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7 3 [豪森智能吧] 蓝芯科技与豪森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豪森智能资讯 08-1108-11 15:12
- 118 0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要调整,出多半进入神开股份。 炒股会上瘾的 08-1108-11 15:12
- 85 0 [华胜天成吧] 都说不要看评论真是对,垃圾太多,诱导 股友Y759300v19 08-1108-11 15:12
- 100 0 [易瑞生物吧] 我说了,今天的红,就是明天的下探做准备的,大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8-1108-11 15:12
- 113 0 [世纪天鸿吧] 11.88要要发发,11.99,要要久久,拿好吧。尾盘 我要陪你到老 08-1108-11 15:12
- 362 3 [小米集团-W吧] 去年买赛力斯八十多开始建仓,后来一路涨到一百 股友3G2V192837 08-1108-11 15:12
- 170 3 [华丰股份吧]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,刺不刺激?我就说不会超过板 小小胡胡 08-1108-11 15:12
- 83 0 [东杰智能吧] 广东仔跑了吗,给你急麻了 天普稳军心 08-1108-11 15:12
- 105 0 [红宝丽吧] 明天这主力还得砸盘,你看着吧今天进的明天都不 股友6Nl0897780 08-1108-11 15:12
- 404 1 [深圳华强吧] $深圳华强(SZ000062)$ 慢的智慧 08-1108-11 15:12
- 121 3 [恒宝股份吧] 格局还是小了 乱花渐欲1988 08-1108-11 15:12
- 284 2 [华东数控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今天大盘板块都很强势,华东却 以道之名 08-1108-11 15:12
- 211 1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又加仓了5手,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不着急, 富贵大展的玉天痕 08-1108-11 15:12
- 187 3 [天府文旅吧] 恒宝昨天过来,今天亏2万,恒宝少赚2万,天府跌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8-1108-11 15:12
- 99 1 [华微电子吧] 砸到跌停全仓杀进去 飘逸的主升浪 08-1108-11 15:12
- 80 0 [中利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玩还是庄家会玩 股友32031h5U76 08-1108-11 15:12
- 132 1 [复星医药吧] 创新药都涨疯了,你特么原地踏步,人家都签约海 复星韭菜王 08-1108-11 15:12
- 104 1 [通宇通讯吧] 尾盘加仓加仓,休想洗走我 胆子要大买龙头 08-1108-11 15:12
- 146 2 [坚朗五金吧] 这么低的位置,你恐慌个鸡毛啊,牛都来了把低位 股友1228336FJ3 08-1108-11 15:12
- 510 5 [深圳燃气吧] 小温神,让你自娱自乐,劳资留一百手陪你玩 吾股作为 08-0808-11 15:12
- 279 0 [碳酸锂吧] 锂矿资源在四川、新疆、江西、湖南、云南、贵州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12
- 114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给机会了赶紧冲吧 蓝莓果冻y 08-1108-11 15:12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继续调整继续跌,周三以后有可能拉升 基民08UWAU 08-1108-11 15:12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万达集团被执行24亿】 GPLP 08-1108-11 15:12
- 89 0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大涨了三分不容易啊 腼腆羞涩的秀颜1 08-1108-11 15:12
- 99 0 [多晶硅吧] 不看贴吧了,每次周末气氛都是跌停,收盘都是涨 东莞一条虫 08-1108-11 15:12
- 97 0 [建霖家居吧] 得了一天白玩 股友1908d23U99 08-1108-11 15:12
- 95 1 [美好医疗吧] 刚好压到半年线,什么意思 韭菜黄炒蛋 08-1108-11 15:12
- 253 3 [高德红外吧] 这像不像洗盘,今天散户买入多,估计明天继续震 股友Z98R909922 08-1108-11 15:12
- 116 1 [*ST湘邮吧] 全仓梭哈了 胖特特 08-1108-11 15:12
- 129 4 [中颖电子吧] 能买吗 纯朴的石榴花 08-1108-11 15:12
- 121 2 [广东建科吧] 你们难道忘了开盘接天富龙还有301491血淋淋的教 股海剑客2 08-1108-11 15:12
- 97 1 [蓝帆医疗吧] 心脑血管业务撑腰,手套触底,股价涨有理,现在 股友TH86K0IL 08-1108-11 15:12
- 95 1 [汇丰控股吧] 6月23日的分红还没到账吗? 心跳加速007 08-1108-11 15:12
- 515 4 [宏昌电子吧] 尾盘进了、星期一看主力表演,格局到尾盘、如果 只度有缘人2023 08-0808-11 15:12
- 252 7 [广东建科吧] 此股至少200元起步! 小散老李 08-0808-11 15:12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勾庄不急不躁,逢低买入吧 T主力庄家PP 08-1108-11 15:12
- 105 0 [飞乐音响吧] 看样子小飞输了 股友Mm9WXw 08-1108-11 15:12
- 107 0 [华东数控吧] 重大提醒,抓紧时间及时止损清仓离场减少损失! 风险大于机会 08-1108-11 15:12
- 94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10% 估值搬运工 08-1108-11 15:12
- 4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省下了气囊钱 张婷360 08-1108-11 15:12
