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金田股份吧] 托单太多了,还得跌 股友9D8636827V 08-1108-11 13:23
- 77 0 [朝阳科技吧] 龙头走势 小鱼2051 08-1108-11 13:23
- 94 0 [东兴证券吧] 在东兴证劵的,成功离开了牛市 股友0H6d0X 08-1108-11 13:23
- 79 0 [富满微吧] 垃圾玩毛线 股友Z33821868g 08-1108-11 13:23
- 80 0 [华丽家族吧] 坚决打击→革命意志不坚定者和投倒把分子 兆新丰 08-1108-11 13:23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起飞加仓干 祥麒飞翔 08-1108-11 13:23
- 91 1 [罗博特科吧] 我在牛市碰到 有魄力的宋渊1 08-1108-11 13:23
- 103 1 [奥飞数据吧] 无量反抽,下跌中继 小军逆袭之路 08-1108-11 13:23
- 148 2 [中国稀土吧] 不是谣言不是谣言! 股友7y88501l39 08-1108-11 13:23
- 84 1 [川环科技吧] 就算涨停也是一个不解释 整洁的公孙亦凡1 08-1108-11 13:23
- 147 2 [德尔股份吧] 真是个,洗霸-7.都拉倒+2了.你动都不动. 北草到云决 08-1108-11 13:23
- 81 1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居然走成了织布机走势?这不是僵尸股才有 吧里疯狂就该撤退 08-1108-11 13:23
- 92 1 [财通证券吧] 券商股最垃圾的,破发勾引韭菜进笼子接盘太爽了 股友8T6173V789 08-1108-11 13:23
- 118 1 [安控科技吧] 国企股,后涨,等4000点大家坚持,学习钉子户, 有志不在年高 08-1108-11 13:23
- 199 5 [贵阳银行吧] 这股净资产17元。未分配利润高达10元。现金流8 买哪只都能赚钱 08-1108-11 13:23
- 942 30 [和辉光电-U吧] 如果微电子不注入和辉,和辉的出路在哪?大家各 薛宝钗S 08-0608-11 13:23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赶紧把筹码交出来我快压不住了 股友iPj6k8 08-1108-11 13:23
- 63 0 [国货航吧] 堪比织布机 股友GYdoHg 08-1108-11 13:23
- 81 0 [云图控股吧] 跑了两万手 烤水鱼爸比 08-1108-11 13:23
- 102 0 [宁波海运吧] 举报骗子公司,天天跌浪费大好行情 慧慧要翻倍啦 08-1108-11 13:23
- 77 0 [秦川机床吧] 我来接盘 凌云的沃岚 08-1108-11 13:23
- 527 10 [北京文化吧] 什么情况为什么出现跌停 抓板二姐 08-1108-11 13:23
- 68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真猛,汉语你学着点 来财来呀来大财 08-1108-11 13:23
- 75 0 [华贸物流吧] …… 股友ytQina 08-1108-11 13:23
- 71 0 [康达新材吧] 逃命吧。杀跌都不反弹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8-1108-11 13:23
- 178 0 [塞力医疗吧] 恭喜涨停,卡位仓位了没参与到,很早之前就说过 与光同行 08-1108-11 13:23
- 73 0 [天银机电吧] 哎!一地鸡毛 浪子13222 08-1108-11 13:23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弱弱的问一句,这就是你们周末说的起飞么? 噶蛋小专家 08-1108-11 13:23
- 75 0 [吉华集团吧] 再深调一下,我进来 股友38025VH617 08-1108-11 13:23
- 78 0 [燕京啤酒吧] 买点吧,反正自己也平时喝燕京啤酒 抄底的叶子 08-1108-11 13:23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子龙你才是王者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8-1108-11 13:23
- 369 1 [开开实业吧] 这就是杂毛! 做根韭菜 08-1108-11 13:23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卖飞了,唉,赚太少了,才20个点不够吃啊 你有什么好说的 08-1108-11 13:23
- 113 1 [润邦股份吧] 润邦股份所有概念股都在涨,为什么润邦还下跌 刚上市2450 08-1108-11 13:23
- 95 2 [北证50吧] 神奇的,高位的,亏损的反而越拉越猛!低位的, 自在de赫拉 08-1108-11 13:23
- 161 1 [中海达吧] 应付被量化搞坏的股,只有一个办法,建底仓,日 沉着的文小达 08-1108-11 13:2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,一个都不要跑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8-1108-11 13:23
- 7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算是牛一把了 凉快的风辰 08-1108-11 13:23
- 70 0 [康盛股份吧] 飞了 基民3h803d2837 08-1108-11 13:23
- 86 0 [三一重工吧] 庄家晕菜,傻呆呆 股友13895g9C38 08-1108-11 13:23
- 83 1 [西域旅游吧] 崩盘喽,40见 阿鲁吧3 08-1108-11 13:23
- 141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我期待的半导体猛涨来了 人生如梦231 08-1108-11 13:23
- 216 3 [中京电子吧] pcb调整了这么多天,你今天是一点都不跟pcb吗? 晓风79232 08-1108-11 13:23
