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盛洋科技吧] 垃圾废旮旯 股友830km99785 08-0808-08 09:49
- 78 0 [西藏药业吧] 咋一看还以为翻倍了呢,结果只是涨了几个点而已 学徒aa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天工股份吧] 果然是热身 星辰无限好 08-0808-08 09:49
- 87 0 [森源电气吧] 没涨过,结果一路跌,骗子公司 学会放下人生通透 08-0808-08 09:49
- 65 0 [大西洋吧] 今日爆跌! 公正反向思维 08-0808-08 09:49
- 62 0 [汇川技术吧] 这破股已经废了,它现在这个位置盘桓,就是在等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工业硅吧] 8520止损 大道至简多多指教 08-0808-08 09:49
- 71 0 [宜宾纸业吧] 我是新进来的小散25.8以上车但是来这边看感觉不 乌萨骑 08-0808-08 09:49
- 48 0 [玉马科技吧] 怎么有这么恶心的走势 臭niu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国际医学吧] 脑机接口呢? 堆金来财的向问天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航天科技吧] 额,本来15.70左右是买点,可是昨天剩的一点点 财运利市的某某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大全能源吧] 你是光伏龙头第一股,来个20厘米吧,31.93 随疯飘扬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散户看好的票永远好不了。。。 股友1214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航宇微吧] 还是在硕贝德里面舒服 股友10R0695t27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祝三角领导层一辈子吃不上两个菜 股市中的风大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20.08入的 向着光前进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长川科技吧] 半导体最烂毋庸置疑 戒股师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江波龙吧] 独立走势啊 我就不知道叫啥 08-0808-08 09:49
- 62 0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突破两分区间了,还有点不习惯 股友W31590237h 08-0808-08 09:49
- 62 0 [海南海药吧] 天天跌。买不得,买不得。 股友01176nE829 08-0808-08 09:49
- 15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东西。。刚去中国船舶这里就涨了 宏图善贾de尔康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中金黄金吧] 横盘好几天了,不大涨就大跌,逐步进仓喽,想抛 股友6vO6J3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景旺电子吧] 你是不是不会绿 基民WGGBK6 08-0808-08 09:49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万里长城永不倒,牛逼啊 知秋一叶21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大众交通吧] 拉一个板 股友HN57593212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的庄在出货, 芦小兵8588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乐普医疗吧] 17.19T了一6成仓,再下一些再接上 香格里拉云云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太极集团吧] 板块 股友5d58o73688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利德曼吧] 有点不争气啊,应该早点卖了你 是姐姐吖 08-0808-08 09:49
- 90 2 [百济神州吧] 今天反包涨停 股友G00Y833302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中天科技吧] 从开盘的走势上看 印老韭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博瑞传播吧] 太了 卖茶de小姐姐 08-0808-08 09:49
- 148 0 [东财成长优选C吧] 进出自由的东财成长优选C,重点布局北证50,没 途积财富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东诚药业吧] 主力砸盘了,医药这波行情终结了。还是没有创出 好运属于我 08-0808-08 09:49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新低了!新一轮下跌继续 柳眉的舌瑶 08-0808-08 09:49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鹏子飞起!加油 股友PBXnb10270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珍宝岛吧] 免费发套 股友1686Q2c888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海能达吧] 每次把你抛掉都是对的,没有一次例外 respect市场 08-0808-08 09:49
- 47 0 [拓尔思吧] 低开高走! 趁月色小酌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三六零吧] 为何如此垃圾 就叫任盈盈 08-0808-08 09:49
- 69 2 [奋达科技吧] 我发觉我买哪只就跌,卖了就涨 股友BkwtbQ1365 08-0808-08 09:49
- 70 1 [东方国信吧] 这帮逊子真坏啊,减持前拉一波吸引散户接盘。 韭原酱 08-0808-08 09:49
- 153 2 [佳创视讯吧] 下周一能开盘吗 柠檬竹1688 08-0808-08 09:49
- 1676 9 [远望谷吧] 昨天这货减持了280万股,也就是2.8万手,难怪涨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8-0708-08 09:49
- 407 6 [XD益丰药吧] 这个位置没事吧 高清图我看见了就 08-0708-08 09:49
