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7 1 [国盛证券吧] 等回调 飞机上的男人 08-1108-11 16:42
- 148 3 [中信金属吧] 来吧买吧我们相约19.8 羊卓雍措的天鹅岛 08-1108-11 16:42
- 198 5 [海辰药业吧] 上周涨了40%,还想怎么样 虎虎2022 08-1108-11 16:42
- 262 7 [恒申新材吧] 5.05卖50%,4.9再接回来 易持基金 08-1108-11 16:42
- 136 0 [中工国际吧] 需要重建的四个州极有可能势俄罗斯的 孤岛300 08-1108-11 16:42
- 356 1 [金能科技吧] $金能科技(SH603113)$ 阳彦祖 08-1108-11 16:42
- 524 3 [佩蒂股份吧] 你好,陈总,请问贵公司上市这么多年没有进行过 佩蒂股份股友 07-2508-11 16:42
- 10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都不涨也是服了 长牛王 08-1108-11 16:42
- 90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$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$这只基金废了,海人 强者恒强998 08-1108-11 16:42
- 112 0 [中国太保吧] 走势平稳板块轮动,冲击指数新高还是要保险股靠 我就是小明tony 08-1108-11 16:42
- 350 9 [英维克吧] 你们都多少价格买入的 股友225i2k3010 08-1108-11 16:42
- 113 0 [东华软件吧] 吹牛,看股价吧,从3月初12元跌到现在,9元一直 富贵来财地夏雪宜 08-1108-11 16:42
- 151 0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有人发七月十四日预亏半年报,意欲何为 不买st亏损股 08-1108-11 16:42
- 483 2 [深城交吧] 事件分析:深圳市是全国第三大经济中心,2024年 标致的康日轩 08-1108-11 16:42
- 165 2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低迷,我为何仍坚守债基 蒙圈小企鹅p 08-1108-11 16:42
- 207 7 [海天味业吧] 啥时候能涨点,55的本钱 股友i200R25500 08-1108-11 16:42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市场的好处就是不确定性哦 反趋势作手 08-1108-11 16:42
- 121 1 [联合水务吧] 12.00买了30手测试一下自己这半年的技术,月底 炒股养家pro 08-1108-11 16:42
- 350 6 [华胜天成吧] 一天都在8,9个点晃悠,散户敢买?为了今天1个多 勇敢的翔雪文10 08-1108-11 16:42
- 169 1 [西藏旅游吧] 后天出监管,明天怎么操作呢 骇爪扫主力家没线 08-1108-11 16:42
- 66 3 [股市实战吧] 换个徐州 端庄秀丽的李顺昊 08-1108-11 16:42
- 738 2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子公司中科灵犀亮相2025世界机器人博览 时来运转0721 08-1108-11 16:42
- 231 1 [福星股份吧] 以前踏空唱空想低价拿筹码的人自知没趣了。3元 虎虎生威虎子 08-1108-11 16:42
- 289 0 [东方财富吧] 豆包复盘好好看,收获满满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6:42
- 592 0 [*ST亿晶吧] 吻住,不要怕,持股待涨,回调,就是上车的机会 股市淘惊者 08-1108-11 16:42
- 96 0 [台基股份吧] …… 谦逊的兰卉琼 08-1108-11 16:42
- 109 0 [永兴股份吧] 不能比较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6:41
- 113 0 [博杰股份吧] 大资金今天爽歪歪了,出了一天的货,库存几年的 今天明天Lp 08-1108-11 16:41
- 327 3 [领先股份吧] 好好好,看见你们都看空我就踏实了,一个个今天 Andy1111 08-1108-11 16:41
- 542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8月11日债市尾盘:债市扰动不减!利率债雨势加 元宝妹妹爱吃肉 08-1108-11 16:41
- 581 1 [大禹转债吧] 末日轮不存在于这种票,因为套牢盘过多,但凡末 识宇微时 08-1108-11 16:41
- 43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这个怎么这么邋遢了?我纳斯达克都涨回来 蜗牛VIP 08-1108-11 16:41
- 95 0 [多晶硅吧] 比当年的动力煤强多了 好好学习才能进步 08-1108-11 16:41
- 122 1 [长城军工吧] 要被监管吗? 尾盘红烧肉 08-1108-11 16:41
- 145 2 [迎丰股份吧] 洗盘把我洗出去了 会空仓的是师傅 08-1108-11 16:41
- 101 1 [ST际华吧] 今天周五的隔夜单都没出去,就不需要挂了。 长虹丫丫 08-1108-11 16:41
- 102 1 [百果园集团吧] 跌一分,以表敬意 Thomas_GUANG 08-1108-11 16:41
- 211 4 [今世缘吧] 放了这么大的量才涨那么一点。废了。 无敌超级好 08-1108-11 16:41
- 333 1 [纯碱吧] 弱势震荡,等待起涨 木子趋势 08-1108-11 16:41
- 138 2 [宝信软件吧] 主力想拉有一万个理由。 水田云山 08-1108-11 16:41
- 81 1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这么高的溢价,就不能往下多跌点,让我们买点便 股友3m10188a66 08-0808-11 16:41
- 87 1 [金时科技吧] 明天还会破15元 股友3t2wMs 08-1108-11 16:41
- 235 1 [赣锋锂业吧] 这几个投资者是炒锂矿股的还是炒期货的?也真拼 超级成长为皇 08-1108-11 16:41
- 108 1 [川仪股份吧] 全天交易额不足1个亿,川子应该是没什么戏了 蓬莱夜见月 08-1108-11 16:41
- 122 0 [航宇微吧] 主力今天出货出完了没,明天再回踩5日线下可以 搬砖的嫩韭菜 08-1108-11 16:41
- 121 1 [航天彩虹吧] 嗯,已入,等待。 宏哥3 08-1108-11 16:41
- 173 3 [东华软件吧] 不知是有人推荐还是什么原因,这个股的散户还在 基民u7DZ9a 08-1108-11 16:41
