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7.04加仓加仓不措。 高大的苏妈粉丝 07-3007-30 12:14
- 179 6 [中材国际吧] 昨天卖的…… 富贵的马红俊 07-3007-30 12:14
- 284 3 [沙河股份吧] 微电子借壳沙河? 专心的雷昊祥 07-2907-30 12:14
- 138 2 [中银证券吧] 大曾子来啦 小拜炒家 07-3007-30 12:13
- 100 1 [大连友谊吧] 这股拿手上一年多,6块出了。没想到涨到11块, 股友HRFS6x3175 07-3007-30 12:13
- 94 1 [楚天龙吧] 明天香港那边要出牌了,会不会利好落地下午跌停 孤飞羽 07-3007-30 12:13
- 274 4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不涨到7块3毛1就对不起这部电影,更对不起 股友2e73605h87 07-3007-30 12:13
- 1174 23 [上纬新材吧] 赚了50个点,要不要卖掉 今天晴天呀 07-3007-30 12:13
- 84 1 [安图生物吧] 跑不过etf,跑不过指数 胜天半子777 07-3007-30 12:13
- 220 3 [退市苏吴吧] 再提示一次,14:57分不撤单的,你跑不出去,因 国产韭菜机 07-3007-30 12:13
- 39 1 [西藏天路吧] 涨幅达到7板,到头了,今天? 青木逸尘 07-3007-30 12:13
- 735 3 [威尔泰吧] 重大资产重组通过了 龙年好运888 07-3007-30 12:13
- 86 0 [飞乐音响吧] 已满仓,不要太快啦 一上止正 07-3007-30 12:13
- 86 0 [恒宇信通吧] 佩服我自己,涨9个多点了忍不住还追 一连必胜 07-3007-30 12:13
- 81 0 [索通发展吧] 明主升 爱数学的女孩纸 07-3007-30 12:13
- 82 0 [石药集团吧] 离大谱 有鸣仓庚 07-3007-30 12:13
- 68 1 [包钢股份吧] 对包钢真是又爱又恨 醉酒的人 07-3007-30 12:13
- 160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三周岁以下婴幼儿每孩每年3600元。这里补贴对象 秀丽的耿清平 07-3007-30 12:13
- 9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模块太香了!我看这只的重仓股都是核心供应商 见过你 07-3007-30 12:13
- 89 0 [华电辽能吧] 涨指数不涨个股,小票没大资金关注 狂飙pro 07-3007-30 12:13
- 168 2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33.56进7千股,今天早上开盘34.96出。这三 淡泊地道奇东兴 07-3007-30 12:13
- 103 1 [退市国化吧] 垃圾到无法形容,垃圾到无话可说,垃圾到无以附 股友566T8q8803 07-3007-30 12:13
- 99 3 [道氏技术吧] 没有实力你高开个6啊 向上的淼淼炒家 07-3007-30 12:13
- 91 1 [雅化集团吧] 有一说一,我喜欢主力的风格 GH擒龙 07-3007-30 12:13
- 98 1 [大禹节水吧] 这么看好的股,居然是个垃圾股。套人好厉害 breeze10 07-3007-30 12:13
- 196 7 [银信科技吧] 已经跌到位了,明天起飞 sseeaannnnnn 07-3007-30 12:13
- 424 57 [国网信通吧] 连DeepSeek都说老姜被开除了,气人不?@股友5L1 股友100286w9R1 05-0707-30 12:13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总算悲观帖割肉帖多了,看来快见光了 股友JYWXkB 07-3007-30 12:13
- 681 5 [网宿科技吧] 陈老太婆减持1200万股实施完毕,最可怕的是原计 可人一生平安 07-2907-30 12:13
- 124 0 [新黄浦吧] 因为过几天分红,是主力在买,有人低位抛接盘, 股友iqQvUa 07-3007-30 12:13
- 89 0 [欧派家居吧] 现在很多人都不买房,更不会花大钱在标准化家具 股友22K221861u 07-3007-30 12:13
- 29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今天怎么说?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7-3007-30 12:13
- 121 1 [百克生物吧] 这百克上市以来最大的赢家应该是魏某人吧!咱不 何时也可以 07-3007-30 12:13
- 128 6 [金田股份吧] 买错了、亏一个多点割了 一连必胜 07-3007-30 12:13
- 90 0 [横河精密吧] 预计今天收十字星,正常应该还有一波 炒韭菜炒鸡蛋 07-3007-30 12:13
- 82 0 [豪鹏科技吧] 不行,可能要调整到70.00元????? 股友fkpqJd 07-3007-30 12:13
- 89 0 [阳光股份吧] 摘帽是个幌子,一年亏个8000万,净资产几年就没 金玉斗金的段智兴 07-3007-30 12:13
- 201 0 [R雏鹰1吧] 雏鹰农牧集团(西藏)有限公司 红红火火迎两分 07-3007-30 12:13
- 94 1 [永茂泰吧] 割了1k 疯狂111 07-3007-30 12:13
- 81 1 [亚太药业吧] 走了他又拉起来了 回本学打版 07-3007-30 12:13
- 77 1 [拓山重工吧] 本来开盘想打新的,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买了这货 股友558mL81619 07-3007-30 12:13
- 99 2 [长飞光纤吧] 卖飞了 盆满民丰的陈家洛 07-3007-30 12:13
- 171 4 [正源3吧] 笑死,这是找替死鬼然后准备卷款跑路吗 股友818m370U95 07-3007-30 12:13
- 176 4 [美瑞新材吧] 这垃圾是生产啥的啊??? 沉着之雪雁 07-3007-30 12:13
- 2733 168 [R庞大1吧] R庞大1:关于《重整计划》业绩承诺事项提起诉讼 R庞大1资讯 06-1807-30 12:13
- 100 0 [九安医疗吧] 问一下前几天砸盘的庄,你S不S,现在炒高十倍的 不是我认 07-3007-30 12:13