- 57 0 [瑞可达吧] 抛压太大,88,大垃圾 广汇ST左江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不会又是长上影天线吧 呼兰巴托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13块能企稳就已经很牛了。过了监管期后再找机会 追涨专业户冲冲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贝因美吧] 不但没转强,还转弱了 初入韭市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魂都给气死了 牛气冲冲的森森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ST南都吧] 还是小菜鸟,兄弟们,哥撤了,再不撤要割肉了 大浪66淘沙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可以的 我不是顶级游资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赣锋锂业吧] 还在控盘! 红头船 08-0808-08 09:49
- 82 2 [中证白酒吧] 那个谁跌的头晕目眩 Zzz一般大冯zzZ 08-0808-08 09:49
- 248 5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能跌到多少啊 别了韭菜 08-0708-08 09:49
- 53 0 [上海电影吧] 我与浪浪山共存亡!小猪妖冲啊!不可能一次都不 人称准神黄半仙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到20,让猴子们猴叫连连 股友66op095696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迈克生物吧] 私募在抛售,等这个减持完毕后,迈克才有转机。 是侠不傻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通化金马吧] 这可咋整 美好的常菁宙 08-0808-08 09:49
- 56 0 [佳都科技吧] 完蛋了。牛尾家又开始吹喇叭了 有幽默感的范澄5 08-0808-08 09:49
- 72 0 [晶科科技吧] 对于目标是七块钱才会卖的人。你大跌大落再多都 股友jIxbE1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超频三吧] 业绩表现一般,对其他潜在资金吸引力有限,快速 深漂雄漂小韭菜 08-0808-08 09:49
- 60 0 [文灿股份吧] 又破五日线了!到底能不能硬起来,还有一点让我 有条理的张之维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诚意药业吧] 昨天的方式自来一遍 股友9779w11M07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利亚德吧] 无语,比大盘股还会跌。 最不喜欢割肉 08-0808-08 09:49
- 57 0 [*ST闻泰吧] 都说这拉只股,又在减持中,跟跌不跟涨必然 跟个富婆发财 08-0808-08 09:49
- 64 0 [通光线缆吧] 短期没机会了 有耐心的落葵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东风股份吧] 什么jb玩意 笑吟吟de布莱克 08-0808-08 09:49
- 89 0 [三六零吧] 那就对上了!日线MACD死X再下来.BOLL10元附近开 反弹不是反转 08-0808-08 09:49
- 54 1 [国机精工吧] 套人了 股友2286f3586X 08-0808-08 09:49
- 72 1 [透景生命吧] 随便来个几百万资金就能拉四五点……稀缺医疗器 哦原来如此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赛力斯吧] 猛砸轻拉,再用力砸轻拉,接着大力砸轻拉,砸 没耐心资本 08-0808-08 09:49
- 66 0 [杭萧钢构吧] 又是装死的一天 杭萧专属人 08-0808-08 09:49
- 109 0 [科新机电吧] 拿着项目款3亿玩大额投资,就是个盛具公司,荣 n211013780901592 08-0808-08 09:49
- 51 0 [景兴纸业吧] 这还没赎呢,就这个熊样 一心可成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汉得信息吧] 15进的,有种你跌到15以下 笑吟吟的小柿子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电子城吧] 这个是真垃圾 财运亨通的百安 08-0808-08 09:49
- 34 0 [阳光电源吧] 终于突破80,下一步看到100 高低强弱耐思敏果 08-0808-08 09:49
- 59 0 [五洲新春吧] 起来当大哥,,求求了 股友6230V7i377 08-0808-08 09:49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这次没有券商的事 股友1SZ9Fz 08-0808-08 09:49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加油加油 股友607F0A8036 08-0808-08 09:49
- 52 0 [XD有研粉吧] 又得回去了,要脸吗?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8-0808-08 09:49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加油加油比天府文旅好多,天府文旅昨天跌停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09:49
- 58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ai板块出利好也跌,出利空也跌,没法弄了 犇犇犇虎 08-0808-08 09:49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落袋为安,涨多少都跟我没关系了 有毅力的郝泽6 08-0808-08 09:49
- 194 4 [圣晖集成吧] 圣辉集成:这样小股票大资金不能进,散户100%第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8-0808-08 09:49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哈哈,还有人往里面进,钱多荒。 红颜不知几 08-0808-08 09:49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不就是跌吗?赶紧的,跌停大家都省事…该干嘛干 灰太狼麻利 08-0808-08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