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5 [汉王科技吧] 变盘可能就在瞬息间 股友g6KgYO 08-1108-11 11:26
- 238 3 [腾达建设吧] 是你的红唇粘住我的一切,是你的体贴让我再次热 黄大锤 08-1108-11 11:26
- 239 1 [钒钛股份吧] 高端焊丝突破国外垄断 抱瓮灌畦 08-1108-11 11:26
- 1536 11 [域潇5吧] 【后市趣谈】我扮演涛哥 九纹真神 08-0808-11 11:26
- 73 0 [鼎捷数智吧] 浪费行情了! 遇云就飞的龙1 08-1108-11 11:26
- 93 0 [晨曦航空吧] 这票不跟板块吗?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1:26
- 91 0 [合众思壮吧] 跟上北方导航 海上君啸 08-1108-11 11:26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锁仓,格局 百万拳万里路 08-1108-11 11:26
- 73 0 [东百集团吧] 只能说大势已去 花小福 08-1108-11 11:26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开始做T了,这票就没啥大行情了 蓝天的戚全 08-1108-11 11:26
- 101 1 [上海电气吧] 尾市收在八点五元就有前途 majizeng 08-1108-11 11:26
- 174 8 [XD福龙马吧] 血脉不纯的还想起飞向啥呢 股友pOtxli 08-1108-11 11:26
- 70 0 [东芯股份吧] 看好的留,不看好的走,为自己的认知买单。 笑逐颜开的老六 08-1108-11 11:26
- 72 0 [亚康股份吧] 高新涨停板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1108-11 11:26
- 83 0 [XD福龙马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无趣的很! 十日牛熊分界线 08-1108-11 11:26
- 69 0 [*ST新元吧] 下午继续跌 罗纳尔波马上有钱 08-1108-11 11:26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成交额10个亿 浪里个浪41 08-1108-11 11:26
- 94 0 [东富龙吧] 金发科技卖了亏大了 lwb1472585339 08-1108-11 11:26
- 81 0 [特一药业吧] 杂毛票成僵尸股了 勤奋的李菡 08-1108-11 11:26
- 117 0 [华营建筑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华营建筑资讯 07-2808-11 11:26
- 74 0 [东山精密吧] 又上千亿市值了这次下不来了 股友dr38819787 08-1108-11 11:26
- 79 0 [新洋丰吧] 杨老板为什么不注入磷矿石?是不是拿上市公司作 老实人111111 08-1108-11 11:26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超预期拉升,破4直接进,只能说山河智能格局错 落雨无涟漪QAQ 08-1108-11 11:26
- 76 0 [东岳硅材吧] 下午有火箭 拾荒人666 08-1108-11 11:26
- 86 0 [冀衡医药吧] 吹鸡毛,没人玩重整股 多财满堂的我 08-1108-11 11:26
- 111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里14万老六 宁波创新9366 08-1108-11 11:26
- 45 0 [海康威视吧] #复盘记录# 股友M1503l0522 08-1108-11 11:26
- 37 1 [拉卡拉吧] 跌太多跌无可跌 股友OEKyHB 08-1108-11 11:26
- 127 3 [康泰医学吧] 25号就开始减持了,还拉什么啊,直接砸到地板, 乐橙K2024 08-1108-11 11:26
- 98 3 [国脉科技吧] 亏了4000多跑的。太弱了。 chenlongtaizi 08-1108-11 11:26
- 1017 7 [中科曙光吧] 看到股吧里有人说中科曙光股价涨不上去,我不这 一秒研究股 08-1108-11 11:26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被我卖飞了 maggie777777 08-1108-11 11:26
- 71 0 [康达新材吧] 跑 股友1W8f566237 08-1108-11 11:26
- 69 0 [万里马吧] 没时间跟你耗着 复利狙击手 08-1108-11 11:26
- 83 0 [格林美吧] 这股一唱多就死定了 多赚钱去消费 08-1108-11 11:26
- 80 0 [天秦装备吧] 天秦装备8月11日盘中涨幅达5% 天秦装备资讯 08-1108-11 11:26
- 77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上涨的逻辑就上涨 王者趋势也 08-1108-11 11:26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周可以保持在5块以上吧 股友犇 08-1108-11 11:26
- 90 0 [动力源吧] 动力源8月11日快速上涨 动力源资讯 08-1108-11 11:26
- 66 0 [*ST康佳A吧] 还卖 轻快的谷全 08-1108-11 11:26
- 116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情绪保持稳定,这位置必须充分换手,后面才 股友691v7t3986 08-1108-11 11:26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小散心里苦哇,只能靠做梦了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8-1108-11 11:26
- 78 0 [精测电子吧] 人气不高,就是假突破,买进就套! 浅海拾珠贝 08-1108-11 11:26
- 90 0 [株冶集团吧] 这个股真的不能守了,业绩好散户多,这么好的时 股友3786HX0082 08-1108-11 11:26
- 80 1 [西藏旅游吧] 出货需要过程,慢慢来 呼唤远方 08-1108-11 11:26