- 11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既有机器人.还没有重组更重要的是可控 就买一只股 07-3007-30 12:13
- 149 3 [国投智能吧] 23.45元还能有救吗 股友55P1550T82 07-3007-30 12:13
- 105 2 [金杨精密吧] 搞不懂,早上为啥高开,现在好了套了一批人 股友61985dT891 07-3007-30 12:13
- 147 4 [沧州大化吧] 分时双顶了,还看不懂? 蕙质兰心的倾颜5 07-3007-30 12:13
- 129 4 [ST华扬吧] 这月被你坑了,基本上没赚钱 巫妖风暴烈酒 07-3007-30 12:13
- 98 2 [大众公用吧] 改名wc吧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2:13
- 373 4 [读者传媒吧] 再见,祝兄弟们发财,低点我会再回来的,感谢大 灯塔倒影 07-3007-30 12:13
- 511 2 [上海洗霸吧] 中报净利1.18亿,全年预计2.5亿,按市盈率60计 枕头哥 07-3007-30 12:13
- 367 10 [璞泰来吧] 这个起码涨到28元,如果有牛市,大盘到4200,这 谈股论钱途 07-2907-30 12:13
- 187 3 [龙蟠科技吧] 14元以下起码进半仓,今年上30 jonglzff 07-1507-30 12:13
- 71 0 [金逸影视吧] 照相馆给我冲 基民8a5030z387 07-3007-30 12:13
- 81 0 [荣昌生物吧] 卖出垃圾,买入凯莱英 爱炒股的农村人 07-3007-30 12:13
- 106 3 [雅克科技吧] 能融券就好了,中报一个利空就能跌回50块 股友k518861O90 07-3007-30 12:13
- 650 14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:关于撤回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美国FDA注 三诺生物资讯 07-2807-30 12:13
- 641 0 [*ST华幸吧] $华夏幸福(SH600340)$ 股友3HdExt 07-3007-30 12:13
- 86 0 [焦煤吧] 下午开盘跌停的节奏。拭目以待吧。 牧歌响起了 07-3007-30 12:13
- 88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今天可以安心收蛋了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 蜜密理财 07-3007-30 12:13
- 144 0 [通达股份吧] 当前通达处的位置很玄妙,下面的筹码从5月20日 刚正不阿的空青1 07-3007-30 12:13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自娱自乐呢 盖世老八 07-3007-30 12:13
- 297 1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小神通霍霍 07-3007-30 12:13
- 105 2 [万凯新材吧] 原来某基金重仓10%,难怪没游资参与 大紫的K线 07-3007-30 12:13
- 139 2 [泉阳泉吧] 主力要缓砸、慢砸、轻砸、有节奏的砸、有深度的 比此之和的好青年 07-3007-30 12:13
- 90 0 [南极电商吧] 大盘都到了这位置,你觉得持有南极的散户们没得 得力浅水湾 07-3007-30 12:13
- 78 0 [中机认检吧] 太烂了 股友6026oz8172 07-3007-30 12:13
- 17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(OTCFUND|007540)$ 股友I9511F3602 07-3007-30 12:13
- 175 3 [开开实业吧] 今天大资金来了,准备冲50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7-3007-30 12:13
- 681 3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拍断了2次大腿,一个是早盘的时候计划卖了 潇洒不羁的大牛 07-3007-30 12:13
- 89 1 [*ST准油吧] 明天又要割了 我还在等 07-3007-30 12:13
- 90 1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:融资净偿还194.66万元,融资余额8660 君逸数码资讯 07-3007-30 12:13
- 151 3 [碧兴物联吧] $碧兴物联(SH688671)$ V马到成功 07-2907-30 12:13
- 100 0 [巨人网络吧] 昨天23.50买入,今天24.35卖出!很满足了!尾盘 股友121r13R893 07-3007-30 12:13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高点出了,尾盘再买进来,就这么玩 股友GNsLUh 07-3007-30 12:13
- 92 0 [健帆生物吧] 下午能摸到25.25就不错了。 复利龙 07-3007-30 12:13
- 83 0 [隧道股份吧] 又是一分钱玩一天,久违的感觉又来了,被套的兄 gomy3366 07-3007-30 12:13
- 75 0 [包钢股份吧] 冲鸭 国宝家的长工 07-3007-30 12:13
- 9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香港零售回暖,经济复苏的春风来了。我加仓招商 可爱水瓶 07-3007-30 12:13
- 96 0 [碧桂园吧] 技术性调整而已,大惊小怪,还是要升的! 一带熊主 07-3007-30 12:13
- 77 0 [ST南新吧] 晚上真的不懂隔夜挂单的,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2:13
- 97 0 [奇安信-U吧] 网络安全里应该只有跌破发行价吧,而且还跌破了 看心情抄底 07-3007-30 12:13
- 82 0 [科力远吧] 都是散户在扑腾,庄家在喝咖啡看热闹。不放量只 碱泉子沟 07-3007-30 12:13
- 91 0 [精锻科技吧] 下午收盘14.05 独步天涯心自渡 07-3007-30 12:13
- 92 0 [英维克吧] 卧槽,早上准备买的结果涨停了 天天被锤 07-3007-30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