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二个板了,洗了这么多, 前程的皮芯 08-0708-07 11:23
- 78 0 [*ST摩登吧] 下午运到 默默启涅 08-0708-07 11:23
- 76 0 [宝胜股份吧] 先跑为敬 我是你卢哥啊 08-0708-07 11:23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还是11.29么? 重生之做韭菜 08-0708-07 11:23
- 77 1 [睿智医药吧] 破位死叉,还不跑 吴所谓265 08-0708-07 11:23
- 150 3 [晶华新材吧] 缩量下跌,倒车接人。把握住机会呀,没上车的朋 她的睫毛弯的嘴角 08-0708-07 11:23
- 142 4 [兖矿能源吧] 来一个冲刺如何? ooll__l牵牛星 08-0608-07 11:23
- 73 0 [深科技吧] 就这?拉一下就熄火? 勤奋的小太阳18a 08-0708-07 11:23
- 112 0 [浦发银行吧] 招商证券维持浦发银行增持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708-07 11:23
- 79 0 [雄韬股份吧] 所有周期的图形,指标都去看一看吧,这股今天会 每次有新招 08-0708-07 11:23
- 83 0 [沪银吧] 空空空 白银申乔燃 08-0708-07 11:23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万手哥一下备吃了 买哪个涨哪个哦 08-0708-07 11:23
- 79 0 [斯达半导吧] 战歌起, 飞Theboy 08-0708-07 11:23
- 7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有诚信的公司,长不了 股友8ox7957598 08-0708-07 11:23
- 114 1 [北京文化吧] 这里的庄根本不配,东极岛是张名片,在很多国家 喜之郎橘子味 08-0708-07 11:23
- 97 1 [顺钠股份吧] 缩量洗盘,今天不会涨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8-0708-07 11:23
- 78 1 [融发核电吧] 大盘涨的越多,这里面的散户亏的越多,真是奇葩 kds79 08-0708-07 11:23
- 168 1 [联特科技吧] 我能哭吗?我是来自于贫困山区的孩子,辛苦打工 能红就行了 08-0708-07 11:23
- 145 0 [三夫户外吧] 其孔肯雅热在广东很流行,公司的户外服装能防蚊 三夫户外股友 07-2808-07 11:23
- 336 8 [S佳通吧] 拉黑一个 西门吹蜡 08-0608-07 11:23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是不是要批下来了 炒股如炒吴茱萸 08-0708-07 11:23
- 72 0 [江苏银行吧] 总是倒数 欣喜的春兰 08-0708-07 11:23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开盘88.88意思就是赶紧撤退,快顶不住了,哈哈 无量上谷 08-0708-07 11:23
- 96 1 [长盈精密吧] 洗洗更健康,低点继续补仓 股友z018c52377 08-0708-07 11:23
- 93 2 [兆日科技吧] 没啥实力 我是来割资本韭菜的 08-0708-07 11:23
- 150 2 [华映科技吧] 还差两个涨停回本 欢喜的桑葚 08-0708-07 11:23
- 127 0 [北汽蓝谷吧] 资金跑去做多士兰微了,同一个庄家,上回我分析 娴雅文静的柯灿萱 08-0708-07 11:23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连板块的一半都涨不上去,真是弱。 八个涨停板 08-0708-07 11:23
- 75 0 [宁波韵升吧] 买永磁要买业绩好,又要二十元以下的股票。 wbc195195 08-0708-07 11:23
- 75 0 [高德红外吧] 没量 逆向转运体 08-0708-07 11:23
- 78 0 [双成药业吧] st披星挂月牛逼的标志 股友6g226E6710 08-0708-07 11:23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又要调整一个礼拜!巨轮沉了!!!! 小霸业 08-0708-07 11:23
- 64 0 [财达证券吧] 到底谁在卖 才哥5796 08-0708-07 11:23
- 75 0 [工业富联吧] 出货三个亿 起点只做超短 08-0708-07 11:23
- 77 0 [朝阳科技吧] 明天走一字加速? 只为改变 08-0708-07 11:23
- 75 0 [民德电子吧] 家人们合力打爆空头 股友51l172053U 08-0708-07 11:23
- 94 1 [中色股份吧] 出生呀,最低点割的,给我拉回来了 人以何堪 08-0708-07 11:23
- 87 1 [好当家吧] 今日热点.水产品.好当家.中水渔业.国联水产.都 股友Z026591Y19 08-0608-07 11:2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砸砸砸,我闭着眼睛让你搞! 吃A亏上A当 08-0708-07 11:23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一群每天bb刀的“大神”。估计都亏麻了! 堂堂正正的牛大人 08-0708-07 11:23
- 97 0 [亚盛医药吧] 还得是你强 花吾缺觉 08-0708-07 11:23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机器人全部拉高在出货了,这个股票天天洗散户, 强庄已经进入拉 08-0708-07 11:23
- 112 2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已红,长城要板,你涨的最少,绿的最深,而 股友szU1wg 08-0708-07 11:23
- 138 4 [莱美药业吧] 这样洗盘,主力会不会亏钱 股友Ce19183019 08-0708-07 11:23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上午收盘前还要骗一波呢,不信你看 天涯一弯 08-0708-07 11:23
- 88 2 [中国电建吧] 真想骂人!那么多票买你个够得!!! 股友1J11L19965 08-0708-07 11:23
- 143 4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亏17个点出的今天还有多少被套着的啊 专注的余韶华 08-0708-07 11:23