- 83 1 [金证股份吧] 看看人家恒生,我的钱啊 股友0LCq62 08-1108-11 11:26
- 138 5 [*ST康佳A吧] 涨停后我必买个康佳刮胡刀以示支持 AAAA收割机 08-1108-11 11:26
- 167 4 [潍柴重机吧] 已经解套的同志们不要贪,很快就会炸板!卖吧! 聚宝盆财源gj 08-1108-11 11:26
- 80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快就忍不住了?我还在等7.49呢 开会啦啦 08-1108-11 11:26
- 68 0 [北京文化吧] 这么好看的电影会这样? 股友710u355w63 08-1108-11 11:26
- 84 0 [华能蒙电吧] 让你买个垃圾干瞪眼儿,嘿嘿嘿… 恭喜为富的神 08-1108-11 11:26
- 84 0 [湖北广电吧] 今日610换手明显,会不会是换zhuang了。 冬瓜烧肉真香 08-1108-11 11:2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先卖了,等下午跳水再收集一点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1108-11 11:26
- 80 0 [欣旺达吧] 反包不了前二天的下跌,还是弱势股,不应该进呢 江近玖 08-1108-11 11:26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资金还是在cp0 美丽人生8 08-1108-11 11:26
- 200 3 [中旗新材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股,我买了它家的台面中旗瑯帝的 云WH03U8 08-1108-11 11:26
- 83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能站稳8.80元,就已经很! 股友6vIaPj 08-1108-11 11:26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E8655161z6 08-1108-11 11:26
- 99 0 [*ST东珠吧] 东珠题材广泛,远景灿烂,现在价值不高,值得长 股友2391u9256V 08-1108-11 11:26
- 79 0 [上海建科吧] 没那实力非要走独立行情 成熟的陶小白 08-1108-11 11:26
- 85 1 [西域旅游吧] 散户能这么从容买进的能是什么好东西 股友7978611k9k 08-1108-11 11:26
- 77 0 [红日药业吧] 挂了挂了全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机满堂的子牙 08-1108-11 11:26
- 81 0 [广发证券吧] 这个废了废了 叨客中心 08-1108-11 11:26
- 86 0 [ST百利吧] 真喜欢压啊这么好行情都压得住 丙丁巳午戌未 08-1108-11 11:26
- 77 0 [齐鲁银行吧] 就看3年内,利润能上90亿! 不跌停决不卖 08-1108-11 11:26
- 77 0 [新易盛吧] 午盘收盘也要砸下来吗? 随风溢香 08-1108-11 11:26
- 68 0 [世纪恒通吧] 刚刚跑了200手,留下发财 Rex0724 08-1108-11 11:26
- 73 0 [*ST新元吧] 最后5分钟快买冲啊 笋岗财经评论 08-1108-11 11:26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天呢,我在这里躲牛市 我鱼财神肩并肩 08-1108-11 11:2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 无聊猿8302 08-1108-11 11:26
- 70 0 [汉王科技吧] 趁市场环境好,把市值做大不香吗!这主力真没头 股友icX7KH 08-1108-11 11:26
- 99 1 [爱乐达吧] 洗盘,午后收红 c9625211439811209 08-1108-11 11:26
- 108 1 [协鑫能科吧] 我感觉差不多了!可以涨停了 忠诚之鸭子 08-1108-11 11:26
- 247 3 [黑芝麻吧] 你的名字真好,韭菜,你还真是韭菜,现在是洗盘 买在跌停游资大佬 08-1108-11 11:26
- 296 2 [振华风光吧] 这个才是正宗的军工股,振华不风光而是可耻 终泰必须退市 08-1108-11 11:26
- 88 0 [沃格光电吧] 天炉大套 沉毅果决的曾展朔 08-1108-11 11:26
- 6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3.6等你,不见不散! 学富五斗5166 08-1108-11 11:26
- 86 0 [威高血净吧] 基本就是下跌了 基民093t067U36 08-1108-11 11:26
- 102 0 [中国船舶吧] 我买入时,点开交易显示股价42.89 股友1Q0156Z362 08-1108-11 11:26
- 112 0 [ST惠程吧] 三只乌鸦 小小点点一 08-1108-11 11:26
- 83 0 [德生科技吧] 不要命啦,这么拉,还破上个高点 错过无数好股1 08-1108-11 11:26
- 90 0 [肯特股份吧] 思泉新材这么涨。操盘手还得培训啊 种地养股 08-1108-11 11:26
- 81 2 [ST际华吧] 1元以下准备买进50万。。。。。。。等等。稍安 黄河游资总舵主 08-1108-11 11:26
- 72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又是一个大v 股友856k711w96 08-1108-11 11:26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这就是口碑。 有自信的韵光伊 08-1108-11 11:26
- 62 0 [天富龙吧] 冲高再套一波,收盘48 随A波逐流 08-1108-11 11:26
- 68 0 [汉桑科技吧] 老铁们,有话直说,差几个关注,麻烦免费关注点 芮茵楢 08-1108-11 11:26
- 83 0 [云天化吧] 开胃小菜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8-1108-11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