- 132 1 [中航沈飞吧] 明天不大涨坚决清仓,去商业航天板块 阳光开朗的韩翔云 08-1108-11 15:12
- 492 3 [中金黄金吧] 各位,成熟点,别跌2个多点好像要你命,我63,6 水泥哥要翻倍 08-1108-11 15:12
- 320 4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信息已经自研4种机器人上岗了:搬运机器人 咆哮的小猫1号 08-1108-11 15:12
- 85 0 [银行Ⅱ吧] 鲸落万物生 盗梦股民 08-1108-11 15:12
- 106 0 [祥源文旅吧] 能如此控盘只能说庄太强了,无他,见大阴或大阳 唐伯虎34047 08-1108-11 15:12
- 128 2 [中国稀土吧] 这么大消息刺激涨幅才比稀土ETF多了不到1个点 dare1880 08-1108-11 15:12
- 102 0 [杭钢股份吧] 10.3的本,越加越绷不住 四千家下跌的牛市 08-1108-11 15:12
- 114 1 [R西源1吧] 看来是要开板的节奏!下个交易日有点危险,不过 健康就是福气 08-1108-11 15:12
- 111 1 [亚太药业吧] 打板三个票两个成功,一个红了 林之洋 08-1108-11 15:12
- 1505 2 [投顾产品吧] 柠檬说:【连天芳草】调仓解读(2025.08) 基民柠檬 08-1008-11 15:12
- 95 0 [湖北广电吧] 今天超预期了,还以为跌停,看样子。 我叫维克托 08-1108-11 15:12
- 111 1 [天顺股份吧] 看看今天的猫版好不好?如果有拉萨的明天开盘就 向风一样 08-1108-11 15:12
- 133 1 [迦南科技吧] 高位减持,大家小心 艳冠山栀9666 08-1108-11 15:12
- 98 1 [汇通集团吧] 让你们跑不跑 做一个老韭菜 08-1108-11 15:12
- 118 4 [广东建科吧] 发行价6.56开盘竞价超过10块不要 我也很难过 08-1108-11 15:12
- 329 3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抢这一个多亿,明天早晨又要难受了 从30到300 08-1108-11 15:12
- 276 3 [恒为科技吧] 又是一个循环,看看6号怎么走,就知道明天的路 华宇步步为营 08-1108-11 15:12
- 188 4 [英诺赛科吧] 上午已抛了的资金都在下午等跳水捡筹码。 有幽默感的魏祺14 08-1108-11 15:12
- 142 3 [东杰智能吧] 从头到尾都是量化操盘, 割肉最舒服 08-1108-11 15:12
- 147 1 [川发龙蟒吧] 买不到的来川发龙蟒吧也有锂矿哈哈。 lvo123 08-1108-11 15:12
- 214 3 [中毅达吧] 今天是洗盘,别慌不择路。耐心等待,别动 股友ddykWS 08-1108-11 15:12
- 113 1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坏的很,下面有大托单一定是假的,上面的大 股友7I6090K793 08-1108-11 15:12
- 111 2 [珍宝岛吧] 基本面稳定,具备持续上涨动力 西西里97 08-1108-11 15:12
- 527 7 [万里马吧] 长城,北方都出过异动,短时间没法再大涨了,阅 今年底肯定会回本 08-1108-11 15:12
- 91 0 [三生制药吧] 怎么涨这么慢跌的都还没回来 股友XI32155089 08-1108-11 15:12
- 92 0 [深水海纳吧] 完蛋,明天还得绿 小小菜菜棉花草 08-1108-11 15:12
- 118 0 [川环科技吧] 明天开始加速,后天涨停 赢时败 08-1108-11 15:12
- 93 0 [模塑科技吧] 霍,大盘这么好,这股猛砸啊,这是主力跟谁过不 puzi8686 08-1108-11 15:1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zengqingbao 08-1108-11 15:12
- 159 3 [西藏天路吧] 站稳5条线了 晴朗Dream 08-1108-11 15:12
- 109 2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/中报马上到了。里面托又蠢蠢欲动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1108-11 15:12
- 144 4 [多氟多吧] 你跟天赐两个,还是我选错了 基民boH3lJ 08-1108-11 15:12
- 90 2 [广东建科吧] 开盘超过20元就不要参与了 股友3351087K2N 08-1108-11 15:12
- 98 2 [ST云动吧] 什么时候摘帽 铁树家的叔叔 08-1108-11 15:12
- 987 1 [贝仕达克吧] 减持股价也可能上涨 股友7K580363g8 08-1108-11 15:12
- 201 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干过宇宙行的逻辑是什么 Hh鸿运当头 08-1108-11 15:12
- 92 0 [嘉寓3吧] 现在一旦退市,没有三年根本没气色,参考天润3 黑鲍梁梓 08-1108-11 15:12
- 158 0 [陕建股份吧] 股价在底部有利好也不涨。里面必有妖孽在作怪, 大海和天空 08-1108-11 15:12
- 211 1 [永泰能源吧] $永泰能源(SH600157)$ 股友RQ6vYj 08-1108-11 15:12
- 168 1 [*ST沐邦吧] 连续几次开板又跌停,尾盘几分钟又有400万卖单 股友3958f9p632 08-1108-11 15:12
- 110 1 [古井贡酒吧] 明天怎么走? 基民7Vd9507590 08-1108-11 15:12
- 149 0 [福日电子吧] 陈小群主要与中国银河证券有关,常用席位为中国 股友22661Nu207 08-1108-11 15:12
- 100 0 [宏桥控股吧] 这个反包明天创新高 股友u73800197a 08-1108-11 15:12
- 342 5 [内蒙一机吧] 故意留1分钱啥意思? cs2013999 08-1108-11 15:12
- 117 2 [龙建股份吧] 要变盘了100股也清了 虾条123_456A 08-1108-11 15:12
- 221 5 [广汇能源吧] 整个上市公司新疆股票就是他垫底了。一只退市, 老股民不服输 08-1108-11 15:12
- 84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快变成绿芝麻了,想想也可怕 挺55 08-1108-11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