- 507 5 [思特奇吧] 今天操作行云流水 游击队老陈 08-0708-07 11:23
- 94 2 [ST应急吧] 换手率太低,上面的筹码不割肉,主力是不会拉升 等量齐飞 08-0708-07 11:23
- 230 2 [台基股份吧] 别幻想了,今天借大家国产自主替代情怀收割。大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8-0708-07 11:23
- 65 0 [财达证券吧] 拉午盘的垃圾 京东打包员13 08-0708-07 11:23
- 95 0 [海思科吧] 今年可以放心的释放利润了 股友7680f8m220 08-0708-07 11:23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午大概地板了 生动的汤念茜 08-0708-07 11:23
- 88 1 [山河智能吧] 长城不倒,山河不倒,主力快上岸呼吸啊等下深水 何时翻身做主力 08-0708-07 11:23
- 161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股友99o8q56005 08-0708-07 11:23
- 74 0 [ST应急吧] 使劲干它准没错 专注做好一支股票 08-0708-07 11:23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6.85买得到不? 吉祥亨通de雪舞 08-0708-07 11:23
- 324 0 [新恒汇吧] 刚刚的新闻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8-0708-07 11:23
- 85 0 [焦煤吧] 低位加了两万上涨,稳稳的多。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8-0708-07 11:23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撤退吧,后排票 爱运动地奥丽华 08-0708-07 11:23
- 95 0 [熊猫乳品吧] 一旦暴利拉升,那两,摊,bi,就减持。 懋源璟越 08-0708-07 11:23
- 71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抄底,大把好股票,锁住利润最关键 招财猫瞄8950 08-0708-07 11:23
- 78 0 [新莱应材吧] 刚才保守了! n450613689752474 08-0708-07 11:23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牛逼啊这都能翻红成这样 股友903829Fa23 08-0708-07 11:23
- 45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不行啊,再买点把它按下去 让我来买崩它 08-0708-07 11:23
- 70 0 [东信和平吧] 还不跑,等着主力割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0708-07 11:23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凉凉了 鑫利来来来888 08-0708-07 11:23
- 74 0 [瑞芯微吧] ,半导体这么强势的,你继续绿 股友utRFr7 08-0708-07 11:23
- 96 0 [*ST宇顺吧] 走了一半明天清仓下杀继续做t接回来这个位置小 老练的gg 08-0708-07 11:23
- 84 0 [洪通燃气吧] 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,再一搏,一辆小汽车 翻湛江割禾 08-0708-07 11:23
- 93 0 [电光科技吧] 子天天戴 阳光开朗的常菁宙 08-0708-07 11:23
- 76 0 [华虹宏力吧] 进点看看 一路长红666668 08-0708-07 11:23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限制啥啊,就两个账户影响大吗,机构游资一大堆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708-07 11:23
- 91 1 [招商蛇口吧] 主力大哥大姐行行好啊,我都在山顶上吹了好久的 财运日进斗金 08-0708-07 11:23
- 159 4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走了 勇哥抓主升 08-0708-07 11:23
- 71 2 [中捷精工吧] 奇葩的存在 tony汤尼 08-0708-07 11:23
- 138 0 [优优绿能吧] 大盘马上就要调整,优优会顺势下行,等机会吧 杨百万师傅 07-3108-07 11:23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指数上去这垃圾倒退 老巴巴 08-0708-07 11:23
- 101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北证再度站上1450,继续冲,$华安北证50成份指 完美QTR969 08-0708-07 11:23
- 82 0 [铜冠铜箔吧] 割肉了受不了。。浪费其他行情。。。 耐心持有必有厚望 08-0708-07 11:23
- 208 0 [中欧可转债债券A吧] 混债也可以多配置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投可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8-0708-07 11:23
- 82 0 [东通退吧] 被打入冷宫才对!还蹦跶呢? 你我同行 08-0708-07 11:23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[怒][怒] 黄boy 08-0708-07 11:23
- 127 4 [方正科技吧] 涨了几倍了24年从1.9涨起来了 认真的钱飞文 08-0708-07 11:23
- 73 0 [烧碱吧] 我擦,还拉起来几十点 AAABBBCC 08-0708-07 11:23
- 116 5 [山河智能吧] 18.88估计是十年大顶了 常威小老弟 08-0708-07 11:23
- 159 2 [*ST天茂吧] 国华独立出来,然后再将资产装入,左右互倒,修 小衡888 08-0708-07 11:23
- 126 5 [华映科技吧] 兄弟们,坚持了半年,泪目了 过期男神 08-0708-07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