07-3107-31 13:41
- 71 0 [凯撒旅业吧] 假大单对倒,还要下跌! n448113794229980 07-3107-31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