- 98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天回调,重科一定是首当其冲 倪大红龙 08-1108-11 16:41
- 349 3 [国联股份吧] 世道可能要慢慢改变了,中华田园犬258现在已经 亏钱的康康 08-1108-11 16:41
- 390 7 [华测检测吧] 业绩这么好,就是不涨,事出反常必有妖,有人在 耐心的耿琦 08-1108-11 16:41
- 73 1 [鸡蛋吧] 3180收盘 做期货养家 08-1108-11 16:41
- 297 2 [*ST开元吧] 就公司目前状况,等半年报出来。很有可能会终止 江久清 08-0808-11 16:41
- 141 0 [古井贡B吧] 看技术面酒ETF512690这个W底越来越标准了,颈线 暗示性而 08-1108-11 16:41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诸神预测今天跌,小雨,怎么完全不是? cloudsup 08-1108-11 16:41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尾盘吓我一跳 头点地 08-1108-11 16:41
- 122 0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永远的王者,今天竟然抗住没跌,准备向40以上进 我是俗人 08-1108-11 16:41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哪里涨起来的,回哪里就行,要求不高,看谁铁!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8-1108-11 16:41
- 98 0 [未来3吧] 这公司的一个手机电话怎么打都关机了 番茄炒蛋加葱 08-1108-11 16:41
- 119 2 [南天信息吧] 谁说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?这你不就见到了!我给 僵尸股 08-1108-11 16:41
- 143 1 [宇信科技吧] 今年最好的一段赚钱时间,全部浪费在你这只刁股 泽泽猫 08-1108-11 16:41
- 270 7 [理想汽车-W吧] 跌成这样,是不是半年报有雷 基民7h6aDa 08-1108-11 16:41
- 116 2 [远东传动吧] 这个票别想涨,里面老鼠和狗太多了! 高效的章麦克 08-1108-11 16:41
- 123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是个假军工吧 aaabb168 08-1108-11 16:41
- 158 1 [酒鬼酒吧] 看技术面酒ETF512690这个W底越来越标准了,颈线 阿文赛道 08-1108-11 16:41
- 135 3 [沈阳机床吧] 这床四平人稳的,谁上这床谁睡着,天佑哥又会讲 吃瓜群主 08-1108-11 16:41
- 140 3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追高的,明天有大面吃了。 股海探秘 08-1108-11 16:41
- 1062 2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将特斯拉甩在身后 基本不可能逆转 8-1 股友72zf300917 08-0108-11 16:41
- 144 1 [R欧浦1吧] 坏种来给我们欧浦股东讲解欧浦道底是怎么一回事 股友k7K6xs 08-1108-11 16:41
- 517 3 [江南化工吧] 今天是没有什么力量下跌,应该说是短期微微的调 智慧哲学 08-1108-11 16:41
- 114 0 [宏英智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8月8日,公司股东人数有多少? 宏英智能股友 08-0808-11 16:41
- 106 0 [亚星锚链吧] 我今天就进了一点,没有敢多进,明天看看再说吧 太空船007 08-1108-11 16:41
- 229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326 科瑞技术资讯 08-1108-11 16:41
- 350 0 [科瑞技术吧] 科瑞技术:公司定位于新能源锂电制造设备行业中 科瑞技术资讯 08-1108-11 16:41
- 276 0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公司所生产的乙醛酸产品不含乙二醛、 国林科技资讯 08-1108-11 16:41
- 111 0 [贝因美吧] 分时就是有量无价,等筑底走势吧,别太着急。股 耐心才有回报 08-1108-11 16:41
- 160 1 [盛路通信吧] 7.5你啥时候到我啥时候加 东土大唐 08-1108-11 16:41
- 257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: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.27亿元,同比 帝尔激光资讯 08-1108-11 16:41
- 121 1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股友X912515p99 08-1108-11 16:41
- 443 3 [华建集团吧] 海立的公告看了。不过,证监会在今年五月份对资 什么时候走牛 08-1108-11 16:41
- 205 3 [民生健康吧] 明天平安县城大捷 财神天降 08-1108-11 16:41
- 126 0 [中航沈飞吧] 早知道因买涨幅小的.不看基本面了 Y小鸟 08-1108-11 16:41
- 577 2 [北京文化吧] $北京文化(SZ000802)$ 股友6V13p89397 08-1108-11 16:41
- 255 4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算是一致转分歧了吧 一入股海是路人 08-1108-11 16:41
- 674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股是真奇葩,前几天我看好第三波的时候,一 重铸短线荣光618 08-1108-11 16:41
- 107 0 [神州数码吧] 前面的A杀,套牢盘多着呢。没有一年是磨不掉的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8-1108-11 16:41
- 587 11 [劲拓股份吧] 明天出半年报,不出意外一字板 未来的古晨旭 08-1108-11 16:41
- 193 2 [同花顺吧] 看了分时成交,拉高后,成交量都不大,只要几十 干净的赵卓婷1 08-1108-11 16:41
- 129 2 [科瑞技术吧] 今天没人说话了,是都被洗了吗?是个好现象,就 股友cp5OIf 08-1108-11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