- 82 0 [雅本化学吧] 小散们疯狂补仓,这要完了 炎烽6116 08-1108-11 13:23
- 93 0 [凯撒旅业吧] 散户其实都笑不出来了,不用再骂跌了,大家都明 有激情的章霄0 08-1108-11 13:23
- 75 0 [华如科技吧] 真他奶那个 股海煜姐 08-1108-11 13:23
- 73 0 [富邦科技吧] 这货是啥东西?犬主力是吃k大的么 股友53f9H90728 08-1108-11 13:23
- 96 0 [中证1000吧] 慢牛做空是大忌哟, 斌彬友礼6321 08-1108-11 13:23
- 118 0 [国电南瑞吧] 7月2到8月5,回购了1个亿,至少还差个3个亿,也 股友6T6996989R 08-1108-11 13:23
- 686 2 [海光信息吧] 进场捡钱啊 大方的耿佳玉 08-1108-11 13:23
- 67 0 [七一二吧] 太弱了,杂毛永远是杂毛,不会涨 月先生 08-1108-11 13:23
- 64 0 [酿酒概念吧] 能不能别一直拉头部白酒啊,其他白酒也拉拉啊 年年的蓟涵 08-1108-11 13:23
- 72 0 [中富电路吧] 控制自己的贪念才能稳赚不亏 人做善事有天帮 08-1108-11 13:23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减持股 股友c7366C7158 08-1108-11 13:23
- 73 0 [巨人网络吧] 这票还会再创新高吗, 股友8mGHML 08-1108-11 13:2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就是用来砸的 冷血红魔 08-1108-11 13:23
- 93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不动这个票一直想套人,主力又舍不得花本钱 老胡胡扯 08-1108-11 13:23
- 118 0 [欢瑞世纪吧] 终于开始往上走了加油,突破五元,明天吉视传媒 股友3e635V6172 08-1108-11 13:23
- 317 0 [XD乐山电吧] 真的上周五还有四个点开盘全没了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1108-11 13:23
- 77 0 [科大讯飞吧] 半死不活的 LQccc 08-1108-11 13:23
- 113 1 [股指期货吧] 6880空一手,我是反向指标吗 股友c0r6295782 08-1108-11 13:23
- 64 1 [群兴玩具吧] 最低7.83,离我的目标只差0.13了!加油,再杀一点, 南瓜头 08-1108-11 13:2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理财,坚持是王道,只有长期坚持收益才会更 我爱生活 08-1108-11 13:23
- 150 0 [杭钢股份吧] 诶,二月份透支太多了,现在这么好的行情却跌跌 只能叫长脖鹿 08-1108-11 13:23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么缩量 陈牛888 08-1108-11 13:23
- 113 2 [中天科技吧] 14.5进了点,不知对错! 辛小巴 08-1108-11 13:23
- 91 1 [富瑞特装吧] 五个亿的盘子要这么大的压盘吗 一直红不停 08-1108-11 13:23
- 85 1 [电广传媒吧] 啥都不是 有条理的静思缘10 08-1108-11 13:23
- 210 7 [东山精密吧] 玛德,卖飞了,才赚3个点 玩股就在一瞬间 08-1108-11 13:23
- 284 4 [红塔证券吧] 似乎回购正在进行时,能否跟着买入? 每秒300量化证券 08-1108-11 13:23
- 308 4 [万润新能吧] 周一想进来,吧里老人怎么看 强运的回响v 08-0808-11 13:23
- 23385 149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(002046)龙虎榜数据(08-08) 国机精工资讯 08-0808-11 13:23
- 68 0 [东土科技吧] 奶奶个熊,你还涨不过大盘 雯心0630 08-1108-11 13:23
- 75 0 [南方精工吧] 其实主力很强 东山小新 08-1108-11 13:23
- 75 0 [柏诚股份吧] 散户不拉叽。这个公司垃圾 涨跌不要慌 08-1108-11 13:23
- 70 0 [金凯生科吧] 压不住的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1108-11 13:23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…… 股友qkz0oF 08-1108-11 13:23
- 72 0 [*ST岭南吧] 真厉害,大涨1分钱 家财高雅得尘心 08-1108-11 13:23
- 8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周线图行基本不可能在上去 健康平安阿弥佗佛 08-1108-11 13:23
- 69 0 [华大九天吧] 大盘都带不动你, 手握剪刀走 08-1108-11 13:23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跌到2.2元我再买 股友850i2T6678 08-1108-11 13:23
- 85 0 [嘉化能源吧] 什么玩意?跌成这样? 基民96n6F31305 08-1108-11 13:22
- 96 1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和板块都红了,主力怎么不上? 后龙山人 08-1108-11 13:22
- 89 1 [XD中远海吧] 今天不再往下就不错了,织布机也行啊 平和宁静的逸飞9 08-1108-11 13:22
- 86 2 [彩虹集团吧] 继续抄底 强大的小昊昊 08-1108-11 13:22
- 98 1 [祥源文旅吧] 这个股真的是见鬼了? 股友rxAXlA 08-1108-11 13:22
- 183 5 [西藏天路吧] 实力告诉你们,下午还得起飞 炒股致富之路o 08-1108-11 13:22
- 225 6 [碳酸锂吧] 国泰期货确实牛逼 豆粕之王 08-1108-11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